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8

文字版:20181004 郭先生报平安直播 希望成功快点到来


文字版20181004 郭先生报平安直播 希望成功快点到来






0-10

尊敬的战友们好,今天是104号,文贵又喝酒了,酒后向战友们直播报平安。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在两周前还有两周内,我都多次向战友们说,未来的几天也就是说67号以前有大事发生,而且未来的两三周内会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收获。

今天是104号,今天绝对是重要的一天。头两天我不敢讲啊,不敢讲。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大家看到了,美国副总统彭斯先生,在DC哈德逊研究所做了一个具有革命,新历史,还有一个整个世界和游戏全面改变的,和对中共全面的新战略这样一个绝对性的,震撼世界的演讲。

美国副总统彭斯先生这次演讲,可以说将创造人类上新的文明历史。这是继川普总统在联合国演讲之后的又一次划历史性事件。这个事件的意义用什么话来形容都不为过。

在过去的70年,在人类居住的地球上,没有一个总统像川普总统在联合国敢那样讲话的。也没有一个美国副总统敢这样讲话。世界上也没有一个人被杀了爹杀了娘,灭了族,敢这样对待中共讲话。人类上不要说总统,副总统,杀了爹杀了娘,别强奸了老婆,强奸了孩子的人,灭了族的人也不敢对中共这样讲话。就连文化大革命,发生那么惨,死了几千万人;就连六四天安门广场事件,死了那么多人,用坦克居然碾压他的人民,血流成河,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政要敢讲这样的话的。这是全人类的悲哀,这是全人类的一个黑暗的时代。

刚刚过去的几天,是共产党在俄罗斯存在的两万多天结束的日子。中共比苏联的共产党多活到今天不超过一星期。就在这样的特殊日子里,我们接连看到了美国总统川普先生在联合国脱稿演讲。那个勇气,那个正义,那个意义,他不是对美国的,是对全人类的。

接着今天看到在哈德逊研究所,就是文贵在去年同一时间被中共黑客掉的哈德逊研究所,威胁哈德逊研究所的官员,以他们的孩子为威胁,签证威胁,取消签证,甚至把他们在中国留学的孩子给送回来,各种威胁,包括蓝金黄,包括海航在背后的威胁,各种游说。羞耻地画上了整个哈德逊研究所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他们最丢人的一天。我曾经给美国政府某个部门建议,我说如果说副总统不去哈德逊演讲,你去哪里演讲。

如果说副总统不去哈德逊演讲,你去哪儿演讲?

就在去年,郭文贵作为被中国政府列为最大敌人的个人,派出中共刘彦平,孙立军游说绑架,到美国非法执法。然后在哈德逊,在中共的威胁下和强奸下,取消了我的演讲。而且就在白宫和哈德逊之间不超过1300米的地方,川普总统,DC酒店的对面,就是律师事务所,叫浩克,律师事务所,代表我做政庇的500台电脑被黑掉。

不但黑掉,就在这1000多米白宫的隔壁,中共的黑客竟然跟他们直接讲述。两个条件:马上声明郭文贵政庇不再代表,然后把郭文贵所有的你们没放入电脑的资料给我们,然后就恢复你的电脑。这个律师事务所500多台电脑啊,竟然都开不了机。这是美国律师界和美国司法界最黑暗的一天。就在白宫1000米的地方。这家律师事务所把我的资料给了中共。答应了黑客一切条件。就在我正在直播的时候,通知我我们不再代表你做政庇的律师。就在同一时间,哈德逊也取消了我的演讲。

亲爱的战友们,所以我给美国政府建议,如果你这个演讲不去哈德逊,你去哪儿?要么你去律师事务所。

大家可以从副总统的演讲里面看到郭文贵的爆料和郭文贵的信息,郭文贵的影子。任何有良知有脑子的人,你都会看到有多少是文贵提供的信息。我不怕你中共,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承担责任,很多都是我提供的。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真的很多料我并没有提供。

就在几天前,某些人跟我在一起开会,一再说,Miles,你还有很多东西你可以跟我们讲,跟我们说。多次跟我面谈,多次跟我面讲,我真的没有说。真的没有说。发自内心地说,潘多拉盒子我连一样都没用。

