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9

文字版:2019年4月29日:臺灣,香港,將是滅共的重要之地


文字版:2019429日:臺灣,香港,將是滅共的重要之地







戰友之聲聽寫組

尊敬的戰友們好!今天是429號,文貴報平安直播。

戰友們,昨天是花粉敏感超嚴重,說起來有點賤。主要是我這人吧,性情中人,講義氣,不太信醫生的。事實是啥原因呢?大家知道我主要敏感是雪茄,抽那個雪茄,它那個木頭味兒。結果是,大家看到了,前天作嘛,跟那個路德先生,站那兒抽雪茄。這雪茄一抽完毀了,這醫生,我的保健團隊,非常不高興。雖然一年拿你150多萬美元,但是你這麼折騰他不願意,非常不高興,覺得不尊重他。而且拿著視頻給我看,說你跟戰友們這麼抽雪茄,所有給你的建議都不聽,特別不高興,所以導致昨天花粉過敏嚴重。非常嚴重啊。

你看嘿,盜國賊啊,我這垃圾桶都是銀的哈。河南包工頭,河南包工頭。有人把我列入河南,我很榮幸啊!我老跟我的員工開會,當年在裕達。欲達那個樓,當時作為河南,侮辱河南最多最高峰的時候,也就是199119995年的時候,我們那本書,《河南招誰惹誰了》,出了那本書,封底就是用的我們裕達國貿。裕達國貿當時還沒建起來呢,還沒封頂呢。

所以說,當時在河南,我開員工大會,我說如果說,沒有上過學的人,不懂知識的人,不瞭解河南文化,不瞭解黃河流域,不瞭解什麼叫中原,什麼叫中國。沒河南,沒山東,沒山西、陝西,就沒有中國。哪個王八蛋要罵河南人那就是罵他祖宗八輩呢!而且有人竟然是拿著河南人開玩笑。當年我說過,財政部的副部長王保安這個人。我特別佩服這個人,也被抓了,後來抓的時候是統計部部長。這哥們確實有錢,他一年三萬億,三萬億人民幣經過他手批。批給什麼修路修橋的我說過。

當時他比較牛,他就在那桌子上,我說了咱們中央的那位女領導,拿了河南人開玩笑。他當時他就不願意了。他說領導你怎麼這麼講話呀?拿著河南人開玩笑,你知道河南的歷史嗎?你上過學嗎?你作為一個中國的婦女的首長,你怎麼能這麼講話。好好瞭解基本的常識,河南、山東、山西、陝西這些地方在歷史上的作用,包括四川這些地方。竟然有人拿著這話來罵,這個時候了。

這在美國叫什麼?這叫種族歧視!在美國在國外的河南人,看到這孫子發這個推文的時候,你說這個人low到什麼程度?這在美國在西方是最最忌諱的詞,這孫子是找死呢!竟然這個時候在罵河南人說河南包工頭。沒河南包工頭哪有你丫挺的呀!對不對呀!哪有你這孫子啊?你是哪蹦出來的呀?你都是河南人隨便尿,尿出來的你知道嗎?所以說這些不要臉的東西!

我特別榮幸被列為河南人,如果我是河南人我特別榮幸,我祖宗一定是河南人,一定是中原人!你這個小雜種在那裡胡說八道,你這個爛人,這種共產黨派出來的這些東西。所以中南坑這幫畜生狂傲自大!蠻橫無理!動不動就講歷史講文化。你看看這中國最近共產黨玩的幾招:宣傳一帶一路,把美國當成無知愚蠢傲慢;把歐洲變成了苟延殘喘;把日本宣傳成變態民族;把俄羅斯變成已經徹底沒落;把整個東歐變成幾個民族鬥爭的結果。什麼叫團結,他們說到了美國到了東歐才知道中國人最團結。到了美國到了非洲,在日本人說中國的馬馬虎虎,中國人不馬馬虎虎,日本是變態。這就是整個的宣傳策略。

某些程度上是不是對的?是對的。某些東西上你是徹底利用了小的對的在影響絕對的對的,把他要變態了。這就是共產黨。聽上去很有道理,事實上完全是黑嘴黑舌,弄你百口難辯。這就是共產黨!我上電視台,我讓你亮相,我有道理。我跟你講法律!我有道理。

這是咋來,喲,這個駭客又來了!滅他,滅他,滅他。

所以說,現在共產黨總是拿似是而非的表面現象,來否定人類,然後來證實CCP是偉大的,CCP是高智慧、高智商的。本質的問題,本質的問題,你共產黨就是個騙子,就是流氓,就是綁架了十四億中國人民。現在動不動就拿著十四億中國人民創造的GDP,創造的財富來炫耀、來對抗全世界。你有本事你這次一帶一路你別軟吶!對不對啊,跟美國人玩遊戲。

所有的共產黨內部人,CCP內部,就是寄希望於下半年,今年下半年美國國內的內亂,內部鬥爭導致中美貿易拖延談判。然後再給你拖下去,導致你內部鬥爭。然後你過去是反對美國內部的政治,來利用中國,話題。現在是他們反過來了,要想盡辦法把中國的話題變成美國政治的利用,再利用美國內部政治,玩的挺高的。就寄希望於下半年,獲得奇跡!

