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9

文字版:2019年2月26日談法治基金和金正恩與川普團隊的不同


文字版:2019226日談法治基金和金正恩與川普團隊的不同


战友之声听写组

0-10 文随
尊敬的戰友們⼤家好,這是2⽉月26⽇日啊,你們健身了?你們往身上潑⽔水了嗎?親愛的戰友們,真是太好了啊!親愛的戰友們,今天是2⽉26號,大家可以看到,從昨天到現在,正恩同志,⾦與正同志,出現在了越南的⽕火⻋車站,鋪上⼩小橋,握⼿手,握⼿手,⻛風塵僕僕,整個中國從北南,橫跨中 國,中國躺在那,⼈家從身上跨過去了

然後呢,川普總統,在去演講前,「帶著眼鏡」的中國團隊達成了貿易協議,然後747⻜機,灰呀灰呀灰,⻜到了⼗幾個⼩時下來,鋪上了大紅地毯, papapa握⼿手,咔咔咔,還是這美國排場⼤大,所以說你咋跟⼈家⽐比,更重要的事情,你注意到了沒有。

不管是⾦正恩的⽕車,還是說川普總統的⻜機,都是誰發明的,全是⻄方發明的,總統的防彈車, 正恩大侄子的防彈車誰發明的,⻄方人發明的,⼿拿著的手機誰發明的?⻄方⼈發明的,身上的布料誰發明的?那布來是中國⼈最悠久,現在也成⻄方最好,高跟鞋誰發明的?⻄方⼈發明的,所以說你從⾥到外,包括內褲,我相信,⼤侄⼦子⾦正恩,⼤侄⾦與正穿的內褲襪⼦, 也是歐洲產的,肯定不是東莞產的,大家相信不相信,你說現在和⻄方對抗,你拿啥對抗啊?

就像有些⼈捐款,「我反對捐款」太對,我最恨的就是捐款,凡是捐款給你家⼈人給你⽼婆買⾁吃 的,你天誅地滅,你買飛機票,從飛機上掉下去,拿人家錢你憑啥買飛機票,拿人家的錢你憑啥買吃的,當然反對,但是如果為了別⼈,為了絕大多數未來的捐款,那是同的。

什麼樣的事情你有權利說話,任何⼀個觀點,你對此付出過時間,付出過⾃自由,付出過錢,你流過⾎為這個事情,你有資格說話。就像⼀個在社交媒體中有個叫⻘姐姐⼀一樣,是六四的參與者, 沒有母親抱著腿讓她衝進去,她也就沒了,咱們就沒有青年姐姐了,估計就是灰煙姐姐,對吧?

人家有資格說六四,人家有資格說你是不是吃⾎饅頭,你29年了跑沙漠頭,汪珉這個流氓,詐騙犯絕對是個騙⼦,汪珉有本事來告我來,還有搞旅遊的吳建⺠你這個垃圾,你嗓子面進 屎了,這個流氓,你⼲過啥?你蹲監獄咋蹲的啊,沒蹲明⽩啊!跑了沙漠去搞旅遊,我就納了,當那參觀那個塔回去以後能怎麼著?能幫忙六四家屬?能把六四正名?現在網絡發達,還得到那去, 到沙漠⾥看「六四」那倆字?

聽說是六十四⽶,我絕不相信六十四⽶。聽說花了50萬,我也不相信花了50萬,誰有本事你拿出來我看看。什麼人有資格談論六四,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人有資格談論六四,我過去就說,沒有⼈有資格談論六四,只要你還活著的,你就沒資格談論六四。這是為什麼美國移⺠局問我的時候,我說六四這段我沒資格談,我也不想談,我也不希望靠這個給我任何的所謂的加分,如果你非要談我就談,但是我談,我認為我沒資格談,就這麼簡單。為什麼

人家衝在廣場上,⼈家死在⾥面了,咱們這些⼈苟且偷⽣,還要拿人家賺錢去,還拿人家去搞政治庇護,我就擔⼼早晚有⼀天得出事,這事好。所以說⼀個⾃己追求的運動讓別⼈流了血,你更沒資格說。如果你為這件事流過血,失去過自由,付出過金錢,你有資格說。所有在網絡上討論公益事業,法治基捐款的,全都是王⼋八蛋,根本沒給別⼈捐過⼀分錢,也沒為中國的法治自由辦過一件好事。你說我說的對對啊,不對的放馬過來。