他们之前登报纸宣传,包括在北京召开所谓的华侨······梁冠军这个流氓,王八蛋,拿着美国护照,所谓的华侨侨领,还有被招回去的所谓的海外的中国的代表的企业家,我一个一个给他们数。我给美国政府数,你看这些人都是什么身份,拿着美国护照的人,他们在美国住多长时间,他们为什么回北京去了,为什么召开那侨领大会。

然后我说我得到内部消息,他们要花多少钱在美国宣传,他们接下来王岐山会怎么做见美国企业家。这就是后来发生的王岐山穿着睡衣来见美国金融界。

还有他们没有看见的,在美国的大外宣,包括通过欧洲,非洲,亚洲,香港台湾的企业家,来影响美国的中期选举。这是我在一个月前,两个月前给美国传达这样的信息。那个时候这些都没有发生。后来大家看到了,很多事情他都发生了。

不是美国聪明,也不是文贵伟大。是中共实在里面千疮万孔。九千万党员我绝对相信,99.9%的人99.9的人,都希望他们倒台,希望他们倒闭。因为这些内部的这种脆弱,期盼着他们完蛋,我才能得到这些信息。中南海的任何一举一动,文贵基本都知道。

这就是为什么一位美国朋友见到我跟我拥抱,说Miles我做为一个美国人研究了中国那么多年,我看到了所谓的中国民主民运,还有美国的情报界,还有中国的出卖情报的人,还有我们的朋友,从来没有人像你那么正确地讲述中共过去发生的事,也没有一个人告诉我们真实的中共正在发生什么。更重要的是,你郭文贵是唯一一个会告诉我们,100%准确未来将发生什么。

这一年多,他们对我进行了任何一个讲话,任何一个材料,任何一个信息的核对。所以他们说,我们不但信任你这个人,我们更加相信你说的一切事情和你提供信息。

习近平先生访问东北三省提前的一周,我就告诉了他们,而且我告诉他们住在什么酒店。到黑龙江会见谁,明见谁,私见谁,谁陪同,怎么样的安保,什么样的政策。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当他要去见二炮这些人,这个计划以后,他们说如果这件事情,你说的见这个人和这件事情100%准确,他说你所有说的话都将被美国政府采纳,或者是在公开使用。后来大家看到了,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王岐山见美国代表团,穿着睡衣见这些人,和整个现场发生的事情,我哪天我把录音放给大家。没有录像有录音。

亲爱的战友们,不是美国聪明。今天副总统彭斯讲的,不是他们今天情报准确了,他们变聪明了,不是今天川普总统说情报系统改变了,恰恰不是。根本原因是中国人在思变,中国的九千万党员在思变。

我那天在深山里,我在我的房间里。我对面坐着几个人,我问他们几个问题。我说咱们房间几个人。八个人。我说我把其中五个人杀掉了,你另外两个人害不害怕?你两个一定想下一个杀掉的肯定是我俩其中一个。我说我杀掉你俩其中一个,还剩一个,你会想什么,下一个就是只有你了。这不是寒蝉效应,也不是蝴蝶效应,这是一个基本的人性的逻辑。跟信仰跟宗教和金钱和利益党派没屁毛的关系。

我说中国今天就是这个情况。整个房子里的十四亿人民,九千万党员,企业家。王健被杀了,马云的股份被拿走了,肖建华被没收抓起来了,安邦被抓了,钱拿走了,徐明被心脏死了,李明被心脏死了,雷洋被打飞机死了,周永康叛国了,令计划反党了,薄熙来又谋反了,······多少啊,百万,几百万,商人企业家在短短的一千多天里面,失去家人,失去自由,失去尊严,死的死,亡的亡,能跑了的都是赢家。我就是赢家,我跑了。这些几百个人连着多少家庭,哪止百万的家庭,这是千千万万的家庭啊!

我说难道任何人不想吗?难道我不是下一个马云吗?难道我不是下一个马化腾吗?我不是下一个王健吗?我不是下一个李明徐明吗?我不是聂树斌吗?我不会是雷洋吗?我不会是周永康吗?最近你们见过汪洋吗?

