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8

文字版:5月27日请战友一起反击所谓的文贵海外维稳民主人士阴谋


文字版527日请战友一起反击所谓的文贵海外维稳民主人士阴谋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

0-10 天亮了

我又回来了。刚才抱歉啊,抱歉抱歉。

刚才因为我正在帮其他国家的朋友跟他们录一个媒体的视频,我没调过来,真是抱歉,抱歉啊。

今天是527号,文贵现在船上,Ladymay 上,在哈德逊河上,刚刚离开西点军校,在给大家汇报。

尊敬的战友们,从昨天到现在开会,我开了大概十几个小时的会,见了很多人。我在这里不一一叫大家名字了啊——有很多人给我发私信提意见说,你为什么叫他不叫我?我都看见了。

然后呢,开了十几个小时的会,讲的我嗓子都冒烟了,但是特别特别好。在开会当中,主要是对闭门听证会一些准备,和多个部门的官员还有其他公关公司一起在谈这事。那么从目前来看,真的是我今天在站在Ladymay 上,一年前我也是站在这个时候,在这个时间给大家在船上吃饭时直播,今天我又站在Ladymay上,也站在这给大家直播的时候,哎呀真的是感触万千。

昨天我开了十几个小时的会。这十几个小时的会啊,让我感触最深刻最深刻的是:世界上对我们中国反盗国贼的革命可以说这场战斗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一年前我的想象。今天和过去真的是今非昔比。这一切感受特别多。

昨天,我有一个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感受。这个感受是什么呢?就是我们真正的海外华人啊,完全低估了我们在一年内我们大家在西方所共同奋斗努力的造成这种积极方面的影响:中国人缺少法治,中国人处在危难之中,中国人不仅经济好,中国人经济还有危机;中国人不仅今天有了豪华的房子,中国人现在房奴;中国人现在是和西方文明,和世界文明存在着巨大的巨大的差距。更重要的是西方人看到了,就是说中国人民是勤奋的是好的,中国政府当中有一小撮是坏人,是盗国贼。
这个盗国贼不仅害中国人,偷中国人钱,还要害外国人,偷外国人的钱,甚至要外国人的命。而且他们已经深深地感觉到,马来西亚事件,就是中国未来一带一路向外扩张的一个糟糕的样板。那东铁,现在美国人明白什么叫东铁了,说东铁他们怎么能这么干呢?我说我在这之前说过,东铁,马来西亚的背后,刘特佐是中国政府的盗国贼,不是中国人民,腐败,个人腐败,集团腐败,盗国贼的个人利益造成的灾难结果。

再一个就是委内瑞拉。这几天在路德先生的节目中,有一个叫David先生说的委内瑞拉的事情。昨天我还向美国的政府官员放了一段让他听,美国的政府官员那个朋友一直在点头。某国官员,某国官员啊,这个欧洲一个国家的官员,我头两天跟他谈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他感触颇深,他刚刚从委内瑞拉回来,他说委内瑞拉的惨景让他看到了,当年他父亲到中国文化大革命的时候照的相,他作为两代国家领导人,他现在看到的委内瑞拉,他认为就是一个真正的所谓的输出革命,输出贫穷的最好的一个样板。委内瑞拉可能就是我们下一个最要注意的就是下一个中国的样板。

所以说我为什么一再提醒大家,要注意委内瑞拉,要注意委内瑞拉。委内瑞拉可能就是下一个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中国。而且我们委内瑞拉不是为一个巧克力就跟人上床的问题,委内瑞拉真的吃老鼠这不是假的,这是真事。一个拥有着最大的石油资源的国家竟然吃老鼠!我们国家有什么呀?我们去喝西北风去啊?喝喜马拉雅山下化的雪水去啊,我们去宁夏自治区沙漠里去吃那里的蚂蚁去啊?我们去吃什么去啊?大家千万千万记住,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委内瑞拉、马来西亚是上天给了我们最好的一个样板,告诉我们全世界,中国可能变成委内瑞拉,中国可能让全世界很多国家变成委内瑞拉。马来西亚就是你们跟盗国贼合作的结果,中国盗国贼能让很多国家变成马来西亚。这个意义是巨大的。