結果現在戰友們看看,我們現在中國的法制的問題到了麼程度,大家看到在法治基金下面留言,僅僅前天到昨天,六位數的捐款數,沒法看下面的留言。很多人身邊有⼗幾個癌症病⼈,是爸爸病就是媽媽癌症,有癌症,大家都看起病。有位戰友把母親送到了廟⾥面,讓⼈心裡難受,旁邊⼗幾個癌症病⼈看不起病,母親有病了把母親送到了廟頭,他是佛教徒。你說這是什麼社會!我在兩年前我就說過,我說,戰友們,中國接下來最大的污染,從⼼污染,精神污染,到身體污染,整個中國每六個⼈有⼀個癌症,我是胡說八道的。安全部的前兩位部長誰敢站出來跟我對峙。

我親自看過他們整個飛機中心,對空軍⻜員⻜下來以後,對你的血管測試,他說放大千萬倍, 巨大的把你血管放大,看的像森一樣,血的⾛向什麼的,現在這個是每個國家航空必備的。在那個時候,已經發現中國,他們叫做,納米式的空⽓顆粒物,他不叫PM2.5,後來是美國大使館,爆出來北京有PM2.5,然後外交部的混蛋出來說,誰說我們有PM2.5,誰在這兒造謠,意圖顛覆我們中國。造謠是非,中國沒有PM2.5,存在!大家知道十天後,承認了,確實中國有Pm2.5,這就是中國的外交部,就是王交部。

所以戰友們你們說有多可怕,這個共產黨有多可怕。實際上PM2.5,共產黨比誰都早知道,他不想讓人家知道。

10-20 彩虹桥
你說那時得出很多結果,會有什麼結果,當時就得出結果,說中國如果按照這個下去,每六個人在未來的十年內,十年。當時我說這個事時,是2006年最早的時候。2006年我記不太清楚時間,這個,這已經十年了。每6人將因為霧霾得一個癌症,然後可能在很快的時間,三、五年,就十二、三年以後,每4個人得一個癌症。完全是因為霧霾造成的。

後來我記得旁邊有一個當時叫什麼國家什麼……總動員辦的一個副主任,後來這哥兒們升到統計局去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這個女的說了一句,她說中國的水污染、土污染、空氣污染,水是最嚴重的。她說更重要的事情,說嚴重問題不在這,旁邊人所有人都在看她。她在最後那一排,她說了句話,我們的醫療造假,假醫藥可能是傷害的人數遠遠超過這個數。結果就是一個環保部的哥兒們,就說出,唉,你就別說話了。哪兒那麼多話呀。這個女的就不敢說話了。那個女的氣質還特別好,聽說還是個博士。但是我聽到旁邊私下裡說,中國的醫藥每年殺掉的人可能遠遠超於霧霾。

這說十幾年前了戰友們,今天看看小兒疫苗,今天看看這假藥,今天看看中國的藥,中國竟然沒有一個藥是中國發明的專利。一個沒有,一個這麼大的國家。然後天天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美國,幾乎百分之九十的藥都是人家發明的,人家專利。把砸腳砸出藥來了。天天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砸著砸著把自己的藥專利弄出來了,然後自己老百姓越來越健康。結果是砸人家的腳,咱們老百姓天天給人付錢,然後咱還吃假藥,就這麼簡單。

所以說看這個戰友們留言,太讓人真的是感動、感慨。戰友們你說說中國老百姓,你說活著的時候找個工作很難,開個大貨車,一路上放攔截,去打個工吧經常還得不到錢,弄不好還被官商勾結的土豪們給呃了。開個車吧,開個車,經常被卡被要,出租車都是共產黨的。賣個菜有城管,油不讓你經營,是國家龔斷的。氣也不讓你經營,是國家龔斷的。對吧?

