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20

文字版:2020年10月5日郭先生GTV直播

 文字版2020105日郭先生GTV直播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好!今天是105号,文贵报平安直播。今天我马上要去签好多法律文件,我简单地给大家说一说。首先我要给战友们要说一下,我们最近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多了,也不能一个一个的说完。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这几天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这世界发生了这么多大事。很多大事可能是大家都没有想到,都和我们爆料革命有关系,都和我们战友每个人都可能有切身的利益或者直接的关系。这就是爆料革命,这就是我们新中国联邦。这个世纪上人类的世界到今天,能像我们这些战友撬动世界的、整个人类的、整个的人类的进步的步伐,从来没有过。无论你看过什么样的电影,无论你看过多伟大的电影、多伟大的书,历史上从来没有像我们今天的运动。

那么我想跟战友说的事情是什么呢?战友们一定要记住,这不是一场游戏,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上街的抗议运动,他也不是一个所有的这么简单的,所谓的一场抗议游行、信访。我们的每个行动,我们每个人所面临的这个世界上重大事件,都是影响着人类的文明的进步的步伐。他可没那么简单啊!兄弟姐妹们。这是三年前我说,大家很多听不懂,觉得我可能胡说八道。但到今天你们在面对着人类、整个地球受到的共产党威胁,共产党的病毒和共产党的心霾和共产党给人类带来的威胁。

因为战友们要知道,因为在咱们这个家、这个系统,他每时每刻都在变化。而且我们是喜欢折腾的人,不折腾不行。咱喜欢折腾,不折腾就没有G-TV了,不折腾就没有爆料革命了。所以说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一定在看到我们现在的每个人的言行和行为的时候,要切记这不是一场游行,不是一个简单的抗议、也不是一个简单的维权,他是一个影响着人类的、和影响人类未来的一场巨大的革命。有革命就有流血、就有牺牲、就需要奉献,他就需要誓言。有革命,你有信仰、有理想,你就有可能有失败,一定会有失败。所有的成功是在失败中成长出来的。

你不要在乎华尔街日报那个王八蛋写点什么日报,没毛的豆豆搞点什么虚假信息,你也不要在乎熊宪民这个孙子,拿车撞了这个战友、撞了那个战友,你也不要在乎傅希秋这个烂人,一会拿枪、一会FBI,一会去联合国了,一会去国会山了,好像人类就他家说了算,你看傅希秋那个傲慢。还有郭宝胜那个牧师,又代表上帝、又代表人民,不要代表这些,不要在黄河边家里面,从旁边家里面出来一个邻居,喊两嗓子。你就觉得好像是失败了。你心有多脆弱、你就有多大的灾难等着你;你有多高的对这个革命的认识,你有多大的勇气,就有多大的胜利果实等着你,他是相对的。就像我这些年一样,我开始爆料到今天,我时刻准备着,你觉得我怕死吗?我要怕死,我能走到今天吗?你觉得我会怕失去吗?

共产党发起的一波又一波的袭击,上千亿的和家族基金有关的资产,和人家合作者的资产全在那扣着、封着。一单罚走130亿美元,全人类上没有过,你觉得文贵受到影响了吗?没有失去不能有所得,不可能有所得,没有付出不可能有收获!你没准备好牺牲,那死亡就一定等着你!我们为的是人类的正义、为了全人类的安全,如果在这个时候,大家还在乎你的一得一失,你的一句话、两句话,你根本不要参与这场革命!大家都很明白的,看的很清楚的。

所以说现在咱把全球的灭贼改成叫惩贼运动,咱从今天,全球灭贼改成惩贼,惩罚贼,揭露所有在海外的、共产党潜伏的,例如傅希秋、熊宪民、孟维参、这个胡平、郭宝胜、还有这个龚小夏、李洪宽,还有这个Inty、还有这个盲流子,对战友们的威胁,还有这鸡腿潘、还有朱万利,一个都不能放过,还有相林、还有咸鸭蛋,一个都不能放过。凡是为共产党摇旗呐喊的、替共产党说好话的、反对香港运动的,造谣咱闫丽梦科学家英雄的、打击爆料革命的、反对我们灭共的,全都是我们的敌人,就这么简单!当然他们有手段了,当然他们有邪招了,当然有歪门邪道了,我们要比的是耐力、决心、实力,和不怕牺牲、不怕付出,这种决绝的决心!

