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2018 年 10 月 10 日,文贵先生过媒体直播文字版 ——江,朱,王家族正在砸船式洗钱,公布 11 月记者招待会地点

2018 10 10 日,文贵先生过媒体直播文字版 ——江,朱,王家族正在砸船式洗钱,公布 11 月记者招待会地点
听写:战友聊天室听写组义工 ki
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UrFGN4ihM 直播时长:20 21
直播地点:Lady May 游艇


尊敬的战友们大家好!这是文贵 10 10 日郭媒体报平安直播,首先感谢战友们发来那么多 的问候和信息,说昨天嗓子哑了,大家很关心,我非常的感激,现在我说实话,过去 1 个月, 可能是爆料以来最紧张的一个月吧,特别是到深山老林里开会,那几天可把我折腾惨了,几乎 没办法睡觉,每天又有那么多人见面,然后还要爬山,还要户外活动,然后分别的谈,我那个 英文水平大家也知道,小学 0.5 年级的水平,特别的累,然后每天又抽雪茄,让我真的感觉到 那几天是把我折腾惨了,因为这事太大了,谈的那些都是重大问题,又不敢疏忽,然后文件的 中英文,又那么复杂,所以说那些天折腾很惨。

回到纽约之后大家也看到了,接着那么多大事的发生,然后又飞到德克萨斯州见那么多人,每 天都准备文件,然后到了德克萨斯州打枪的头一天,实际上我那两三天都没怎么睡觉,我不能 怎么吃牛肉,基本上很少吃,那天呢,他们带着我去了德克萨斯州叫 Meat 的餐厅,他们说是 最好的餐厅之一,在那个 Meat 餐厅吃牛排,喝了点牛奶,哎呀我这个肚子就不舒服了,上吐 下泻,但我没有说什么,我长这么大第二次住在人家里面,住在人家里面我觉得很不舒服,今
天早上报平安你们也看到了,晚上也没睡觉,又拉肚子,又吐,很难受,所以说整个的状态真 的是掏空了一样。
回到纽约你们看到了,又是继续开会,准备各种文件,嗓子就哑了,实际上前天晚上,整个晚 上就是上吐下泻,昨天也很难受,但是昨天晚上睡了个好觉,6 个小时,一切都好了,好像一 下子感觉要飞起来了,我从锻炼开始,这几天回来继续锻炼啊,没有一次因为任何原因中断过 锻炼,就是这次拉肚子中断了两天,然后今天补上了。

然后呢,这么多战友啊,真是眼睛尖,文贵感觉你身体不舒服,我特别感动,但是战友们也看 到了,我嗓子也回来了,感觉特别好,战友们千万记住一定要锻炼,如果我要不锻炼,就这几 天这么折腾,身体完了,绝对完了,撑不住的,锻炼太好了,今天早晨我不到六点就起来了, 我看了一下昨天的视频,由于太忙了,由于直播下来还有一个会,还有一个晚餐,说话说得语 速太快!重点太多,重点太多就让大家忽视了重点了,但是昨天晚上,晚餐后,很多信息都反 馈过来了,真的是让人太惊讶了,

你看昨天的股市,现在国内几个大佬拼命往外洗钱,最明显的江家,朱家,王岐山家族,还有 几个常委家族,往外洗钱,大家能知道洗钱的价格是什么么?你能从中国给你美金,在中国给 你美金啊,不是给你人民币,给你美金,在海外给你美金,人家都是合法赚的钱,外商企业, 多少钱你知道吗?百分之三十五,你可以拿走 35%,然后这些大佬们,家族们,就江家这样的 人,拼命往外洗钱,找各种基金,我在国内给你钱,给你人民币,我给你投资这个项目五年十 年,

你说有多疯狂,老百姓换 5000 美金都不行,到银行里取钱,一百美金一张的,个个给 你,他们现在是几亿几十亿往外转,以各种名义,而且整个江家朱家王家,我就不说其他家 了,拼了命的利用各种募资的行动,在海外弄钱,弄钱就把钱弄海外了,实际上是变相洗钱。

有一个我们过去常委的家族,在华盛顿和人家基金开会,开出了什么样的条款,说,我要 5 亿 美金,5 亿美金我给你多少资产呢?我给你 20 亿美金资产,20 亿美金的资产,就是中国老百 姓在国内他那个房地产是个大公司,这 20 亿给你了,你给我五亿美元,4 分之一啊!

