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文字版:2019年2月27日:一切都是天注定吗?习亡(于)岐山,民心向郭······


文字版:2019227日:一切都是天注定吗?习亡(于)岐山,民心向郭······

战友之声听写组

0-12 文随
現在怎麼樣,怎麼樣啊,戰友們,怎麼樣,(互動)怎麼樣,非常清楚!哎呀!神器啊!我們有個神器一用就管用啊!天吶簡直是,神器神器,大家看我後面角度變了啊,我發現,凡是偷我太太的事都是好事,凡是我太太不讓我乾的事,我乾,都是好事。她給我划定區域,不讓你用,我不用,現在我偷著用哈哈。不好意思戰友們,折騰你們,咱們,這咋後面還有個小狗窩,Snow的小狗窩還在這呢,你說說,誒呀。現在好了是吧, 清晰且流暢!好了啊!重新開始!

2月27號,尊敬的戰友們好,你們健身了嗎,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誒?這也行啊,雖然不是初次,也中也中啊。戰友啊,挺有意思。昨天晚上······為啥今天我說堅持給大家報報平安,直播一下子,因為發生太多事,我怕我忘了,事兒太多了。

昨天啊,有一個哥們,是我在國內每年大年初五我必去拜的地方,必然去拜的地方,中國叫做道家,高人,高人。這個高人啊,也兩三年沒跟我聯繫了。我最後一次見他,是當時和中紀委的領導,坐著私人小飛機,還不是我的,租的,租的,因為去道人的地方了,我的飛機太大,還停不了,旁邊有個軍人小機場,嘯一點兒,所以我就租了一個叫豪客800。跟著他全家嘩啦嘩啦飛去啦,跟著他也去拜一拜,結果拜完以後,人家就懷上孕了老婆,40來歲了生了一孩子,他也升級了。

這個道人挺神,經常我讓他也給我看看。但是我從來不讓他給我看我的命,他每次都把我說的神的不得了。我介紹了很多領導讓他看啊,這個人還真是挺厲害,從來不要錢,不要錢。而且從來不接客啊,不是晚上那個接客接客,不是開門接客,紅包老塞那種,輕易不見人。在深山老林里呆著。

我那時候傻乎乎的,見神就拜,見大仙就去。那時候跟那個林強局長,就被那個弄蛇的王林,給弄了700萬,當天就匯了700萬。我們林強局長說,給700萬,給他700萬!我說給吧,馬上打電話,從機場,給他700萬,這哥們王林,拿著700萬沒變蛇,變了悍馬,拿錢買悍馬去了。所以說很多江湖高人我都見了,包括專門飛到重慶,成都,見山裡面的幾代人沒出過山的,啥神人都見過。

所以說這個宗教啊,政教必須分離,錢和教必須分離。政和教不分離這個世界大亂,錢和教不分離,世界大亂。你像王林那號人,哇塞,牆上掛著和中央領導的死的活的合影,沒有沒跟他照過相的,中央領導老婆孩子沒有沒和他合過影的,明星沒有和他不在一起的,這成這個啦,那不亂套了嗎?

然後一搞就幾個車皮的煤啊,什麼油啊,一打電話就是省長省委書記,嚇人你知道嗎?所以王林最後掛了吧,王林也應該,說實在話,他在哪國也得掛,太能忽悠了,成天說要拯救世界。跟那個健力寶的張海是一個德行的,一說就是菩薩化身他了。昨晚做了一個夢,跟他商量,讓他做哪國的總統去,他決定不去。然後給他商量,讓他當廣東書記,他不去,當中國主席拯救中國,他不去,哈哈,都這號人。

但是我見的這個人,你別甭說,他還真不是那麼玄乎。我去過那麼多年,就因為他不玄乎,也不主動伸手,我去了幾年以後,就給了他500萬塊錢,當時500萬也是大錢了啊,當時2002年,2003年,500萬給他,現金,拉了一大車,他看了一眼,給這麼多啊,好吧!就收下了,500萬。現在關係也不錯。這個人還真是,有些事他給整對了,但有些事也沒整對,比如說,十七大他沒整明白,說的事不是那麼回事,說十七大肯定不是胡錦濤啦,胡錦濤完蛋啦。但是,他又說了個但是,胡錦濤要是的話,胡錦濤就能幹到十八大,還真能幹下去,但他過不來十九大,當時有這麼個「但是」。

