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9

文字版2019年10月25日文贵跟路德再谈彭斯副总统演讲的重大意义


文字版20191025日文贵跟路德再谈彭斯副总统演讲的重大意义




 战友之声听写组


郭文贵先生:今天,咱郭媒体的直播室来了咱们的好战友、好兄弟路德先生,在百忙之中,在和美女直播完之后疲劳了,到曼哈顿来休息一下,欢迎路德先生。

路德先生:哪里哪里,文贵先生开玩笑啊。

郭文贵先生:咱们战友中的美女都上你那去了啊,安红还有木兰。我想请问你一个问题:你在和她俩的访谈当中,跟路江谈,路安谈,路钢谈,还有路兰谈,你有啥感受,你简单说几句。然后说说彭斯副总统的演讲。

路德先生:啥感受?首先,各个水平都比我高;第二个,都很有素质;然后就是财富独立;还有就是高学历,很单纯,没有那么多弯弯道道,不玩虚的,很简单。然后,刚开始看问题,因为看文贵先生直播才看清了很多,没看文贵先生直播之前实际上都处于那种很懵懂的状态。可能对共产党也没有很深的认识,但是都是非常灵性十足的,很快就可以进入状态,并且很快就可以自我发挥,提出更多更好的优秀的观点。而这些观点,不像以前我们在海外经常看过的观点,他们讲的观点很容易接近生活,不是千篇一律的套路,这是最大的感受。

郭文贵先生:路德先生,你刚才在说的时候我在想一个问题,实际上你一说到这个你不结巴吧,不口吃吧。你知道为啥?你只要说实话你就不口吃,而且你看马上就来了,你看形容得多准确啊。这不是博士有的水平,这是假博士的水平。结果我看你的节目,我有时候被你弄得极为兴奋。有时候一着急就兴奋了,为什么?路德先生所有说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战友们,我相信这一点你们都有感受啊。

另外我想请教一下,你从这次彭斯副总统演讲,到今天上午我谈彭斯副总统的演讲,到现在为止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路德先生:彭斯副总统的演讲,对于我来说,第一,所有的内容,都是在我们这两年天天说,天天听您说的。您说一个点,我这节目可以叫二传手,然后三传,四传,然后现在美国全面接受了。很多概念,很多词汇,就是您最早说的。最典型的就是脱钩,我是听您说的,是不是?你一年前说脱钩,估计就我这个台在说,别人都可能当我们是神经病。但是现在美国副总统彭斯直接在这种对华政策上,他虽然说的是不脱钩,但他把脱钩这两个字说出来了,已经是天大的事了。

郭文贵先生:但是人家又重复的说了,你共产党已经脱钩了几十年了。不是我脱,你早就脱钩了。啥意思?就是以后脱钩了,不是我跟你脱的,是你脱了,你早就脱了。你咋脱的?你看,宗教、科学、科技、文化、知识产权、不遵守协议规定,这是你脱的,150页的协议你不签了。人家不说不脱,这个问题,你的路安谈安红大美女有时候还是太善良,你说太对了,他们都很单纯。
对政治上,就包括你,你们对政客的了解都不深,我太了解政客了。包括美国政客,好人也不多。这里边都埋着杀机呢。我说脱不脱?不脱!但是,你早跟我脱了几十年了。你现在还在脱,然后刚才我跟你讲的那个,不是跟你脱不脱钩的问题,我2.5万亿美元增加的军费,这啥意思啊路德先生?
咱俩坐这,咱俩还当不当兄弟了?咱俩还一起爆不爆料了?
你说:哎,我没说不和你一起爆料啊。但是,你郭文贵昨天把我灌醉,给我下毒药。我回去以后,我报警了,还买了几杆枪。那你说这啥意思啊?我没说不跟你爆料啊,但是你害我啊,你偷我东西啊,你还给我下毒药。我回家买了几杆枪,我路德买枪干啥啊?我就要跟你干啊。
所以你又说了,郭文贵同志,我也想跟你一起爆料,我也想跟你一起干,但是谁保证我的安全啊?你看看你把你儿子、女儿都给绑架了,台湾、香港,你都这样对待他们,我咋跟你合作啊?所以我路德花了25000块钱,我买了些刀枪。
你觉得现在跟脱钩还有关系吗?所以这个事很大,你们现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吗?