凡是能賺錢的都是黨龔斷的。或是黨的私生子女龔斷的,輪不著咱。做房地產吧,這房地產就別提了,不官商勾結你咋做房地產呀,難了。你說老百姓乾啥?養豬,豬不讓你從美國進了,從非洲進,從俄羅斯進,結果豬瘟。

(這咋回事今天?這……這盜國賊也頹誇張了,你就這麼黑呀?啊?)

就這還不說,咱戰友留言,有戰友留言,沒法兒給你們沒法兒公開,因為一個是涉及個人的隱私,再一個你們看了受不了。有一家三口人,到武漢去打工,後來去開小飯店,開完小飯店,打工,賺了點錢,結果是怎麼著,這很難說,自己的妹妹被大家給看上了。人家妹妹要上學,不搭理他,最後是妹妹差幾分考不上,一找這個人找慘了,這人說能幫忙,後來發生的事我就不多說了。所以說你看看這種,但凡咱們老百姓家有個長得好看的姑娘,就被人惦記上,惦記上不是當小三,就被人家給玩了。咱戰友們,別相信郭文貴放狗屁,相信看看咱周圍的鄰居,誰家有個美女,那倒霉了,是吧?誰家要有點兒錢那就被人家惦記上了。就連鋪子都被人家搶走了。

有地方說理去嗎?到法院打官司,全人類上可能只有中國的法院你千萬別進去。一,你付不起律師費,二,那門兒,中國的法院的門,大家看看哪個法院的門不比國防部的門都厚。中國八一大樓的門是多少米,大家去看看去,1.6米,1.6米……八一大樓本人參與設計的。所有的法院大樓都超過三米,從北京任何查,北京市花錢最貴的樓是北京市高院。全花崗岩的,全石頭的。屋頂有涼台,有涼亭,前面放著兩個蟹制,是我設計的,原來還有獅子。

北京市檢察院,高檢,到全國各地檢察院、法院、然後是公安局,是最高的大門,你老百姓進得去嗎?你告誰去呀?啊?這不典型歷史上嗎?你上高衙內那去告高俅呀?可能嗎戰友們,不可能。高衙內就是高俅,高俅就是高衙內。你到趙高那兒去告太監去,那不找死了嗎?沒法兒活,上哪兒說理去,老百姓。

這外匯,你說老百姓,說到外匯的問題,戰友們,我這個希望大家能理解,我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收到有些大家我說的質量和數量,捐款的數量和質量是一樣重要的。有的戰是友太窮了,捐款一美元,你捐一美元,跟你捐一個億對我們法治基金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戰友們,你不要再捐那一美金,因為你要倒飭好幾天,還有最大的問題我們發現什麼,一美元也拿走了0.36元吧,昨天的財務說,完全是因為你捐一美元PayPal扣掉的錢和好像是十美金或一百五都一樣。反正手續費要扣掉很多錢。

因為它按次算錢,請戰友們千萬你一美元你真的別捐了,我求求你了,你有這心,我們法治資金和上天列祖列宗都知道,別捐了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一美元就別捐了。那一美元捐的那個戰友給我留的言,昨天說在武漢那個,真的讓我受不了。我昨天我看完後,我心立馬就堵定慌。

本來昨天拍了很多照片,我還沒給你們發呢,因為我昨天出去開會去了。我就是看了那個,我都……半天過不來勁兒你知道嗎?因為我感同深受。如果你為了這個資金,像我,你死過人,我弟弟是被他們給弄死了,我被他們弄走了,罰了130億美元,170美元資產,300億美元,他奪走了我幾千套子,幾百萬平方米的建築,然後把我全家都抓了,全家都抓了。

你看看我這個春節跟我太太,跟我女兒,跟我兒子坐在那,我突然間發現一個問題,我們全家平均都進去過兩次,被他們給抓的,都進去過兩次。我們家我哥哥現在在裡面關著。如果是說,我們這種人如果再說,說什麼事情的時候,和你在外面啥也沒乾,天天捐了一輩子錢,靠募捐靠要飯,靠騙捐過日子的人,你沒有資格說我們法治基金。

所以說戰友們,不要跟那些五毛們,跟那些不要臉的東西們爭執起來,你就問他一句話,你乾過啥為中國?你為了老百姓乾過啥?你和共產黨有什麼樣的仇,叫過什麼樣的板?你經歷過啥?是吧?這不就完了嗎。都是一幫流氓爛人,你跟他扯幹什麼,浪費時間。我看到竟然有人每天,大家呀戰友們,有些人很浪費時間,知道明鏡,何頻就是一個騙子,還談理想談情懷,何頻的理想是錢越多越好,談情懷大家都信我的聽我的,跟博訊那韋石,跟那個夏業良,亂倫彪,何頻,胡平都是一套路子,不就弄錢嗎?

