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20

文字版:2020年1月30日文贵谈中南坑政治局常委有人会死,不死不会发生大事


2020130日文贵谈中南坑政治局常委有人会死,不死不会发生大事
战友之家听写组

亲爱的兄弟姐妹好啊!今天是130号文贵报平安直播。今天刚才本来是用这个摄像头呢。这个第一次,刚才这个工程师说:我们这个俩大摄像机全部被黑客掉!所以今天可以绝对证明,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这个黑客是能黑掉你的电脑的,是能黑掉你的这个摄像机的。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健身了吗?咱得蹦蹦,咱得蹦蹦,你们传播武汉疫情了吗?你们传播香港危机真相了吗?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十八里铺是我老家莘县的火葬场,当年我骑摩托车在那块儿撞了一次,差点要我命,
火葬场,听说最近也开始了24小时了,我老家朝城莘县都染上了,都染上了,(人数)又增加了。
(文贵先生和战友们互动)
信七哥有前途,当然了,当然了,当然了,大家都有前途啊!都有前途。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这个咱们呐,此时此刻,这个每天,每天早上,我这个报平安的时候,就是我有些话想说,有些话是不敢说,和有些话确确实实,有些话真的是不能说,因为它属于保密。
但是呢,我觉得我希望真心的战友们,真的战友们,别把文贵这个,在这块儿每天大早上起来……我一天,真的忙的我,真的是放个屁的空都没有。我今天一会儿马上有人上船来开会,上船开会,我今天要出去,中午还要去开会。因为这块儿未来两到三天有大人物要来,而且有的是重大的事件在这块儿发生!
然后呢,再一个咱们现在核心是向西方,西方所有的欧美国家传达传播,和向他们传递关于国内疫情的真相和真实的数据。还有,就是说,关于香港,整个香港运动的整个真相!千万不要忘了香港啊!然后,我们还要,在中美关系上,这个我们要在这个领域上,绝对不能让共产党占了,这个叫他占了上风。同时,我们要在新疆的问题上,也时刻不能忘。所以说,每天你想想战友多少事情!
所以把战场拉向国际上,那不是开玩笑的。这个时刻这根筋不能松,我们的战友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每个人都辛辛苦苦的,很多人都是没日没夜的,每天脑子绷紧了神经。没有人在这块儿是在搞娱乐的,也不是在这块儿搞所谓的媒体的。
我们大家真的是能看到,爆料革命把战场拉向国际,现在日趋成熟啊!而且很多人都在发自内心的,在干着一上午,刚才说那几件事。
已经深深地影响了国际上,各个国家,各个政府,各个机构,对这以上这几个敏感问题的一些决策和认知。这个太重要了!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太重要了!
另外一个我必须告诉大家,说:你这么相信共产党就那么一夜之间就被咱给灭了吗?嘎嘣就完了?武汉疫情也好,香港运动也好,新疆事件也好,台湾也好,这个西藏事也好,中美贸易也好,那共产党掌握着14亿人的奴隶呢!掌握着一个国家的政权呢!他有几百万人的部队呢!
就连美国人现在吓得也是手发抖!你别以为美国人说,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那绝对不是!
从前天昨天到今天,你可以感受到,杨洁篪、王毅在全世界各个地方,启动沉默力量;在所有的大媒体上,封杀爆料革命战友的所有的声音;篡改所有战友们说的武汉疫情、香港运动的真实信息和数据;尝试一遍又一遍的在推特上,黑掉战友们的这个关注度。文贵一小时就干掉十几万,已经十几次到五十万了。就是YouTube的工程师明确告诉我说的:郭先生,如果你的数据的话,一定超过五个亿。那我就全人类第一大了。
所以共产党为什么恐惧、怕咱。所以战友们,你们一定要记住,我今天郭文贵说的话,不让你掏钱,也不让你掏命,也不给你搞什么,也不要搞什么事情。
我只希望你们要自信地:我们现在是共产党最最害怕的一个反对力量!最最害怕的一个声音!就是我们真正的影响力你们是不清楚的,我不希望当你们清楚的时候,反而什么都失去了。
就这么多战友在国内,用生命、鲜血、代价、时间、失去自由捍卫这三年来的爆料成果。和海外千千万万的战友铸就了一个唯一的在世界的黑暗的共产党的世界里,要侵吞世界的时候,拥有了这么一个声音叫爆料革命,喜马拉雅的追求目标。
我为什么要说这个?昨天晚上,我有一个短暂的一个小视频会,让我感触太深了!