另外一个,整个红二代,红三代,都变游戏规则了,都是红三代红四代,都是讲流利的英文, 刚刚毕业的他们的孙子孩子,像江志成这号,讲流利的英文和基金谈,这些基金的人和我见面 的适合都疯了,这中国到底什么情况,昨天有两位大家耳熟能详的人,天天骂川普总统,这哥 们是绝对被中国蓝金黄的,昨天也害怕的,因为他毕竟还是和中国干了很多事,昨天他和我 说,你能不能直播的时候别提我名字,咱们可以合作,你这次做空港币,我可以合作给你投 资,我说只有一个条件,你别骂川普总统,我就不说你,你骂川普总统我就说你,就这么简单

这个人非常坏,这个人马上会跟辞退的联合国的黑利(Nikki Haley)他要在这个事上说事,马 上,但是昨天我警告他,你跟中共这么合作你是残害我们中国老百姓,我和你可以唯一的合作 就是你停止反川普总统,你可以不反共,但你不能在挺共,但是他昨天和我说,这些消息让我 很震撼,他说文贵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短短时间内有这么大变化,这个变化太大了,就是短短 的这么些天,往海外洗钱的涌动,和往海外转移资产的冲动,不是大家能想象的,昨天给大家 发我在睡觉前发了个郭文,我说接下来我会报江家,刘鹤,和刘鹤说了什么,大家真的没法想 象,我也很震惊啊。

未来我会说美国这个大佬级人的名字,美国最高级的 Top5,金融家,两个人,跟刘鹤多年老 友,和周小川多年老友,讲了很多内幕,讲了很多他们的沟通,我简单透露一点,我纠正一 下,王岐山睡衣开会那天的时间是 9 16 日,17 日,18 号,大家看一下(手机屏幕,聊天记录)所有人的名单都在这,整个会议的细节,全部都有,这家伙厉害,这些人,那天的会, 16 17 18,原来的 PRC Meeting 啊,这个简直是,我的天那,这个名单不能让你们发现,太夸 张了,

有的时候不能乱秀手机啊,会议前后,他们跟周小川,刘鹤,周星海有私下沟通,他们 都不用习这个姓,也不说老大,他们就说他,啊,他,说他们没办法理解,就是 他(习) 满 脑子就是把所有的企业国有化,人家美国人问,这个全面加速国有化,人民币会不会很快贬 值,他们不说话,他们点头,然后这些人就小声问,那王岐山是不是同意,他们摇头,哈哈, 摇头,摆手,不同意, 你同意还是不同意,他们,不同意

哇,他们很震惊那,他们这些人都是王岐山的老朋友,刘鹤的老友,周小川的老友,这几个全 人类的大咖了,这你让我们来开会,给你们搞经济,让我们说服美国跟你们做这个 deal(交 易)然后又是扯我们西装,又扯我们领带,然后王岐山嗷嗷的叫,然后这么嚣张,私下里这是 什么情况,外国人说我们打开这个门,发现那两个门又开了,我们关上这个门发现那两个门又 开了,这到底咋回事?

就算这些中国通他们也不懂,那天那保尔森,王岐山也参加,保尔森也懵了,GP 摩根,摩根 士丹利,TPG,全傻眼了,你说这个刘鹤竟然说我也很傻眼,刘鹤百分百是王岐山的人,周小 川百分百是跟王岐山,跟江家的,这是不用讲的,当然也和朱家,他们都脚踩几个船,根本老 板是王岐山跟江家,然后和朱家来来往往,这就说明昨天我说的,刚才我讲昨天的事情,现在 洗钱,江家,朱家,王家,就这个代价往外洗钱,这不是弃船了,这是砸船了!

