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20

文字版:郭先生2020年7月22日GTV直播


郭先生2020722GTV直播

战友之家听写组
清楚不清楚啊,兄弟姐妹们?清楚不清楚啊,兄弟姐妹们?还是0人,现在还是0人。清楚啊,中中中中,只要清楚就行。这眼镜已经名镜有主了,归木兰所有了。那天直播完以后,木兰说:七哥,那眼镜好看!”  “那给你,这属于木兰的了,木兰牌眼镜。
我现在最担心的事,大家记住,一会手机过热,班农先生在那直播呢,我在这里直播,现在全世界都在搞直播,咋弄咧?咋弄咧?共军的日子不好过啊。
有声音吧?有没有声音,有声音,声音不吵 是吧?挺好是吧!好好好,这个防风麦克风还挺好。17152个,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现在就不瞎扯了,我给大家、今天是真没时间。我11点钟….(视频卡顿)看看啊!
所以你看到Lady May,班农先生正在船的二楼直播,我在这直播,有点卡?现在还卡吗?现在卡不卡了?咱带着核武器呢!现在卡不卡了?可以了吧!好了,哈哈哈哈哈!咱带着核武器呢!兄弟姐妹们,闲事废话不多说,现在听7哥说一说。咱这样,兄弟姐妹们,我就简单说一下,首先在这里,今天是722号,722号对吧!从来没有时间概念。22号没错,722号。兄弟姐妹们,我要给大家在这块紧急直播,我本来今天没有直播的,我主要今天直播就是俩重点。第一个重点,请海外的华侨、同胞、我们的战友们、能听到文贵说话的人,我希望你认真的听我今天再次给你们说的话。我说的事包含全世界,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你以为你离我(近)纽约的听,洛杉矶的不用听了。因为休斯敦大使馆着火了,那波士顿就没事。你以为日本很遥远,美国顾不着?我想告诉大家的事情是,千万不要有半点侥幸心理。这个全世界在围剿中共的时候,你不要成为牺牲品。中共从来没给过你一分钱啊,也没给过你好处,也没让你像是叫你跟你一起啊什么名义啊、荣誉啊,从来就没有过。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千万啊,你看到站在二楼的就是班农正在直播呢,看到那个楼上还有一个人是谁?大家看明白了吗?我也要告诉大家的事情是:千万不要有半点侥幸心理啊。为啥不要侥幸心理?我在之前给大家说过,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干了个最大的事情,就是让外国人、让全世界人民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分开。一定要记住啊,是我们新中国联邦把中国共产党这个流氓犯罪——比纳粹还邪恶的犯罪集团和中国人分开了,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分开了。这是共产党对我们最恐惧的原因之一。
还有我们告诉了全世界——中国人是被绑架的70年,共产党来到中国。(一艘敞蓬船路过)后边有个大的LadyMay,我要大家看一看啊,这个火了、这个LadyMay火吧,超级有钱的感觉啊。旁边是我们的LadyMay。所以说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共产党连这船也没给过你,答应你给那个LadyMay,结果连这船也没给过你。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共产党当年是答应给中国民主的、美式民主,而且是推翻地主,你就可以当地主,中国人没有一寸土地,他叫做无产阶。那根本不是无产阶级,他是最有钱的。我觉得中国人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就共产党,你看这边LadyMay和这个船,那是我们LadyMay,这是共产党是LadyMay(海上一艘敞蓬船)给你的。所以说,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在这个时候你自己不要傻呼呼的往上撞,好不好?不要以为真的是什么共产党说爹亲娘亲不如党亲,你缺心眼子啊?爆料革命已经把中国人和共产党分开,新中国联邦和共产党分开,然后让全世界知道共产党的欺、假、丑、恶、黑。那么这个时候你不要往上撞,不管你在今天以前你是砸郭的,你是骂郭的都无所谓,包括那些庄烈宏、曾宏这帮孙子,还有大驴脸、还很么胡平啊、何频啊、郭宝胜这帮孙子,还有什么李洪宽吗,你们已经玩了30年了,都没玩一次赢过。我不说了三年了吗?如果你们能团结在一起,老子给你们磕头去,你要能连接在一起,能砸郭砸出个样儿出来,或者说你能干出一点像样的事儿,我就给你们磕头去,我愿意臣服你们。你能做得到吗?你又做不到。
