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8

文字版:2018年11月1号郭文贵先生华府报平安战友们,我以前说的,我希望你们对照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


文字版2018111号郭文贵先生报平安




战友之声听写组

0-5 拿得起

尊敬的战友们好!今天是111号。

哎呀!太搞笑啦,我这个摄影师啊!是个大帅哥,是我们团队的一个专业人士。大家可能看到了啊!最近我们的这个视频效果,还有加上GUOMEDIA这些CI设计呢,哦!都来自这位先生。我们团队的一个……过去在一个美国CBS工作的一位专业人士。啊!这是我们团队增加的——哎呦!这套设备呢,全都是他置备的,啊!一大堆。所以呢,现在走到任何地方,他都要……除了我进洗手间之外,他都要给我录像。噢!本来我是不同意的,后来经过「郭媒体」,还有律师团队的建议下、强烈地建议下!说应该记载着我一切的行动。 “行动”不好听吧!太高级啦!啊!——叫“行踪”,啊!叫行踪。

然后呢,这个新的团队啊!希望大家多提批评、多提建议。我真的是,啊……从昨天到这儿,到现在。我真的是睡了大概两三个小时,哇!不超过三个小时。一直在讲话、一直在讲话啊!这个刚刚的,我才回到酒店,回来后我马上把西装脱掉,洗把脸。然后呢,我这一天,就刚才吃了一块儿鸡派,一盘青菜,哦!也没怎么吃饭。因为我就一直怕睡着嘛,不想吃东西,噢!一直就在这儿开会。

哇!我想给战友们报告的是啊!就是太多太多事情了,太多事情啦!因为我是向大家报告,让战友们啊,知道这里都发生了什么,今天不爆料。呃!太多太多事情啦!我见了这么多牛人呢,哦!今天绝大多数,都是我过去从来没有见过的啊。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这个人曾经是克林顿总统时期,一个最重要的幕僚。 啊!跟王岐山先生很熟很熟,跟刘鹤先生铁哥们儿!啊!跟中国的几个国家领导人,那就是哥们儿。多次跟习主席见面啊!呃!

后来,帮助了川普总统选举,进了川普总统的内阁。然后,自己辞职离开了。现在是在一个媒体,噢!在一个媒体做事情。他自己还有一个基金,啊!这回加入了我们的反CCP大联盟。他给我讲了一些故事,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因为我们今天……大概五个或四个人的时候,坐在这里讲的时候,他过去的一些经历吧。这些经历,就是他和王岐山的见面,哦!王岐山的见面,呃!一些细节。从过去,王岐山告诉他,你要帮助川普选举。啊!为什么帮助川普选举? 川普赢了——他就关心和我做交易、关心贸易、关心钱,啊!做这个交易。他不会关心人权,他也不会关心宗教,他也不会给我麻烦。赶快支持他、拼命支持他!这是他的……这个人真的是,回来帮助川普总统选举,很重要的一员,哈他说你看王岐山,当年,他是最拼了命地找所有(认识)的美国人,就是要想办法让川普总统当选。

但是,做梦他也没有想到,做梦也没有想到——川普总统带来那么多麻烦!因为我觉得,太多我见到的这些牛人,太多我见到的这些牛人,都在关心刘鹤,——说刘鹤还能活多久?刘鹤是否会进监狱?刘鹤会是什么下场?啊!因为他们感受到了,刘鹤要么被抓起来、要么被免职了,要么会怎样、怎样……!所有人都在问我的意见。我告诉大家说,刘鹤不会有好下场。被免职、失去自由、被软禁,这是最好的方式。我说他很有可能进监狱,也可能什么不幸啊…… 病呀……什么地啊!我说其他选择就是跑美国来。刘鹤副总理——刘鹤先生,是他们现在很关心的人物,刘鹤先生在美国有很多朋友,啊!

5-10 S 文熙

刘鹤先生官方讲的话和私下跟他们讲的话完全不同,从这点上我完全认可的——就是刘鹤副总理呵,刘鹤先生本人骨子里面是亲美的,是亲西方的。他骨子里是反对这个私有企业国有化,他骨子里面反对的是,这个反宗教化,还有个人崇拜主义;而且他骨子里面,他认为这个世界贸易应该是更加公平,而且基础就应该在可执行的一个法律基础之上的——这确实就是刘鹤先生,这就是我一直以来说的。但是大家都认为他那一套执行不下去,会被这几个人干掉。然后关于这个他们跟王岐山先生的很多信息,我都不一一多说了。