他们能吓唬倒我们吗? 共产党都没把我们吓倒,他们能把我们吓倒吗?拿车撞两下、战友踢倒到地上,侮辱两下、钓钓鱼、陷害陷害!我们不能放弃,全球惩贼的运动,考验着每一位战友对爆料革命、对新中国联邦的认识。我们海外连惩贼都做不到,我们要新中国联邦作甚? 我们爆料革命成功又能干啥?那我们的内心到底是想要什么?全球惩贼考验着战友的能力、智慧、决心!没有什么可讲的,这是奠定基础的。而且一个月不行、两个月,两个月不行、三个月不行,一年、十年,一百年都不会拉倒。所有法治基金、法治社会的捐款者,第一条:灭共。第二条:维护海外华人的利益。海外华人的利益就绝对不能被共产党给代表;绝对不能给傅希秋、郭宝胜、黄河边、胡平、陈军、梁冠军、郑祺和孟维参这帮孙子给代表;更不能让龚小夏这臭流氓代表;也绝对不能被那几个所谓的Michael WallerFrench Wallop这帮孙子所操控、所利用。这点都做不到,你灭一个有9200万党员的共产党,那不是胡扯的嘛?是不是?

这个事情是考验我们战友最关键的标准,也是对我们新中国联邦在西方是否能得到人家的信任、是否能得到人家的尊重,它根本的基础。最终西方的世界是讲法律的,最后的决定是在法庭上。谁输谁赢,已见分晓!相信美国的法院,不要被警察一时的调解和决策所影响,最后我们要和所有的这些人走在法庭上。只要到了法庭,所有人他100%都得输。郭宝胜是党员、傅希秋是党员、熊宪民是党员、孟维参是党员、胡平是党员,那吴建民是怎么出的监狱啊?黄河边是党员,这李洪宽这王八蛋有勾结,龚小夏100%是党员。

大家可以看到,只要走上法庭,一审、二审、终审一定把这底给揭出来。美国的RICO法案、全世界的RICO法案,一定会降临在他们头上。大家都知道我昨天晚上、我过去的一周都忙什么啦。昨天晚上在这儿,这位美国朋友说:“ Miles,你放心,不仅在美国,在美国的所有的联邦、联盟的地方都会全面实施RICO法案。对所有的海外华人,都会像过筛子一样,过几遍!大家别着急,三年前我说什么啦。所有的共产党党员、共产党所有在海外欺压老百姓的,都会受到惩罚。所有共产党的国有企业坑害老百姓的、共产党的爪牙,都会受到审判,一个都不会少。好,关于惩贼这一段已经说完了,把灭贼改成全球惩贼。前线的战友们,我看到德州的、加拿大的,包括今天早上在法拉盛的我们的战友们、美东的。大家辛苦了。记住,大家看看文贵受到的,你们看到的连亿分之一都没有的痛苦、折磨、放弃、威胁、暗杀、造谣。你们尝一尝亿分之一就行了,战友们。不要被任何事情吓倒,因为我们没干任何坏事。我们干的是最伟大、最有正义的事情——依法惩贼!

第二个,川普总统、第一夫人。我们看到了,战友们说实在话。过去这几天对我内心是极大的折磨,极大的折磨啊!就是川普总统得上冠状病毒、CCP病毒之后。在这之前我一再的说,我说共产党一定不会收手的!共产党一定会放他所谓的家族丑闻,来对付川普总统的,来对付他的家人的,甚至一定会放病毒的。我和英雄科学家、还有路德先生每次视频,我们都担心一件事。我说就担心他们对付路德、科学家,也担心对付川普总统。最终还是来了,我们太了解共产党啦。

但是更让人寒心的,一个74岁的老人。他不管是拜登还是川普总统、还是王岐山、习近平,我们从来没有口出说让他们得上冠状病毒。不管任何人,让一个74岁的老人和人家的妻子得上冠状病毒,竟然那么多人兴高采烈,恭喜川普得。并且有人在网上对人家的女儿、对人家的孙女都进行诅咒,希望也得上冠状病毒。在国内、餐馆里面打折,暗示赌场赌川普总统将死亡。战友们你们去想过没有?这些同胞可能包含你的家人、我的家人、你的朋友、我的朋友。等有一天的时候,他们也会这么对待我们和对待我们的子孙,这叫共产党病毒。