路德先生:这是一方面。第二个,感觉彭斯副总统的演讲带来的最大的震撼就是,以前用经济的方式跟中共谈已经彻底放弃了。

郭文贵先生:这个很关键,你说的太对了。就是,我们不再有这样的幻想,那是过去,结束了。

路德先生:对,结束了。那经济之外,就是非经济。毫无疑问,金融、货币都属于经济手段,非经济只有一条路,军事嘛。我透露一下,彭斯副总统演讲之前,文贵先生就在这跟我说,美国对中共的军事会有巨大的动作。因为中共已经尝试突破第二岛链,所有的布局,包括导弹布局都到阿根廷了,现在要突破大西洋,要突破太平洋的第二岛链,可能这动了美国最根本的。彭斯副总统昨天的演讲,就是彻底宣布用非经济手段对付中共。

郭文贵先生:路德先生,这就是为什么你的节目,我刚才跟你说的,引起了共产党的高度关注。现在共产党,已经有另外的想法了,我就不能跟你细说了。刚才跟你讲的那个,咱俩得保密,你不能说出去。

你这个谈法,现在你回看你一年前的爆料,咱再看看海外所有的所谓的华人自媒体,包括所有中文字的中文媒体,你去看看有人粘过咱们爆料的边吗?他们到现在都想不明白,包括昨天的《环球时报》,那个叫胡锡进的王八蛋太坏了,那个畜生要遭天灭的,他尽然解读以为是人家副总统在示好呢。然后,只有你说这不是示好,刀刀见血,而且是坚定而坚决,而且没有一样不涉及的。
昨天你看看,彭斯副总统谈到一个很核心的。从开始,一样一样的给你说完,给你讲完。其中,中共我给了你那么多钱,把你发展起来,我重建了你中国。你在波斯湾,你在亚洲,你在世界各地建了各种码头,这个码头是要干嘛的?关键是要转为军事基地用的。哎呀,这个事,咱们这个钢铁侠,我昨天跟他说你没关注到重点,就是说他们对中共的了解还是不够透。美国人这话点到了穴位上,你看轻描淡写。

你去想想路德先生,我现在说:路德先生,你够意思吗?咱俩爆料就爆料吧,你在我家旁边架那么多枪,架那么摄像头,在我们家卧室按那么多摄像头,你啥感受啊?
你在想你怎么知道我安了啊。关键是,你真安了啊。

像某些混蛋,到我们家一离开,厕所里搜出两三个监听器。那天我拿来那个监听器,人家看了看说,这监听器实际很低级,就几十美金买的,肯定是他放的。但是我不想去花那么多精力去证明他放了,你一说他放监听器就成敌人了。我说路德先生刚来大使馆,我就从门口发现好几个监听器,你说咱俩还能当兄弟吗?

这就是美国人那天传达的最核心的消息。你整那么多基地,那么多码头,到欧洲、到希腊、到波斯湾、到非洲、北非,你整那么多东西你想干啥啊?所以说这个问题,很大。前面说我给你钱,我给你投资,你偷我,你骗我,你坑我。然后说我希望你对自己的家人好,结果你把香港、台湾弄成这样,你在新疆关那么多人。经济上你弄那么大的钱,然后你侵犯人权,打击宗教。

今天那个宗教我说那个话你要注意,美国过去开战当中总有一句话「他对我们的宗教、信仰、价值观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中共的,真的很多人不懂,美国人把这个你对我宗教的威胁当成天大的事儿。所以你看每次咱聊天,班农就说我们的天主教在中国被抓了,地下宗教被抓了。你看他讲着讲着就出来,他很在乎。

不像我们中国人对39个同胞死了,那你活该死,没人在乎。你看英国人在那哭,警察站在那块默立。然后英国的朋友说他们调查当中就发现这39个人在箱子里面最起码得有18个小时到28个小时折腾。你知道把你降到25度你会干什么吗?零下25度你会干什么?你会脱衣服,你会脱衣服。这叫人生理反应,拽衣服脱光。然后你就会咬所有你能咬的东西。所以现在你知道39具尸体出来,所有的尸体都是被咬烂了,这到了人吃人的程度。然后中国人说这不是我们的人,这是越南人,不认呢。路德,他不认呢。

那么你看昨天彭斯演讲的时候你对人权的侵害,对宗教的打压,对香港的整个丧失,对台湾的整个威胁。路德先生你别看这词,这不是官方语言呢!后边那几句不用理了,这都是刀刀见血,不是废话的。这时候你要跟我谈啥,你要跟我谈协议?你要跟我合作,再给你投钱还让你强大?我就在乎你买我500亿美元的所谓绿豆?红豆,黄豆?你觉得可能吗?刀刀见血,所以这些东西你去看去。这是为什么我跟你说路德先生,我们现在这爆料革命有多重要。

39个中国人为啥一次次,58个过去发生过,24个发生过,在泰国那80几个人翻船死亡这都有阴谋,这都有道理,都跟共产党有关系。

他要开四中全会了,四中全会叫全面现代化治理国家。你放TM罗圈屁,你的人民还往外跑呢,都这样被闷死了你都不认。你还在大量的几百亿、几千亿钱捐助到非洲去。你们盗国贼买着787飞机,一个小时的飞行就能救那39个人的命。人家美国人怎么看我们的,人家彭斯轻声细语的就把话说到这儿了。就像咱俩聊,路德先生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爆料革命啊?你来了说,郭先生,从兜里掏出一把枪,我给你爆料。再掏出一把冲锋枪,我给你爆料。我还没明白过来呢,啪,放了两个核武器!我给你爆料!你说我啥感受啊?