在一个大家关心的是台湾和香港的问题,台湾和香港的问题这个大家几乎是一致的——现在台湾的被蓝金黄,台湾内部的经济被控制,这个程度,大家都比原来想象的认为要严重得多得多。在一个香港现在的没有人权,没有法律,这个整个彻底被控制,没有任何所谓的“香港基本法”的概念,被伤害,然后呢,所有的外国人叫他感受到一种威胁——投资不安全。当然,这个讲话也不安全,而且现在是越来越向大陆了。在这些基础之上,他们非常关心怎么办。

还有一个,最近这个巴西选出了新总统,还有这些南美国家接下来即将的变化,还有港币和人民币的变化。他们都认为,在下周二以前,可能人民币会跨过7,跨过7的目的就是为了影响中期选举。然后呢,这个人民币被操控的事情会提上桌面。川普总统今天发了信息,推特,说这个,我要给做个交易呀,跟中国……不可能的,这都是临时的,这都是临时的——就是让股票涨一涨呵,有利于中期选举,大家都在玩嘛。但真正的是,现在华盛顿都明白,整个西方世界都明白:没有一个合同可以彻底解决中美之间的贸易和各种问题。现在所有人都认识到了,中美之间的问题,核心是:价值观、宗教信仰和文化,再加上核心利益——谁当老大的问题。哪能一个合同解决——这不可能的。

所以说,整个我觉得,跟见过的朋友和没见过的朋友了解以后发现:虽然我觉得真的是美国太不了解CCP了,但是现在比我们想象的,在这个一年以前或者半年以前,那是变化太大啦。西方一旦是觉醒,西方一旦感觉到他被骗了,被玩弄了,这个反作用力是巨大的。另外一个我觉得,真的是,整个咱这个在西方的经济领域,和国防、军事、科技、知识产权,文化和信仰领域,所有人都在苏醒——飞速地在苏醒,在(被)唤醒。所有人都在这一段时间里面,都知道了川普总统——过去是中共看低他啦,低估了他啦,现在,大家知道了发生了什么。

接下来,大家认为不管中期选举是输还是赢,川普总统都会义无反顾地,bang bang bang地继续延续下去,不可能有什么交易——只有一个谁存谁亡,谁生谁死的问题——这个结果。然后整个在非洲、中东、亚洲、北欧,之间的整个的影响力,和这个货币,和市场占有率,和科技推行,和未来的商贸,和能源战略、国防战略上,都将巨大的变化。

我不觉得现在,在华盛顿呵,这个说是只有这个文贵爆料起到的作用——这绝对不是。我觉得有太多太多的力量——能感受到——都在华盛顿,在游说,最大的力量还是CCPCCP在周围,整个周围所存在的任何空间里面,这个力量是超出我们常人所能想象的,但是我是知道的——沉默的力量的力量是巨大的,巨大的!而且这个影响力也是巨大的。然后(还有一些……)比如说,这个反腐分子,这个被反腐冤枉的,新疆的维族人,还有香港的、台湾的,以及其它国家的。而且我觉得最近特别重要的是,我们替新疆人民呼吁,替新疆的呼吁,这很重要。

10-15 亮亮

比如说今天见了巴西的总统最信任的人。我就说,你唯一的你未来能得到重用的事、你得到重视的事、你可以做交易的事情、让他们关心的事情,你先见达赖喇嘛。见完达赖喇嘛你就开始支持新疆,呼吁新疆问题,然后跟台湾建交,然后就呼吁香港的民主、自由、法制。我说你看看中共会怎么看重你?会相当看重你!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有价值。

然后接下来,明天晚上台湾的一个电视采访班农先生。我给班农先生建议,我说你一定要...还有其他人也要被采访的,我说你们一定要在电视上讲,不要被CCP吓倒,吓倒你们就完了、你们就死定了。

再一个就是明天在加拿大有重大的一个演讲。有其他的三个人还有班农先生和前总统布什先生的一个助理,在那PK,现场直播。然后在伦敦、在巴黎有两个重要的演讲,都关于共产党CCP在西方的渗透的。

还有一个接下来会在华盛顿、在纽约、在洛杉矶、在旧金山,还有几个大的最高层、世界级的人物在演讲,都是最高级的会议啊,金融界的、技术界的还有一些媒体界的在讨论:到底CCP在西方现在有多大的影响力。

接下来这些人,都会汇聚到一起,会在纽约有个巨大的会,在会上会讨论在中期选举之后,美国到底和中国怎么面对未来,到底美国和中国之间是什么问题。就象我昨天和今天一直在讲的,我说你们总统一直在讲的是什么jobs工作,中国偷走了你的工作。我说偷走你的工作太简单了,这太小的事了,偷你工作又能怎么样?这不是牠要的事啊!偷了你工作他能干嘛啊?大家都是为了活着而已。偷走你的钱!这才是可怕的!你工作吧,你工作完了为谁工作?