亲爱的战友们,大家不用欢呼雀跃,咱等的就行,早乐必早哀,早悲必早衰,不要过早的高 兴,过早的高兴肯定失败,不要过早高兴,高兴啥?发生的事你们都忘了,现在不少战友问, 啥时候开记者招待会呀,这个战友的脑子有问题,或者就是五毛,现在发生的那间事不比记者 招待会重要,你天天往前看,瞪着傻眼睛往前瞪,然后忘了现在地上的钻石,盗过贼就喜欢你 这样的,我们现在就彭斯副总统的演讲,美国总统川普总统在联合国的演讲,然后马上要对中 国外汇的管制和制裁,还有新的制裁法案,

哪一件事,都大过记者招待会亿万倍,你关心啥, 我今天告诉你们,记者招待会的地点,我们都签完合同了,他改不了了,就是下个月的 19 日,在我家隔壁,50 米的地方,叫The Pierre, A Taj Hotel (泰姬陵皮埃尔酒店)那个宴会厅,是川普总统在纽约演讲最 重要的厅,我们已经租下来了,这个厅大概每天几千美金,但是里面搭 LED,直播线,现场系 统,大概四万多美元,加一起不到 10 万美元,8 万到 10 万,不一定,因为需要即时翻译器的 人数届时而定,然后吃饭呢早餐水平而定,大概在 8 万到 10 万,我们已经付钱了,谁也不能 撤销,撤销要罚巨款,就在皮尔酒店(音译)

我一会来电话我马上就要关掉直播,因为我约好的,也是说经济的事,金融的事,所以战友们 大家看看,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事情,什么情况,皮尔酒店(音译)总裁几次和我们打电 话,说有好几个中国人来打听,有没有这个公司定这个宴会厅啊,能不能给我们看看,还有人 冒充要租的方式,盘问,这几天全被租了,所以 11 19 号,记者招待会不仅仅事王健被杀 的真相,那可能有很多真相会出来了,同时呢,G20 峰会我强烈建议,跟我们开会的团队,

我 强烈建议大家不让川普出席 G20 峰会,就让副总统彭斯副总统去,副总统的演讲已经震撼了 世界,震撼了 CCP,当面问,中共可能也不是习近平来了,也可能王岐山,也可能事刘鹤,肯 定不会是王沪宁了,也不会是汪洋了,也不会是胡春华儿,那就有意思了,我说,你们要问他 们,到底中共国有化资产要达到什么目的,你是否真的要降准三到五次,要大量的人民币贬 值,这算不算操纵汇率,中国 68 家企业,是不是已经被你们国有化了,

那在英国,美国,欧 洲,香港市场上,大量的用私企,举债的结果,谁来承担,大量的骗取美元,在香港,用港币大量印刷港币,因为 7.8 港币就是一块美金啊,大量的印刷港币弄美元,第二个方式,大量的 在海外用企业上市举债,弄美元,来弄混在国内大量印刷人民币造成的货币扩张,保持你通货 不膨胀,实际上你三万亿的国家红线外汇储备已经到底了,说白了就是欺骗

就像在中国开包子铺,先付钱买包子,我说后面有 10 个包子,实际上后面就俩包子了,你还 在那收钱,你收一万个包子的钱,这不神经病么,这不骗人么,人家给了你钱,买不到包子, 这不就完了么,所以说,你们要当面问这些问题,当面问,结果刚才有人就给我发信息,今天 下午,他们要和我通电话,要和我见面,就关于这些建议,我说我对我的中国的经济情况和信 息我负全部责任,亲爱的战友们,我今天想跟大家报平安说什么呢,

大家想想,中国盗过贼这个词是不是适合他们,他们这些流氓,是不是我们的威胁,大家人民 被强奸了几十年了,喂你的是不健康的食品,不合格的药品,给孩子打假疫苗,强奸咱 70 多 年,咱还说,你要不强奸我谁强奸我,这是多么愚蠢的!

该!他们!完蛋!了!

亲爱的战友们,这些好消息,每个消息都大的不得了,大家别忘了啊,别忘了啊,一切都是刚 刚开始!
亲爱的战友们,为我们 14 亿人民祈祷

(祈祷) 所有的战友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 

3 comments:

  1. 皮尔酒店
    似应为:
    The Pierre, A Taj Hotel (泰姬陵皮埃尔酒店)

    ReplyDelete
  2. 周星海
    似应为
    方星海(中国证监会副主席)

    ReplyDelete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