Thursday, May 31, 2018

文字版531.不要将六.四悲剧变喜剧!马航客机失事新动向!


文字版531.不要将六.四悲剧变喜剧!马航客机失事新动向!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

0-5 蝴蝶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是531 号文贵的报平安视频,这几天来一直在忙, 闭门听证会所有的事情,有时候很多想法特别想分享给所有的战友们,但是由于确实时间精力有限,有些事情只能等到事情完了以后才能与大家分享。

这几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关于,很多人都在问我, 还有几天就是64了,关于64的看法,和我想说什么, 62号我可能会上澳大利亚的安红, 邱岳首新的频道的一个节目,在那个时候我可能会讲一些我的观点, 但是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是, 昨天晚上我和一位老领导通电话, 我说老领导当年在64以前, 5月中的时候,我和您在一起, 我去捐钱,你告诉我说这很可能是邓小平和赵紫阳之间的一个政治较量,都是牺牲品, 然后后来学生的事件您很担心, 后来都让您预测对了,现在29年过去了, 海外很多人都在谈论着64, 您怎么看法呢?

老领导做为安徽人,用安徽腔发音说, 我也看了一些,64 是我们民族的悲剧,在海外大家可以认真去探讨这个悲剧发生的原因,和避免悲剧再发生的各种手段,但是不要把这个悲剧变成了喜剧,变成了某些人的发财工具。 好多人到了64像过年一样,大家去抹点芥末, 掉两滴眼泪,然后去讲讲话,然后拉一些人在镜头里边照个像,一共10几, 78个人搞点什么噱头,然后一如既往的29年不变的捐款.

老人家的话让我感触颇深,我想起来当年看守所里边被枪毙的那几个人, 我多次说过, 里边有个孩子枪毙的时候定的罪行, 叫强奸幼女碎尸罪,这个人一再跟我说, 中国民主文化人民像干柴一样需要我们去点燃,永远没忘过, 从来没见他妥协,求饶过, 几乎所有的犯人被打,就地跪下, 经常我们听到他被拉到外边打去, 只听到嗷,嗷的叫, 但没听到过磕头,求饶声。 因为我们监号和深墙之间相隔也就是5米, 5米之外是高墙铁网, 之内是个监号平顶,平顶上面是笼子, 武警还在上面走,也就是放风的地方,笼子后边是 高的关囚犯的地方, 所以就那么近, 每天都听到, 感触太深了, 永远不能忘,这是个绝对的了不起的真正的英雄,希望不要把这些无名英雄的悲剧变成我们某些人发财的工具,变成了喜剧,这真是老领导说太好了。

另外我跟老领导顺便问了一句,现在很多人啊都在谈论文贵到底该不该反习,反不反共产党,他说你不是说了吗成天反乌托邦吗,乌托邦不就是共产党吗,老人家当然有忌讳不需说多。

实际上中国现在的问题,只要乌托邦这个体制, 共产党不被灭了, 不被改变, 中国谈啥都是假的,这也是为什么中国大地上今天, 真的必须变成假的, 假的必须变成伟大的,真的没有活路, 没有机会,没有尊严, 假的发财升官, 有女人, 有票子,还有权利, 尊严, 荒不荒堂啊, 不就来自乌托邦吗。

在中国, 善的被欺负,没未来, 善的甚至没生命, 没安全, 恶的有大权, 大钱, 有美女,还有美食,还能得到尊重。

5-最后 天亮了

何等的荒唐啊!善恶颠倒,真假不分,这不是一个民族国家人类的悲剧吗?来自于哪里啊?不就是来自于乌托邦,共产主义吗?也就是今天的共产党吗?所以啊,这感触太深了!29年前的一切都历历在目,仿佛就在前天昨天。



可是我们29年了为了发财,为了赚钱,为了统治,这个国家竟然不让有信仰!一个没有信仰的国家,怎么可能有安全,有尊严,有公平?有真假之分善恶之分?一个有信仰的国家,不允许有信仰他信谁啊?他只能信钱。信钱的结果是什么啊?就没有道德。道德是做人的底线,人和畜生之别,就是“道”“德”!“道”就是手段,“德”就是标准。做人的手段和标准都没了,还谈什么法律和信仰啊,还谈什么善恶啊?



那么今天就因为如此,中国现在社会上都是叫现实主义当道,一切以钱为主。这就是为什么64的时候那么多人死了以后,没有人记得他们的名字。到今天29年了到底死多少人?那个坦克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没人说出真相,大家都在摸着鼻子掉着泪,伸着手,拿着钱,弄着名,弄成民主民运,还什么民主民运律师。大家靠他发财。为什么?没有廉耻!没有真假善恶之分,没有真假善恶的标准。没有“道”,没有”德“,没有起码的对死者的敬畏,对悲剧的反思,因为没有信仰,没有宗教。没有宗教没问题,你不能没有信仰。对上天之敬意,对几千年来人类集结各种宗教这种敬畏之心都没有,一切都否定,只相信钞票。



今朝有酒今朝醉,都是这种思路。官场上哪个不是这样?我原来说过的岳文海,那个财政部的王保安部长,把我抓起来的足来镇,包括那大帅哥张副部长,张少春,全都是岳文海介绍给我的。这些人都被抓了,可岳文海啥事没有!这不是荒唐吗?原因是啥啊?安全部中纪委,有河南邦在帮助他们。还有一个,他送了太多的字画,给太多人送了美女。所以没有人查他。



所以说什么叫反腐啊,反的谁家腐啊?对不对啊?你不就是选择性反腐吗?反腐就是政治斗争的工具。根本不是为人民获得公平正义或者政治利益。或者是保护党的,国家的人民的利益。都是瞎扯呢!这是最简单的例子,太多了我举不完。



关于爆料,文贵正在等待这一个最佳的时机。现在把所有的目光和精力都让给委内瑞拉,马来西亚。马航!大家注意到了吗?马航,马哈蒂尔昨天说了,只要有新的证据马航事情就重新调查。什么意思啊?跟中国做交换,把刘特佐给送回来,马航的事情咱们商量着来,不把刘特佐送回来,我就把马航重新调查。马航事件文贵爆料的一个关键点,关键时间一旦马航事件重新调查,有重新的真相出来,这个爆料革命将走向新的一个台阶。



亲爱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不要着急。你看看我现在每天十几个小时,我做了那么多事情,很多不能跟你们分享,因为都是签法律协议的,但未来你们都会慢慢知道。行动,行动,行动大于一切。29年我们如果大家都行动,今天一切都将不同。今天的委内瑞拉,就是中国的有可能是下一个中国的翻版,所以我们要制止;今天的马来西亚,说明了中国的对外扩张的失败,我们人民不能被绑上战车,我们正在做。一切阳谷深县县大县,咱最后看结果说的算。谢谢亲爱的战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