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文字版:10月31日:郭文贵在华盛顿直播 关于今天参加反共大联盟会议的详情和报告 世界正在巨变!


文字版:10月31日:郭文贵在华盛顿直播 关于今天参加反共大联盟会议的详情和报告 世界正在巨变!




战友之声听写组:KI

尊敬的战友们好,今天是10月31日,文贵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的后面的叫 海伊亚当斯酒店(Hay-Adams),“Adams是一个美国的国务卿,他曾是里根总统的助理,是美国的国务卿,是他打开了日本国家的大门,也是日本历史上很多事情最关键的人物之一,所以这个酒店是日本老板,几乎是华盛顿最好的酒店。

还有一个,这个酒店是一个美国新任总统,都是从布莱尔那个房子,到这来,他住在这,在那吃早餐,在这等着,然后从这里走向白宫,到白宫去当上总统,几乎都是这样子的。

所以这个酒店是最好的,也是美国新任总统去当总统的准备的酒店,在加上这个人本身也创造了历史,让日本打开了大门,创造了文明的人物。

还有一个,纸牌屋里总统和他的老婆克莱尔,最后一集的时候,克莱尔当上总统了,把安德伍德开除了,他去哪呢,就去了这了,这个酒店来了,这个房间,这个总统房就是这个房间,我住的这个房间,我很多年,到这都是住这里,后面就是白宫,整个这个地方呢,戒备森严,屋顶旁边全都是24小时特警,因为对面总统坐飞机起飞的时候,看的最近最直接的,对白宫办公室我后面那个窗户,就是总统的,就是办公室的后背这个地方,特别安全。

无论楼上楼下,永远24小时最戒备森严,这个酒店有很多传奇,很多故事,而且我在这个房间里,这么多年了,见过很多美国的新朋友和老朋友,在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1999年,我在这个酒店住了三个月,我在旁边的酒店住了6个月,当时在华盛顿,所以这个地方我特别熟,这的人我也很熟,那么今天呢我是中午来到了华盛顿,被紧急邀请。

被邀请参加反共CCP成立联盟的这个组织呢,我作为独立顾问,突然要求我来开几个会,我就来了,没想到从下了飞机到现在,一个一个的见,开会,没完没了,我嗓子都快冒烟了,然后见了一些新朋友,当然很多老朋友,真的是世界在巨大的变化,这个世界的变化是我用语言无法形容的,刚刚在柏林,GP摩根的世界精英经济大会,刚刚开完,整个柏林GP摩根的大会,在欧洲伦敦的大会,整个是历史前所未有的反共。

然后所有人都担心香港和台湾,所有人都担心。头两天在纽约开完会之后,突然又让我来这里开会,这些新的人,都是影响世界的人物,我非常震惊的是,我下午见的几个人是从来没见过的,他们都是多次和中共领导人打交道,真的是算是了解香港台湾中国澳门亚洲事务的人,而且这些人我相信,今天我见的人当中,他们一定有下一任的美国总统,一定有吓人美国财政部长,国防部长,国务卿。

 一定会的,这些人真的都是天才,大知乎,不是装神弄鬼的,都是有非常长的历史。整个家族,政治家族,经济家族,还有一个家人本身就当总统的,不能说,本身家人就是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这些人担心的是,整个的CCP对他们的威胁。我和他们开玩笑,我说你总讲的是中美之间的贸易战,这是太小太小的了。

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有一个中国的很棒的一个朋友,我头两天和我通电话的,他突然跟我说,会不会在11月6号选举之后,美国总统为了内外部各种事情平衡,会做一个交易。贸易战就停止了。我说那是什么意思是?就像美国在抓一个没有学子的强盗没把强盗画竹,把学子 填进去了,说你们不用担心,我相信川普总统,还有你们还有一些事情,还有美国人民,没那么傻啊,

这贸易战不会是一个交易或者一个合同能解决的,贸易战是人民币挑战美元,第二个挑战你的文化和信仰,今天很多人关心台湾问题,因为台湾所有人都认为下一步是共产党对待台湾有动作,美国会怎么办。会怎么弄,到底怎么参与。什么情况下参与,经济会是什么情况,他们特别担心,所以说我觉得今天下午谈台湾谈的多。

另外一个是我没想到,所有人都在关心香港整个民族和法制和香港金融的变化,和对香港港元下一步的走向,他们认为,现在中共等着11月6号选举前后跨过7,好影响总统选举,一定会过7的,然后就贬,为了抵消贸易战的损失,这是他们的战略,你们肯定是对的,你们有准备了,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们担心香港法律上已经变成了黑社会,美国欧洲下方在香港的金融投资能不能得到保障,很多人没法想象香港每天的变化,我举了个例子。我说一天前,王岐山在中东访问的时候,我们的基金,还有我们基金的律师突然间来了一堆经常,就是要查封所有基金资料,对过去股权呢,是给基金警察查封,并没有法院令,这回就带了一个法律的查封令来/。