我相信今天看我直播的人,你们绝大多数不缺吃不缺穿的。但是我们缺什么?我们缺的内心那种舒服、那种快乐、那种愉悦,就是我们觉得周边的环境太恶劣了。没有人待在茅厕坑里边高兴,哈哈天天在那笑的,因为它臭、因为它熏鼻子。现在这个心霾和没有宗教、没有信仰,共产党病毒肆虐中国,残害我中华大地。这帮孙子天天搞双修,他要让你闭口,还要控制你的思想。你说现在中国人到了什么程度?这样下去所有海外的华人被这些欺民贼,被傅希秋这帮假牧师和郭宝胜给代表以后,假宗教、假信仰被代表那么多年,捐款党在国内天天制造仇恨。共产党在到处送病毒,你觉得中国人还有好吗?你看看铺天盖地的媒体,这几天所有的西方人说:中国人怎么了?Miles你让我说中国共产党不等于中国人?那些人可是都是中国人呐。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干了最伟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中国人跟共产党给分开,把病毒和中国人分开,共产党不代表这个国家。但是当我们做了一段成功以后,共产党拼了命地用魔鬼的力量在往回拉,希望把中国人跟世界绝缘,让全世界仇恨中国人。

更夸张的事情,咱们国内现在这种愚蠢的、被洗脑的同胞们,他们在拉仇恨。他们不知道那导弹是不长眼的,那伊拉克、那卡扎菲呢,那导弹长眼吗?你算老几呀!你死了连骨灰盒都买不起,连墓地都买不起,你孩子上不起学。共产党啥时候给你分享过它的权利和利益了?人家搞双修,双修的都是你家的闺女、你家的孩子,你在这得瑟啥?!人家川普得病,人家川普染病毒,是你共产党的病毒。你高兴个球啊?!这种愚蠢的无知啊!川普死了,美国就对你好了吗?人家川普的闺女得上病毒,就你中国就富有了?共产党就给你自由了?共产党就不双修你闺女、你孙女、你老婆啦?那些餐厅的那些愚蠢的小东西,你有本事别开餐厅啊,你到中南坑去!这帮人代表中国人拉仇恨,在抖音上数以亿计的信息啊!还有一个王八蛋,在美国的一个叫脱口秀的那个孙子,叫黄什么这个家伙,吃美国饭、拿美国护照、住美国房子,他恭喜美国川普总统死亡。你说这是什么样的东西,你知道有多坏的影响吗?

昨天一位美国的前FBI的官员,他说我看了这个以后,他说让我特别特别伤心。他说这个孙子在美国非常有名的,给了他一切的机会,他竟然希望一个川普总统死亡。我们中国人你说,就是当年中东的本拉登也没有这样的。战友们,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东西是抹不掉的!什么叫政治个人关系情感学,大家去学习看一看。当年约翰就说过一句话:不管你多么民主、多么独裁,也不管你什么样的所谓的政治制度,最终的那个决策人他的情绪化和情感化,可能就是为了一点涉及、甚至是一个性生活,就可能改变全部他管的人类的命运。 所以对这个人的决策者的影响,可能就是一件小事儿。姓黄这个王八蛋(黄西)在前面说这些话,可能哪一天就被民主党的下一任总统、或共和党那一届总统、或者这届川普总统哪天也看到了的时候。对他首先的印象不会是分辨出你是美国的中国人,也不会分辨你是好中国人、坏中国人,他就认为这是中国人。

黄河边、熊宪民、孟维参、胡平、还有那个李伟东那个孙子,一定要找着这个李伟东,还有李洪宽、龚小夏。这些人对中国人的危害,是每时每秒每刻都在发生的不幸。跟冠状病毒是一样的,他就是中国人的精神形象病毒。大家去看到闫丽梦科学家的时候、听路德访谈时候,你的感受是什么?!你感到中国人有正义,中国人有勇气,中国人是英雄。当你看这帮孙子时候,是多可怕!

所以当你看到国内这网络信息时候,我真的心都碎了。看那些孩子,说恭喜川普得。一个几岁的孩子你来评价七十岁的美国总统,何极荒谬啊!这个国家你还了得了么?你见过人类让一个国家,一个一个宣传一个政党,完全控制着这个媒体、宣传网络,大家你不要小看了这件事情。让几岁的孩子来等待着川普的死亡、评价川普的好坏,你不觉得这太荒唐了么?!这个世界更荒唐的事情,你习惯了谎言,你习惯了暴力,你习惯了变态,和你习惯了精神上的毒霾。这些孩子说的话,你可能一扫而过,你不接受。但是你没有想到这事儿有多严重!真可怕!

