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8

文字版6月1日.文贵视频为什么成为盗国贼的精神艾滋!


文字版61日.文贵视频为什么成为盗国贼的精神艾滋!



郭媒体听写组:天亮了



尊敬的战友们你们好。这是 61号的六一儿童节。首先在此向全世界的特别是中国所有的儿童同胞们表示节日的问候。老儿童文贵向你们致以节日最高的敬意啊。



今天是61号,我过去在三天前,在船上的时候,我膝盖碰了一下,给我疼坏了。然后休息了三天,今天是必须该锻炼了。我的警卫团队还有我的私人医生,说你绝对不能锻炼,肿那么大个包,说你不能锻炼。9点的时候,我说不行,我不能不锻炼。因为我不能给我任何一个借口让我自己放下,give up。不可以的,因为一旦那么做了就有第二次机会。从我开始锻炼,减了十几公斤,我没有一次少过一分钟,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让我调整过我的时间和我的计划。



人呐,其实最大的敌人,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你自己放下了就是放下了,你不能找任何理由。但是自己没有放弃,今天就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哇塞,你看看这,太爽了。所以说,人呐,坚持、执着,是一个人走向实现理想的一个最根本的因素。很多问题都在自己,不在别人。



那么昨天啊,晚上我和几位朋友通电话,咱们战友通电话。这个特有意思啊,他说现在国内已经决定艾滋病可以进入中国。你看看全世界,公开的欢迎艾滋病的有哪些国家?咱们,中国共产党。communist party.这共产党主义乌托邦。但是,郭文贵的视频不能进入中国。就是文贵的视频严重到超过了艾滋病,所以我说啊,现在的国内,很多党内的盗国贼们已经患上了精神艾滋。为什么说患上了精神艾滋呢?因为这些人怕你的视频怕到了比艾滋病还怕。



我说,哎这个好,这个好。确实,又能么可怕吗?郭文贵的视频讲啥了,大家想知道你能挡得住吗?你就仗着国内的老百姓叫你给弄了个防火墙,不能出国,还有一些你抓人,是不是?好像现在各省啊,发公共信息,传播郭文贵视频,还有文字信息,属于什么什么犯罪。保持追究什么法律责任,有那么恐怖吗?



当然了,我很早就知道了,一个月以前就知道了。现在盗国贼们各省组织了专门小组,专门查跟文贵有联络的推友们,战友们,还有现在郭媒体的朋友们。他们也成立了专案组,专门威胁。所以呢他们有一堆的计划。现在他们特别成功的是在海外。就是把原来一些支持文贵的,给钱,蓝金黄,然后成功率很高。据说,最高领导,政法委的领导,表示了对他们每个实施的人进行了奖励,说要坚持下去,这是个好办法。看来我党的对外统战方针驿站是管用的,郭文贵现在又成统战对象了。所以蓝金黄成功,就是很多人被蓝金黄了,然后就开始砸锅了。



另外一个是什么啊?就是有些人真有几个我知道是被逼的,家人被抓了,你必须砸郭,你要不砸郭家人放不回去。还有一个是什么呢?叫做诱骗。诱骗成功率很高。在日本,成功了好几例。这本来说给你钱,还有你家里的问题帮你解决,你砸锅吧,结果发现是什么,结果是开始砸郭了,人家不兑现,不搭理他了。完了,这是典型的,遇到了免费的嫖客,到了妓院嫖完了提裤子走人了不给钱了。活该!因为你太相信嫖客的谎言了。他本来是嫖客,你就不能相信他,就不是好人。



那么另外一个,也很搞笑。这个很多国内的朋友问我,说文贵啊,你到底怎么看现在这种感觉,一片砸郭。是不是接下来还有什么,Z先生,还有和陈先生,还有Y先生,还有L小姐,还有R女士都要肯定在一个月内砸你。我说跟你发自内心的说。这个砸郭的现象,可能在中国历史上非我独有啊。



这是我的重要资产。没有人砸郭,怎么能检验出郭文贵是好人还是坏人呢?郭文贵是善人还是恶人呢,没有这么要的砸郭,怎么能分辨出爆料的是真是假?没有那么多蓝金黄成功和失败的案例,和骗子嫖客还有假挺郭,敛财,这些人的暴露,怎么能显示文贵的价值?这是上天给文贵的礼物。他说你真这么认为?我说我真这么认为,不信咱就走着看。这将是最大的财富。



大家上Google上去查一查,最近点击率最高一直以来的是什么?郭媒体,郭媒体,大家去看一看啊。昨天我的工程师给我看了一看,日本的点击率在东京,叫全宇宙爆料中心,协调中心出现之后,日本的点击率几十倍,将近80多倍的增长。你看红点,日本以前就是一道缝,现在很大。现在砸郭以后我录一段视频,不录之前头一天刹下来,只要录了视频,刹上去。



华人社交媒体里的视频,文贵可以占了绝大部分的江山。有些大V们几万点击率,那差远了。有些转文贵视频的都十几万,大家看看去。大家说是形象问题和演讲口才问题。根本没那么回事。政事小哥他出面了吗?他长啥样都不知道,他长俩鼻子你都不知道,他长一只眼睛你也不知道。我说他六十多了,把他引出来,不出。实际上听说他有十八九岁,你听他声音可能未成年都。小哥声音好听吗?好听,像小孩一样。你见着了吗?也没见。所以说高低胖瘦老少都没出来。但是小哥就这么厉害。



还有几个其他社交媒体频道。只转文贵的视频都十几万点击率。大家加在一起,哪一个都是八十万上百万。很简单。可以说西方世界都很少有。所以说我们跟社交媒体接触当中,哪个都很惊讶。你去看看HBOHBO所谓的这明星,那明星你看看,他多少年连起来,一个视频一周内达到十几万,二十万,三十万,几乎都很少,包括《60分钟》。



所以说,现在咱们开辟的社交媒体的事业,已经成了盗国贼的精神艾滋病。谁砸郭,谁去砸郭,谁被蓝金黄,你都有可能成为免费的小姑娘,你遇到了骗子嫖客,结局都是这样。都是上天给文贵的礼物。不信?阳谷深险县大县,咱们走着看。



谢谢所有的战友们关心。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