這就是拖延,為什麼90天,為什麼在搞。但是,現在共產黨一說,美國人現在沒有過去那麼自信了,沒有過去那麼幽默了,沒有過去那麼好玩了。啥意思?就是美國現在不傻了唄!過去傻唄!偷了你、強姦了你,你還在那笑。這就是這樣。事實也是這樣,現在你這不對啊!所以說當前委員會成立了!他們現在覺得你不好玩了。你不傻了。

那麼共產黨的邏輯是什麼,就是他殺你的時候你說:哎呀,我感謝你啊!強姦我,再來一次,再來一次,他就是這邏輯。當你嚴肅的時候,你說我疼,我難受,你不該這樣,跟他就說你不好玩了吧,不幽默了吧。還玩這個呢,這就是流氓。把日本說成變態民族,然後說成啥?習主席要訪問日本,因為什麼?G20要參加,基本上答應日本,我們可以做成一個工作訪問。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王岐山、孟建柱。

跟那個孫子叫什麼?說我是河南包工頭,那個谷卓恆,這個孫子,這個爛人,你說那個德行,谷卓恆你別在那裝神弄鬼了,就你這個小爛仔。你買那個報紙在香港那麼多年我壓根連眼睛都沒斜過!擦屁股都不擦,老往門縫裡塞,塞完了我都扔垃圾桶去。你還搞什麼《成報》。你說你在共產黨裡面混啥?你到了海外了你有機會,你還能知道郭文貴。你在國內你連郭文貴的名你都不知道。你算個蛋吶你!你還把我列成河南幫,竟然把一億河南人都給罵了。

所以在海外的河南朋友們,河南老鄉們,只要你們誰起訴谷卓恆,錢我拿!這是在美國重大的犯罪,種族歧視。還有一個,誰要幫助把谷卓恆送回中國去,所有費用我拿。我在這視頻說的,所有費用我拿,把這個孫子給他送回去。這個爛人咱沒招他沒惹他,天天在那吹牛,你還爆習的料,你爆你姥姥的料,爆誰料了你?

你把我們戰友當傻瓜啊你!你爆的那叫料嗎?你吃的那叫飼料,你爆什麼料啊你,你就吃飼料長大的。你不吃飼料長大的你就不敢把一億河南人都變成騙子。什麼自古河南出騙子。王岐山是河南人嗎?孟建柱是河南人嗎?孫立軍是河南人嗎?江志成是河南人嗎?現在整你的是河南人嗎?你誰不敢欺負,你敢欺負河南人,你把河南一億人給罵的狗血噴頭。你祖宗哪來的你知道嗎?你石頭縫裡蹦出來的呀,谷卓恆你這丫挺的!裝什麼裝啊你。

你天天在那裡尿著褲子嚇死你了,就你那德行樣,就你那小樣,谷卓恆。你敢談郭文貴,你八輩上是冒了綠煙了你家!八輩子冒了綠煙了你才敢,你算老幾啊你!你說你待在洛杉磯裡面,小茅草屋裡面,裝神弄鬼的騙的那點錢,多少人給騙了。共產黨捏造了我那麼多罪,你看看敢說一個,我騙了一個「個人」嗎?

你騙的都是窮人!都是可憐的老百姓!還有很多河南人,我相信。為什麼這些被騙的人你們就不採取措施。這在美國,什麼庇也庇不了他。沒有什麼可以庇護他的。他必須回中國。只要有,甭說是一個億,也甭說是一千萬,一百萬你騙了人,美國也得把你送回去。我再次在這兒呼籲啊,如果國內被他騙的人,你們拿出證據來,我告訴你,我的律師,是全美國移民局最棒的!我馬上我就開始啓動這程式。還有古卓恆在洛杉磯,只要這孫子有什麼犯法的,設計的,你們馬上告訴我。

再一個,凡是河南老鄉,要起訴他的費用我出。去告他去。他敢在美國、在媒體上公開辱罵河南人,這叫種族歧視,這叫侵犯人權。這在美國是很嚴肅的話題,就美國總統他也不敢說這話,他敢說這話他立馬下臺,那比核武器厲害。咱們中國人就太老實、太老實,就這麼罵了,河南人就沒敢站出來的,河南人就沒敢說話的。還有那咱們那河南老鄉,跑到他推特下邊罵他去,哪那麼簡單啊,他敢侮辱河南人:自古騙子出河南。在美國這個國家說,河南出包工頭。我真想我當包工頭啊,我對包工頭最友好了。

所以說,這種爛人早就被戰友識破了,一出來:我要爆習近平的料!然後,忽悠的都是什麼人?博訊。你看那博訊那孫子,韋石,你看看,點點什麼網站,一說什麼,楊恆均,現在走道兒都不穩了。你韋石看見了?你韋石看見楊恆均了,在監獄關著,走道兒不穩了?