你们当你们看到,美国这些将军在准备什么的时候,当你看到美国这些军队在准备一旦发生这样那样的事情的时候,你浑身都发抖,你真的后脑勺就出冷汗。把你这些人变成,把人体变成尸体连0.3秒都不需要,而你就是共产党的、前面的那个挡导弹的、挡的那个肉而已。我告诉你们,共产党和美国打仗就是拿菜刀的和拿红外线瞄准枪的,我从第一天就这么说。中国老百姓政治权利跟你没关系、政治利益跟你没关系,你就是个奴才,你干嘛操着那皇帝的心呐,你干嘛当那个挡路石去?你把所有中国人的未来全毁了,你们知道么?!

所有海外这些庆幸川普总统和他妻子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得冠状病毒的,你都会受到惩罚和报应的。来诅咒人家家庭、库什纳孩子的、还有伊万卡孩子、包括对总统夫人,你都会得到惩罚的。美国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家有仇必报的,不会跟你拉倒的。咱走着看!战友们、同胞们,你们真没有意识到这件事儿有多严重。我在前面,我是感受太深刻了。昨天晚上,我和朱利安尼,我们在这儿吃饭。朱利安尼看着,就是在电视机前看着视频,老头直咬牙、直咬牙,恨啊。太可怕了!另外一个将军跟我电话联系,一直在骂着几十个F,一直骂,而且这个人是民主党的人。没有人接受这件事情,它是反人道、反人性的。我郭文贵永远不会祝愿王岐山得上冠状病毒,永远不会希望孟建柱得上病毒,包括他家人,我希望他远离病毒,咱有事儿说事儿。到了今天了,我们对敌人也要有起码的尊重。我们是人,不是畜生。我们战友永远要保持着这个起码的人道的尊严。

我再说川普总统。还有很多战友在网络上,川普总统,你这个不灭共,你赶快派这个无人机,赶快定点爆破吧。啊川普总统,这回你该行动了。战友们,这样同样的伤了文贵的心。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这个人啊,大脑袋症、舌头上的巨人!自己啥球干不成,天天指挥别人,天天指挥别人,一个普通人天天指挥川普总统。我们是最失败的国家来的,我们是最失败的lowser,我们为啥不在中国?你咋怎么不找中国共产党干去啊?你凭啥指挥人家川普总统啊?我看到当有战友在那批评川普总统的时候,我心都碎了。你凭啥要求人家?你凭啥指挥人家?战友们,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你有什么样的脑子和能力和智慧,你来指挥川普总统?你生气、你失望,去你的球,你爱去哪儿失望去哪儿失望去。你的行动呢?

只要是爆料革命的战友,我们不要对别人批评,我不依靠别人、不批评别人、不辱骂别人,这是起码的一个基本规则。人家川普总统现在干啥?你以为他回到白宫就灭共去?不可能,除非他是疯了。共产党绑架了十四亿中国人、 地球的六分之一,你觉得说打就打了?那可能吗?那川普总统都成了恐怖分子了,他是国与国是有规矩的。第一,人家美国人要以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利益为主;第二,川普总统正在大选,一切都是大选,他输了大选什么都不是,他可能被人干掉,他一切都为大选;第三,即使他想干,他也一个人说了不算。他不是习近平,他不是卡扎菲。你对美国的政治起码了解了没有,绝对不可能。计划、准备、立法这些都在进行中,但是这就是美国的脆弱和美国的伟大。

共产党从病毒一出来,从蛇到穿山甲、到云南山洞、到太空、到所有的动物,都已经用完了,美国军人什么的。美国到今天官方没说出一句这东西来自哪里。官方一句不说,为什么?第一,要找证据;第二,要有事实;第三,要经过程序;第四,你的演讲、你的说话、你的定义,必须要对社会负责。这就是中共和美国的不同啊!不是你总统你想说谁就是谁的,你想栽赃就栽赃的,可能吗?即使你担心的所谓的啊、不觉醒啊,这也是人家美国的伟大。

人家朱利安尼在上星期,人家坐在那儿跟我说话的时候,四个小时,人家老人家一个笔,一纸一笔在写东西,一个字儿一个字儿的跟你核对,也是七十几岁的老人了。人家某个美国的军方人士,一个字儿一个字儿的核对,你可能觉得太笨了、太啰嗦了,一个字儿我还要跟你核对,这就是人家尊重事实。这难道不是我们追求的吗?我们现在期望着全人类替我们打正义之战,我们干了啥?战友们,我们做了啥?