15-20 拿得起

军队里面的徐才厚、郭伯雄牛不牛?怎么样了?房峰辉牛不牛?我多次提到过杨辉,二部部长,怎么样?说他现在… 江家、曾家我不动你。啊!给你江家留着,曾家留着,因为我相信你。可能吗?如果可能就不会有海航,不会有高燕燕,不会有贯君,不会有刘呈杰。就不可能王健被杀,王岐山也不会回来重新当副主席!不会十九大以后修宪!

我问他们,我说美国朋友——从十九大之后,中国修了宪以后。我请问你!见过几次中国(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开呀?在过去的几十年来,中国(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定期要开,定期要露脸的。十九大以后,你见过开常委会么?你见过几次常委全部露脸儿啊?——中国没有“常委会”了,只有“国家安全委员会”!

中国的银行贷款,过去,很多都公布——烂账。最近,你见公布过么?中国“开发银行的”钱,过去,大家还知道去哪了!现在去哪,你们知道吗?中国买的石油,从哪来的?过去大家能猜,还有公布信息。现在你知道吗?过去中国还有多少外汇?基本上还给你说个数,现在你知道么?啊!

很简单,两个效应。一个是,盗国贼!已经毫不忌讳地在——掠夺中国一切所拥有的资源和财富。谁不害怕?啊!你说你要是把郭宝胜的钱拿走一百美金,他能把他爹、把他妈卖了去!为什么?太爱钱了!

中国老百姓的钱都被偷走了,私营企业家,刚刚穷过,刚刚有了钱,钱没了!咋办呐?他不想反么?想反!为啥有“老兵”?为啥有“泛亚”?为啥有“P2P”?  这些人都想——你们玩儿着万亿美元,几百亿的身家!你让(我们)老娘老爹连养老的钱都没有!连看病都看不起!死都死不起!买个墓地都买不起! 所以我说,这叫作“经济的寒春”。

第二个就是我说的,就是“安全”。我说没有人觉得安全了!因为下一个就轮到他了。所以,我告诉他们(美国朋友)——你们记住,只要是你们能看清真相,不被“蓝金黄”收买,中共没有未来!——中共没有未来。不是你们多伟大!也不是今天副总统演讲啦!川普总统联合国演讲啦!美国南海秀秀肌肉啦!然后搞了一个《国防法》!说中共就完了?我说我告诉你,不会的!然后有人说,你说的我们支持!绝对赞成!

还有人说,哎!中共历史上,中国历史上,有一个外来者打败过、战胜过中国么?我说你放你的狗圈屁!那天我在《澳洲之声》下面留言,我说你问问中国自己的老百姓,共产党撒这个流氓谎,说中国没有一个外权来了让中国输过,放狗圈屁!中国的五千年历史,从来就没有让你说了算过,都是外来政权改变的。——就这样的谎言,也有人信!我们中国的老百姓太老实!太轻信!太爱在人家吐的痰里面,去找钱、去找糖块吃了!

头两天,我去深山老林开会,那个郭宝胜那王八蛋,他发推说啥——郭文贵吓跑啦!去深山老林啦!你说你见过一个……你说我告你,你接到了法官(立)案,我跑啦?我跑哪去了?跑到深山老林,还带两架飞机,每架飞机一小时两万五千美金——成本。一小时就五万美元,还带着俩狗。

       

20-25 蝴蝶

不是那郭宝胜我提不提他, 是网上的反应, 尽然有人信, 还在讨论, 这反应出了中共能在中国统治,欺骗那么多年,是因为我们老百姓太愿意相信假话, 轻信谣言,假话。围着一起看别人吐痰, 这是中共在中国生存那么多年的根本, 为什么?民意好操作,操纵, 这是共产党永远相信的3个法宝,情报( 黑社会手段 ), 弱民愚民操纵于民,第三施以小恩惠买通老百姓,屡试不爽,这是为什么今天老百姓有这麽多的悲剧。

美国国权授权法,副总统演讲, 川普联大演讲我都是知道的,所以叫你们关注新闻, 但接下来发生的是你们更加不会想到的,中共更不可能想到的,我向你们保证不管中南海有多厉害的系统它都不会想到那一刻会发生。在台湾香港问题上, 美国和西方世界绝不会袖手旁观,它不会看到香港变成香港省,看到香港人民被强奸,被欺骗,被愚弄,完全没有法律, 香港很多官员家人的资产,子女和未来都将在西方的监狱度过,记住我今天说的话。