所以说路德先生我觉得彭斯演讲真是到了真的是这次太重要了。就在几天前咱俩在这说话时候,我说你会看到你无法想象的事情发生,这个就是整个中共疯了。

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您最近路德访谈关注量和留言和打赏和收入都有啥什么改变。我想听听,秘密的可以不说。

路德先生:提升了。先一段时间有网络问题,现在文贵的盒子到了,每天很顺呢。现在是逐步往上。

郭文贵先生:除了海外关注的数据,据你了解,国内的关注量是什么状况。

路德先生:我是2018327日开始的,现在3个频道加起来总的点击率接近9000万,9000万点击率。

郭文贵先生:那你知道国内点击率是多少吗?我为什么问你这个话题吗?我爆一个路德先生的料啊。
一个咱内部的战友是广州局的。这个哥们儿已经是跑出来了,他现在绝对安全。过一段时间他会有大动作。他跟我讲就无意中我们谈别的事,就香港的事情,他们这些人怎么把大陆的人通过大数据,只要大陆人在香港街头上出现,马上传到中国去。然后要么在香港把你抓了,要么你回到深圳立马把你抓了。老多的人了被关,你不知道有多惨呐。那哪个女的被你强奸那是给你面子,想强奸就强奸,死了就是给你处理了。有头有面的找来还你,没头没面的就完啦,很恐怖的。
然后他就说,他说你知道我们在处理当中,这个路德访谈是重点消灭对象。就广州局要把咱们爆料革命的很多人给灭掉,其中路德访谈是重点目标,你和Sara。然后这哥们儿说了一句话把我吓坏了,你知道路德他的数据什么情况?你知道国内广东一带,别的地我不知道。广东专门有搬路德数据的,就搬运工搬你的视频的。有人专搬你的视频做成小视频搬到广东去,有人做成粤语的。什么时候开始的?最近这半个月,他出来前大概前178天你是最受关注的。
真的是老江给你捧了场了,所以你真的有啥钱了,酒了你跟人家一起喝喝。老江老找塑料瓶,我给你一列车塑料瓶。这老江来了咱俩得跟他好好喝喝,这路安,安红你跟她好好喝。你这个心怀做大了,你真要珍惜。今天路钢谈,我们的钢铁侠再加上木兰,这每个战友我们展示了给了一个国内人什么你知道吗,我们不是要饭的。刚才你说,我们没一个要饭的。路德先生空手啊,两次离婚,空手出家。他跟Sara都有个共同点,都是净身出户。但是人家都发展特别好,老江也是。咱们离婚不是共产党一样要把对方打的半死的,把你内裤都给你扒下来是吧?都是净身出户,路德先生。我最早我跟他没沟通之前我就掌握他的情况。为啥?我喜欢他,我信他,这样的男人了不得。Sara也是,祖传的产业你知道吗,我给你报个料。祖传的产业,是你跟我说的啊,Sara从来没跟我说,也是都给人家了。

路德先生:她老爸在上海旁边苏州就有200亩地呀,至少一两百亿吧现在,结果是给了他先生了,因为人家倒插门嘛,所以给他了。他们家俩女儿。

郭文贵先生:所以你看,Sara这样,你这样,老江也这样,都是净身出户。我告诉大家,咱们有一个战友,跟我说了句话,他说看到路德先生出现,路江谈,路安谈,路钢谈,就感觉到咱爆料革命战友各个相貌身体状态,经济状态,生存能力,悟性,教育,绝大多数人在西方生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是路德先生你开启了一个新形象。
所以那广州的哥们儿说,原来他们真不喜欢你节目,不喜欢的原因是你找的那些访问的人都乱扯的。你找的都是一帮江湖骗子,就是觉得你乱来的。但是现在你真要意识到,找这些跟你访问的人不等于说你不负责任,你还真得为你得访问负责任。最近我为啥说你的关注度啊,关注人的素质提高了,你发现了嘛,关注你的人素质都提高了。我能看得出来。打赏的一直很稳定。你看观看的,39003800,然后到80009000,永远都是这个数字,就是这人群是不带变的。一个视频,八万,十万,十二万,可不是像有些人用我的视频来做假的,那都是买的嘛,99%都是买的,共产党给他弄的,你这是真的。真到什么程度,真到都假了。因为你不知道国内,真正国内最起码是你100倍以上。所以我今天特别说,保持住这个态势。