一个咱们的老战友,一直盯着我。大家要记得2017345月份,这位战友住在北京的银泰,经常在twitter上,回家的路上录直播,很有钱,后来他得了病。另外一个人跟他一起老开车,大家还记得这个人吗?这个人被抓起来关了将近四个多月。也是几十亿的资产,被这个孟建柱、孙力军、杨洁篪、吴征他们给黑掉,(还有)王岐山。但是这位战友已经出来了,身体废掉了一半。
这位战友昨天跟我说什么?他说:郭先生,我现在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就是希望爆料革命能够成功。我可以把一切都给爆料革命。
然后让我看了他现在在海外那种,非常棒的,提前看了爆料革命,2017年就把大量资产也移到海外,国内被干掉了这几十亿。他说:虽然很心疼,都是现金呐,都是最好的资产股票。他说,但是我海外还是留了一部分钱的。
我看到他在,不是在我们附近的地方啊,在某个地方,我看着在那个山上。他说:我全家出来了现在。我们有三次躲过了危机。
第一个,他说躲过了中共的,对民营企业家国有化的打击,他说我们跑出来了,没有爆料革命我们完蛋了。
第二个,他说我们躲过了一个,共产党(史)上正在制造的大灾难——所谓的以贪反贪,把这些企业家给全灭掉。他说:我们这种企业家,哪个没有跟他们共产党的官员上过床啊?哪个跟他们没有点钱呐?然后呢,说那个北京当年的,什么北京四大什么太子,啊什么四什么子啊,傻叉。他说:他都认识,那都完了。为啥啊?都跟共产党上过床,现在以贪反贪把人东西全灭了。他说:我们躲过了这个,因为爆料革命。
他说:第三个,我们这回又躲过了武汉疫情。这个咱们这位战友,在武汉、在襄阳、在那个过去的十首,现在叫作,叫什么黄石一带,他在那块儿有好多工厂。他说,现在他们的员工啊,很多人就完了,而且他昨天告诉我一个信息让我是,就是说印证了我们路江谈、路安谈、路艾谈的这个节目的真实性。说事实上在武汉他工厂里的员工,早在12月就告诉他,说这个死的人就是这个一个特殊的,就是非典。但是被警察要求,说:你绝对不能说!你敢说你全家都完蛋。
现在他那个厂子,因为这个厂子为什么他,他的员工好多人都中招了呢?现在很多人都消失了呢?因为他这个厂子是跟这个是极其有关的。我不要具体说,我把他给暴露了啊。
所以说他说,如果他在国内,他一定会像其他老板一样,被约去,被谈,要求配合共产党撒谎。他说:那我就完了!他说:虽然我这在北京,大部分产业没了。我在这个哈尔滨的产业没了,然后在新疆的产业也没了。他说,但是在南方还有一些产业存在,大部分钱我也移出来了。这次武汉疫情他大部分家人都出来了。
他说,他这个当时路德先生这个说要存粮的时候,他觉得有点过了,荒唐了。他曾经给我发信息,谴责路德,强烈谴责路德,说:路德这个脑袋不但大,嘴巴还大,你早晚得死他身上,你不要上他的当,这个人有问题。后来,在这之前反Sara,他强烈反Sara。后来是(提到)Sara,说:“Sara干了不少事儿。这个不反Sara,反路德,然后安红一出来他又反安红,说安红有强烈的民族主义倾向。他绝对不是五毛,大家很清楚啊。
后来逐渐他意识到:不是!觉得安红没有民族主义倾向,是真心的爱这个民族;觉得路德不是说嘴大,路德说的是有前瞻性的;说到老江的搞金融,觉得老江这金融也,也是非常专业的。
所以他毅然地决定在这些地方存了粮,存了油。武汉疫情当咱们一开始说的时候,他就开始大量地储备卫生手套、防卫服、口罩。他现在多少人啊,他说,他都用这些东西还了他过去的人情债、关系债。
此时此刻他感受太不一样,所以他说:爆料革命真的是救了太多人了!路德节目做了救了太多人了!咱们的战友救了太多人了!