港币从今天起永远不可能回到以前的价格甚至很快会消失。台湾再不可能被红旗插遍,国民党旗插到天安门厕所都不可能,整个台湾被蓝金黄收买,投资变成了你威胁人家的武器,台湾将事实上的独立,接下来又要回到几十年前, 大陆中共又要磕头求爹爹告奶奶的求台商回来,台商那种为了钱不要命不要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台湾在世界上被孤立的时代也过去了。

我不认识陈水扁, 但他一定会回到台湾政坛的核心。台湾的很多官员特别国民党,背叛了台湾人民的,还有那些破烂流氓们,他们的资产和家人都在西方会受到严厉的制裁。

25-35 KI

我和欧洲的几个领导人,几个部长,我们密切联系,在欧洲这次议会选举完毕之后,整个欧洲会全面采取行动,比美国还要过,中共的这个拉德,买法,打英,搞平衡战略,白花钱,至于在南海的事情,我告诉大家,人类历史上第三次世界大战只有在两个地方会发生,哪都不会,第一个中国南海,第二个卡塔尔,大家记住我的话,接下来在南海发生的事情,大家拭目以待,也会超出你们的想象,南海的事情,是世界的事情,任何有常识的人想想,人类过去500年历史上,人类能用海军的,用海军打过仗的有几个国家,就连日本,练那么多时间,真正在海上打仗,看着导弹满天飞的时候,全傻眼,中共就没有在海上打过一枪一炮,也可能在潜水艇里打过炮啊,说不定。

所以战友们,我说这个伟大的时刻,已经到来,伟大的时代,我们正在其中,这几天发生的事,每一件都改变历史,创造历史,川普总统,和彭斯总统,还有蓬佩奥国务卿,大家别疏忽,蓬佩奥是个绝对的牛人中的牛人,这不是开玩笑的,太多事情,我在这里不方便讲,国防部长,马蒂斯从来没有输过, 美国这个国家的人才,可以说你看不到边,无法形容,这是美国真正的国家实力,我见过的,大家都不知道名字的美国人,你们无法想象,太聪明了,人家是大智慧,我们都是小聪明,在中南海一帮流氓骗子,一帮流氓骗子,就像王岐山这号,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孙立军,能成为中国的骨干,基本已经宣布,共产党完蛋!

所有国内的党员和我联系说,自从习上来,用了这几个人,共产党完了,这个国家完了!这个民族完了!

不是我和他有私仇,坦白说我和王岐山我到现在,我还闹不明白我和他有什么仇,是他恐惧我有他的料,是他恐惧我有那91份文件,是他恐惧我掌握他的腐败信息,他想灭了我的口,我和他没仇,除了刘志华事件你说我和他有什么仇,你说我们又认识,家人还和我做生意,我到现在不知道王岐山相信了哪个王八蛋,非要把我家族灭了,傅政华孙立军这是人间最坏的人,我到现在遇到过6个坏人,现在最让我恶心的人,我真正最恨的人,中国有三个,海外有仨,中国第一个我恨的人就是孙立军,第二个我一想起来恶心的就是那个曲龙,第三个就是胡舒立,我想起都恶心,在海外有三个人,我一想起来都恶心,伪石,西诺,郭宝胜,我一想起来我就恶心就像吃了苍蝇,但是这六个人帮了我大忙,这六个人更让我坚定,中国要有信仰,中国要有法治,中国人要听真话,要讲真话,你看这几个人,共同特点,撒谎当真理。

你看孙立军,我去看咱老爹老娘,过年过三十,老爹老娘有病我帮他们看,我保护你们家人,谁敢欺负我抓他,大哥你放心,那个曲龙王八蛋,你说我给了他钱,救了他命,你看那个样子那个德行,天灭的家伙,你看胡舒立,我招她惹她,你看这个流氓,这个女流氓,这个烂人,那么变态,天天代表着正义,专门落井下石。

再看看海外的伪石,西诺,郭宝胜,瞪眼说瞎话!这几个人是中国人最恶劣的任性代表,是这个共产党文化培养出来的假,恶,丑!最代表,天不灭,没有公理,不是说他值不值得提,你说我郭文贵现在见的人,办的事,他八辈老祖宗都不知道是谁,包括孙立军,我今天早晨从五点钟起床,一只开会到今天三点,今天和我开会吃饭的人,说出来能把这帮人吓死。