啥情懷,聽他放狗屁,他哪情懷?他啥情懷呀?他住那大房子你見過嗎?他原來拍錄像就在那個大房子,你聽他說情懷嗎?還有些不要臉的人在那捧場去。你不要出賣你自己的良知,出賣良知,賣良知。不是致良知,叫賣良知。戰友們凡是在網絡上,手舉著什麼……

20-30 非洲小哥
戰友們,凡是在網上,手舉著什麼良知,理想,情懷來的,全都是騙子,沒有一個人天天喊著良知情懷的。凡是坐那,講著情懷啊,理想啊,這全的騙子。你就不用想。

這國內國外有理想有情懷的人多了去了,我沒見人家天天掛嘴上的。動不動寫的文縐縐的情懷啊理想啊,什麼玩意啊。就像國內的教授章宜教授,先做好人吧,先做好人吧。啥情懷天天伸手打賞咖啡喝的?啥情懷啊?你說句話,點贊率還得給你,然後還得給你點咖啡,然後還得聽你的,你說的都是對的。何頻你說的都是對的,陳軍說的都是對的。然後陳軍沒給我投資。那文件都放在那了,何頻還說陳軍沒給我投資,他不是我股東。有這道理嗎?這叫情懷嗎?

博訊,韋石動不動就說我們反共怎麼樣了,這不行,哥們這網站就沒了,大伙得捐錢啊,我來給大伙設計。你北卡羅納州多大的房子?你賬號哪來那麼多錢?你過得多好的生活?天天一幫流氓,陳闖創,還有什麼韋石,還有那個屎諾,是東西嗎?不是東西!戰友們,凡是在網上面天天喊著情懷理想的,別再上當啦,別再上當啦。

另外,這個金正恩啊,和川普總統正在越南熱鬧,底下正在勾兌中。有人建議說,中國出來做個擔保,我跟美國達成協議,我讓中國來做擔保。你說這天底下,老百姓中國人有多慘。人家兩個人桌子底下勾兌好,咱們就稱兄弟啦,結盟啦。咱倆要結盟,結盟,記住這詞,要結盟!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啊,讓中國做個擔保。為啥啊?給他點面子嘛。好啦,中國牛了,我們很願意扮演這個角色啊,我擔保。

這就像,A向警察借錢,最後說咱倆勾兌勾兌借錢,找誰呢?找一個傻×來做擔保,那個傻子就找個冤大頭。你說你倆借錢,小偷和警察互相借錢,誰來擔保,找那個最傻的那個來擔保。擔保完,中國老百姓買單,又是中國人,人家又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咱又疼了,咱給錢,看著吧,就這結局。咱還特得意,最後還是我擔保吧,還是我擔保。你們說這可憐不可憐啊。這個是即將要發生的。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中美貿易,美朝關係,都跟你想象的不一樣。中美貿易就是美國人跟你打太極拳。說實在話,我聽過N個人跟我說過,你共產黨都騙了我們幾十年了,我們就不能騙你一回嗎?我不能騙你一回嗎,當然能啦。不要看眼前,戰友們。美國人現在不糊塗了。北朝鮮想玩這個三角關係,你見過世界上三角關係能玩好的嗎?過去的聯縱,縱橫,秦朝張儀,最後玩成啥了啊?凡是玩三角關係,都很難玩好。這是一個。

第二個,美國現在針對的不是你什麼什麼誰,針對的是你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針對的是你共產主義。所以說,這共產主義,共產黨能改嗎?聽說最近北京開會,戰友們發現了嗎,只有我一個人提前說出來了,頭兩天在北京,中南海突然整夜燈火輝煌,歌舞昇平,大喝大高興,這是我知道的。為啥?美國決定要簽一個貿易協議,我最早知道的吧。

