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9

文字版:2019年4月30日郭台銘選舉引起台灣人民恐懼,中國銀行將是下一個海航

文字版2019430日郭台銘選舉引起台灣人民恐懼,中國銀行將是下一個海航




https://youtu.be/GIApQBgvQ3Y



戰友之聲聽寫組【文罄】【三炮文三】【杯酒渐浓】【文竺】

 鼻子好多了!好多了戰友們!好多了啊!

我給大家報告一下,因為今天我有約了電視台的採訪。人家採訪呢有要求,其中就要有一段在我直播當中採訪。所以呢,親愛的戰友們,我旁邊就站著電視台的,希望大家理解一下,理解一下,理解一下啊。

親愛的戰友們,今天我想跟戰友們說的事情是,因為今天上午呢,本來是有家電視台三月份就直播的。三月份因為我忙,結果人家都訂好了,就沒有直播成。後來呢在我母親的事情以後呢,就約好了,結果因為那個事情又沒有兌現。

結果人家昨天從法國人家坐飛機過來,來採訪,所以我今天直播。剛才本來是9點開始,我已經採訪了兩個小時了。一直從上面到下面去,一直在講,接受採訪。我這講興奮了,一講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抱歉抱歉,晚到兩個小時這是我第一次。所以說今天就晚了。

今天,我想給戰友們要說一個特別重要的事情。昨天晚上在台灣,有一個小小的會議。本來是四個人,最後改成了七個人。主要是講台灣郭台銘選舉的問題。郭台銘的選舉已經引起了台灣人民的恐懼,特別是郭台銘的背後到底有沒有CCP,到底有沒有共產黨。現在台灣島上在爭論。同時昨天還有人,昨天台灣一家電視台採訪了班農先生。也是在談論到了這個問題。

昨天整個這個會上,跟台灣的朋友,我覺得受益良多,受益良多。我覺得大家看到了事情的本質,包括包括大家都關心的韓國瑜,我當時就說韓國瑜不會選到,他選不下去。他想,他只是一個陪房,陪睡的陪房!就是過去皇帝睡覺的時候,在旁邊還預備一個妃子,萬一這個妃子讓皇帝不高興咋辦啊,對不對,所以預備一個妃子。他也就是那個備妃,「備」睡的,「準備」睡覺的,不是被睡覺的。所以說韓國瑜是個「備」睡的料。郭台銘是真正的那把槍。

这就是當年習近平主席他爸爸當時手下的兵,雙槍老太婆戰略,總有一槍打到你。但韓國瑜是「備」睡的,是背後那桿假槍。所以說親愛的兄弟們,昨天我很高興的看到了台灣,很多朋友們真的看到了對台灣的威脅,對台灣人民的整個的大的設的局。可以說中國共產黨下一步將去向哪裡,台灣取決定因素!共產黨,習,這個CCP,就想拿下台灣!

但是你要想拿下台灣,美國要想不參與,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他現在最小的代價現在是什麼,就是讓郭台銘去選總統,和平的把台灣送給共產黨。這就是真的是台灣人民太可憐了,2300萬人民不戰而降!而且是被郭台銘給出賣了。我就納悶了,你郭台銘有啥本事選總統啊?你能給台灣帶來什麼呀?你能給台灣人民帶來什麼呀?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我認為台灣人民意識到了對他們的威脅,郭台銘的選舉!而且也確實看到了這件事情的本質,共產黨想不勞而獲啊,不花一槍一彈,叫郭台銘把台灣送給共產黨。但是呢他不會得逞的,台灣人民不會讓他得逞的,我深信不疑。所以呢我覺得,整個啊,整個現在台灣人民的覺醒讓我感到極為的興奮,極為的興奮。而且台灣人民這次,特別是昨天啊,這個會開的讓我很有信心,非常有信心!

就是台灣人民要開始行動,台灣人民要發自內心的要這次要成為台灣保衛戰。絕不能讓韓國瑜、郭台銘當選,免費將台灣送上。另外一個確實看到了,現在國民黨內部,現在他們認為:「丟掉台灣不如賣掉台灣。」這個概念已經內部發生了。既然這次如果是再選輸了,他們認為就失掉了台灣,丟掉了台灣,那麼丟掉台灣不如賣掉台灣。他們認為就是郭台銘賣掉台灣,他們的日子也比失去台灣好。

所以台灣人民一定要知道,現在國民黨內部已經發起了內部的一致口號:「咱們失去台灣送給民進黨,送給美國,還不如賣掉了台灣呢!賣掉台灣咱自己能賺一筆錢,而且自己家人還安全,未來還能有個一畝地兩畝田的。」所以這是個很悲催的事情,很悲催的事情!親愛的戰友們。

所以說這個啊,現在台灣的事情已經成為世界上關注的焦點。包括現在美國,我相信最近美國會有一系列的對台灣的政策和行動。現在是中美之間從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要轉移到台灣事件、台灣戰、香港戰。然後要真真正正地打貨幣戰爭,貨幣戰!這個貨幣戰和金融戰,和科技戰,和貿易戰是完全不相同的,是不一樣的,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所以說台灣之戰基本上決定了七八成共產黨的生與死。然後再加上香港之戰,這事情就不一樣了。所以說現在共產黨的末日即將到來,它不管怎麼折騰。這個台灣的這位朋友很厲害,瞭解國內過去一年的這個經濟數字。國內的經濟絕對是去年2018年不超過3.5,這是真的。所以說如果美國繼續撐下去,這個經濟一定會崩塌的!一定會崩塌的!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這個昨天的這個跟台灣的這個會讓我更加堅信,這個共產黨被滅指日可待。共產黨不可能再在大陸,和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欺壓綁架中國人民,威脅世界和平。全世界都看到了它對台灣和對香港的這個一系列的,愚蠢的、無禮的這種流氓行動。