这个时候你就别那么二儿了。不二是什么?你就不要再陷害同胞了。不要再把中国人再给共产党连在一起了,你们这帮孙子,知道了吗?那郝海东先生和叶钊颖女士骂你们这帮孙子时,是发自内心的。你们就是帮孙子,孙子都不如。
现在我要说什么?我今天告诉大家,明天下午4点钟蓬佩奥国务卿从欧洲飞回到美国,在尼克松这个总统的图书馆演讲,绝对和昨天川普总统的不一样。我们能理解川普总统现在是一切以选举为重要啊,昨天的时代演讲实在是不好啊,到现在也没有说出来这个共产党病毒。但是昨天什么结果?大家看到了。俩小时以后CNN就播出来了,你看看Nancy Pelosi,那女人可真不简单啊!人家Nancy Pelosi这真是民主斗士,太佩服了啊。我觉得这个美国女人真不简单,上去以后咔嚓就给你来了,说这个病毒是共产党的错,什么时间来到了美国?是他们给输送到了美国,杀了我们多少人?杀了我们多少人是吧,杀了我们多少人!然后又不跟我们合作。但是我们现在的病毒呢,川普总统说啦,不用戴口罩,这是一个感冒。到后来戴口罩,现在又说大家必须戴口罩,然后又说在解决问题之前,是很糟糕的。她说现在我觉得啊,这就是川普总统病毒,川普病毒,Trump virus
哇塞!你们知道这个事发生有多大吗?昨天整个全世界傻眼啦!你知道Nancy Pelosi一说出这个话之后,对全世界的政治家影响有多大吗?战友们!有多大吗!一下子川普总统就叫人给打脸了,啪啪的啊!那你想想什么概念?但是你说人家Nancy Pelosi,我说这个女人真厉害,太厉害啦!兄弟姐妹们,这就是美国的政治,就是这个共产党的病毒已经成为了她利用的工具。但是我想告诉战友们的事情,所有人到现在,Nancy Pelosi没有说是CCP病毒,她却给整成了川普病毒。战友们,这是啥概念啊?战友们我告诉你,川普总统也好、美国政客也好,第一考量是国内选举,同时在说解决病毒。这就是美国这所谓的民主政治带来的巨大的麻烦。但是你不要忘了,头两天司法部长的讲话。也就是现在是五干将,七大反共猛烈人士!这些人可不是跟你玩这个的,是玩真的。我有些话在这儿是真的不能说。但我可以告诉你,美国现在全国上下,谁想停止灭共,那你就是美国的敌人!绝对不可能!
所以说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现在对华人之间,这个关系的认定是很脆弱的。美国的官员虽然说中国人很勤劳,中国人不代表是共产党,共产党不能代表所有中国人。在说这话的时候,我想告诉大家兄弟姐妹们,他们内心里面都是不服气的,很多人是不愿意接受这个的。这绝对是新中国联邦和爆料革命做到的。那么一旦有人去触碰这个线的时候,或有什么突发事情发生的时候,美国人瞬间就会改过来。
美国人任何人都可以不去中国,甚至不去亚洲。事实上美国90%以上的人没有护照的,他不出国的,跟你们想象的不一样。那么中国人要不出国行吗?我告诉你,行。但是中国的经济、中国的文化、中国人这个民族,就会真的打回到石器时代去。那就真的成了共产党所希望的,都成了圈养的猪。
(这白鹤又来了,我每次直播都来,你看又来了)
兄弟姐妹们,当中国人现在你不能跟世界交流,你不能成为世界人民一部分的时候。你的孩子、你可以不出国。昨天有一个咱们沈阳的检察长,咱们的战友跟我通话。他说:文贵,我不在乎共产党,我们也出不去啦。但是我的俩孩子全在国外,我担心是这俩孩子!这就是绝大多数的中国人的心声。就是孩子已经逃出来啦,不在共产党的魔掌之内啦,这孩子不能再给裹进去。那么你们现在这些在国外的孩子们,你们真不知道你们父母的良苦用心。不管你们父母曾经是否说过,但你父母叫你到国外来,就是要做一个不同意你爸爸、妈妈那一代中国人,不要当猪狗、不要被共产主义绑架、不要被共产党绑架,不要成为这些盗国贼家族的牺牲品。这是核心呐!真是核心呐!