你說他對不對呢?算命先生一說「但是」,就把你但是沒了。然後十八大前,我還專門問他,我說十八大會什麼情況,他說,「喲!妖孽四出,錦濤完蛋」。特別有意思,他說「他身邊人,都是大凶,你必須遠離」,誒?我說這個人說的挺對,十八大發現了,你看看,這傢伙,確實妖孽四出啊。據說,周永康見過他,他給周永康就說了三字,就說了仨字,一個是「完」完蛋的「完」一個是欺騙的「欺」,一個是「殺」。「完」「欺」「殺」,結束啦!他弄不明白,這人啥也不說,就說了三個字。

那時候周永康牛著呢,那牛得很,誰知道啥事,現在看來真對了。我當時問過他,我說我覺得共產黨快完蛋,啥時候能完蛋。我一問到共產黨要完蛋的時候,他就看看我,閉上眼睛,掐一掐,就看看我,點點頭,從不回答。我還真問過他王岐山,我說那王岐山,怎麼就對我那麼大仇啊?我說他是屬鼠的,這個習近平你看是屬蛇的。王岐山屬鼠的,曲龍屬鼠的,班農屬蛇的,還有另外倆個高人也是屬蛇的,屬蛇的跟我都很好,屬鼠的跟我也很好,結果發現屬鼠的王岐山和曲龍,就是害我的人。還有李友,李友也是。

我曾經問過幾個人,我說這幾個人,這幾個咋回事。他點著曲龍說,此人為小人,務必遠離。而且此人大凶,絕對是大凶。然後王岐山看看說,「此人啊,這個人可是天下之地魔,地魔,地魔。」我說地魔是啥啊,他也不解释,這個人從來不解釋。後來,我就說,習和王倆人很好,然後我說,這兩人很好,我又說另外兩人。結果呢,老人家看了看,,就是說,這個這個這個,結果一說,後倆人全讓他說對了。一個死一個進監獄了,當時是最看好的。我就跟大家說,其中有一個就是孫政才,孫政才也進去了,所以說和孫政才我當時堅決不來往,但是昨天跟老人家聯繫了。

我說最近江湖之上,江湖之上,各種聲音都來了,現在的國際形勢,他每次都說,你想說啥,你先說,說夠,我就給你回答,基本不超過十個字。所以我就跟他噠噠噠噠說了半天,我說你看這個,委內瑞拉,這肯定是慢慢要虐死他,只要是跟中國好的國家,只要是快完蛋之前,中國一定乾兩件事,中國外交部,中國政府出來抗議。說你們美國呀,你們西方國家不要干涉別國內政,只要中國一說這個話的時候,這國家嗝屁了。就中國已經認為嚴重了,你干涉別國內政了,中國外交部官方的干涉內政,你就是快嗝屁了。例如伊拉克,例如利比亞,例如南斯拉夫,這就肯定的,你就往後看去吧。

所以某個軍人領導跟我說,只要中國共產黨認為你已經干涉內政了,中國已經高聲呼籲的時候,基本宣佈你結束,我說委內瑞拉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古巴,接下來就是北朝鮮,不會有什麼好的。我說這一系列。同時你可以看到,亞洲崛起,包括越南,對中國絕不放心的越南,印度,巴基斯坦,整個看到緬甸,柬埔寨,特別過去紅色高棉的整個家族,被殺幾百萬人的仇恨,逐漸抬頭,這一系列的國際形勢。

12-22 非洲小哥文義
再一個我說經濟上,中國這個經濟,這兩天股市剛剛要催回來,這還沒簽協議呢,股票大漲,結果全部是大股東出逃,嘩嘩全跑。我說,企業家都外逃,邪人當道。另外最近,從春節前到現在,最多反應的讓我爆料的就是,幾乎是支持我爆料的,我從沒跟戰友們說過啊,我今天告訴大家,幾乎80%的人對我都提出了意見。什麼意見啊?都認為我不反習這不現實。大家都說,完了,中共是完了,文貴你絕對改變了中國,你絕對是把中共送進地獄去了。但是你不反習不實際,必須反習!