我再告訴你,這幾天北京在開會,開什麼會呢,就是關於美國協議一簽,有些事情他也是硬著頭皮答應的,他畢竟也得兌現一點。例如網絡,美國就要求網絡開放,最後的方式是,分段開放。美國就提出來,你分段哪部分開放。這個開放是有意思的,是很有意思的。我告訴你戰友們,中國共產黨的網絡只要開放,6個月基本他就over了。他當然不會全面開放,他會按美方要求,一部分開放,這一部分開放對他也是致命傷,也得打他個吐血。死不了也得打吐血。所以說戰友們,不要著急,不要著急,這個絕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是一定要記住,我們的喜馬拉雅,我們追求的法治自由中國,決不能靠美國,也不能靠任何人,必須靠我們自己。這是為什麼我們要成立法治基金。

法治基金最核心的意義,她將成為一個世界上認為,我們到了一定程度了,認為這是可以信賴的,具有一定實力的,能代表中國人的心聲的,她不能屬於任何人。必須等她到一定規模,到那個時候,她必須是屬於中國人民的,而且她是跟西方連接的橋梁。就是讓西方所有人認為,這個基金的經濟規模,我說達到一千億美元的經濟規模,和得到5億人的捐助,而且很多是這個捐款人被共產黨陷害的,你看看這個力量有多大。我已經看了,我們所有的東西,每一個字都要給政府留著,這都是歷史。然後,美國和西方在一定時候,就會認為這代表了中國真實的民意。所以說到那時候,如果美國和西方國家,他們認為我們在有了實力的情況下,願意讓這些人……

(咦,又斷了啊……

太瘋狂了,哇塞,這黑客的速度,哇塞,哇塞……)回來了吧,回來了。所以戰友們啊,千萬記住,回來了的戰友們,我們千萬別指望,別指望人家幫我們實現喜馬拉雅,這不可能的。

30-最后 绝地jedi文画
這是一個相互的過程,這是一個互相合作的過程,但是你問問咱們自己,說讓人家白白做貢獻!做白求恩!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說我們必須要使用咱們自己的實力,咱們建立法治基金就是這個實力。現在就咱們法治基金的這個留言,法治基金捐款的數量嚇死人了!這質量我相信過去是絕對沒有的。

另外一個咱們大家一定要有一致的行動目標,形成一個合作團隊。你看看美國那個總統的出發那個團隊合作,能不是強國嗎?你看看金正恩大侄子出來的時候,看著很整齊,那背後的團隊差遠了!那差遠了!

你看看日本這個國家多了不起,你再去看看日本那個國家,走到哪裡去不當冤大頭,日本做了很多偉大的國際事業,做了很多!但人家也不聲張,做好事不聲張,出門不講排場!禮貌都做得非常好,也不當冤大頭。而在日本那個團隊精神,全國上下一心一意,太了不起了!作為亞洲人,黃皮膚人真為日本人感到自豪。你看我們整個中國現在,乾啥?皮不拉機,你看那個代表團,我聽美國人給我說中國代表團,就是一個個就是,坐沒坐相站沒站相,擠眉弄眼、互相你瞄瞄我瞄瞄你、互相推卸責任、都自我感覺良好,這非常讓人感覺到這叫什麼團隊啊?!完全不一樣。

日本人的團隊,你看出來,到哪個國家去……就在上星期,我中東的一個國家的一個朋友,來跟我來開會,他剛剛從日本回來,他說日本這個國家太了不起了!他說:「我從日本到了中國,跟了我們頭兒去訪問中國,到了巴基斯坦」,他說 : 「真是個,中國真大,中國的排場也大,但是你能看到所有中國人沒精神,沒有凝聚力。你到日本去看,就是日本那個精氣神、那個凝聚力、那個全國上下的精神,太佩服了!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就是包括黑客,你別看那黑客,中國的黑客最Low的,Low爆了!就是不分原則,耍流氓,也不怕死!都是各自往上亂衝。

真的黑客不是這個樣子的。中國的黑客是什麼?就是完全沒底線,欺負弱者。但是玩黑客不是他這個樣子的,不是這個樣子。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咱們這個民族啊,缺的是團隊和一致行動的精神標準!咱們沒有這個東西。我們在西方的法治基金,現在突然就成立以後,我的感觸太深了。如果咱連個法治基金都搞不明白,如果我告訴你要推翻共產黨,你不覺得我瞎忽悠嗎?