我说到这大家要明白,只要你身在海外的,宁肯你在海外当狗、当猪都不要回国内所谓的当那个共产党员去。未来的共产党在全世界被猎杀、被追捕的可怜程度,绝对超过纳粹、绝对超过纳粹。兄弟姐妹们,那么你在国外的所有的中国人你千万要认真点,你们要千万认真的想一件事情,美国在各个地方都在行动,特别是在法拉盛、在这个什么中国城、旧金山中国城。还有原来在海外的所谓的共产党驻外机构上班的人,挥舞过小红旗的、拿过共产党钱的,你不要有半点侥幸心理。我求求你们了,不要有半点侥幸心理!你记住我文贵说今天的话,以最快的速度到国土安全部、FBI,直接举报。
你举报的时候就三条:第一个我家人被共产党威胁了,是不是?不被共产党威胁怎么可能干那种事呢,是不是?我的家人在国内被共产党威胁了,怎么威胁的?你要说出点——打电话啊、还是警察呀是吧?你全完你没有证据你可以说就可以了。那么同时告诉他,威胁我、让我干啥了呢?让我发反美的言论,然后呢哪个领导人来让我挥舞过红旗,不但如此还让我联络过谁、干过啥事,甚至砸过郭呀,是不是?在推特上、社交媒体上骂郭文贵啊,伤害爆料革命的战友啊、发虚假信息呀。这是第二条,就是你被家人在国内被威胁了,他们让你干了啥事。第二个就是干了具体的什么事,这是第二个。然后给联络人啊当初什么线索,有证据是最好的,没证据把事实写清楚,最好中英文的先准备好文件,准备好了以后,去了以后就直接给人家,你语言不行嘛,这是第二条。第三条是什么?告诉美国政府你如何?你爱美国、你还是恨美国?你愿意跟美国站在一起,还是跟共产党站在一起?还有把你知情的共产党的事情如实的说。
战友们千万记住在美国,你们干这事的时候有两个忌讳:如果你就像共产党文化大革命的一样啊,先去检举揭发,在美国没有检举揭发,你说出的话你没有证据,比如说你检举韦石、熊宪民这个流氓,你没证据也不行。你不能说我的感觉、我的感受,你得说出来事实,人家才会相信你。如果你说的是假话、完全胡诌赖咧,你说真话也没人相信了。就你没有真话的时候,你就闭嘴不要说话!你千万别想着玩弄美国FBI、国土安全部,那是不可能的!他一定要让你事实、证据、时间、地点,你觉得很不耐烦,但对不起这就是美国。你必须要记住唯真不破!如果没有真话,你就不要说了。但是你说你家人在国内被威胁了,那你说……这个没证据是吧?你告诉我家人是谁?他打电话威胁了或他发信息了是吧?让我干这事了。只要在美国法律范围内你提前举报了,你有事实、你有证据,你就叫受害者。大家要记住这是起码的。但是你别没事zuo啊。你在那块想装英雄,我检举揭发。就连韦石、熊宪民、郭宝胜这帮孙子,你没有事实你也不能乱讲话,你也不能揭发人家。你比如说郭宝胜的护照是骗来的,你有证据吗?你没证据。你要有证据,你拿出来你立功了;你没证据你就不要说。这是我要警告的第一条,没证据的话、捕风捉影的话不要说。第二条,一定要切记当人家问你你在美国身份、信息、钱、房子,包括你拿美国这个福利。我可以告诉你,你一定要实话实话,你要说了假话、这一句假话就一切给你毁掉,你还不如不去呢。大家记住了吗?当你填写你来美和在美的所有的资产和关系的时候,你一定不要说假话;或者你就选择我要沉默权。在美国我不说话了,我就停下我不说了,没人怎么着你。但是你不要说假话,一个假话就完了。大家明白了吗?你要想想你是要保护好你自己呢?你还是要等着人家上们找你?只要你干过那些事了。
另外一个不管是砸过郭,还是反爆料革命的,任何一个人只要是你跟共产党反对了,找到我们、找到我们各个战区了、各个农场的战友们,我们都愿意给你出证明。只要你是同胞,都愿意保护你。只要你加入新中国联邦,你不加入新中国联邦只要你是同胞,都愿意保护你,只要你灭共、反共,表示一下反共就可以了,那么我们都愿意保护、提供文字证明。