所以这个感受颇深,一年前的今天和一年我见的同样的朋友,同样的地方同样的船上,那今天后面多了一艘船,完全不一样。西方对我们爆料结果实质结果这方面的重视和现在世界上发生的各种事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证明了我们海外很多华人一起努力的结果,成绩是巨大的。但未来所有的人,不管你过去是砸郭是挺郭的,你们所有做过的事,参与这场一年多的爆料革命,每个人都会成为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员。每个人说的话和视频都会被我们的子子孙孙和世界上很多国家拿来翻,拿来看,都成为重要的参考。

让我特别惊讶的事情,就是几个律师出身的人,来看到我们过去啊,他们现在是砸郭的,过去是挺郭的,那一段一段的讲话他们都摘录的非常好,翻译的非常好。然后跟其他的对比,和他现在说的话一对比,大家都意识到了这都是蓝金黄的力量,和国内家人受到威胁,以及超限战的一部分。很多人都是被威胁,被收买了。

所以说,我回答他们很多问题的时候,我都在问一句话,我说你看一看,川普总统上来以后,对待整个世界的形式,很多人认为他出尔反尔。那我说请问大家如果不是川普总统的话,北朝鲜的事情能解决这么快吗?过去几十年了,都想解决。如果当时几十年前选出川普总统这样的人,北朝鲜的事情就不可能发展到今天,就是因为他的个性和面对现实,打破官僚所谓的政治正确,才有他今天,他们都是认为是对的。
我说今天的世界,应该有不同的眼光,面对人类上面对的所有的问题,特别是这种危险的独权政治抬头,非常像1932年希特勒的时候,魏玛共和国之后希特勒抬头,有了绝对最好的理由,最好的借口让全世界震惊。袖手旁观者都是最后的受害者。所以说他们也非常认可这种事情。那么我们海外的爆料革命,这种意义是巨大的。请大家千万记住,你们已经创造了历史,不管是砸郭挺郭都创造了历史,这一刻是值得我们骄傲的。我感受颇深。

另外一个,我昨天和前天跟律师团队开会的时候,我也深刻的意识到有一个问题,就是盗国贼发起了新的一轮对海外所有参与爆料革命,包括我的新的战争。什么战争,大家可以看到啊,在此我拜托所有的战友们,千万别老在自己的whatsapp和推特上自言自语的搞自娱自乐的演讲,或者牢骚满腹。一定要行动。为什么呢?

第一个,看到他们发起了新的一轮在海外,就是要把所有挺郭的人瓦解。瓦解的方式:在国内威胁他的家人,在国外找他们的麻烦,抓住把柄,威胁他们,也就是蓝金黄。然后让他们想尽办法砸锅。分化所有海外过去一年中有影响力爆料的任何一个人。不仅砸锅,然后让他们开始配合他们的行动,配合他们什么行动呢?最近他们的核心目标,就是对待所有的挺郭人士,他们就是什么,这是西方政府已经意识到的,叫文贵被派到海外,所谓的来砸民运来了,反民运运动来了;支持郭文贵的全都是和郭文贵一起,来收拾国外民主运动来了。

10-20 蝴蝶

民运运动, 民主运动来了。

而且这些人, 我就不说了,10几,20几个人给美国的国会议员,移民局,政府部门写了很多信, 所有的参考依据就是来自  扫地僧” “RPLG”的推特, 一个是安全部, 专案组的, 一个是造谣的, 这两个推特的信息, 美国政府也掌握,同一个注册地址都在中国, 所有的信息全都是假的,这是已经证明了。 但是这些伪类们和欺民贼们, 还在用这样的信息写成了这样那样的文字到处去告, 包括把援郭的很多人包括雾婷,昭明还有全世界所有的只要挺郭的全都列上, 全是共产党派来清理海外民运来了。

所有的战友们你们要行动, 为什么呢?你一定要让美国政府知道, 因为他们真的搞不明白,问我的问题我都傻眼了, 就是他们不可能像我们这么明白所谓的海外事件,就是一定要让他们知道这是荒谬的,要让证据说话。