而且这回彭斯副总统的演讲,脱钩,这两台戏让你给唱大了。唱出了你的信用,唱出了国际的水平。把你内心世界的素质全给说出来了。这点我特别的,说实在话,你看、我回家吧!我都家里约人吃饭、还有在楼下俱乐部见人吃饭,我回家、我只有回家,要有时间进洗手间干点这、端着你俩听。我家人、还有我家里值班的保镖看了都皱摇头。我太太一看这,哎!没法弄了,你回到家一会儿,你还老看那个。

我为啥要听?我要真的是在你们身上能学到东西,还有一个我希望你们真的是在爆料革命中就像最近一样,就你们一成功,我就有很多时间去干别的去了。我希望、我视频越短越好。因为你们要是有成功了,我就往后退,你让我干今天你看到的这些事儿。让我干今天开会这种事而不是天天坐这块直播,这是最重要的。所以拜托了你和路江、路安、路钢、路兰,多访问而且我觉得咱们战友们想尽办法多加路德的节目,多参与路德的节目,这很重要。

我再请教路德先生,咱们战友一直问我的问题,我也没问你,你到了美东还有拉斯维加斯你有什么样的感受?我想听。

路德先生:区别是吧!

郭文贵先生:区别,各种方面。
路德:这个拉斯维加斯在西部嘛!就是宽,路笔直,因为它是新城市。就是建筑都比较新一点,然后但是没有树,这儿全是树。路都是就是就像,像西湖那个栖息湿地,就是杭州最好最贵的就是西湖,就是这种。但是它是用树来做墙,最好的、最贵的房子、最好的房子就是用树做墙,不建议造墙。你看你走在树林里,里面没有人,实际上树的后面就是密密麻麻的房子,就是每家房子都很大,这是一个重点。其实第二点就是说这个这里呢!如果说,因为我女儿上学是吧!

郭先生:教育方面跟西边差距很大,生存环境差距很大,人文环境差距很大,交通基础设施肯定是不一样的,这儿人多那人少。孩子上学环境这是全世界最好的。

路德:还有一点就是说,像这里,在拉斯维加斯它就是,你想除了拉斯维加斯之外,你要再到另外一个地方就是洛杉矶,4小时。

郭文贵先生:对,地理位置非常偏僻,与对外的沟通交流很困难。

路德:就是你的整个圈子都在拉斯维加斯。但这里你如果说俩小时之内,你是波士顿、曼哈顿是吧!然后新泽西,是不是?很多地方。每一个地方你像那天我们去那个公园,16多少年建的,因为康州是当时13个州之一,当时建立宪法,当时独立宣言前六个州之一。16多少年建的、建的这个公园,现在还在。每个教堂都是18多少年、17多少年,那教堂都非常漂亮,都是那种古典的。

郭文贵先生:无论是建筑、宗教、艺术上都是很棒的。

路德:这个是完全不可比拟的,还有就是我女儿上学,她说第一天上学。跟她、她也是新生,也有两个新生,两个女、三个人。一个女的、一个女孩子一问是从英格兰来的,另外一个是从迪拜来的。就是这里、就是你说grand地区确实全世界好像最牛的人都往哪里去!

郭文贵先生:全美国income(收入)最高的地区,全美国住的基金对冲经理最多的地方,全美国白人平均率最高的、最高的。你往北走十几分钟就叫维密斯特、威彻斯特。威彻斯特律师最多、蓝领最多,但是到这个地方就是纯白人了,然后就是最有钱的,然后这个地方说白了有点、有点歧视,咱们在那块生存不是那么容易。但是你去了,你旁边一个咱们亚洲人都找不着。

路德:没有

郭文贵先生:你看不见,甚至那个地方连打工,咱们外籍人士都很少?那个地方挺奇怪的。但是这500年来应该说那是五百年,那个地区存在五百年了。五百年来很多故事和印第安的故事都在那发生。这个地方是有着的传统的,也是跟欧洲连接,因为往下去就是斯坦福、还有NewportNewport 就是当年英国一进来打仗那个港口。Newport。然后就是斯坦福,就康州嘛!然后就到曼哈顿了。所以你看到你周围全是那种老的老房子,欧式城堡因为那都是来自欧洲最早的老钱。