他当然了,昨天花很多时间骂那个鸡腿潘这个王八蛋,恨死他们了。鸡腿潘呐、火鸡龚啊、什么这个夏业良啊,他恨死他们了。包括这个何频,他说这个何频明镜,替共产党一次又一次的擦地啊。
然后他对现在海外的民运,过去给海外民运捐老钱了这哥们,捐了,几乎都捐过。他是一个很轴的人,他现在国内的所有出来的人告诉他说,当时他推荐爆料革命,几乎80-90% 都被人刺回来,说:你这中了魔了,被洗脑了,不要相信这些事儿。现在这些人都感谢他。
所以说我要告诉战友们,我们爆料革命的真实成果,不需要别人给评价,不需要别人给我们所谓的打赏、捐款,我们只需要自己知道。
我现在强烈地呼吁战友们,就要知道自己的分量,知道自己的价值,还要有自信!
这位战友,他的家人之一,对我们现在整个爆料革命的数据,进行了个小总结。昨天我听到的时候,郭叔叔,哎呀,这闺女长得真好看,郭叔叔我告诉你这些数据。咱们每个战友的数据真是80-90%都被黑掉了。但是我们在国内的影响力,战友们是真不知道。
大家看一看最近郭媒体的直播,所有的VPN来自哪里?——80%来自印度,剩下百分之十几几乎都来自日本。说明了什么问题?——美国、加拿大、欧洲的VPN全面、全部覆灭。但是印度和日本又起来了。
这是共产党的平爆小组6万人,现在绝对不止6万人,在Twitter上、在YouTube上、在这个Facebook上、在Link上,现在挡住Gnews,挡住Gtv,挡住路德访谈,卡丽熙访谈,挡住小皮匠访谈,挡住像大卫小哥这样的节目。
我们的面具先生,面具先生节目在国内火的一塌糊涂!我们看他每次他就10万。昨天这个,咱们这战友,这个孩子给我说:郭叔我可以告诉你,每次这个节目绝对都在5000万以上!
所以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今天要给大家说的事情:千万呐,不要妄自菲薄啊!一定要相信咱们战(友),咱们这个战友的这种力量已经在撬动地球上最大的邪恶的力量,我们在改变整个地球!我们是一双筷子,但真的这个点找对了,我们可以撬动地球,正在撬动中。
千万千万记住:要珍惜、要自信、要严肃、要认真,还要快乐地开始这个工作。
今天,我想这个,另外一个想说的是,现在正在,今天啊,华盛顿、日内瓦、苏黎世、伦敦,还有你们的亚洲的明天早上的东京、台湾、香港,这个还有现在加拿大,所有的这些国际的几个组织,今天,今天就是纽约时间晚上,明天……纽约时间晚上,明天大陆的你们早上啊,会有一系列的事情,本应发生在这个周六的事情可能即将发生。我们在等待着,这些不发生,那个“0.3”都不行。
现在,我告诉大家,昨天我说了,上海股市、香港股市、深圳股市、港币、人民币,大额交易不停止,不算数!那才是大事!那才是大事!
还有,只要世界卫生组织不把现在疫区列为中国,整个中国列为大疫区,那不算事!
更重要的事情大家要记住,共产党现在在内部正在发动一波,不是所谓的党领导的一切的对外的,叫做统一口径,不是的,那不叫统一口径,那叫骗术!——新的诈骗手段。完全共产党没有意识到对世界,对全人类负责的这种,这种重要性!在继续在对外贸易、金融、病(毒)病情的实际死亡数字和传染数字上,以国家级的行为正在欺骗全世界。非常大的灾难即将发生,但是,对爆料革命他是好事。残酷,但是我们没办法。
另外,我现在告诉大家的,另外一个大家要注意到的。全世界需要更多的证据,了解共产党以国家权力,对外贸、对海关,对外的死亡数据,和医疗数据的这种国家操控的撒谎,这是国家级犯罪。大家有证据,请一定拿出来!提供出来!太关键了!你动动手指头,你可能救很多很多人!这是行动!行动!行动!