昨天前天我让他们看了某个律师 , 特别就是腾彪写的那篇文章,道德与民主政治, 你看看这篇文章它引述了什么, 说郭文贵和他的侄媳妇有乱伦,你看看我有没有侄媳妇?我把国内公安对我家人的逮捕的文件给他们看, 你看看我们家人有多少被逮捕的, 现在我的五哥,四哥,侄女,律师还在监狱里, 被判了刑。是什么情况下, 什么时间判的刑?是刘彦平,孙立军到美国来骗我, 来非法执法之后,我没有配合他们, 是FBI 把他抓了以后他们才被判刑的, 而且这是临时抓, 临时判刑, 还为他们买了很多衣服,我把证据给他们看, 他们说这个有意思。

再一个, 你看腾彪先生写的文章里边还引用了郭文贵当年是什么情况, 我说89年学运的时候, 审判书怎么回事, 你看看啊, 他们公布的89年审判书叫判34,我是1989526号被抓起来的,1991年初出来的, 这中间是2年多的时间,没有3年,  34是必须呆够3年,缓刑4年, 在外边呆四年,我说这个是真的吗, 肯定不是。

上面说我父亲的朋友湖北的两个人, 我说你可以问问我父亲在湖北有没有朋友, 我父亲是干什么的, 你看看我父亲原单位给美国政府出具的我父亲的工作简历, 我让他们看,一看就傻了, 我说这个事实说明什么, 说明这个判决书是假的, 谁能拿到这种判决书?为什么腾彪能拿出来?他为什么要引用这个东西,这个人家一看是对的。

我说再一个,他现在引用了一个我们援郭会的人的名称,我说你去查查, 这都是代名的 不是真名,这说明是假的, 还有我把它那个所有的文件里边引用的结果 ,说什么海外维稳, 我说我可以问你们一句话, 谁能让中国共产党找出一个人来, 把家人, 几千个员工被边控,几千亿资产被查封,我每天损失800万美元,不是600万美元, 我 中国所有的亲人都要被审查一遍,我老婆女儿被抓起来, 我女儿2次被抓,然后刘彦平, 中国安全部的党委书记, 原话说我没有任何刑事犯罪,没有任何事情, 让我跟他们配合维护国家利益, 不要爆王岐山, 孟建柱先生的料。维稳的谁能让做到这一点,谁能愿意配合中国共产党政府拿出这些钱和全家人的自由和命,拿出全部员工的自由和命, 让全部员工和家人还能配合,干这种事情?  他们说这事不可以,不对的。

我说从逻辑上,事实上, 证据上任何人去相信这个都是别有用心的, 但是战友们要记住, 这些人真正背后的指使的人一定是中国政府的情报部门,还有今天发动新一轮超限战的人,就像去年这个时候我上船的时候,他们发起了美国的公关公司, Elliott Broidy, 吴征, 海外的游说者,Nick Davis 要花几十亿美元把文贵遣返一样, 这是一场战争。

 这一次他们组织的是在国内绑架所有援郭和 反对盗国贼爆料的家人和朋友威胁,让他们出来砸郭, 挺郭造谣,同时对海外所有支持爆料的支持者,有理想的战友们进行造谣和分化, 同时他们在美国司法和政府部门开始妖魔化所有支持文贵的战友们,这是一场新的运动, 这一周来我感触颇深,而且这些人已经分化到任何一个能接近到文贵的人, 我有感受,很多跟我有来往的大家不知道的朋友,很多人我能感受到他们背后已经有问题了。

比如说头两天我老去一个酒店, 去见一个华人朋友,我最后一次见他,告诉他说你一定有问题了,你见我之前, 绝对中国官方见过你, 他就楞在那里不吱声了, 我说你身上绝对有录音笔, 我也不搜你身, 我也没权利,我理解你, 你肯定是家人受到威胁了,他就那个有点想掉泪又没说出来的感觉,这样跟我几十年的老友 我非常信任的人, 他都能这个样子,我深有感触, 就现在所有盗国贼和专案组用的手段, 非常清楚, 就采用一切之手段,来监听, 监控,黑客所有可能跟我发生关系的EMAIL, 手机和电话,电子联络方式。

比如说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团队是和YOUTUBE TWITTER  联络的几个人,美国白人 ,完全不懂中文的,由于他们联络频繁,就受到了手机,电脑骇客,还打骚扰电话,她问我,为什么我会这样, 旁边这几个不会? 我说很简单 , 你联络的这几家媒体公司里边一定有中国盗国贼派来的间谍, 掌握了你的信息, 那几个人因为他不联络,所以不被骇客。