所以說,這韋石是乾啥的,還有這個熊憲民,這就是跟谷卓恆一樣的孫子,都是做媒體的,乾嘛?就是用媒體威脅別人,就叫現代媒體黑社會,就玩這個嘛。然後你看博訊,點擊率極高,這就是咱們中國的老鄉同胞們,別上他的當。點擊率極高,常委誰誰要死了,然後江澤民要死了,在醫院呢,說了十幾年、二十年,某某常委家怎麼樣,誰誰誰要被暗殺了。就用這種標題黨,黑了這麼多中國人,黑了一二十年,屢黑屢爽、屢黑屢爽。

嘿,現在又出來一個谷卓恆,在香港搞《成報》,誰不知道你成報是專門給香港的、香港的一幫人擦屁股的紙,叫免費擦屁股紙,我忘了粵語咋說的了。你玩幾天《成報》啊,在香港玩媒體的是劉長樂、王紀言,那是我啥朋友?跟我、見我啥樣?你說你谷卓恆,你輪的著嗎你呀,你連舔屁股都輪不著你。你還跑這來、我搞媒體的,你搞幾天媒體?你是倒楣的黴體!

還竟然公開罵河南人,這孫子誒活得不耐煩了。給臉不要臉啊,純粹的給臉不要臉。你算,我這馬桶都能把你的現在你那破錢給你買了。欠一屁股債,你乾啥呢你呀?裝什麼孫子裝啊?你忽悠那些天,我跟你說實話,路德先生當時給我打電話,說什麼谷卓恆,我說你離他遠點,這孫子肯定不是好人,現在,路德先生知道你是不是好人了,你撒那謊騙那人。

包括袁建斌,雖然我在告他,他是個爛人、流氓。但是,你那種說法,我一看,你就是假的,就是騙的。包括當時說那何頻、說明鏡的,一看你就瞎掰,在這兒。嚴格講,你別看人何頻,就你谷卓恆,你給何頻擦屁股都輪不著你、輪不著你,你給陳小平擦屁股都輪不著你。

你拿你當個廝了,哎喲帶個小禮帽還推個手機照個相。我最恨的,我從小到大見一個揍一個,不管誰,什麼香港黑社會,在我眼裡,壓根沒見過黑社會。我就恨那個做什麼,帶個禮帽啊,帶個墨鏡啊,然後,圍個圍巾還倒圍著,然後,裝那種什麼假佐羅那種,我一巴掌就把你扇地上趴那去,裝什麼裝啊?你有啥裝的啊?就你那樣,一腳能踹飛你了,就是全身上下,沒有綁雞之力,你吹什麼吹,裝什麼裝啊?

想當年香港的黑社會大佬,你知道我有幾萬個兄弟,我說你放狗臭屁,香港沒有黑社會,黑社會不怕死,你怕不怕死?吹什麼吹呀擱哪兒,還谷卓恆,拍個照片,哎喲惡心的我,立馬我給你遮罩掉了,裝啥,不就想騙點兒錢嗎?你能騙多少錢呢,你能騙多少錢。就你那小樣兒的,啊,這些爛人吧。國內的老領導說,文貴,別罵人,別影響形象,老領導,我給你說實在的,還包括老領導說,文貴,未來你還要領導這個國呢,你是什麼領袖。我一聽這話我就煩。就是一幫子欺民賊,相當人民的領袖。裝神弄鬼。就像路德先生說的似的,視頻前一個樣,視頻下另外一個樣。

我壓根不想當什麼領導,我也不當什麼爛領袖,那是侮辱我。我就當我自己郭文貴,我也不指望任何人的支持和幫助能實現我任何的信仰和理想,我也不在乎這麼賺錢。你愛怎麼著怎麼著,我就是真實的郭文貴。就是真善狠,所以老領導我罵人,我當然罵他啦!對不對呀,當然罵他啦。還沒到時候呢,我罵起人來,那也能罵出郭文貴水準出來。那天,有兩個美國的這個激進份子跟我說:「郭文貴,我們現在是怎麼樣怎麼樣,怎麼對共產黨怎麼怎麼樣。」我祖宗八輩把他臭撅一堆,啊,我撅地最難聽。當時的幾個美國朋友對我說:「哎,沒見你這樣。」我說:「因為什麼,因為他不是人,就得用不是人的辦法來對待他。」 