然后说郭文贵你只要闭嘴,别来开王健新闻发布会,别喊着反对共产党,别再说港币,这个法院的事就会没有,我当然不会同意,我说就在你下午3点见我的时候,我们收到了香港高院寄来了3大盒子,所谓的起诉我和我们基金的材料。哇,他们都很兴奋,这个让我们看看,或者全送给你们,我可以复印一份给你们,我说你们看看香港政府是如何配合共产党的,香港政府是非法查封我,无理由的查封香港基金,而且香港政府怎么排警察,

到大陆去,来所谓的大陆警察威胁绑架抓捕关押的人的情况下做伪证,然后香港是怎么把我们账号资金查封的,然后就安排说,明天你见几位媒体的大佬,我说可以,我们大概40分钟,有五六家媒体,我会和他们见个面,然后他们很感兴趣就是我们这些资金查封,股权查封,律师被绑架,律师被失踪,以及怎么到大陆去调查我们的合伙人,还有合伙人曲国娇丢失,消失。

美国人现在真的是变了,所以战友们,世界在巨变,香港所有问题对我个人是灾难,对我们反对CCP让世界知道真正的香港大陆,和台湾的真相来讲是天大的礼物。澳门郑晓松如何自杀,孟宏伟如何在机场反抗自杀未遂,现在在北京医院被保护起来了,然后最近还有湖南的纪委书记被自杀了,又有跳水的自杀了,他们一堆单子,我很多都不知道。

但是,战友们,今天这些人是美国的未来,世界的未来,很多年轻的影响世界的人物,而且他们底我们郭爆料关注程度真的我没想象到,就是战友们姐妹们,大家说话要注意,咱别搞太低级的,因为太多人关注我们了,一年半以前,如果说今天那么多人关注我们,你们是无法想象的,你们想象,一年半以后,共产党灭了,每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任务,千万别把自己弄的太低了,现在白宫后面有人在唱歌,特别好,这就是美国

在中国,这些人都抓监狱了,在美国你反对领导人,你可以炒掉领导人,在中国,你要反对领导人,就把你送监狱,把你活埋了。今天我问美国一个国防部的人,我问,你到中国访问的时候,最大感触是什么?他说所有中国都是灰蒙蒙的,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恐惧,包括八一大楼的人,包括中南海的人,这些恐惧是谁给的?是美国给的吗?是我郭文贵给的吗?是英国给的吗?是日本吗?台湾?香港?不是,是整个这个体制,CCP,让每个人都恐惧。我说私下里你听到了什么。他说每个人的眼神和表情言不由衷,欲言又止,都是身体语言那种抗拒,我说这就是现在你们要想到的,有多少人希望能到美国来,我说您跟见到的所有人,我可以说是百分之百,你给他选择,你愿意在北京当官,还是来美国,他都来美国。

他说这个我相信,那我问你,你跟CCP打仗会不会用武器解决?不会的!跟CCP打仗是一个体制,意识形态,宗教,文化,然后就是经济,这经济领域最不重要的就是贸易,当然我说你千万别停,我说最重要的是金融,你不把金融搞明白你会输得很惨,美国人没有美元了,是人吃人,吃垃圾去,跟委内瑞拉一样,你们全美国多少万个游泳池都将没水,油价会涨的你开不起车。

乡村的房子都是你的噩梦,一个这么大的国家,没有一个发达的现在铁路交通系统,你靠什么活着,你靠石油,怎么可能。 我说你到中西部,那些大的州,他们农民,35%的东西要卖给中国,你别忘了CCP能买你的东西,同时也是他的武器,他可以停止买,已经发生了,我说你可以让一个友好的中国政府,永远不会拥有买你的权利用市场威胁你。

他说是,所以中期选举干们感受特别深的是,凡事农业周,反而很多人搭理支持川普,支持共和党,反而很多人超出想象的支持。为什么,他们怕被威胁。所以这非常重要,所以我说你们反共大联盟要抓住重点,别什么都反,首先要声明,你反共,不要反中国,反共产党从什么开始,从金融开始,反知识产权开始,反对对台湾香港威胁开始,反对在香港和台湾用殖民地的方法对待自己的同胞和经济侵略开始。所以今天讨论大纲当中的核心,未来反什么

反对信仰,打击宗教,反对文化侵略,反对金融侵略,反对共产党用蓝金黄手段影响西方,要立法,这是重点。战友们,今天我再说第二遍,你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咱们挺郭爆料所有人的名字,所有的法国言论和视频,和郭文,都将影响历史,千万要看得起自己,今天很多人拿到了郭媒体很多战友的翻译过来的郭文,问我什么意思,我当时特别感动,都这么牛的人,这么厉害的人,掌控世界未来的人,竟然花这么多精力,听和看翻译郭媒体爆料,这就是神奇的力量,一年半没人相信。

所以现在我今天开会其中一个会我就说,一年半以前,我是美国报纸上,强奸犯,被纽约律师事务所吴征,他老婆叫杨烂,在美国起诉,还有财新,说我强奸诽谤,我说在美国最有影响的,当时说我名字,出生年月都是假的,财新访问了我的祖坟,他们在网站上一百多篇报道,现在300多篇了,没有一个是真的,现在事实证明了,我说博讯 ,财新,吴征在美国,敲了班农家大门,当时班农还在白宫我不认识班农的时候,说要以翻译书为代价,让他帮助遣返我,史蒂夫温,带所谓习近平的信来游说总统,多个,N个大佬,去公关,这都是犯罪的。