另外就是好几个我的老友,一个在日本华人界很有影响的朋友每23 个月都过来看看我 和我见见面,头两天就突然提出来, 文贵, 我给你发个东西,我说你怎么想起给我发EMAIL? 这么大岁数了 , 从来没有给我发过EMAIL?      我发给你再看, 我说我不用这个EMAIL收任何东西, 我用EMAIL都是非常小心的, 你也不要给我发, EMAIL 一定会被骇客的, 但是他还是要发, 我就发现不对劲了, 过了几个小时他女儿给我发了一个信息, 说郭叔叔, 希望你能明白, 觉得你也明白了。
 为什么?在出境的时候被控制了,要求他马上和我联系, 就是想得到我的EMAIL 地址,抠走, 这种事情发生太多了, 所有的战友们要记住, 盗国贼折腾了45 年查郭文贵,把我和我的祖宗查了个底朝上, 没有任何办法了,法律缠讼用完了,花国家精力到美国公关,用最高的价钱 把所有的招用完了, 把所有海外跟我联络的人造谣分化断绝我的关系,全弄完了, 第四个所有国内能查的 , 能抓的,能断的关系, 全做完了。 第五个, 所有挺文贵的 经历了3 波, 基本分化结束了,也都套了所有郭文贵的情报了,第678 都出来了, 第六个,想尽一切办法用海外的所谓民运人士到美国和西方政府说我是替中国共产党维稳的 , 荒唐至极, 这事竟然还能在这圈子里流传, 还有人能说。 第七个, 分化所有援郭会的战友们, 掌握一切信息进行威胁,