最重要的大家要记住一个,就是说只要是法治基金捐款的战友们,你们一定要跟我们法治基金、法治社会保持联系。我们随时配合你们,跟美国当地的政府官员联系。这是支持法治基金,法治基金是谁?法治社会是谁?你在什么时候捐的款,我们会出文件,甚至需要出面的时候,我们都会出面保护你们,大家要明白啊。法治基金的捐款者,那是绝对法治基金、法治社会不惜一切代价的,配合当地部门证明你是法治基金法治社会的捐款者。法治基金、法治社会就是灭共的、反共的,那你就反对共产党的,如果再加上你手里有的家人被威胁或被恐吓的资料,那就完美了,那就完美了。你可以申请政庇啊,你可以申请签证啊,这是都可以的。知道了吗?所有的..再说一遍,法治基金法治社会的捐款者,那么你们一定要和我们保持联系。我们会全力支持你。包括现在最重要的投资G-TV的。只要你投资G-TV的,一定提前需要我们的你告诉我们,在美国需要签证保护,寻求签证、政治庇护,我们G-TV将全力以赴支持,全力以赴支持。
现在大家不要给我们发任何信息,你也不要问任何人。记住你们关于法治基金、法治社会如何保护、怎么保护的问题,你们谁也不要问。我们会在盖特上给你发出来。如果你有问题或需要帮助,我们一会儿..我们今天纽约时间晚上12点以前,会发出一个紧急联络电话、紧急联络Email、紧急联络方式。好吧,专门对法治基金的捐款者和G-TV的投资者,还有我们的战友。
那么接下来各战区、各喜马拉雅农场、战区..说着说着都胡说八道了,都战区了咋弄呢。你看班农先生在那直播哪,战斗室。个十百千万,我的妈呀,28万了,我的天哪!各个农场地区的战友,如果你们..不管你哪个农场,只要你加入了,你就可以跟各地的农场联系。我看看木兰发的这个..我今天别再弄错了,跟各地农场联系,各地的任何人需要各地农场的代表,你来保护的,你必须全力以赴来联系保护。任何农场不回复、不联络的、不负责的,哪我们一定把你废掉啊。
各地区的喜马拉雅农场的负责人联系方式稍后在盖特上..木兰一会儿马上给挂出去,再挂一次。澳洲的有安红和木兰都有联络方式,新西兰的老班长和bill、英国的是大卫、日本的是魔女和心语007,台湾的是文欣和侯小宝,意大利的是地山谦谦,法国的是小皮匠,新加坡的是阿伟,韩国的是朴昌海,还有韩国恩典站的哈恩,德国的是代理负责任大卫,还有小皮匠,然后是西班牙的文戈七雄,俄罗斯是玛莎,美国西部的是Sara和路德,美西。Sara路德永不分离,永不分离。美西的面具先生,美东华盛顿地区的阿丙,美东的长岛哥,还有冠冠,然后美东的为子孙爱七哥文喜。我们硅谷的小羊,小羊特别棒小羊。这个小羊特别的,小羊默默地干事,昨天我们一个律师,小羊给找的房子,然后发了合同,律师马上给对面打电话,就赶快来定啊,买房子啊,硅谷啊,办公室啊建我们团队的事情。然后呢这个小羊,最后他们说,哎你把这个小羊的电话给我呀,我就忘了给人家了。她为什么叫小羊呢,我说硅谷的小羊是因为她是基督教徒,她把自己当成一个主放牧的羊,所以叫小羊。我当时还不知道她的英文名字,后来叫做叫什么ChristineChristine叫小羊啊,硅谷的小羊。硅谷的小羊,还有加拿大的老江、卡丽熙、索菲亚,还有谁呀?就这些啊,好吧。所以说这些战友们,一会我们在盖特上,木兰你赶快挂出去啊,把这个消息要置顶。
所有的战友们记住,狂风暴雨即将到来!全世界,是全世界开始对所有的红顶商人,就共产党背景的商人,共产党背景的商人,什么马云呐这些人你们都不用想了,百分之百收拾他,百分之百收拾他啊,你们就不用想啊,百分之一万地收拾他,知道吗兄弟姐妹们。所以说,美国就是要对所有在海外的,是共产党员的,或给共产党干事的,还有海外打着各种名义帮助共产党的,还有一个在华人这个特别是聚集区。我相信在未来的两三年以后,法拉盛和中国城就不存在了。无论是英国还是意大利,据我知道,在欧洲昨天谈论最多的事情,怎么立法强迫中国城,当地的中国城全部取消。全部取消啊,因为中国城现在成了共产党搞间谍犯罪的场合。