路德:对对,老钱就斯坦福,小布什就在那出生的。

郭文贵先生:对。

路德:往下面走就是韦布兰德、白原市,扎克伯格就在那出生的。

郭先生:韦布兰德这地方现在是建筑师和艺术家,有钱的都是上、最起码你的作品都是几百万出来的。就是那天我去看我的朋友去,外面放了一个,我说多少钱,1千万美元,ten million.那个呢?1.2亿美元,院里面搁两东西,1.1亿就是这样的艺术家。还有一些大导演、大明星。运动员很少,因为这个地方它都是比较老钱。所以说孩子为什么当时,大家可能不知道,这路德先生知道。

路德先生能来,关键是Sara起了关键的作用,Sara来我们在四楼吃饭。我说路德怎么样最近,Sara说,哎呀!最近忙活搬家呢!我说上哪搬?她说他最近忙活搬达拉斯。哎呦!一听我皱眉头,这咋搬达拉斯去了!我说Sara,几个孩子到底怎么回事?她一说,跟我的信息很确定。这说着我就向洗手间了,我就啥也没想,我拿着WhatsApp 就跟路德讲,路德先生我咋听说你要搬家啊!怎么要搬到什么达拉斯?这不疯了吗?我说你要上学关键是孩子,你不是、你要想到未来,我们爆料革命最想做的事情,让中国人有未来,让我们的孩子有未来。我是发自内心的这是,我想谁的问题我会想人家的孩子,想人家的老人。老人是你最起码的责任,我们哪来的!老人给了我们生命,我们要付的责任是未来。

所以说你应该为了孩子来东部,东部才是精英的战场,人类的最伟大的地方,曼哈顿这个地方是全世界精英待的地方。整个威彻斯特和这地方是美国的核心之地。搞媒体,不用想全是在纽约。金融、货币纽约,政治的决定权不在华盛顿、在纽约。那你往哪跑呀!就这几个地方吧!你要来这,你那么年轻,你要做媒体,我就给他说了。结果就路德先生说好,郭先生我先去看看,你来吧!看完就去太瑞唐、威彻斯特到你那也就15分钟、20分钟。因为曼哈顿它是一个角上去的嘛!实际就是一个圈,对吧!这有钱人在曼哈顿有个公寓,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回到康州、回到威彻斯特去,这就是所有有钱人梦想。

所以我就告诉你,你来看看太瑞唐、威彻斯特。当时我要买一个庄园在那个位置,已经都是付了定金了,1600万也给了,我就想把你给放到康州去,离我近嘛!也容易照顾你,所以说就在那给你找房子。然后那个学校校区太好了,因为我有几个家人还有几个朋友全住在那,都是将近30年了。我太了解那地方了,我太喜欢了,我希望我的老年就在那。

路德:你的后面这幅画现在那片就是、就是这种。

郭文贵先生:就是这种感觉。

路德:全是黄色、红色、绿色太美了。

郭文贵先生:而且处处都是,处处。

路德:处处都是,开着简直就是一个享受。

郭文贵先生:真是,你说。开车也行,你出去看不到车。但是你出来的人都极为规矩,对面所有的商场。美国东部有个问题,很多地方它是没有社区的,你很不方便。那个地方最好的Whole Food, 所有的名牌店,所有的咖啡厅, 20几个餐厅, 而且还有几个米其林,我过两天我请你去吃周围几个农庄的餐厅,米其林特别好。所以说,孩子上学好,吃饭方便,你花钱容易,多少钱你都花出去了。

我那天我是给你那个直播盒子那天,我就去爱马仕店,因为我给这几个孩子买点礼物,因为他们太辛苦了。我给凯琳还有包括雁平还有我们的同事最近很辛苦。就买,我从来没有钱、没卡。结果头一天,人家给了我一个卡,我进去了,进去以后,我说我就选,选完我不知道多少钱!我就跟保镖挎给人家付钱,叭就给拒绝了。所以这钱不行,只刷出7千,他就那个叫什么、什么,什么电子支付。哎哟!打电话打半小时,我说对不起了,我还有会我得走,搁这我不要了。人家说你是Miles Guo呀!你是我最大的客户,你可以全拿走。我说多少钱这是,4万九。4万九,结果是说,早说呀!然后那经理也认出我来,我是原来在曼哈顿的啊!我早就认识你。然后就在里面拿出几个爱马仕今年那个扛背的包,说这是限制版,只给我们大客户。你可以随便拿。