你钱没了!你工作完了付出了血汗你的钱被别人弄走了——偷掉你的美元,偷掉你的未来,偷掉你的孩子——这才是他们想要的!为什么?他们挑战你的信仰,挑战你的文化!他们真要的是3F你,是BGY你。所有的人的人现在对BGY、对3F有重新的认识,到现在为止,我没见过一个西方的牛人,我也没见过一个真正的西方人对BGY3F有反对意见的。从来没有,啊。

我给他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说巴西的某军人,有一次,被中国的北方兵器,还有中国银行邀请到,到中国访问,先飞到了香港,到香港以后,这哥们拿了另一个名字的护照啊,说是他私人,先到香港先看看他的朋友。结果他穿上牛仔裤,拿着另外一本护照,坐着直升机,bia,几十分钟飞到了澳门。到了澳门,到了永利,啊,几个人跟着他,顺便堵一下。哎?一押赌,赢了,再押赌又赢了,十次赢七次。哇,兴奋了。本来晚餐,完后推推推!一下玩到11点。

赢多少?赢了130万美元。这哥们就兴奋了,这今天我这运气太好了,你看看我这太好了,高兴了。然后就吃晚餐,吃到凌晨三点。这个喝得差不多了。喝酒的时候邀请他的当地的一个朋友,随便喝,路易13,还有他喜欢喝的都随便喝。哥们喝多了,晃晃荡荡地回到了永利。大套房,啊。上了套房以后,到屋还想喝,顺便隔壁开着门还能赌,赌几下又赢!他觉得今天我就是神了,简直是幸运之神!

然后这时候需要啥,酒喝了,饭吃了,赌赢了,突然觉得,这时候需要点性啊!这时候突然发现走廊里边有漂亮的、好几个国家来的美女,穿着漂亮的朦朦胧胧的衣服出来了跟他搭讪:先生你太帅了,你太性感了,我能不能陪你玩几把啊?陪他玩几把,来吧!他也很大方,给人家点小费,啪啪啪,一千的、一万的给给,又赢。再往下赢是什么啊?越赢美女越多,都围着他哈哈哈笑。最后发生什么了呀?

15-20 竺子

然后出来,这时候需要啥,酒喝了,饭吃了,赌赢了,突然觉得这时候需要点儿性啊。这时候发现走廊里面漂亮的好几个国家来的美女,穿着漂亮的朦朦胧胧的衣服出来了跟他搭讪。“你太帅了”,“你太性感了”,“我能不能陪你玩儿几把啊”。陪他玩儿几把,来吧。他也很大方,给人家点儿小费。啪啪啪,一千的,一万的,给给。又赢。再往下赢是什么?越赢美女越多,都围着他哈哈哈笑。最后发生什么你知道,大家都很清楚。所有的都被录下来,这个人是第一个做了决定买武器的人。我说你不要以为你说你控制了你们军队了,这是不可能的。

这样的例子,我告诉他们,我说蓝金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你那么被动。是完全你感觉你自己很帅,你很幸运,你赢了钱,你赚了钱,你在大街上就你能捡到钱,甚至于捡到一个包,包里面还有很多现金。然后还有更多你所需要的。没有人当时来告诉你,也没有人来安排,也没有人威胁你,只在需要时找你。我说这就是为什么在美国96%的媒体都是反川普总统的。96%的媒体是block掉我的。我说没有任何人有机会在这里来反CCP

沙特杀了人,全世界在讲。但是王健被杀没人说;安邦的吴小晖就这么给弄走了,资产拿走了没人说;马云放弃掉了控制权没人说;范冰冰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说;孟宏伟被抓了丢失了没人说。

昨天晚上,前天晚上,我说你看看又有人自杀了。湖南纪委的,中石油的,还有什么什么的几个,我说你看看,都是自杀,没有被杀。有人讲吗?没人讲。为什么?我说这就是“蓝金黄”。蓝金黄的目的是什么?是3F掉你。搞弱你,搞得你不稳定,搞死你。就这么简单。