另外一个,战友们,我们要看到在国内,真实的情况,现在就像我在几周以前说的,整个中国的这场疫情接下来,将形成人与人之间最大的一场仇恨的战争。就是共产党培养了七十年人与人之间的自私、拉仇恨,和对人的洗脑养成的无知无畏,那种暴力行为,和整个全民都是有心霾的这种情况,将导致人道大灾难!这是很恐怖的!
这场人道大灾难正在迸发中,在全国各地。请告诉我,发动的是共产党,谁能停下来?一旦启动,没有人能停下来!就像这个冠状病毒一样,被共产党,可能啊,被共产党解放军给放出来,或者是无意放出来。它能收回去么?它收不回去啦!
现在整个全国上下,人心里面又放了冠状病毒啊!这种冠状(病毒)就叫心霾冠状病毒。大家自私啊,无知啊,无法啦!随便打人,随便就把人给关起来,随便封上门,这是犯罪啊!
所以说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整个咱们这个十四亿的同胞,被共产党绑架七十年以后,现在以最快的速度走向人间的地狱呀!
不但要走向人间的地狱,还要带着全世界下去,要把我们的在国内的所有的家人、同胞、同事们统统带走!
我们现在能做什么?——传播爆料革命真相!尽可能将国内你看到的、听到的真相发出来!我们每天要在Gnews上,要有十篇、一百篇的真相文章让全世界看到,让这个国内看到。让Gnews成为唯一一个在黑暗中举起的灯塔和爆料革命的灯塔!
从早上我们的这个路德访谈,到晚上的路德访谈;到我们的所有的战友们的发声,战友之声等,战友之家的N个节目;包括文贵的每天报平安直播;和晚上GTV,在GTV上,这个由战友之声和下个秘密翻译组、MIZ宙斯小队这个做的视频,每天向大家报告国际上、国内和关于疫情发布的真实信息和数据。不一定都对,但是我们尽量做得好。好吧!看上去,也没那么专业,但是呢尽量地每一天都在改变中。
所以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这就是我们现在,我们面临着人类上前所未有的最大的挑战!同时,也上天给我们带来了灭共的机会。也在考验我们真心地灭共,还是假心地灭共。是真的希望共产党灭亡,还是希望共产党跟我们做交易。这一次,我们能看到,上天也在考验着所有的爆料革命和共产党有仇恨的人,我们到底怎么对待共产党,到底有什么样的意志?什么样的决心?什么样的行动?
我们扪心自问,我们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的一切去做自己喜欢又能做的事!
如果相信上天,如果你觉得上天,神在帮我们,神要灭共产党这个邪恶,邪恶的魔鬼集团,要拯救整个中国十四亿被洗脑的、无知的、愚蠢的,到了人类灾难的这些同胞的时候,你要坚定地现在传播爆料真相,勇敢地站出来!
在国内的,有大问题找党委书记,有在国内的有大事找共产党党委书记。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嘛!是吧?那现在就要找党书记了。
另外一个就是把国内的真相传外面来,找爆料革命。爆料革命将以最快的速度将你的勤劳和勇敢发挥到极大的价值传播出去!我们会唤醒世界上所有的人来拯救十四亿中国人民。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接下来每时每刻,我现在不能说,大家看到国际上发生什么。
接下来的两到三周,有人说要两周,我认为要三周的时间,国际决策、金融崩塌,中共常委里边儿得死人,政治局得死人,如果政治局常委没人死的话,这事儿不大,不大不大不大。中共政治上就要有变数,中国政治上应该有变数!没有政治没变数那不行的。
记住!中共倒塌前,得有很多咬自己的脚丫子,咬自己的擀面杖子。一定会发生的!一定会发生。这些不发生是不可能的。这些不发生共产党倒不了。
所以说,现在离我们建国的,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日子——六月四号,没多少天啦!没多少天了!大家时时刻刻地珍惜每一秒,每一分,我们要行动!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现在一起为全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武汉人民,香港人民,新疆人民,西藏人民,台湾人民祈福!
阿弥陀佛!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好啦!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发现以后啊,不能再玩这种高大上,弄的什么这个这个大摄像机,烦不烦呐!我发现用这个手机好的很呐!好的很呐!
今天啊,这里因为都在准备着明后天重要的大会,有大人物要到马阿拉戈来,过两天你们看吧。俺的行程也得改了。再见了,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Bruce文远】【悠悠】【胡楊】 【文正】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