结果我一看,这个,那个我喜欢,选完我就走了,坏了,又几万美元。结果那个经理给我打电话,我很抱歉今天没有招待好你,老板把我骂一顿,他说,我们这个店是曼哈顿第一大销售店。路德先生那是什么概念。那个地方是销售额最大的一个店,然后给我发了二十几个爱马仕最新的包说:这周到了6个,下周还会到十几个,这几个包你可以优先选。
这都是有人提前一两年预定了的 ,但是你要是选完了,他还要再等一年两年。我说:哇塞,爱马仕一次能给我发二十来个爱马仕的,有黑鳄鱼皮的,黑的带钻石的,粉钻的,桃色的带钻。你说这官位是有多夸张啊,爱马仕给你这个待遇的时候,这个地区的销售额就太高了。
那天你看那个卖车行了吗?我到那里去,我的劳斯莱斯库尔南在那。我这哥们吹牛,这车我知道,是我帮助设计的如何如何。那你告诉我这车是第几号?第二十号!那你进去再看看去,他傻了,我是全世界第一号,憨豆是第二号。我定了六台,我这台是第一号。但是这哥们更让我吓人的是:我带你看看我下面停车场去,一停车场二十台全新的劳斯莱斯搁着。我说这是什么?他说这都是客户的。全曼哈顿就三台库尔南,那一个地方就有二十台库尔南。就是加长版的SUV啊。哇塞我有点蒙啊,标准版二十六万美元,稍微一升级就干到七十万美元。结果一百万美元的车搁那十几台。

你说你那多有钱。这还不算完,学校。那天朋友的孩子背那包来了,呃,我说那包怎么那么熟啊,没怎么注意。他那孩子特低调就放那了。你可别让你孩子知道,知道就要破产了。结果我发现那包是现代最高科技的防爆的,防跟踪和定位,身体凉,特制的那个包,现在特流行,苹果什么的一堆的,一个包大概六万美元。人家是我认为最没有钱的人了,在那旁边上学,在斯坦福那住。背着包,我说这包现在很稀有啊。他说我订了三个,给我孩子一人一个。你说你那多有钱。
再一个大亨,索罗斯就在你家隔壁十分钟,新闻集团的默多克离你家不超过十五分钟,他是瑞莉·霍尔的老公,他在山上。海边不是最有钱的,是外来有钱的,很贵。但是美国本地有钱人都爱住在山上,越高越值钱。你家后面那边叫高尔夫区,101开始。我好几个朋友住那。
那天我看到几个媒体大亨在康州最好的酒店,最好吃的法国餐厅,一帮大佬在那开会呢。正好我碰见了,看到我:Miles快过来,我们正在说香港的事呢。你看这么多牛人过来开会,福克斯的(CNN的死对头),迪斯尼的,纽约时报的,包括绯闻报的乱写的,七、八个人全在那,他们在那都有房子。你想想那餐厅能不火吗?我最喜欢的印第安的XXX那是最高级的餐厅。那楼上的套房号称最浪漫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英国的浪漫的故事就在那住了三个月。那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温莎公爵,温莎套房三号,人家住了3个房子。当时那个爱德华王子在住72街的房子之前,就住的那里???所以那边专门有温莎码头,温莎城堡纪念很多嘛。那个地方是一个人文,历史,文化,实力,精英,你看大家都很清楚,非常客气,很安静。你说就后面的景一点也不夸张的说,只比这好,现实中比它还好更透明。

我那天开会去,就在中间,整个路边都是镶起来的,唰唰走,那个阳光那个漂亮。那你那个水塘、荷塘那个美。

你来到东部最大的问题,你还没感受到,刚才你的回答,我给你的满意度1分,不给你0分。
除了孩子,除了人文,除了机会,我告诉你,我最核心让你来的。最后啊,我们那个房子一会儿退啦,一会儿怎么啦。快烦死我了,我又没精力管这事。但是我必须得管,他们都问我啊,最后我更加下决心让你来,其中2个核心的原因。但今天你没感受,再过一段时间我跟你坐这的时候,你会有感受。你会真正的感受到,我为什么让你来,除了你个人方便,安全和孩子在这里有好的教育环境。其中有两条更重要的原因,和今天彭斯副总统演讲有关系的,过一段时间你就明白了。

你看,我们屋里边John 庄还有你。你们俩带有良性竞争,John庄说我的音频厉害,路德说我弄视频厉害,有点那个劲。但是我特别开心,为什么?John 庄从来不会语言攻击路德,路德更不会攻击John 庄,两人好得不得了。两人来了,John庄背着大摄像机跟着路德走啦,然后路德先生也很尊重John 庄。这就是我们的战友,绝不搞人身攻击,绝对不是那种鸡鸣狗盗之徒。
今天我告诉你个消息啊,今天律师一大早跟雁平说:我告诉你个重要消息。然后又和我说: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关于韦石还有Bruno Wu。我说:发生什么事情了?你知道我们告博讯的案子,这个律师事务所和吴征是同一个律师事务所,大家记住。马蕊强奸案也和吴征是同一个律师事务所,还有博讯告我们也是同一个律师事务所,现在那两个J. Michael Waller French Wallop混蛋玩样他们俩前两个律师没付律师费和现在的第三个律师也要扯皮了。今天早上正式的宣布由吴征的律师事务所来代表他们俩。

厉害啦!有意思啦!