我为啥提他们,他们是丑陋的代表,时刻提醒我们,我们不要当这样的人,中国有这样的人,瞪的眼说瞎话,那伪石,西诺,博讯过去那么多年了,说过一句真话吗?这么多人信,烂人烂到这种程度,你说那郭宝胜竟然是牧师,打着牧师的名义,还获得了美国护照,我和美国政府部门说,如果郭宝胜要拿美国护照,我坚决反对不同意,我以美国人自居。

30-35 拿得起

昨天,我发了一个信息,大家(可能)没注意。我第一次使用——“我们的伟大的美国”!“利益”、“保护”。大家知道意味着什么吗?大家知道意味着什么?我在这不说。
一星期前,某个人直接给我打电话: 文贵,马上这个演讲、这些政策都将会出炉,我们更希望延续下去。我给你俩选择,一定马上告诉我,不要犹豫!你要这个?你要那个?我说我要这个!他傻眼啦!我就要这个!我说但是,我要附加一个条件——必须把持有美国护照的,这些非法获得美国护照的。来自中共的,包括像郭宝胜这样的假牧师,必须给他灭掉了!他说只要咱们证据充足,我们一定会做。一定会列到这个政策之中!所以我说: 如果不答应我这个条件,我就啥也不接受。
为什么要这样?海外的吴建民,海外的这些所谓韦石、西诺。拿到护照的、没拿到护照的。乱伦彪、夏业良,什么梁冠军这种烂仔!还有什么陈军! 我说你看这些人在西方,多么大的危害呀?我们现在成立一个专门的小组,今天坐在我对面的所有人都是新人,我的团队。专门搜集这些人的资料,我们要给他们猛烈的一击!我说我会向美国政府,负责任地我承诺,庄严地承诺!我愿意跟美国政府,共同的成立一个小组,专门清理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西方的世界。拿着你们的护照,呼吸着你们新鲜的空气,专门害你们的人,把他们绳之以法!依法严惩!我这个建议,是我今天公开地讲,我一定会做下去。
另外一个,我向美国政府承诺——我一定会愿意,全力以赴地配合美国政府,查清中共在美国所有贪官的资产!私生子女!但是,我需要获得绝对的特权,依法地给我特权。啊!那我就不继续说啦,大家慢慢看。
如果不在西方,把中共的这些贪官人员的资产、私生子女,和这种在西方布下的这种间谍特务网给摧毁,西方不得一天安宁。共产党不消失在这个人类,世界不得安宁!中国人将陷入到水深火热的深层地狱!虽然我们现在在十八层地狱,我们可能要创造一个第十九层地狱了!
所以,我们只有两个目标。让CCP——消失,让CCP骗的人民的钱,还给中国人民。不能让那些老兵,不能让那些被骗的P2P的家属,不能让那些泛亚(被骗者再被骗)。不允许上海银行,也不允许上海绿地,更不允许这个海航,还有那个渤海金控,一个个庞大的巨头。被共产党控制的作为代孕者,在中国继续下去、发展!他必须还给人民!中国人民太苦啦!他们制造了几十万亿美元的货币,我说叫 “CCP币”。中国货币这个复制局——Planner,打印局,就叫“CCP币”。
另外一个,我说西方,必须拔出中共在你们内部,植入的各个间谍系统。“蓝金黄” 系统,间谍媒体系统,各个网站、各个媒体。我问了他们十几个为什么,他们全都傻眼。我说为什么这些网站会活下来?