我说你看看现在香港,香港法院是怎么对待我的。香港你认为可相信的法律。大陆的法庭是怎么罚掉我130亿美元的。然后大陆是怎么来判这个刑的。我说你看看我这个刑事判决书,还有当时发给我们的通知书,什么时间开始的,什么时间结束的,所有人全傻眼了。我说你看我一年半以前的爆料,和一年半以前我说的事情,发生了什么,和现在什么正在发生中。最好的例子。

这是为什么我告诉所有的战友们在一年半以前,把战场拉到国际上来,我们才有机会。只有经历时间,我为什么说三年。2017年是我们开启爆料革命的开启民智的一年,到了2018年和20195月份以前,是我们真正跟西方互相互动,开始真正团结,真相,凝聚在一起,(让CCP)感受到威胁,真正形成战斗力的一年。到2020年结束。

现在事情发展的比我们想象得好,但是惨烈的时刻远远还没有到来。这是为什么三星期以前我说,未来的三个星期郭文贵将是最难的日子,很大的事,发生了。

大连的130亿美元,然后北京政泉,连曲龙那个小烂仔都要拿我的8亿人民币。然后香港法院把我们所有的,几十家跟我有关没关,和曾经跟我有关系的全部法院要诉我们,威胁我们。寄了几箱子的资料到纽约,我还没看见呢啊。然后在美国更加的威胁,找N个媒体现在要威胁我们,然后蓝金黄。所有的这些伪类们民运们过去都不敢应诉,突然间都来应诉,说我接受诉状。

这都是他们认为在11月份我能把你郭文贵钱给你灭掉。我能让你郭文贵有更多的麻烦,我有更多的缠诉,然后让更少人听到你的声音。然后川普总统选举输掉共和党,川普总统有更大的麻烦,更多的丑闻,然后进监狱。然后你郭文贵没人保护你。你,我把你弄死,杀掉你,锯成15半以上,150半也可能,然后绞肉机给绞了,变成郭氏火腿了。哎呦,我滴娘嘞,哎呦,听上去害怕的呀!然后把你弄回去,或者怎么样。

战友们,我以前说的,我希望你们对照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

我现在正在说的事情,

华盛顿整个城市正在醒来,

整个美国在醒来,

整个世界在醒来。

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一定会赢,而且赢得非常精彩!

20-最后 康平

详细的情况文贵在此不多说。亲爱的战友们,文贵真的是,嗓子也哑了。

我马上还要换上衣服,把今天的锻炼在锻炼一下。锻炼完以后,还要有一个视频会议跟新加坡的。然后我要睡一会,还要有一个视频会议。亲爱的战友们,文贵正在兴奋的、辛苦的、很荣幸的工作着。

感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完成这样一个使命——干掉共产党,干掉CCP。想起来都很兴奋。再累都不觉得累了。非常的幸福。

今天一天我就吃了一点东西,但是我很幸福。因为我觉得没有比这再幸福了。

我当过有钱人,也知道有钱人是什么生活,都享受什么,物质生活都有了。

我也看过所有的政治生活,最牛叉的人怎么过的日子,民主怎么过的日子。

但是我从来没像现在让我又累又兴奋,感到无限的神奇,我无限的感恩。

谢谢战友们,为十四亿人民祈祷:阿弥陀佛!

战友们,每次我在这对着镜头,我祈祷的时候,人生你每次祈祷的时候,你就少了一天,这一天已经过去了。我跟那想我这一天做过什么事情,是让我感到羞愧的,什么事情是我可以感到荣耀的,我可以感谢上天的。什么样的事情是我明天最想要的。

每次祈祷都有着深刻的意义,亲爱的战友们,人生不过三万六千天,那是活一百年。(活一百的人)很少,啊。我觉得每一天,每一秒都是上天给我们的恩赐。我们必须要珍惜他,感恩他,让我们不白活。

因为你们才让我这么兴奋。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每当我再忙的时候,我一定回来给大家报个平安,给大家发个报告。因为我觉得所有我们这些草根,我们这些穷人们,这些老百姓们,百分之九十九的穷人们,老百姓们,我们需要的是这种力量、团结和互相尊重;还有我们对未来的期望。一旦没有这个,我们连猪狗都不如。所以今天我跟一位朋友说:中国和美国最大的差距就是,没有信仰和有信仰;

有文化和没文化;有正义和没正义。是尊重真还是尊重假的问题,还有尊重善和尊重恶的问题。本质性的差距。最后的结果一定是真赢了假!善赢了恶!有信仰的赢了没信仰的!CCP永远不会是我们的信仰!

谢谢所有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