就是我們中國老百姓,這麼多年來,一說領導來了,領導先走,地震了,領導先走;然後領導可以殺你,你不能罵他;領導可以把你所有錢搶走,你不能說領導壞話;搶你錢的時候講法律,你罵他的時候他給你講道德。這叫什麼流氓邏輯啊。就像我對美國建議的,對待共產黨這幾個流氓壞蛋盜國賊直接開槍,沒啥說的。何況是罵你了,罵你算什麼啊,那是輕的。你就說谷卓恆這孫子,罵他祖宗八輩都不拉到。對不對?你像那這個所有的那些原來罵我的人,我絕對把他告破產,叫他一輩子在這塊兒叫他知道你要付出代價。

你有錢,你有正義,你有真相,你有理,你就是爺。你要是裝,你是假的,你是壞蛋,你啥都不是,就這麼簡單。我不會對待什麼盜國賊,還有這幫欺民賊,還有什麼谷卓恆,什麼李洪寬、夏業良、韋石、熊憲民、陳軍、郭寶勝、還唐柏橋,這幫孫子,我給他們留臉,我給他們講人道,不可能!他們就不是人,他們就是畜生,我怎麼跟他講人道啊。別勸說我這個啊。老領導啊,你勸說這詞聽上去很文雅,聽上去很高尚。就是你文雅高尚了,才成了共產黨的幫凶,才成了共產黨棄掉的垃圾,利用掉了你的一生,而且你還必須找理由來安慰你自己被利用被拋棄,那是好像是對的。

郭文貴不當這種人。我只相信真的,我只相信合理的,我相信上天。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接受勸說。這幫孫子罵人,騙老百姓的錢,偷老百姓的錢是對的,那是不行的。你像海外這些欺民賊,哪有一個你想想。那個叫張建的,死了,屍體還找不著呢。他跑了,郭寶勝去了趟歐洲,偷偷見一面,回來死了。屍體還找不著呢,他又不要臉地出來要--捐款!搞六四什麼捐款,跟吳建民什麼是一個德性,那個爛人,那個公鴨嗓那個啊。啊,搞一個六四那個什麼,拿個鐵片,弄個什麼不鏽鋼,還花50100萬美元。你要花50萬美元,我給你5000萬美元。這幫孫子太能騙了。

所以說郭寶勝,要給人公捐,做雕像,哪有這不要臉那。這種人還不罵他,這種人說不值得罵他。別裝高雅,啊,共產黨就是整的中國老百姓,弄得窮人吧,飯都吃不起還裝高尚。這個整的吧家人都被抓了,還在那裝著有道德還講法律。一坐那侃三四個小時,跟人家講法講理,人家大巴掌一泘就撂倒了。你賣個青菜,人家一腳就給撂翻了。人家共產黨的邏輯,直接把你拿下。

你在那講啥啊?就這種愚昧無知,故作高尚,自我安慰,給自己的懦弱找出各種高雅的理由。自己沒本事,無還手之雄氣,也沒有還擊敵人之能力,然後就用嘴找出各種理由把自己弄得可高尚。這是,這是懦弱啊。對待這些欺民賊一個都不能放過他,利用美國西方的法律必須懲罰他們。一個個的,這個要和解,那個要和解。

那個不要臉的熊憲民,我也不惹你們,我怎麼樣······韋石都去開大貨車了。我兒子去教學了,郭先生不要當網紅嗎?你這個爛人,你不很牛嗎?你不是永不妥協嗎?你姥姥來的。你不妥協個啥呀?你看你那副德行啊你?癩蛤蟆都比你長的好看,都比你像樣,你還在那裝那你呀?你八輩子都冒著綠煙了,這回你認識郭文貴了你。所以說對待這些欺民賊絕不放過,對待盜國賊絕不放過,絕不放過!這不是開玩笑的,對待他們沒有什麼什麼這道那道的,哪有什麼道啊?只有一條道,把他滅了的道。對不對呀?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這個香港,你看看香港這個這些跟我聯絡的朋友們,我當時告訴他們,需要錢你說我給你,第二,需要法律支援我支援,但是你們不要如莽,看看香港那十幾萬人,看看香港那十幾萬人,香港就那麼容易沒落了嗎?你看撒那個謊,你看看香港的所謂的中共的媒體,瞪眼兒撒謊,你看看香港老百姓的呼聲,天下有這道理嗎?香港招誰惹誰了?回歸,高興,回到祖國的懷抱,然後那一國兩制不算數,然後把銅鑼灣的人給抓回去給綁架,(中共)壓根兒沒抓,從來沒抓。最後又抓回來,再威脅,跟蹤,把我的合夥人給抓了到現在還找不著。

然後還說一國兩制,然後讓台灣也搞一國兩制。天下何來此理呀?還不讓香港人上街,上街耍流氓。戰裝給你派停。所以我說香港的朋友,我說你們要再不動作,香港那就未來就不是了...連深圳都不配了。深圳領導你,你是深圳的一個區,不叫香港特區,叫深圳市第七區,啊第七區。也就是說香港成為大陸的共產黨的一個後花園,後花園啊後花園,啊後花園,拉屎排尿的地方。啥都不是,想怎麼著就怎麼著你們。