而且我说我们一定会反对,今天,我站在这个舞台告诉大家,一年半以前的强奸犯,诈骗犯,逃跑饭,发红通者 VOA被断播者,哈德逊演讲被取消者,和,最重要的是,代表政治庇护的律师,取消了我的这个资格被共产党威胁的,一切发生的事情。下面掌声雷动。事实胜于雄辩。我说我经过了这一年多,都已经被验证了,现在我想说的是,事实,很感动很感人,我愿意回答大家问题,回答问题中,很尖锐,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美国,很尖锐很直接,但是很有礼貌!

一句废话都没有,不像我们中国领导人,绕来绕去,从唐朝到秦朝,从清朝到石器时代,从欧洲到星球,到木星都把大家绕晕了,人家就很直接。很真实。这个文化太棒了,什么叫文化,这就叫文化。战友们,我一会还有链接的视频,参加基金的会议,应对香港高法对我们的开庭,全世界都会关注,然后要把这些文件发给美国律师团队,开好多会,跟香港新加坡日本啊,开完会,明天早晨七点半就要参加一个早餐会,从七点半开始一直开会,所以今天呢,华盛顿之行,暂时报道到这里,我说过我会报告整个华盛顿的行程情况,现在兑现诺言

我在华盛顿, 白宫后面百米之处,为十四亿人祈祷。

(祈祷)

在此呼吁,抱歉这次我华盛顿一个华人也不见,见不了了,真的是每分钟都安排好了,没有任何时间,所以很多朋友发来信息,我来不及回,期望多包涵。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了,但是我告诉大家的是,现在华盛顿我什么都不能做,我这次来就是来开反共大联盟会的。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18 comments:

  1. 就像美国在抓一个没有学子的强盗没把强盗画竹,把学子 填进去了,
    应为:
    就像美国在抓一个要杀他的强盗,但是没把强盗抓住,把强盗的一个靴子脱下去了,

    (【点评】:您这错得也太离谱了吧?)

    ReplyDelete
  2. 所有人都在关心香港整个民族和法制和香港金融的变化
    应为
    所有人都在关心香港整个民主和法治和香港金融的变化

    ReplyDelete
  3. 美国欧洲下方在香港的金融投资能不能得到保障,
    应为:
    美国和欧洲西方在香港的金融投资能不能得到保障,

    ReplyDelete
  4. 我们的基金,还有我们基金的律师突然间来了一堆经常,
    应为:
    我们的基金,还有我们基金的律师突然间来了一堆警察,

    ReplyDelete
  5. 这个让我们看看,或者全送给你们,
    应为:
    这个让我们看看,我说当然可以,或者全送给你们,

    ReplyDelete
  6. 然后香港是怎么把我们账号资金查封的,然后就安排说,
    应为:
    然后香港是怎么把我们账号资金查封的,哇,他们觉得如获至宝,然后他们就安排说,

    ReplyDelete
  7. 澳门郑晓松如何自杀,孟宏伟如何在机场反抗自杀未遂,
    应为:
    对澳门郑晓松被自杀抑郁症,孟宏伟如何在机场反抗拿刀自杀未遂,

    ReplyDelete
  8. 他们一堆单子,我很多都不知道。
    应为:
    他们一堆单子,这很多人我真的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9. 而且他们底我们郭爆料关注程度真的我没想象到,
    应为:
    而且他们对我们郭爆料关注程度真的我没想象到,

    ReplyDelete
  10. 每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任务,千万别把自己弄的太低了,
    应为:
    每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人物,千万别把自己弄的太低了,

    ReplyDelete
  11. 包括中南海的人,这些恐惧是谁给的?
    应为:
    包括中南海的人。我说,那么,这些恐惧是谁给的?

    ReplyDelete
  12. 他说这个我相信,那我问你,
    应为:
    他说这个我相信。我说,那我问你,

    ReplyDelete
  13. 我说你可以让一个友好的中国政府,永远不会拥有买你的权利用市场威胁你。他说是,
    应为
    我说你唯一的是:让一个友好的中国政府,永远不会因拥有买你的权利而用市场来威胁你。他说:是。

    ReplyDelete
  14. 所以中期选举干们感受特别深的是,凡事农业周,反而很多人搭理支持川普,支持共和党
    应为:
    所以他们说:这回中期选举他们感受特别深的是,凡事农业州,反而很多人大力支持川普,支持共和党

    ReplyDelete
  15. 反知识产权开始,
    应为:
    反偷盗知识产权开始,

    ReplyDelete
  16. 反对信仰,打击宗教,
    应为:
    反对信仰打击,宗教打击,

    ReplyDelete
  17. 咱们挺郭爆料所有人的名字,所有的法国言论和视频,
    应为
    咱们挺郭爆料所有人的名字,所有的发过的言论和视频,

    ReplyDelete
  18. 说我强奸诽谤,
    应为:
    说我是强奸犯诽谤犯,

    ReplyDelete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