然後說,我們支持你,但是你不反習這個不行啊。基本上我沒跟你們說。法治基金成立以後,反對我最多的就是國內的老領導們,和一些體制內的戰友們。體現最為明顯的是軍方人士,軍方人士和軍方退休人士,堅決反習。你不反習,那意思就不支持我了唄。

啊,我問他,我說我現在啊,我這個郭七條,您也都明白了,我也跟您說過。雖然很久沒跟您溝通,我堅持到今天。我說至於說海外的一些人我不在乎,什麼這出來一個那出來一個,什麼狗屁玩意。誰要能拿出300億來,美元,把共產黨給弄了,誰要能把你270個員工抓到監獄去,誰能讓你的18個家人全進監獄,五抓五放,三抓三放。然後誰要能讓劉延平跑到美國紐約來跟你見面,還低三下四求你,誰能讓孫立軍喊你大哥,誰能讓中國政府,共產黨給你弄6萬多個中國華人遣返,還有這個北朝鮮金正恩所有的錢財,金正恩的DNA,釋放美國在中國被關押的200個人,誰要是能拿出幾千億來,兩個賭牌,我現在才知道是兩個賭牌在做交易,澳門,明確簽了協議的兩個賭牌,分給幾個家族,Steven Wynn,Elliott Broidy,還有某些某些人啊,兩個賭牌。誰要是能讓共產黨這樣,誰要能被共產黨列為第一號敵人,像郭文貴一樣,和剛才那事能發生,我也就服你了。

哎呀,是吹狼蛋,我都是瞧得起你了,你是吹那個老鼠蛋,你知道嗎。所以,我根本不在乎海外,我在乎的是國內的所有的體制內的戰友。還是那句話,推翻共產黨還是靠9000萬黨員和國內的同胞,別指望任何國家,也甭指望任何外人,是不可能滴。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我說老人家,我就想問兩件事,您認為我接下來,我的戰略,我從來不跟他說。我說您覺得習王是什麼情況?還有一個,共產黨能不能過了2020?老人家給了我個答案,我很震驚,很震驚,很震驚,相當震驚!哈哈。感謝啊。他也暫時看不到視頻,要過幾天才能看到視頻,山裡邊旁邊幾個人,有意思,他老人家說的有意思。

其中就提到······這老人家真不簡單,他說:我們這個旁邊周圍的老百姓,大多數都看你的視頻,都看你的戰友們推的東西,有的人是打印出來到處發,有的人是上山互相送。戰友們你們想想,有多讓人感動啊。這麼老遠的一個西南山脈之中,戰友們盡然是能噴出來咱們講的重點,所以戰友之聲這個文字整理太厲害了。而且人家還明確的說,那個路德和SARA的節目都看,都在看。還有過去那個小哥。

他說,你們那個政事小哥也消失了,那個小伙子不錯。你看這個影響力有多大,戰友們,盡然能影響到那去。他說非常重要,你要看兩件事情,民心所向,民心向你。他說:民心向你。民心向你,不是向我,是咱們戰友們的爆料革命。然後他說,你打開當年我給你的3個紙盒,打開三個紙盒。他當年給了我3個紙盒,他說需要救命的時候你打開一個看一看。我是趕快翻騰了半天,我是真覺得他老人家不對勁啊,我就把其中一個紙盒打開了。

打開以後我傻眼了,這是十八前,在我和我家人開會,說我們家要面對這一個最大的,整個中國要變天的時刻,在此之前,人家給我寫的。戰友們你們想想寫了什麼?你們想想是什麼呢,戰友們?上面寫的一個是「習」,「亡」是亡掉,死亡的「亡」,「岐」是岐山那個「岐」,然後是「山」,「山」後面一個X。大家去卜卜這個卦,看看是什麼卦,大家去卜卜去。

戰友們,太恐怖啦,太恐怖啦,你要說這道家不行,這道家咋就說那麼准呢?天機,這天機一來這黑客馬上黑,我估計這電話可能真是被他們截聽了,他們的電話也不保密,也不是衛星電話。這個,大家懂卦的人去卜一下就可以了,就明白啥意思了。這卦竟然是能在十八大以前給我,說實在話我真就沒想到啊,沒想到啊。民心現在向咱們,習亡岐山。「民心向郭,習亡岐山」,這太可怕了。所以,當我翻開那一看,老人家剛才說那話,他說:民心向你,你去打開那包去看去。我一看後面就寫著,很小很小,還是橫長橫長的。這我一定要留著,這原筆哪天我得貼到咱天安門上去,弄好把它放大掛到上面去。這老人家要是說靈了,我要帶著所有的戰友上山給他磕頭去。