所以說這個台灣這個國民黨這位朋友啊,非常重要的事情——迷途知返!他以為他自己很有錢呢,是不是。但是他意識到失去台灣,他什麼都沒有了。而且他確確實實知道,共產黨的經濟去年在3.5以下。而且他認為,國民黨內部現在的所謂的,失去台灣不如賣掉台灣!那這絕對不可接受,不可接受的。

所以說,我認為台灣陳水扁這樣的人得起來,最起碼他沒有機會賣台灣,蔡英文沒機會賣台灣,賣人家也不要。只有國民黨能賣台灣!所以務必得弄國民黨的事,必須得滅國民黨!必須得滅國民黨!好不好,親愛的戰友們,你們覺得要不要滅國民黨。台灣滅了國民黨,台灣才有機會,台灣要是叫國民黨贏了,那就真完蛋了,那就真的是完蛋了!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現在這個咱們的爆料革命一步一步的深入,一步一步的深入。昨天跟這個台灣開會,讓我很興奮,很興奮。而且我說,在開會之前還在這猶豫呢。我說你們去支持民進黨,寧可支持任何人,支持朱立倫也不要去支持這個郭台銘。

再一個,香港上街運動對他們影響特別大。香港這十幾萬人的上街,引起了世界的重視,特別是美國。這就是我說的,只要台灣人民香港人民站起來反抗,美國和歐洲一定會站出來,一定會為你說話的!那麼香港人民已經上街了,那美國的政府官員看到這個問題了 。美國的官員說,這回從香港的事件看到共產黨想得逞很難,美國要出手。現在共產黨愚蠢的,它會發現一個問題,它們這些愚蠢的動作,會讓台灣、香港、歐洲、美國,所有的人聯合在一起。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你想征服人類,想統治世界的這個夢,那是不可能實現的!那是你的噩夢,一定的!

所以說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今天呢,這個因為,我還得接受採訪,我就給大家播到這,好不好,大家還有什麼指示?Rule of the law,對啦!人家很關心咱們的Rule of the law昨天有一位戰友,捐了一筆錢,捐了一個六位數的錢,文貴在此表示感謝。你的支票收到了。你這個錢我們要收,非常感謝!捐了一個六位數的錢,非常非常的感謝。法治基金收到支票馬上告訴了我。我這位朋友,雖然你在國內,你卻讓你國外,給寄了那麼大的一張支票,非常非常感謝!大概多少,五十萬美元,謝謝啦。

戰友們,王健的事情我現在不方便透露啊。王健的這個事情,可以這麼說:到了快揭鍋的時候了,快揭鍋的時候了!世界人民在關注!而且正在刑事案中重要關鍵點兒,我不能去披露!因為大家知道要遵守法律。我相信美國的刑事調查,很快會公佈的。王健的屍體一定會被挖出來的!王健的屍體出來,真相就全部出來了。而且我相信法國政府,到最後一定也得配合,沒有選擇。因為開棺驗屍,和政府的刑事調查,法國政府是百分之百配合的。

雖然他們現在在調查的最關鍵時刻,我不方便多說。大家去想想,記住我說的話,王健的案子拿不出結果,郭文貴那就跟你們沒法交待。那就是騙子。我們一定會看到事情的全部真相。不僅僅是王岐山,不僅僅是孫立軍和孟宏偉呀,這孟宏偉在法國也把這事情鬧大了。現在美國,歐洲,世界上跟他合作過的這些國家,他發過紅通的人,都在瞭解這些事情。這些事情很快會出來的。

(戰友:法國政府壓力很大),對,是的。

說到中國銀行,親愛的戰友們,可以這麼說,近期內,我們正在配合,正在努力,我們要把中國銀行變成第二個海航。中國銀行快完蛋了。刑事調查。我給你們舉個例子,在美國有幾家中國銀行,大家上網查一查。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簡單說,戰友們都是神人。在美國的銀行全都買保險,就是說當你這個銀行,因為存款和巨大損失的時候,可以買保險。

比如說大律師,或者主持人也可以買保險,就是你的言論啊,你的節目呀,因為什麼被人家索賠啦,保險公司賠。像Larry King 五千萬美元,像一些CNN的大主播都是五千萬美元。那麼銀行到當地也得買保險。就是當你存款出現問題的時候,保險公司賠。那麼中國銀行紐約支行買了保險,華盛頓支行買沒買保險,芝加哥銀行,洛杉磯銀行買沒買保險,就是中國銀行芝加哥分行和洛杉磯分行,你們查查有沒有買保險。

一定有兩到三家沒買保險。沒買保險是什麼目的呢?就是那裡面是間諜。為什麼?不買保險了,保險公司不能查你整個的銀行,司法機關,法院,FBI也不能查你,除非你是刑事犯罪了。那麼這幾個分行就可以洗錢。就可以藏間諜。所以說,這幾個沒買保險的分行,就是間諜平台,洗錢平台,就是江志成的洗錢平台,王岐山,孟建柱的洗錢平台。

知道為什麼王岐山把田惠宇,田溯寧這些人放到銀行去了嗎?洗錢!搞情報!他在洛杉磯開一個分行,就是隨便洗錢嘛。就這麼簡單麼。是吧,兄弟姐妹們,只要你們查一查,就清清楚楚了。所以現在,他已經藏不住了,他已經藏不住了。

這中國銀行這幾個分行,在世界各地的,沒買保險的,做為間諜活動的,洗黑錢的,都將會查出來。

親愛的戰友們,咱今天就說到這兒。我要繼續去被採訪。

現在為大家祈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