我现在发你照片你一个一个推出来。你看啊,这是孙立军的简介,我先给你看一下,你现在一个一个推出去,我给你解释。

(你看你在这捯饬多好,你教我捯饬捯饬嘛。真厉害,佩服路德先生,老佩服你了)。
这是孙立军的英文简介啊




我要告诉你什么路德先生,这是多大的事儿。同时我也告诉你,这个月的23号,是马蕊案第11次(说来不了)。因为她告我强奸,(所以)她必须来美国接受问话,强奸案不来不行的。第11次她说下个月,来下个月来,一直没来。23号是法官给的最后时限「说你必须到场」。我们在华盛顿有个刑事行动,也申请完了,等着她来呢。23号,结果这法官开会,吴征代理这个律师事务所,叫菲利普的律师正式给法官说:「现在马蕊来不了美国,现在出不了境。」
你说你不来了那怎么爆料啊,怎么告我强奸罪啊,这不就成了问题了吗?这是一个新闻。

同时沃伦·沃勒普被吴征的律师代表。刚才你进来的时候我在楼下开视频会的时候你记得吗?就是某调查机构在调查吴征和中国所谓察哈尔这个委员会登记在美国的正式间谍这个事。因为这个事最早是我说的。6611是他(吴征)登记号。

当时我向他们说吴征是间谍的时候,我们当时在打吴征的官司是吧?「吴征是间谍你有啥证据啊」?当时吴征聘用了FBI的前工作人员两三个人,在美国的一个州进行投资。然后他在美国又注册了他是代表中共察哈尔,察哈尔这个会是所有的外交部的专业特务。和公安部、安全部对外戴了牌的。「我是特务」他是作为那个代表的,就是那个6611号。刚才那个机构就是调查的就这个文件。这是我们起诉吴征时候已经都有,但是这当时被设为秘密,后来司法部还是给公开了。

那么这个问询的当中他们也很惊讶,为什么吴征他能和沃伦·沃勒普认识?这两个说我是双面间谍的人,同一个律师事务所了嘛。通过谁认识的?韦石,韦石给介绍的。然后呢,韦石人家刑事调查,今天刑事调查机构说「韦石有这么多账号,这么多金钱来往」。查出和吴征最起码有一二十笔。那么这个沃伦·沃勒普会有多少钱,他能这样做?

你来之前我就跟他们开这个会。那么今天马蕊案子,马蕊绝对是我们要给她刑事到底的。他来不了美国那不代表拉到。谁代表她做的?我们将有行动,证明了吧,马蕊案子现在正式说来不了了,就那两年来不了了。现在沃伦·沃勒普已经顶上马蕊这个角色了,冲上去了,跟韦石跟吴征。


所以说路德先生你看咱们战友爆料,你一定要有心才行。为啥当年政事小哥做那节目那么受人欢迎,他从来不露脸,一个不露脸的干掉了不要脸的。就是因为他做的逻辑性强。

为什么吴征和韦石要用同一个律师事务所,韦石和吴征要同时出席,还有沃勒参加了夏业良在DC我们的开庭?你发现了吗,就这几个人吧?现在又把沃伦·沃伦普,马上顶上去。强奸案影响力已经不够了,沃伦·沃勒普上来了,明白了吗?

所以这个间谍网,共产党的孟建柱、王岐山的网,你把他放在一起这事很大。你能想象现在马蕊说我去不了,谁要告你强奸案,你老婆是不是得给你离婚啊?有几个女人能撑得住能跟你不离婚的呀?有几个人能顶得住这种面子,一个强奸犯的名字在美国曼哈顿天天搞直播?天天跟美国、欧洲政要厚着脸皮说我叫郭强奸。这个心里状态你能想象是人能承受的吗,我有女儿,我有太太,我有父母,我有兄弟姐妹我有这么多同事,你说我顶着一强奸犯郭三秒,我都不敢解释我是三秒呢我还是强奸犯。我真的我到处都解释。你知道美国人很直接的,很多人开会「哎,你怎么,他们这个强奸案你能解释解释吗?」我成天解释。

但是现在马蕊说「我去不了,我出不了境」。你不觉得这荒唐吗?一个强奸案是一个孙立军、公安部的副部长和孟建柱亲自抓,在中国有这个事吗?有管辖地归你管吗?公安部是不能直接办案的,这个事啊。你有这办案权吗?竟然到美国来办案,上一次给美国政府提供的是马蕊给公安上所谓刑事笔录。这下让我们给抓住证据了。我们马上找着司法部还有FBI。马蕊怎么能拿到任何国家,你路德你被强奸了,我跟你询问的笔录怎么能给你呢?你怎么能拿到美国来的?这不就说明了,所以说FBI一定说「你这是假的」。所以我们就求着马蕊她老人家来啊,现在她马蕊来美国我给你100万美元,你当证人,我给她100万美元。我不给你我不叫郭文贵。我给你,来吧!因为她来了得多少人被抓。在美国司法陷害,欺骗司法机构啥罪你查查去。