那个休斯顿使馆的事情早在美国掌握之中,美国掌握的很清楚。但是那个地方并不是最严重的,休斯顿啊。最严重的共产党的地方,是哪知道吗?大家知道啊,波士顿、纽约领事馆、纽泽西。那年我的船被那个无人机……还有(船)失去控制,那是哪?那是纽泽西干的兄弟姐妹们,那是纽泽西干的。华盛顿就不用说了,肯定是收拾它。纽约领事馆一定给干掉它。纽泽西的几个基地一定干掉它。
然后熊宪民就到瑞克岛去啦,现在希望熊宪民把屁股洗干净啊,到那块都是黑擀面杖子,看怎么收拾你啊?还有博讯韦石这帮孙子哎,让你尝尝你老爷爷的擀面杖子啊,走着吧。郭宝胜,还有胡平、李洪宽你姥爷来的,你大爷来的,你走着瞧啊。所以这帮孙子都会上那儿去报到去,你放心。
然后是波士顿,再后就是洛杉矶和旧金山了。我可以告诉大家的事情,你想都想不到,我文贵三年前告诉你们了吗,我文贵三年前就说过。记得当时我在中国城有个照片记得吗,我说中国城到了历史的变革时刻了。为啥知道吗,就是那一天的前一周,美国已经成立了对整个中国城和整个法拉盛的调查机构,专门成立的部门和组织。可不是这天发生的,有没有冠状病毒它都会干出来。
所以说战友们,这就是一个大事啊,这就是一个大事啊!寻思啥呢。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德国、法国一个都不会给你剩,一个都不会给你剩。俄罗斯包括什么立陶宛、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这回在欧洲开会很清楚,你要么跟我们站在一起,你要么跟共产党站在一起。就是当年对付卡扎菲、齐奥塞斯库还有这个伊拉克的这种水平,就很清楚,你别废话。然后竟然有欧洲人说:光看美国人喊了,没见美国人行动。你知道美国人说什么吗?让你们看看我们的行动的这个背后是什么,把美国的军队调配、把美国的所有的资源的调配,和美国现在对中国在海外的资产和海外的人,放个PPT上以后,全世界全傻眼了。北约最后绝对表态:坚决与美国站在一起,100%与美国站的一起。大家想什么?北约组织到了南海,那就意味着整个西方世界,45亿人口将近50亿人口的世界,将和美国站在一起,在南海搞强拆。
银行,你们看一看,中共的银行系统会遭受什么样的打击?什么样的打击!包括现在美国人当中还有3个家伙,死挺着,还在背后捣腾着华尔街的,还有在美国华盛顿的,还替老共在那寒暄、斡旋、公关呢, 你看会有什么结果?美国现在已经形成了三派。一派是绝对的象蓬佩奥国务卿、皮特纳瓦罗、班农、汤姆科顿、潘内泽这些人坚决灭共的,坚决灭共的,这是毋庸置疑的,这是肯定的。包括像白宫的Miles余,这是核心核心关键人物,那么包括那几个议员咱就不说了。第二派是什么?就是绝对的亲共派,绝对的亲共派,这家伙是顽固致死,可能被蓝金黄了。那么第三派就是今天完全不知道咋回事,无知派。但这个无知派接下来都将成为坚定的灭共派,坚定的灭共派。到那时候战友们你就看着共产党摧枯拉朽,摧枯拉朽。
但是我希望战友们不要当炮灰,你们不要当炮灰,你们不要没耐心。中国人骨子里有一种邪恶的东西,就是希望看到人家有灾难,甚至把自己的仇恨怪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上,甚至怪全地球,动不动都死光吧,中国人都死光吧,这话中国人最爱说。所以这句话是最最大的对自己不好,怎么就全死光了?你有多大的仇恨?你敢对付共产党吗?你又不敢。现在是对战友们,对中国同胞能救就救,千万别觉得都死光了你活着。都死光了你也活不了,你也活不了。别这么险恶的用心、肮脏的歹毒的用心。拜托了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以国家利益,以我们的民族利益、民族尊严,这是核心核心的核心,所以说高度重视。