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戰友們一定要記著我今天說的,如果這一天真讓他說對了,咱們大家一定要上山……

22-32 彩虹橋
他……你說這你懵不了,十八大以前啊,十八大以前。啊……他就能寫上「民心向郭」。你說那時我沒想爆料呀,對不對呀?他啥能民心向郭呢?現在咋又民心向郭呢?怎麼就「習亡歧山」,這咋就懂呢?大家你們去把後面那個X……像X一樣的,那個左長右短那個……啊……大家去看一看,哎呦,我興奮,我這睡不著了。這是命啊,不……真有點兒玄乎,戰友們,什麼意思嗎?這是呀?啊?……辛亥同人掛,哎,有高人啊,戰友們,你們往後看看,這要是瞎掰著,這瞎掰上天看著呢,不是瞎掰呀這個。

這可了得了嗎?這還了得嗎?他為啥十八大以前就知道,啊,他為啥十八大以前就知道?還有一個這當年這個周永康這個,他咋就能說出那幾個字兒出來呀。啊……所以戰友們這真有點兒邪乎,這今天必須得給大家報平安,分享分享,這想乾啥?說半天我給人家噠噠噠半天,人家就來了一個,他就看這個事情,民心向你,當時沒說向郭,這前面你打開,我給你寫包上,這都是我離開前,我離開前。這個乂可不是這個X,是這個一點兒一橫,一長一短。所以戰友們有點兒懵,有點兒懵,啊。這是啥意思呢?啊?順天應地,是戰友說的,跟著七哥上山去給老人家磕頭……真的要。哎呀,這老人家我希望他一定活到2020年,他年齡很大了,年齡很大了。

大家記得,當時金泉廣場朝東的時候,是鳳凰。本來這個樓是朝南的,我曾經問過他,他看了看,他就頭一扭,朝這邊吧。所以說是鳳凰的頭是朝東的,我龍頭是朝中南海的。所以說一鳳,一龍一鳳,龍鳳呈祥。所以你從那個機場一過來,你就看到那個金泉廣場,喳喳喳……轉著轉著就轉盤谷了,轉一圈你躲不過去。最有影響的兩個樓,當時他老人家看的。這老人家實際上中南海人都知道,都讓他看。據說,習、王本人都讓他看過。多次讓他看過。王還把他請到家裡去,多次啊。現在民心向不向郭,我不敢說。咱爆料革命戰友們看來是啊。所以說戰友們,看來我們真是上天賦予了我們使命啊。想不乾好,都不中啊!千萬千萬吧,千萬千萬。

你看昨天我們的另外兩個律師,是昨天上午在紐約出庭,就這個葉寧跟熊憲民案,葉寧這個爛律師。結果律師人家來見我,人家來開會,我本來沒給他見面,順便來打個招呼。我說你們怎麼看這個事啊?結果人家說,他說我們從來沒見過這樣講英文的律師,聽不懂。另外一個去了人家感覺葉寧講的英文,沒人聽得懂。他自己哇哇哇……其中上午有人跟我見面說,他曾經見過葉寧上去,他說就是個爛人痞子,啥也不懂,胡攪蠻纏。連個文件也沒有。所以說戰友們,剛才又斷了一下,又斷了一下,又斷了一下。

那麼我就問我們的律師,我說你們怎麼看這個案子?其中一個律師告訴我,說我們從來不瞭解中國人在海外的情況。也不瞭解還有這麼個生意叫政治庇護,他說更不瞭解還有這樣的中國律師,還有一幫這樣的中國人。然後他問我,你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那麼多精力,你要乾這件事情?我說我一定要通過這些每一個人的案子,讓所有的美國人和西方人看到,中國人長得不都是那樣。中國人生活在西方也不是像他們那樣靠騙的,我們一定讓西方改變對中國人的觀感。而且我們要讓美國人知道和西方人知道,這些人是對西方有危害的。我給他講,他非常激動,非常激動。特別激動。