香港那些富豪跟親共人士,還存在僥倖心理,你付出的代價是你整個的家族,整個的未來,你的錢是他的錢,你的命是他的命。想怎麼著就怎麼著你,出賣老百姓,出賣香港老百姓,出賣整個中國老百姓的人,沒有一個能得好下場的,這是肯定的。

今天由於鼻子敏感,本來定在今天上午10點鐘去參加那個「根兒」家族的會,我昨天跟人家取消了。你說這這....安排好的,然後那下午那,現在跟另外一個家族的會還繼續開,你說你說這...跟路德先生抽了一根雪茄,耽誤了多大的事兒吧。你說人家這麼大的家族,從世界飛來我給取消了,結果在這直播那,昨天都不行了,昨天都流鼻涕...因為外國人很介意,你上人那去留著鼻涕,再一個感冒啥的,人家更介意啊。雖然我這敏感的,呵哢的,多不好啊,後來給人通知取消了。

哎呀今天在這直播直播,特別好啊,特別爽。你說我這個人就是個直播賤命,一跟大家直播這鼻涕也不留了,心情就好了啊,你說這叫什麼人嗎?這叫什麼「銀」嗎?

但是一停直播就開始留鼻涕,我說,得了,我說這樣,我看咱一直直播,講個78個小時。

我最近老有一個幻想啊,這個最近咱又幾個大的會,我的安排是什麼那,從5月份,6月份,7月份這三個月少直播,不整大動靜,然後把我另外的兩個計劃推到7月份開始乾。現在那,要按以前我早就開始了,現在不,我要收著收著收著,我要配合共產黨的這幾個戰略,就是它要出手的時候,我就要打回去,我要在它出手的那一刻,我就讓它..咵咵咵扇它的臉,呱呱呱扇它的臉。然後那隔空再取錢,我特別享受這感覺。

但是那就在這個之前,我就想,我想搞幾次大的直播,也直播上24個小時,直播24小時,或者十幾個小時,然後再一個邀請多一些咱們的戰友直播直播,我覺得特別好。所以說最近啊,咱們這個授權直播的戰友,有些是挺好,有些是估計得取消。有些挺郭戰友不堅定,挺郭不堅定,挺郭不堅定你就不要轉播,對不對啊?你就自己玩嘛,你能玩好就自己玩。

我們說實在話,戰友們,這就是我給路德先生說的,千萬別在乎什麼誰挺咱,好像給咱多大臉似的。那說明咱就是騙子,咱就自己堅定的反共,堅持爆料,誰都別在乎,離了誰不能活。話說回來,有些人咱離了他會活得更好。有些所謂的假挺郭,博眼球,搞支持率,搞假募捐的那些險惡的,像袁白瘋,袁紅冰這貨乾啥去了,上哪去當法院長去了?還有什麼潘晴,還有什麼相林,一會搞這個車,一會搞那個車的。

我現在特佩服我自己啊,我就給相林說了一個,共產黨找我,說願意給我幾個億,你能不能把東京車給停了?這相林就魔道了,就魔怔了,他沒聽明白我的解釋。那是因為當時,大連法院劃走了我大概20億的現金。劃走幾十個億現金,說郭文貴你要把全世界的車遊給停了,我就給你幾千萬美金,幾個億人民幣給你劃過去。他不給我錢,是我的錢被他搶走了,說我現在給你劃回去。你們共產黨的流氓狠著呢。像對非洲的一帶一路一樣,在你家修路,拿你的經營權,在你家收費,最後你還得國家擔保。

他不那麼傻,他不那麼傻。結果這相林就覺得,我這個車值幾個億,值幾個億,哈哈。我要賣能買幾個億,行。你賣,幾千塊錢都沒人要。然後就跟那個郭寶勝,袁紅冰就嘩嘩嘩的游,袁紅冰遊完了現在又搞那什麼,最近那個爛仔叫啥,我都忘了,也在那遊。他整個的生命就被這個夢想全部給拿走了,所以他就完了。他以為他真能值幾個億呢,他忘了他所有的生命、和時間、和精力、和金錢,全被這個幻想給拿走了。所以,海外欺民賊啊,所謂的民運啊,就是幻想、大頭症給他一生給毀了,給他一生給毀了。

那麼現在你看他又來了,有一幫人幻想著這個能發大財呢。那麼戰友們,你們別在乎,這是一幫騙子。有些人動不動說,文貴啊你把這潘朵拉盒子拿出來吧。哪那麼容易啊,郭文貴拿全家人生命,幾千個億換的潘朵拉盒子,你說拿出來就拿出來啊?你算老幾啊?對不對啊?文貴能那麼傻嗎?能那麼愚蠢嗎?拿著潘朵拉盒子不滅敵,那拿它乾啥啊?那不成了滅我的潘朵拉盒子了嗎?對不對啊?