这事今天说完了,啰嗦那么长时间,我希望我的啰嗦大家都能记住。最后一个问题,我想跟大家今天说的是…,我马上要回去开会去了,我们现在各地的农场,我刚才念了那个单子了,很多战友跟农场联系。一定要记住,你们和农场之间签的合同一定要认真观看。一定要认真看,最好找律师,签署的合同认真地看。所有当地的喜马拉雅农场跟你们个人签的合同,一定要你看得懂的中文。然后所有农场一定要注明:中文和英文的翻译经过有效的翻译、核对,而且中文和英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当你签这个文件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看,认真看完以后,在每一页上最好签好你的名字。
大家要记住:如果你签的这种文件有第二次被打回去的可能,你就彻底失败了。就像G-TV这次,有的人竟然能打回打进打五六次,这是不可以的,对你不负责任对人家也不负责任。认真看完。各农场应该开视频会议,多次解释大家才开始签,大家弄明白再签,不弄明白不要鉴,好吧。然后关于很多人投资Sara那块的,现在Sara已经跟律师最后马上有结果了,全部她会在discord还有她的方式,经律师允许后,她会给大家公布。大家记住,Sara有什么闪失,我郭文贵会跟她不拉倒的,你们放心!不要担心,Sara那有闪失或者你们有损失了,我会去找她,你们放心,我这不会说我不管,不可能的。
然后呢现在由于没赶上六月一号的,现在有的钱被退回的,有的钱又退回国内,被共产党抓起来,可能被共产党灭掉呢。所以说,这些钱就改成了一个新的方式,合作方式:和当地的农场签署贷款合同,有6%的利息,给你股权,然后三年或者选择五年都可以。你随时可以要,到时你可以要股权,可以要利息,你也可以要现金。这种合作方式,既合法又合规。这个具体执行,由各农场具体执行,我们是G-TV不跟任何个人发生关系,只和各地农场签署。这样的话是借款。然后你可以要股票,可以要钱,是你来定。但我在这重申的事情,你们一定要认真观看合同,中英文应该同等效力。如果你懂得英文的话,当然以英文为主,可是美国的法律,只接受英文,大家要记住。各农场和各战友签署的,我们这次只和农场签署,希望大家知道。
接下来,G-Club马上就要可能开卖了,G-Club要推出来,G会员是完全的,有五万美元,最高的是五万美元一张卡,五万美元、四万美元、三万美元、二万美元、一万美元。每张卡每个人买了以后,终身享受G-Club的所有优惠制度,会员制度。千万记住,G-Club没有折扣,永远没有折扣,只有VIP价格和市场价格。买五万美元的,将永远在G-Fashion……像我这件Stefano Ricci的,这个是三千美金,在上面会写着三千美金,大家可以去查。在Stefano Ricci上是三千美金,它有的丝也是一千八百美金的,也有三千美金的。它是一千八,你就拿九百,它是三千你就拿一千五,就这么简单。你拿一半的价格,终身的,但是你拿四万美元就不是了,那就是给四十的优惠,就是一万美元的,你有10%的给你优惠。这叫优惠不叫打折,因为市场价还一直在那,终身的。那么G-Club也会签署,未来会可能签署酒店、世界的酒店、度假村、商场等各种品牌,餐厅、连锁店,如果人愿意,都将给你优惠,都将给你VIP卡,这是一个。
最重要的事情,当你买了这个卡的时候,当日起你就拥有了G-Club其中一个股东,比如说20%G-Fashion未来的股票,1美元/股的股票。因为G-Fashion上市就定价为一千亿美元,一千亿美元,记住。你买了G-Club以后,就拥有1美元/股的G-Fashion的股票,你买五万美元就有一万美元,你买四万美元你就有八千美元了,你买一万美元你就有二千美元,就二千股。那个具体方式,请你买G-Club会员的时候,你在G-Club上给你写得非常清楚。G-Club到时是公开的网站,大家谁都可以买,没有限制,什么人都可以买,王岐山都可以买。王岐山会不会买呀?个、十、百、千、万,(在线)六十六万,我的娘!