你说那个六四的,还有那个所谓打着六四牌子的、还有那个所谓的海外的那些民主民运人士,他连饭都吃不上,房都没得住,他能给你带来一个和平的法治的中国吗?是不可能的,为什么我这么说?法治基金,我现在才发现太重要了!就能得到这么多西方国家的一些非常重要的政治家高度关注,而且给我提出好多好的建议!如果这么做怎么办,这么做怎么,我才发现,真的是咱在政治上真不懂,咱在政治上差太远了!

在这个政治的革命上,咱真的几乎是无知到极点了!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咱才发现,法治基金很重要,法治基金要经营起来没那么简单。我马上要谈一下一个捐赠者……捐4500万美元,我要见他的律师,人家这个律师就说了:“我们捐你法治基金就有一条要求”,大家想都想不到是什么要求,你想都想不到,这个捐款,对法治基金能提出这样的要求,我们很惊讶! « 所有的钱都要花在媒体上和广告上! » , 我们当然不能答应了,我们不能答应,你没有权指定,但我们可以听他的。人家都是律师来给你谈,人家捐款人家都不出面,4500万美元,人家今天就拿支票来了!

(又黑郭媒体!使劲黑!使劲黑!)

你都不知道,战友们,如果你们当我……知道黑郭媒体到了 哪个程度啊 ! 我们这个媒体公司说,川普总统被黑得也没有我们多!呵呵 ! 不是开玩笑的,战友们!所以说很多话要说。中美贸易大家听着耍吧!绝不是你们想象那样,金正恩和川普总统见完会有很多发生,然后到北京,再弄一弄啊!接着我们大家记住,跟我们每个人有切实利益的最核心的就是法治基金。我们法治基金要干出来两三件大事的,大家就明白了!干出两三件事,很多人说,文贵赶快干两三件大事,大家说话太容易了!你能做到郭文贵过去两年做的亿分之一你都行了!

咱们很多人都范一个大头病,给别人一指——去上喜马拉雅山,上去!一指人家就到喜马拉雅了!那不是神,那也不是鬼,那是不可能!那那么容易到喜马拉雅你怎么不去呀,你去呗!没那么容易,挑一担水都需要时间。所以说中国诞生最奇怪的民主诈骗集团。所以外国人说:“只有中国有 « 民主咋骗集团 »,就是海外民运”。

连六四这样的故事,每年都要弄出来捐款,那汪珉,这个烂人,还有什么成水炎被告得吓得到处乱跑,自由中国跑了,也关闭!还有什么吴建民这个烂人,什么李一平整个就是一个骗子,啊!连狗粮都吃不起。这帮人还给中国民主,你干过啥啊?你做过啥啊?你有啥能力啊?你有什么经验啊?动不动就出来骂脏话,凡是到骂脏话,基本上你就没本事了,没能力了!大家都明白,都不是孩子!所有说亲爱的战友们,千万记住啊!国内的捐款,一美元建议你们就不要捐了,咱都把钱都捐给了PayPal 干嘛呢?你有心在就可以了!多看郭媒体,传达郭爆料!就不要捐了,而且让你这个费那么大的劲。

另外记住,法治基金是我们的未来,需要大家所有的良言建议。

法治基金就是第四权,就是新中国的未来,就是新中国的雏形,毋庸置疑!

当然,我还要学习啊!很多方面我是真的不懂,我越看,咱法治基金越重要,法治基金将成为东西方力量连接的桥梁,凝聚中国精英的大舞台!是推翻中国共产党目前的唯一的工具!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一切都是刚刚的开始!为大家祈福🙏

阿弥陀佛!战友们,大家等着看吧!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