20-28 XX某某

第九个是所有的现在的专案组在国内各个区域只要上推特,只要上郭媒体的想尽办法加以利用,给郭文贵设置陷阱,让文贵掉入某个法律陷阱当中,现在砸郭不仅是生意,砸郭是大生意。而且国内一堆人就靠砸郭活着,调查郭活着,所以亲爱的战友们你们要看看过去的一年里五毛是什么规模,今天的五毛是什么规模,国内的某个战友跟我说他的一个亲戚在这个我这关于某个省在调查我的专案组上,说现在的待遇是过去的几倍,这个领导人给他们说只要你能达到某种目的,给他们的奖励可以说你随便,随便,什么钱你都可以用,什么资源都可以用,这就是说现在盗国贼已经到了对文贵这场爆料革命不择手段,不惜代价的这个阶段,大家可千万别当做成看热闹,一会说文贵没料爆了,文贵没料爆了。
有没有料咱走着看,我一年前太多人说他没料,都是假料,没料到假料,到编料到后来不吱声,但是大家别上他们当,文贵这几天一沉默,一去工作,就说文贵没有料爆了,大家记住有没有料看现实,阳谷莘县县搭县,咱看如何去兑现?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被盗国贼控制的五毛,还有表面上藏在挺郭会里的五毛,还有一些海外的已经被收买的这些人转移视线,转移热点,跟着人家的脚步跳舞,那就惨大了,文贵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推动西方世界最高层和政府之间了解到蓝金黄的危害性。了解到在西方所谓着打着民主运动的这些特务们,让西方知道篮金黄的威胁,然后真正的让所有的援郭会的有良知的,有水平,有智慧的人形成一个大家不是组织的,让大家一个共同奋斗的这么一个松散型的团队。
我们现在决不能再打乱拳,打这样乱拳,敌人最喜欢我们打乱拳。因为找出空档以后,一个左勾拳就把我们打倒了。我们现在一定要记住宁可让人打的躺在地上,但是一定要记住我们出去拳要准,出去要有力,否则我们绝不能出拳。再一个两者相斗的时候,绝不能跟着人家的脚步走,跟着人家的拳术走,那就必输无疑.最终大家还要记住,一定要记住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善的恶不了,恶的肯定很难善。我们追求的就是善恶之分,真假之分。不要担心这个表面上推特世界这个媒体世界如何谁反郭谁砸过郭了,大家要记住要自信,真正的和我们一起支持我们走向喜马拉雅和援郭人的力量是大家无法想象。
全都是,绝大多数,99.99%都是沉默的.在军队,在党内,大家但凡有一点渠道问一下国内所有朋友,他们会告诉你真正的答案,他们说的可能是心理正正相反的,但是上天和时代给了我们最好的机会,那就是今天,盗国贼绝对到了灭亡的时刻。绝对到了灭亡的时刻。所以亲爱的战友们一定要记住这是一场新的由盗国贼发动的分化援郭会,还有所谓的以文贵到海外民主民运维稳来了。这么一个新的一场斗争,大家要赶快写东西,象斯野先生啊,雾亭女士啊,像大丁先生都写,文章写的特别好。
希望大家现在开始动起手来,别老在自媒体世界上说那么多,一定写给美国有关部门,有关政府。像美国的中国民主基金会,像若米欧啊,美国移民局呀,还有这个美国的司法监察委员会,特别是军事情报委员会这块,多写文章,哪怕写一张,写一张半都行,告诉他们海外的所谓郭文贵出来维稳的基本事实和逻辑上的矛盾,网上很多战友都写了,但真没去做。我们的战友很真诚,很勇敢,很善良,但是我们要付出于行动。盗国贼们是一个组织,巨大的组织,他们在行动,他们在行动,他们的行动对我们是有伤害的,然后现在海外有一帮欺民贼在和他们勾结,听说还要在华盛顿开会,赶快开,如果因为文贵砸郭能开成一个团结的海外民主大会简直太好了,我恭喜你们了,赶快开,弄不好我还去参加。我还捐两个钱。
我拿着龙虾三文治给你们送去。所以战友们一定要行动,行动,行动,赶快动起手来给美国政府写封信,让他们这次所谓的海外维稳这件事情,不能因为他们声音大,就成事实了,我们要行动,让西方媒体知道。另外一个亲爱的战友们,一定要小心现在这场革命是分化所有人,考验所有人,即是耐力和智慧的考验,同时也是你真正的如何看待喜马拉雅和郭七条和中国法治民主自由革命,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不要随意的作出决定,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切勿因为草率而误终生,让盗国贼和欺民贼所利用。这就是今天所讲的。我今天就说到这为止,因为下一个月我大量准备的全都是有关跟听证会有关的事情,太多资料了,战友们你们无法想象太多太多资料要准备了,问一个问题我们要整半天,有些是中文的翻译成英文的整理,还要受人家问,这事不是那么简单的,所以我在71号以前,基本上很少会接受采访,很少会上视频,也很少会发信息。请大家千万要记住我在准备听证会,听证会的准备短则几个月,甚至半年一年都可能,不是说你花了100万美元你就找人游说就办成了,不可能的。
而且我们现在大量的官司基础文件都在准备,我现在不能告诉大家,我们刚刚过去两个官司决胜,决胜,因为这个官司要求是必须是保密型,文贵初尝了美国法律社会讲法的好处性,他天王老子他要坐在对面,被你的律师问话3个半小时,你再有本事也得坐在那被问话三个半小时。我可以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人在三个半小时内你说的假话只要你说的是假的,你基本上没有可能你能躲得过去,因为人家问的事情都是事实,你说一,说了假话,你无法圆那个三,你说了三,假话,你无法圆回这个一。我学了好多东西,中国要实现了法治,这个国家和民族就太伟大了,因为正好治假的毛病,