所以有些人裝神弄鬼,私下搞聯繫,穿通這一圈,穿通那一圈,這都是小人。你看看我們真正的戰友們,你看看現在錄視頻出來的,你看看戰友之聲有多少:楚門,牆頭記,我們的戰友之聲即時翻譯,視頻+字幕+英文字幕,多少個人啊,乾了多少工作默默無聞。跟路德先生,你生活中接觸接觸,你知道路德先生這人是真有那種,堅定的信仰和信心的。他一句假話都不會說這個路德,多麼可愛的人啊,真的理工男。他很單純的一個人,非常單純,很可愛,沒有什麼邪門歪道的東西。

你看看很多我們真正的,歷史以來,在爆料革命中的好戰友們,放棄過嗎?有想法嗎?跟我沒一分錢的利益,路德先生跟我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戰友之聲的Sara和所有這些兄弟姐妹一毛錢關係也沒有,卡麗熙跟我一毛錢關係沒有,澳洲的木蘭跟我一個都沒有,日本的戰友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凡是拿了錢,跟我有利益的,裝神弄鬼的,全都是騙子。

所以,戰友們這真的很實際,有些人想跟你玩兒利益的,跟你玩兒邪的真不可靠,真不可靠,別上當。再一個,咱別老寄希望於這幫孫子來幫我們啊,別寄希望於這個噢!咱過得好好的,咱幹嘛寄希望於他們呢?咱好好的,幹嘛寄希望於他們,他們能給我們什麼呀?一個個要飯的,口炮黨、自我感覺良好。

你都不能想像啊,就是那個熊憲民,生活中你看到這個人的時候,你真的覺得就狗屎一樣,狗屎一樣就這種人。就是身上的蝨子、跳蚤,咱還拿他當回事兒?有些戰友——他發個推,你馬上回復。你跟他生氣都是侮辱自己,你讓他自己玩兒嘛,他天天開Uber,然後,開上個十個小時,八個小時,然後再砸著郭,他自己把自己就砸死裡邊了,累死他了。然後再去告這個、告那個,他能好嗎?時間長了,他擔心他兒子的事情。你想想,美國政府查來查去,一定查到他兒子身上去,對不對?肯定會查到他兒子身上去。

大家懂的,他騙的那些女同志,那些訪民給他按摩,是不是?做假政庇,美國政府能放過他嗎?不可能放過他的。所以你們別浪費時間,來反擊熊憲民這種爛人、這些欺民賊身上去。有空啊,在廁所罵他一頓,沒空拉到,別因為他耽誤自己的心情,影響自己的心情。

還有一個,別寄希望於這個挺郭了你在乎,那個挺郭了你不在乎。那天我記得特別有意思,那個假的,拉瑞-金的視頻出來,有戰友發信息,說我手發抖,氣得我手發抖。在我們群裡面,我特別感動啊。

但是,我想說什麼,手發抖說明戰友你境界不高。我當時一聽就興奮了,哎呦這好了,如果真的是拉瑞-金說這話了,那咱就贏大了!最起碼他有五千萬的保險吧?哈哈!最起碼這事兒……咱打開潘朵拉盒子,吧唧!咱就來了,就引上去了嘛!我就等著這火呢。誒,不是!不是也可以,也是收穫,為啥呀?他造假的這事兒,在美國、在西方……大家沒有意識到,拉瑞-金這個假視頻,在這個西方影響有多大?

中東某二號國家,是一個跟美國最親的,帶「科」字兒那個,噢跟我的基金也有合作。當年伊拉克薩達姆攻它國家的時候,發生了伊拉克戰爭。這哥們兒找我,哎呦!郭先生,我看到了這個,是麼?我說拉瑞-金說的特別好,我說那個倒掛鉤也說的特別好,特別好哦!我說你有什麼想法?想怎麼著?是真的怎麼著?想跟郭文貴怎麼著?看錯郭文貴了?郭文貴是騙子?噢犯罪了?犯你的罪、騙你了嗎?哎…………沒那個意思,沒那意思。我跟他說: 你無知!你可憐!回去再好好去看去!管那個幾千億美元的基金,你就這麼無知啊你?

你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對方)?你回去看去!過了一天,給我發了長長的E-mail,給我道歉。他說: 太可悲了!太可憐了他們,共產黨這麼幹。我說你們不是馬上參加一帶一路嗎?這是之前的事了,不是要參加一帶一路會嗎?去吧!看共產黨怎麼造假的。對不對?對咱是一個多大的幫助啊,它造的假就證明瞭,它在極速的往它的塔西佗陷阱裡沖!往塔西佗陷阱裡沖。多好的事兒啊?