那麼昨天上午的時候,一位美國律師給我發信息說,郭先生,西方的現在民心和民意,然後他說,現在都在跟著你走,希望你務必慎重。他太太是台灣人。說他太太願意給我們做義工,然後是太太中間幫我們翻譯了很多英文,謝謝你!謝謝這位戰友!做為台灣人你對我那麼高的誇獎和鼓勵,再一個你有這樣的老公感到萬分的榮幸和恭喜!幫我們做那麼多的工作。就在這個上午律師說,民心所向,結果晚上發生了這事。民心向郭,所以我說這個……這咋這麼巧啊?昨天,昨天早上說,在西方說很多人通過我看到了中國人真正的美好的一面,他們瞭解了有一幫中國人在美國騙吃騙喝騙政庇,然後呢,特別是他又是個台灣的太太,感激我對台灣的那些說法,希望我一定要叫我慎重,做任何事情。說民心所向。

這使勁兒黑,我今天估計超過一百一十億次了。所以說戰友們,大家一定要珍惜,我們現在這個爆料革命的結果,爆料革命的結果。千萬千萬的記住,這不是開完笑的。剛剛卡停了一下,就是卡。這沒動嗎,這就是黑客,完全黑客。所從說戰友們,這兩件事情確實讓我毛骨聳然。有些事情,看上去偶然,實際上他背後裡面都是很多自然的現象。偶然的背後,都是有邏輯的。偶然的背後,都是有科學和有天意的。

昨天晚上,對我精神上有了一個很新的另外一種,我似乎真是感覺到CCP這座大樓真是要垮了。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我們要自信,不是共產黨說的那個,要自信,外交部天天喊,美國人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美國人不要玩火,結果玩玩火,人家玩火把他錢給玩來了。把咱老百姓玩到美國來了,美國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結果每次砸的腳都是咱疼,老百姓出錢。現在不但人家搬石頭砸腳,連北朝鮮,第三方觀熱鬧的錢,咱也得買單。人家砸腳吧,旁邊看熱鬧的北朝鮮,咱也得買單。

32-最后 绝地jedi文画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看事情的本質,整個國際大趨勢!現在你看看台灣、香港的問題已經引起世界的高度的關注,我這幾天天天聽到從香港回來對香港的事根本沒有辦法接受。然後對新疆的問題,大家簡直無法接受,怎麼會這樣?現在你看到整個西方媒體大轉變。為什麼昨天這個朋友,這個律師給我說,「郭先生,你一定要慎重,西方的民心在跟著你走,大家往回看兩年前你說的話,現在都已經過來了!都在跟著你走。港幣絕對完了,沒未來了!

說這黑客使勁兒黑咱!這是極不自信嘛!這是極不自信嘛!對不對啊?呵呵!現在好了!嘿這黑客還能把聲音給我關了,牛叉啊!牛叉啊!誒呀!長本事啦!估計五毛錢變成美金了。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啊,今天絕對超過110次攻擊。所以現在要牢記在西方,人家是民心所向,跟著咱,在中國,連那個山上的,道家的人,都在轉播咱們的爆料,所以咱說話得注意,務必注意。另外一個,我也沒有想到,老人家說:「你這法治基金我們都捐錢了,我們旁邊小孩都捐錢了,」。

你說捐錢,昨天咱們一個戰友捐了10萬,另外一個女戰友是我們群裡面的,捐了60萬,要求我絕對不能說,你捐,我還要捐,而且昨天是最起碼有幾十個戰友,一捐都是兩年的,就是把自己的收入的10%,甚至有一個戰友是每一個月捐2萬,一樣是24個月。很多這個捐錢啊,來自台灣的,一捐都是一年兩年的,來自新加坡的也都是這樣,信用卡自動化撥。所以說戰友們,那個一美元千萬別捐了,原來我說那個數量是有幫助的,但是國內捐,你得倒飭半天,1美元得扣掉你3毛多,就是30%給你扣掉,10美金,100美金差距不是很大,咱現實點,咱捐了1美金都給了人家做貢獻去了,而且大家知道你還得倒飭半天,現在先別捐了,1美金我求求你先別捐。

咱等哪天發起時說要數量不要質量的時候, 大家再「啪」的捐一把,好不好?如果大家理解的話,如果你認為「不!不我要參與」,那也是不一樣,萬分感激,好不好戰友們?太讓人感動了,所有的每個留言,每個留言,每個說的話,真真實實的都是CCP犯下的罪啊!真相就是把咱們老百姓當豬狗,整個中國現在是看不起病、吃不起藥、活不起、死不起、埋不起、老沒所養,少上不起學、夫妻現在累得無力上床、老人家累得無力看病,這就是整個社會現狀。