35-最后 亮亮

为什么这些网站一直造谣还能活下来?为什么这些网站得到了中共的广告?而且得到那么多广告?我问了很多问题他们都接受。然后一定要把在西方世界的..我说你们不能说这边反着共,那边拿着中共的钱,这是不可以的,你们必须把在西方藏着的中共的这些人的钱,中国人的钱和中国人民最恨的那些私生子女们撵回去,查出来查封。

我可以今天负责任的说,我告诉大家从昨天起,海航已经是最后的末日了。它在西方的资产都将被查封被没收,所有过去蓝金黄都会被查清。而且即使他们躲在海南岛也不会跟他们拉倒,除非他不跨出中国一步,他去香港就能把他抓起来。

我也可以告诉大家,过去的两周基本已经决定可以定局的时候,香港会回到过去繁荣的法治时代。香港过去这些所谓与共共舞的官员要得到严厉的惩罚。台湾那些出卖台湾利益的任何一个人,都将遭受到灭顶地狱之灾。南海会让你们看到这个觉醒,这个行动。金融系统马上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未来的两三天,我还会跟这些人开会。未来不超过2-3周我会公布,你们会看到什么样的金融行动,会让港币、人民币、香港的市场、A股的市场会变成什么样子。熊熊烈火已经点燃,正在烧向这些魔鬼,太阳已经升起,不是那老领导说的你们的太阳一直什么太阳照常升起——升起了那是你看见的。现在这个太阳正在照向地狱,彻底摧毁这些魔鬼、魔共和骑在老百姓脖子上,骗了中国老百姓几十年,绑架了我们的同胞、家人,掠夺了我们的资产,剥夺了我们的尊严,还让我们要把他们作为信仰的魔共们,他们的末日已经到来!

战友们,一年半以前,我要是说这话,你们会觉得我是神经病,今天发生的事情,是对文贵一年半爆料最好的检验。我希望战友们不要再在公共媒体上打口炮了,喊口号了。文贵郭媒体这么烂的一个软件,现在将近三百多万的关注度。在国内真正的跟踪者远远地超过十倍甚至百倍。唯一的大家传播文贵爆料,传播美国现在川普总统、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马蒂斯、还有国家安全顾问约翰波顿,John Bolton这些人的信息给大陆给台湾,给香港——这比核武器厉害!不要再让14亿人民还有海外的华侨们躺在中文的社交媒体网站上,天天舔着共产党还有海外的伪类们吐出的痰!别再这样了,不要再喊口号了,天天喊口号啊...要行动!行动!行动!伟大的日子和喜马拉雅成功的那一天,和郭七条追求那一天可能将,很有可能,非常有可能提前到来!

亲爱的战友们,这不是玩笑,这不是梦想,这不是那些伪类们天天在自己家喊口号,骗捐、募捐。喜马拉雅近在咫尺,正在向我们走来。我希望所有的战友们从今天起,能自信地来面对未来那个伟大的一天的到来的时候,自己不愧于这个时刻,不愧于这个时代。

亲爱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今天这些具有划历史时刻的重大意义的发生,没有那么多战友们的参与是不可能的。没有那么多坚定的战友,智慧的战友这些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亲爱的战友们,现在让我为我们14亿同胞来祈祷结束今天的直播(闭目、双手合十):

佛祖、耶稣、穆罕穆德、万佛、万神,感恩您庇佑中国14亿人民早日实现喜马拉雅,愿14亿人民早日灭掉中共,王岐山、孟建柱、傅振华、孙立军早日被严惩,解救14亿人民香港人民、台湾人民,让中国人民有宗教的自由和信仰的空间。愿万佛、万神在神州大地得到光耀,得到人民的敬仰。愿14亿人民远离丑恶,亲近真善得到世界人民的欢迎,愿14亿人民和世界人民更多的和平。阿弥陀佛。

亲爱的战友们,关于宗教篇我今天不说,未来的一周,我可能会宣布宗教世界上有最大的事发生之一,从梵蒂冈开始,梵蒂冈开始。宗教的力量已经开始复苏,宗教的力量已经开始觉醒。我们先把军事、金融、政治、文化这一仗打好。接下来,我们将打开轰轰烈烈的人类上最伟大的信仰这一仗,宗教这一仗,从梵蒂冈开始。而且你会看到,中国人民有更多的欢喜,不会再有那么多宗教骗子,信仰骗子,中国人会更健康、更欢心,会飞速地远离丑和假,迎来真和善的时代。西藏人民新疆人民也即将迎接到最伟大的时刻!该你们获得自由了!该你们和世界人民一起获得自由的时刻了!该我们赢了!

谢谢亲爱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1 comment:

  1. 中共的黑客竟然跟他们直接讲述。
    应为:
    中共的黑客竟然跟他们直接讲数。(讲数:广东话“谈条件”)

    ReplyDelete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