所以戰友們,看到再壞的消息的時候,你們不要感到難受。為什麼?一定是對我們有利的,因為咱幹壞事兒的時候,如果咱真是個騙子,咱真是個假反共的,咱就該被滅了!就該被滅,人家一定說是真的。只要咱是真的,他說咱多壞的話,那都是假的。這個時候,反而誰說他真、說好話的時候,你要小心。人家是帶著啥目的來的?帶著什麼心來的?

就有一些人打著挺郭的名義,在哪塊兒貓著、藏著一兩年了,挺委屈的。我知道這幫孫子是幹啥的,是披著羊皮的狼!還是些老狼,沒有牙的狼,沒有了騷味的狐狸,叫不起來的獵狗。裝啥裝啊,咱就當你事羊吧。對不對啊,你早晚有一天會露相的,對吧。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咱們一定要用好每一個時間,只要堅信自己追求的喜馬拉雅,沒有任何壞事可以讓我們感到痛苦,沒有任何所謂的人讓我們去感到去乞求。達爾文裡面有一個哲學我絕對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強大,沒有什麼最強大。只有適者生存。你有錢的時候你能過日子,你沒錢的過沒錢的過好,當老闆的時候過老闆的日子過得好,你不當老闆你也能過得好。你只要心中有這適應環境的能力,你心中在有信仰,你永遠是贏家。

適者生存是我崇尚的人生處事哲學,是境界。有些都是囫圇的,胡扯的,騙人的,就是精神意淫。這是實實在在的。我們就是要崇尚這種適者生存。咱們的爆料革命,就是在適應各種環境,各種惡劣的環境下,各種挑戰的環境下,我們達到我們的目的,這才是真正爆料革命的本質。就像美國有些,你像當下危機委員會,戰友們,咱千萬別指望人家當下危機委員會,那是人家美國的當下危機委員會。嚴格講,包括我,誰進去都是打醬油的,裝啥裝啊,騙啥人啊。我要說當下危機委員會是因為我們起來的,那是胡說八道。

如果說我們能控制當下危機委員會,那我就成了更胡說八道,就成共產黨了。當下危機委員會要聽我們的,那更不可能!我們只能是說,在一定的時間,一定的事上,發揮一定的效應。當下危機委員會他們幾個大佬,老是給我發資訊,郭先生,能不能多找些中國人來啊,多找些中國人,不能沒有中國人。我說我一個人也不推薦,當下危機委員會我一個不推薦。第二,會場我一個也不推薦。

為什麼,戰友們,這是美國的民間的反共組織。這個他們和政府在某種程度上會有配合。但是在法律上它就是民間組織。一個當下危機委員會它解決不了我們的問題,就是能解決問題,我們也不能依靠。就是因為過去幾十年,所有的中國人民等待著海外欺民賊來解放他們,等待著美國人來,滅了共產黨。等待著這樣那樣的人來滅共產黨。七十年過去了,共產黨依然在那,還在那騙呢,對不對啊。

很多人現在,我最近看到國內的宣傳上,總是把共產黨代表國家,總是把共產黨代表人民,有些人說國家強大,對不對啊,對啊,十四億人們吐個唾沫都能成為一個湖,當然強大咯。這是無容置疑的,我深信中華民族會強大的。

但是如果被共產黨統治,不但不會強大,會進入災難,甚至被滅掉,都是有可能的。萬年不復的境界。是萬年都不能恢復的境界。這就是為什麼說,我們要滅的是我們反的不是中,反的不是華。我們反的是綁架了中國,綁架了中國人的,正在威脅著港澳臺同胞,世界和平的極少數共產黨人員。特別是王岐山,孟建柱,孫立軍,還有江家,江志成,還有大佬們,就這些人。別搞錯了。

反過來說了,人家當下危機委員會,人家代表美國利益的,只能在某種程度上合作。我非常清楚的,他們跟我聯繫,我說第一你一反中,咱就沒得合作了,你反華人,咱沒得合作了。你反這個體制我跟你合作,你反對共產黨我跟你合作。再一個,你比如說, 我不能說,一個非常牛的大佬,我們要發動禁止中國留學生到美國來,禁止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畢業以後在這塊兒實習,我立馬兒我就說此人在不打交道我說,對不起啦!你所有說的話都有種族歧視,你再說多了我有權利告你,第三本人再不見你。

我說你去看看美國波音飛機,第一個中國工程師是誰?你看看買哈頓幾十個大醫院裡邊兒的多少手術刀是來自中國人的?你再看一個,頭兩天兒我去看我這個這個鼻子的時候,說這個藥發明這個藥發明結果這個幾個藥全是中國人發明的,對不對呀?你不能把中國孩子中國留學生,中國學生,中國人當成打擊物件,那我們這爆料革命不叫爆料革命啦,我們叫自殺革命了那就是,啊那是絕對不可以的,絕對是不可以的!