28 到最后

中国现在一切都是假的,假爱国、假爱情、假医药、假食品、假环保、假强大,所以说一切都是假的,你说这多可怕,但是美国的法律就是让你假的假不了。哎呦,我的感触太深了,因为这个是绝对保密,签了东西了,information 你签完以后绝对不能碰的,但那种录像(第三方录像)人家问你,然后再一个证人,哎呦当证人,这个我第一次面对了摄像头,人家问你几个小时,那几个小时问你的问题,你想你说你聪明你撒谎那绝不可能,你去想想你对面都是最专业的人士,你但凡讲一句假话你一切结束了。
我举一个最简单例子,某个人讲到某一天他说他和某个领导之间谈论着海航什么什么投钱他在场,人家就问他,是不是你说过的哪一天哪一天下午的2点半,他说是的,过了几个小时人家回来问他的时候,说你是不是有一天你和这个人在楼下用这个羽毛球打对方的脑袋了,他说是,那是什么时间,他说我记不清楚了,他说应该是你那天的下午2点到3点之间,再想想,他说我不确定,人家就马上把对方人家的手机发的信息给他看了,他说这是我发的信息,那你上一个就撒谎了,因为那个时间你根本不在办公室。
你想说海航假话也不行,所以那个人出来我说你啊,你这笨得,你九十都是真话,但你说了个假话,你证明这个事,说是为了海航这个贷款的会议,结果人家现在质疑你说的话,所以说大家要记住,在法律面前不是你正义你就可以说假话,你恰恰你正义你不能说假话,也不是说你邪恶别人就可以用假话对待你,不可能!你比如说,那个滕彪先生他写那个信,他对我现在很大的帮助,因为他都是假的,他会被有关部门问话的,他必须面对法庭。
人家问他你这个写的东西,你是哪来的,你听哪来的,谁告诉你的,你知道这两个信息来源吗?他绝对就傻了,他会彻彻底底失去他一切信誉,还要担负法律责任,包括写这些信给美国政府部门的人,他都会面对这些结果,所以我说战友们你们一定要写信,一定要写准确,千万不要说假话,不要说任何脏字,因为在美国这个国家,我这一年前说过,反应得慢但是一定会反应,一旦反应你想改回来不可能。
这就是法治社会的好处,不管你是总统还是司法部长,都不可能,你去触碰法律的问题,就像当初我说句话,我说这个政治庇护是我的安全手段,不是身份的需要,人家美国政府问了我好几遍,在去年的时候,你什么意思,我一一把这解释,什么叫政治庇护,我说政治陷害,我担心政治陷害我,我有哪国护照都没用啊,我有哪国护照他都可以陷害我啊,香港政府已经说好了,把我的香港护照说是假的,造假文件,他想怎么说怎么说啊,然后说你造假文件、假护照、假信息,然后你说些什么洗钱啊,什么强奸,什么罪都可以,然后让这个政府把你弄回去,这叫政治陷害,你根本没有这个犯罪,你没有反驳的机会,
只有政治你申请这个庇护了,你的政治庇护不仅仅是身份的需要,是你政治安全的需要,人家马上就说那我得走这程序,你哪国来我都走这个程序,比如说我用其它国护照,人家国家来了下次过来说要申请你,说你在我国家杀人了犯罪了什么样,那你要是说没有政治庇护,那马上你就惨了,那么你有庇护,人家走这程序审核,这个审核就让你有说话的机会,所以政治庇护不都是为了身份,为了身份文贵根本不需要政治庇护,所以说政治庇护的核心意义在哪儿你要搞明白,
这是为什么现在很多欺民贼写了很多信,都对着那个身份去了,结果现在把他们给暴露了,这就是为啥以前我不说,现在我可以说,因为现在很多事情都已经发生完了,人家有关政府部门想知道真相,人家就可以一对上,不可能每个政府官员都像我们援郭的砸郭的人了解我文贵的事情百分之百不可能,那了解百分之一、零点一都不错了,所以我们不要拿我们的脑袋和思路来想想人家政府的官员和跟我们有关的人,不对的,应该用事实来想人家这个事情,真实地面对,这才是真真正正的符合客观,才是有用的。
所以说呢,这个关于说他们说文贵没料了、不爆料了,咱用事实说了算,大家不要听这一套,这个文贵过去爆的料哪一个料可以说用西方说的话,都可以未来成为教科书式的东西,都可以成为教科书,没有人可以反驳得了,即将爆的料我现在不能形容,潘多拉盒子并没有打开,没有打开!我希望没有打开那一天,但是从目前来看,盗国贼的个性我太了解了,你一软下去他就以为你完蛋了,你就该磕头,你只要一软必弄死你,必弄死你,你就彻底完了,当你要真正你有料的时候他会审视你,当你真的厉害对他生命和他的安全,对盗国贼的未来形成威胁的时候,噢他会看看了。千万记住三年的时间是最关键的,我们记住什么事情都要真假和善恶,这才是核心。好吧,谢谢所有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到此为止,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