結果咱們全世界去撒錢、全世界去搞自足自信,全世界去給人家去捐錢,連豬都豬瘟了。這豬瘟現在很多人給我發來信息啊,我們沒辦法一一覈實。說那死豬都弄成火腿腸,弄成什麼熟豬肉在鄉村裡賣。咱活得真是連豬狗不如啊!太可怕了,一個人得了癌症,一個國家,你不造治癌症的藥,那些混蛋到什麼程度這個體制,你不是聰明嗎?你不是有偉大的發明嗎?結果是還讓老百姓吃比外國貴十倍五倍的癌症藥!吃兩倍三倍的癌症藥,而且還是假的,喪心病狂到這個樣!

所以說戰友們,到了真的是天意啊,到了讓他們必須滾蛋了,不要再害老百姓了!每時每刻都有人,被得癌症,因為他們的 霧霾、因為水污染、土壤污染,因為他們的腐敗,人看不起病 ;因為腐敗,孩子在醫院門口等死。因為他們的貪官盜國,然後瘋狂,為了自己的安全,花數億、百億、千億跑了鳥不拉屎的國家去大肆捐款,給自己買安全。

現在中國有一個廣告公司叫藍標。藍標公司咱下一步咱行動,你們任何有藍標公司的請發給我,還把藍標公司在Twitter, Youtube所有廣告信息,包括來自於藍標的廣告公司信息,包括你們的YouTube、Facebook、twitter被關閉的所有資料一定留著,咱們要跟戰友,咱們要下一步要打一個大戰,絕不能拉到,現在YouTube、twitter隨便取關,隨便拉黑,為什麼?就是助紂為虐,大家記住,千萬不要忘了,這是一個大事,法治基金接下來一定會乾這個事,我們一直在準備著。

大家要記住,要把所有的Facebook,twitter、YouTube,黑你們的的,包括手機被黑客的證據留下來,跟這個中國的藍標廣告,藍金黃!藍金黃!所有這些東西的,不正常的背後都是錢!啊!都是錢!我們必須給他整明白了!必須拿回屬於我們的正義!戰友們,我將衝在前面,不能像共產黨似的   ,共產黨的打仗「給我上」,  給我上,你先上,你先死,上越南打仗去,你先給我上,八路軍都這樣的,你給我上!然後你死,他在後面,他死不了。所以中國都是死士兵,沒死過將軍。人家西方打仗是什麼?「跟我上」,跟著我衝上去,跟著上,我是老大,要死先死將軍。

所以那天摩根先生給我看一個……就是將軍,死的最大的一個將軍,當年就是他第一個衝進去,衝進去以後,人家嘣一槍把他給撂倒了!這是幾百年前的火槍,嘣一聲給撂倒了!但是人家成了一個又名的將軍,講一個畫的故事。咱們的共產黨都是「給我上」, 就像民運欺民賊——給我上!給我錢!掏腰包!錢給我留下,你衝上去,你回去,乾共產黨去。

咱們戰友不是,郭文貴不是,我的口號是跟我上!我第一個上!所以戰友們,對付藍標,對付欺民賊,對付共產黨就交給我,大家好好的在後頭跟著。好吧!一切都是剛剛開始,現在為14億同胞戰友們祈福!🙏阿彌陀佛!庇佑14億同胞,老人、孩子們能得到一個基本的人道待遇,盡快給我們力量鏟除共產黨,讓中國人有宗教的自由,信仰的空間,真正的依法治國,讓我們老百姓不要老天天的聞著人家的肉味吃,看著人家的孩子出國留學,自己的孩子當牛當馬。

沒有一個人說生下老天就注定,爺爺窮、爸爸窮,爺爺爸爸沒文化,扛工扛活,孩子還要打工扛活沒未來,不是的。我們每個人生來平等,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同等的機會,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尊重,每個人都應該吸同樣的空氣,吃同樣的飯,喝同樣的水,吃同樣的土地種出來的莊稼,不是中南海吃特供,讓我們都得癌症,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必須贏,該我們贏了。民心向郭,習亡岐山。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