另外一个我要跟战友说,最近我们收到好多支票。战友们你们不能这么干呐战友们。你们让文贵活着吧还,你这一寄一个大支票,500万美元,1000万美元,你就在上面写一张纸:文贵这钱是投资G-TV了或者G-FashionG-Club,你看着处理吧啊,然后你来定,一半的钱捐给法治基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你这让我感动,我可以插我自己两刀子都行,但是这不可能啊兄弟姐妹们,我怎么可能拿你一张支票我就入进去了?说这是1000万美元,这500万美元,我要给G-TV股票,那你这不把我杀了吗?这犯法的你知道吗?我跟你没合同我凭啥收你钱呐?再一个,你这1000万美元得买多少卡呀?那还了得吗?是不是?然后有战友寄了200万美元一张支票,反正说这钱再也打不回去了,文贵你看着办吧啊。战友们咱不能这么,我真感动,是不是。你相信我,但这就是伟大的美国。我告诉你们,你们都无法想象,就G-TV这个投资一共一千个人,我们的文件二层楼都堆满了。光政府调查的信和函,我现在几十个律师在工作,就每一分钱,我告诉你付了一个加拿大的律师费7千美金跟G-TV 有关系的,处理战友关系的。美国政府都知道,你们付了加拿大7千美金,然后你签了一个合同,顾问合同,一个600万美元,你们付了大概30万还是60万,说你们还有多少钱没有兑付?每一毛钱,美国政府都监管着呢,全人类、全地球我认为监管最严就是美国。你看咱买G-Dollar钱,有的被退回了,有的在银行呢,我告诉战友们,接下来我们该处理那个了。每一毛钱,点点点他都清楚。我咋可能把你给我的支票我就存到银行我决定,这个钱干啥了,要命呢那是。你真是拿钱要砸死我呢亲爱的兄弟姐妹,我们收了太多支票了,吓死人了!
你们给我这些支票,完全授权的支票,七哥需要七哥花都可以,合法。我能这么干吗?我这么干一个,我收了战友钱了,我买个LadyMay Ⅲ去,你觉得我还能在这世界活吗战友们?不可能的。所以你不要浪费你的钱,不要浪费你的精力,你也别让我有麻烦,咱别拿好人,坏人没把我干掉,你好人战友把我干掉了。你这个钱你一定要记住,要不你买G-Club,要不你去跟各农场签署贷款合同,加入到G-TV。你不能给我寄支票啊,你这寄这么多支票,我得多少精力处理这事啊?太难了!太难了兄弟姐妹!我又感动,我哭不得我笑不得呀。
我把我那手机里面,G-TV跟大家通信的每一个信息全部下载下来,要送给美国证监会SEC,我们的律师都傻眼了。你想想怎么可能郭文贵一个人,一个人,每个人都是亲自用语音来回,用打字来回,每个人都十次以上吧,战友们你们有投资者你们都知道。那郭文贵在短短的两周干了这些事情他怎么可能做到?几百万条信息,我真的我做到了。因为我爱战友,我珍惜战友。我人生中没累得我连尿尿都尿不出来的,是人生第一次。当年我在清丰看守所,打了我两三个星期,胳膊腿打断,肋骨打断,我带了八个月脚镣手铐,同时带着,死刑镣、死刑铐,我也没有说尿尿尿不出来的时候。我真的你觉得我在乎大家这个钱吗?我是在乎这份情。大家也都知道头一段时间我跟家族基金我们合作基金建议,由我决定买了石油期货,大家知道赚了快小三百个亿了。当时我告诉他们的,赚了钱90%是你们的,赔了钱我都拿。然后就进了,进了10亿桶,现在10亿桶赚300个亿,最起码我也有30亿吧。我不缺这个钱战友们,如果文贵要伸手要你们钱的时候那我就完蛋了,还灭什么共啊是不是?我要的是战友这份情,把战友们连在一起,战友们都成为,我希望这一千个投资者很快都成为亿万富豪,然后再有一万个投资者再成为亿万富豪,然后再有一百万人都成为百万千万富翁。咱们新中国联邦牛不牛?咱就是香港、梵蒂冈、瑞士加在一起的一个国家组织,那什么概念兄弟姐妹们?我们不能再穷了,贫穷不属于我们,不一定属于我们的生活方式。富豪、体面的生活不是共产党的专利,这是我们的目的。但是你不能拿着钱砸我啊,你给我钱,你觉得你那一千万给我了,我那压力大了去了!真不能再给我寄支票了,这事太多了,太多了。特别是有些战友知道我的秘密地点和秘密方式,我的妈呀!那地方连王雁平都不知道,我的律师也不知道,连班农都不知道,只有少数战友知道。这些战友都是核心战友。我收了几十张支票,我这每张给律师登记,然后我给你送回去,你说这还行吗?这了得吗?所以说我求求兄弟姐妹了,感激、感恩,但是不要再寄了,真的不能再寄了,中不中?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真情无价,就是你们这份真情,真的让我感觉到,我战斗的值,我愿意,我会继续战斗,我无穷无尽的精力和勇气。但是兄弟姐妹们,咱得有点智慧,好不好。接下来G-FashionG-CoinG-Dollar,我们简称叫喜币,喜元,就是H-DollarH-Coin就叫喜币和喜元。会成为世界上最牛的货币,大家记住。