我经历太多事了,我从船上下到经历的事太多了,现在我不要讲,我真是感觉美国这个国家太伟大、太伟大、太伟大。我每天跟着几十个人在一起,不同行业的人,就是这个国家务实、文明、尊重、专业、守法,是我们中国人真的是完全不懂的。我们中国人现在发生了这一系列的事情,就是对世界的无知,对文明和人性的无视,导致的严重后果。当然了,核心原因是没有信仰。这是川普总统!不要批评、不要希望、不要指望,我们没资格。川普总统做什么是他的事情,美国做什么是他们的事情,我们以共灭共、以美灭共、以法灭共永远不变,我从不相信美国人帮助把共产党灭了,我从来不相信。

所有的我认为灭共产党的一定是共产党。大家难道没看到吗?董宏的被抓、孟建柱的被抓、孙力军的被抓、王岐山的被软禁、百万党员的被抓、中国经济的崩盘、粮食的短缺、全社会的现在的疯狂、和网络的封锁,你觉得这个国家还能继续下去吗?下一秒钟都可能是变成革命、流血、或者就是内部政治暴乱。

美国人,我们但凡有一点良知的,都不要去批评美国。美国他死人了、美国经济受到绑架了、美国被蓝金黄了,人家做决定,你干嘛着急啊?皇帝不急你急啥呀!你个太监急啥啊?我求求了,只要是战友的,不要在在那边放胡话、放厥词,这对我们爆料革命影响非常之差!

另外一个我要和大家说的事情,我们战友们,新中国联邦影响力太大了,全世界这么多国家政府和公益机构要跟我们形成官方的、正式的关系,和承认新中国联邦。新西兰最大政党和基本确定的下一任总统和下一届政府,都已经开始要把共产党彻底移出新西兰。这是我们老班长新西兰战友努力的结果,而且要承认新中国联邦。非洲多个国家、东欧多个国家要承认我们新中国联邦。这个时候新中国联邦的旗子、新中国联邦的活动,必须经过喜马拉雅农场委员会。喜马拉雅农场委员会暂时代表新中国联邦在全球的抗议行动和标志使用,他是唯一代表方。所有全球的喜马拉雅农场的活动和公告和信息和被批准的使用权,以喜马拉雅全球农场常务委员会来批准。主席:王雪兵先生,秘书长:我们长岛哥。所有全球农场的申请和核准,和上街的抗议行动,统一大家标准,未经批准、未经授权的,任何人使用新中国联邦的后果自负。我们会采取:一、声明,不承认;二、让你承担结果;三、必要时采取法律行动。这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

再一个我要告诉大家的事情,我们新中国联邦所有对外的官方沟通仅限于喜马拉雅农场委员会和喜马拉雅农场委员会授权的农场,我希望大家能知道,好不好,谢谢。

另外一个,法治基金、法治社会,我们的郝主席和路德主席,这两位主席和所有董事会,所有的决定和所有的董事会的决定,很多是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不想参与影响到里面去,我只是个建议方。但是我再次提醒,现在很多战友大量往里捐款,喜马拉雅农场和法治基金、法治委员会只有一个目标,把战友捐的钱必须用在灭共上,把战友捐的钱必须用在维护海外华人形象和海外华人安全上!这就是我希望的,我希望战友一起来监督。

我们没有那么有钱,头两天我听到有人要拿180万捐给曼哈顿社区学校去,郝海东马上给我联系,我说我真不知道,我强烈建议不做这个事情。我们去捐、战友们冒着生命危险几十亿美元捐款,才捐了几千万美元,20美金20美金的捐款。你现在捐给人家学校,人家放个屁都比咱钱多,咱干嘛去当这傻子去!咱把钱用到战友身上去,前线的战友抗议、前线的战友惩贼、和我们的战友需要的帮助上去。所以我觉得郝海东主席做的非常非常的好,这个做的太棒了,就得这样,这就是我们郝海东兄弟和叶钊颖女士身上最宝贵的东西。他有正义的东西,他相信真的,他相信正义会战胜邪恶,他不玩儿假的。这就是让我喜欢他、尊重他的原因。所以说我推荐他当这个主席,推荐他当主席,你看非常认真。就每一分钱都认真的研究、认真的使用,而且严格依法的走程序,这太好了。

那另外一个我想跟大家说的事情,接下来三十几天美国这个大选和共产党之间的较量,他是一起的,美国有大选就有这种事关共产党的政治。然后大选前大选后,对共产党之间的关系和这种巧妙是没有人能停下来的。大选后,灭共是百分之百的,但是我还是那句话,不要指望美国灭共,还是指望我们自己,还是指望我们战友。特别是国内那些绝大多数我们共产党内部的好人,坚决和我们站在一起灭共的各领域的人。你们会看到多重要的事情会发生,你们会看到我们内部的战友会有多大的行动!