所以說,不要寄希望於啊,任何人,能和我們真正的站在一起,去反對共產黨。班農先生我花了很多精力把他扳過來,還有很多這些人。我一再跟他說,我跟你僅限於合作反共上,其他我跟你沒關係。昨天,前天,大前天,全都有班農先生的重要會議我都沒參加。包括今天,一會兒就在兩三個小時以後,巴西的十幾個人,政府代表人員來跟法制基金談合作。這個那天咱跟路德先生說了兩天前,但具體細節我不說,我都不參加。法治基金是你的事兒。

我說班農先生你不願意當法治基金主席,你可以不當啊,但是法治基金幾個原則你必須遵守。法制基金第一個反共不反華,反共不反中,不但不反中不反華還要維護華人和海外華人的正義形象和力量。所以戰友們啊,我為啥今天直播跟你們說這話,因為昨天晚上很多戰友給我發來資訊一些看法,太多期望寄託於這個當委會,你把當委會看太偉大啦,沒那麼偉大,沒那麼偉大。

真正偉大就是戰友們,我們這次就是靠我們自己推翻共產黨。就像臺灣和香港人為什麼被他欺負那麼強?就香港和臺灣人沒有聯合起來。不要說別的,香港要100萬人上街,呆上十天,香港人就全贏了,這有多難嗎?就這事兒做不到!你就是香港整個你所有的家族,所有香港都要被,被強姦被淪陷。

臺灣人,20萬人上街,呆上十天,你看看世界怎麼關注你?沒辦法!啊,你老指望人家美國人去派兵打去,每個美國人說,你臺灣不打,臺灣不跟他拼我肯定不會管你,只要臺灣人奮死抵抗,美國人一定上。而且我非常有信心的事情,是臺灣問題在今年年底到明年,一定!會成為美國最最關注的對象,最大的這個反共戰略,我深信不疑。而且我認為滅掉共產黨的第一個天賜良機,就是從臺灣和香港開始發動革命,而不是北京天安門。

一定是臺灣和香港先開始上街,然後引起國際關注,或者共產黨愚蠢的行動去收復臺灣封鎖臺灣,傲慢、無知,我是現在世界老二,武器老二、經濟老二、科技老二老子玩兒啦!哎,那咱贏啦,那咱真贏啦,啊,那就絕對贏啦,那就共產黨就徹底就吧唧就沒啦,他都不知道咋回事兒他都沒了我可以告訴你。他們的愚蠢和無知,啊,自嗨自我欺騙那就是70年的賬一把就給他算了。不會超過一個月,不會超過一星期,就嘎嘣了。中國將迎來偉大的時代。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永遠不要寄希望於任何人和任何組織任何力量來幫我們,我希望大家永遠記住:我的心,是決定了我的勝利和我的未來;我的行動是走向我的成功我的未來唯一的手段;千萬別幻想啊。共產黨就是讓這些人有了幻想,才讓我們有了這麼糟糕的國家這麼糟糕的現在這個社會環境,啊。這就是文貴今天所說的。一切都是剛剛開始啊,現在為14億中國人和戰友們祈福。親愛的戰友們一切都是剛剛開始!說的太好了,我看誰誇我了,再說一會吧,(和戰友互動)為七哥祈禱,為戰友祈禱,為戰友祈禱,為戰友祈禱!沒事了把那個罵河南人的孫子,叫什麼卓,你們上推特把我今天罵的發給他,在加州的河南有人嗎?河南還有人嗎河南?

哎!河南人真是丟人了!(和戰友互動)我這情報,戰友們你們最大的錯誤就是太不瞭解文貴了,你們太看不起文貴了,對那叫谷卓恒,你是河南人,上啊上啊!告他去,上他家找他去,憑什麼罵河南人,河南人怎麼就自古出騙子?哪出的騙子?你連堯舜都是河南的,那個井的概念是河南人出的,開玩笑呢這是,這孫子太傻X了。

(戰友:文貴我也沒結婚),沒結婚好!愛你愛你愛你,太長時間了,我怕占你時間,實際上我還沒到時間呢,哎呀,我到時間了,得走了,所以,親愛的戰友們,希望在美國在海外的戰友們,把侮辱河南的人,得給說法,不能慣他們這個毛病!不能慣這個毛病!

啊啊啊!(文貴握拳加咆哮)

太幸福了,親愛的戰友們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個感覺,我這麼一想,爆料革命怎麼這麼幸福,這麼開心啊!每天做夢都想這個事!啊呀!不跟你們聊了,不打擾你們了!這麼多戰友,誰說愛死你了, 誰說話這麼好聽哎呀,不行了,我得上日本找這位戰友去,有點暈了啊,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保護好自己的安全!全力傳播爆料,共產黨已經奄奄一息啊!行啦戰友們,一切都是剛剛開始,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