最后我要给大家说的是,在整个中国南部,水灾灾区的同胞们,你们如果听文贵的,相信文贵的,能撤抓紧撤,能离开抓紧离开。我梦见的那个事情他很有可能就是事实,中共就说了,那是江泽民和邓家的错,不是我的错,死个几亿人中国剩9亿人也不错,这是一个。第二个,说解放军救怎么救啊?怎么可能啊?那水能堵的住吗?把全部官员都弄上去也堵不住啊,只能顺其自然了。到泄洪区灌满,然后祈求上天吧,看老百姓的命吧。大家记住,如果喜马拉雅山在这,到这个地方就是上海,这个地方有3400公里,包含了重庆、整个的湖北省,武汉、恩施、宜昌所有的,南京甚至,然后到达东海。如果从胳膊肘子就是喜马拉雅,水就是这样倒下来的,我们人类连个蚂蚁都不是!我告诉战友们,你们一定要相信文贵的,如果你们还有侥幸心理,你就真的是糊涂死了,不要全家都毁在水灾当中,这是一个。第二个你相信今年共产党的粮食还够吗?还超产吗?这比文化大革命和大跃进还王八蛋,亩产十万粮,一个母猪生一百个仔。水灾,50%可能会大崩溃,半个中国就完了,那真的就完了。新中国联邦也没存在的意思了,这么多同胞完了,我们咋活下去啊?但愿没有。
但是就是水灾已经让中国穷困潦倒,大半个中国,粮食没了。这个地区是为中国提供百分之五十到六十的海产品、农作物,所有出口的高端产品的百分之五六十、六七十都在那儿呢。然后就是人道灾难,人道灾难、次生灾难、民不聊生、人吃人,比当年驻马店那个大洪水还要可怕。然后共产党就跟放屁似的出来说,多难兴邦,啊,多难兴邦,死那么多人,这国家又将强大了。然后中国人是世界上最淡忘的民族,然后中国人再过上半年全都忘了,然后我们脚踩着我们的孩子们、父亲们、母亲们刚刚还没有腐烂的尸体,就开始吃上了火锅,就开始跳上了大妈广场舞,然后再歌颂党亲,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兄弟姐妹们,不能再让这悲剧发生了!现在共产党绝对不会保护你们的。你看到它怎么对待香港人的?它怎么对待台湾人的?它怎么对待我们这过去的驻马店大洪水,河南大洪水,1998年的大洪水,和历史以来共产党执政期间的大洪水。它只有欺骗、掩盖和装亲民,叫什么?秀一下子,表演一下子。不可能给你的。然后大量的捐款,大量的捐款,捐款以后全给这些子女们、私生子女们,叫他们去花去。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在武汉的所有的,湖北的,疫区的,江浙、恩施,包括南京的,不要有半点侥幸心理,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凡是咱们最亲密的战友们,只要需要文贵的,请你和我直接联系,或和我们的法治基金、法治社会的江财神、安红、木兰,还有路德、SARA,你跟他们联系,好不好?能帮助的全力以赴帮助,全力以赴帮助。
好吧兄弟姐妹们。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我到时间了。一起为全世界人民、新中国联邦、香港、台湾、西藏同胞祈福。阿弥陀佛!兄弟姐妹们。
我滴妈呀!个、十、百、千、万,哎哟一百零一万,吓我一大跳,从9一念念到101万,太厉害了!哎呀兄弟姐妹们,在海外的所有同胞们,不要天真;在水区的同胞们不要天真,不要天真。然后呢,战友们我们再亲再近,不要拿钱砸文贵,咱要依法办事,用合约来约束。再一个,共产党是肯定完了,嗝屁了!在嗝屁之前不能让它带走我们任何的同胞,记住我说的话。
唔该晒啦!不要忘了香港的同胞,还在流血!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