最后我要说的事情。要想革命,不准备好失败、牺牲、付出,你是不可能成功的;要想革命没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没有强大的国际上的影响力,没有强大的人才团队是不可能成功的。美国、欧洲、全世界的资源是我们的一个战略性的一个手段和合作伙伴,最后一定是我们战友和国内的战友们一起将共产党给他扫平,扫出中国,建立一个有法治,独立的法治系统、信仰自由,让世界人民信任的一个新中国联邦。我们要让香港重新回到国际社会,让台湾成为一个独立的安全的一个岛,让台湾人再也不回到恐惧中。让西藏、让蒙古,我最早说蒙古,3年前我就说蒙古了,让西藏、让蒙古都成为一个独立的政治运作体制,让他们活在没有恐惧当中,让他们有自己的信仰的自由,保留自己的美好的文化。

中国不会崩塌!只有让蒙古、让西藏、让台湾、让香港、甚至广东,让他们形成独立的强大,中国会更强大、更强大,会更安全。因为今天的世界有互联网、有现代化的高科技,已经不是过去。过去的军阀就是就带个阀嘛,阀就是几个强势的个人利益集体嘛。那么现在无人机分分钟就给你铲平了,你阀什么阀,你只要敢称阀就把你灭了。最后是所有的政治实体必须服从绝大多数人的利益,这就是全人类的政治家都预测过的。当人类的科技和文明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最终就不会再存在什么独裁,也不会存在那些黑社会、黑帮,因为太容易把你收拾掉了,因为所有的流氓黑社会和独裁就那几个人、几个家庭,把那几个人干掉就行了,这就是美国现在军方最想干的事。对中共已经很清楚,必须对几个家族实行斩首!对几个家族实行斩首以后,中国社会得到解放,所有人类都得到解放,就这么简单。

亲爱的兄弟姐妹,我得赶快走了,我得马上走了。今天我先就乱播到这儿,很多战友说让我一定一定的要直播,太多事儿赶着没直播了。我想告诉大家发生太多太多事了,我本来今天有很多事情要给你们说呢,没时间了。你看到我这准备还得录歌,然后呢还有几个歌要录,然后呢咱们战友们,你们投资了GTV,虽然我没有股东,但是你们是信任我的,我得让你们赚钱呐。你们投资G-Fashion,我得让G-Fashion赚钱呐。G-News我得让它成功的赚钱呐,G-CoinG-Dollar没这些东西,你建个新中国联邦你吃啥喝啥呀。西方是资本主义社会,你干啥事没资本哪有主义呀!太不容易了!战友们,哪件事你去做做试试去,对吧,还得保护战友;还得为国内战友;还得帮助香港的同胞、勇士;还得再跟西方的政权合作;还得让GTV的投资者赚钱那;还得让G-Fashion成功啊。这都是人家干一辈子的事,咱们现在马上就干了,哪那么容易呀。G-Club现在全球多少国家人要买呀,G- Club是多核心呐,咱马上就十五号、十六号、十七号,G-FlubG-Fashion就上线了,这了得了吗?然后G-oinG- Dollar,太多事情了,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战友、为了新中国联邦。 

现在一起为全世界人民、新中国联邦、全中国人民、香港同胞、蒙古同胞、台湾同胞、西藏同胞祈福。

阿弥陀佛! 战友们,咱们今天又开始了一个星期一的新的开始,三十天世界大乱,你们会看到你们无法想象的、一系列事情的变化。我们是世界上七十几亿人中,在撬动人类的这个版块、在改变人类命运最关建的人。爆料革命没你不行!每个战友的行动,一定要记住:现在在全球各地的这种惩贼活动太重要了,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共产党,你完了!信不信?走着看。莘县阳谷县搭县,咱走着看。 谢谢了兄弟姐妹们,一切都己经开始!

VOG战友之家听写组

pride(文豪)、 Bruce(文远) 、杯酒渐浓、文兮(我战友)、Embracer牙牙、文琪、呼吸的雾霾(文小呼吸)、文紫 、文顾、shangshangSCELF (文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