现在是吴征干的,吴征是在美国注册登记的特务。6611号特务登记号,不但是登记的特务,而且马蕊案是他一手安排,他做代表的。韦石他给我的文件,他行贿他48万,他自己也承认。吴征他是登记的特务,那韦石你跟他那么好,你是他亲爹呀还是你二大爷啊?当然是你领导了,对不对,常识吧?

你看所有的察哈尔协会的所有的人全是中共外交部和安全部的特务。所以说韦石跟他一起和沃伦·沃勒普搅在一起说明啥问题啊?接着你会看到,所有的报道文贵双面间谍的媒体机构都跟我们已经有了解决方案,你们会看到新的进展。这就能看到共产党对咱们爆料革命下了多大的力度。吴征、马云,我没有撒谎吧?孙立军、孟建柱、王岐山、韦石,这在美国一整套的间谍网络。

今天彭斯副总统的演讲,说在美国的渗透、威胁严重影响了美国安全。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我的事情和咱爆料革命的事情。本来是有的,这回要提到我。我郭文贵先生被在中共掠夺家产,荒唐的罚款和没有根据的司法诉讼。和在香港对他的所谓的相关的私人财产的非法查封这都有的。后来就全部拿掉了,就是觉得中共威胁嘛。今天最重要的就我这一段全都拿掉了。但是我不在乎完全可以,他已经说到了,私人财产完全没有得到保证。在美国制造了各种不稳定都说到了。

关键是要帮助香港,关键要挺香港,这是核心。香港已经做到家了,两次重复谈香港是吧?我和你一伙的,我跟你站在一起。这很简单,就像今天庄烈宏在大街被打了,比如说像福建帮那帮人打庄烈宏,你路德先生说:「你不能打他,我跟他是一伙的」。这什么意思啊,这就是今天彭斯说的,你敢动他我就动你。一样道理吧?这就是挺了嘛。所以说挺香港重要,再一个灭共重要,我个人事上可以慢慢说。但是核心的是私人企业、私人财产不受侵犯,在中共没有得到保护。主要的来源就是我们这个爆料革命。

所以最近吴征这个王八蛋,这个孙子真的是,他和胡锡进还有胡舒立还有那个烂人潘石屹。潘石屹我们头两天告他那个法院给拒绝了。你知道了嘛,给拒绝掉了,Miss掉了。我们去告他,但是我们律师来找我来了「郭先生,我们要上诉,非常容易」因为法官没有权力,在未开法官委员会的情况下作出这个决定拒绝你这个案子。我们百分之百会赢,我说「不要,不上诉了」。

我们律师团队这么多人,现在我有60个律师在为我工作。从未听到郭文贵不干这个事儿了,每个人都惊讶了。「哎哟,真的吗,你怎么不上诉了,这不是你性格」。我说为啥不上诉?告潘石屹的案子不仅仅是诽谤,他的楼就在我隔壁,GM大楼。我不相信潘石屹的钱是合法从国内转出来的。我也不相信潘石屹真正的纳税了。我不相信潘石屹的儿子和她老婆张欣每一分钱他都向美国政府报告了。我们给他来个狠的,不玩这个诽谤了。

就像美猴王一样本来要开庭的,有人给提供了重要的猛料。我们把她当成一个欺民贼啊,是不?跟他们掺乎在一起的威胁、诽谤。现在我发现没那么简单,停!往下一步走。所以你看夏业良在纽约已经两案子了吧,我跟你说过,接下来案子会更多案子。韦石会有更多案子。熊宪民更是烂人,警察已经就等着抓他呢。就你家旁边,你路过的那个岛,出曼哈顿那个岛给他俩留着空间呢。还有郭宝胜,现在郭宝胜跟韦石完全掺乎到一起去了。赵岩、郭宝胜,据说最近在华盛顿老在痔疮餐厅开会,开蟑螂大会。这又把沃伦·沃勒普搞一起了,你说这些人,这不是给咱送大礼嘛。
昨天的彭斯副总统的演讲引用我们那么多的信息和资料,根据我们那么多爆料革命的诉求,我就不相信美国政府不不关注我们爆料革命被人家欺负,和831推特被封,包括战友们那么多人受到了欺压,我相信会管的。接下来一系列的诉讼,路德先生我有大事咱们要发生,跟咱们战友每个人有关的,咱不到时候不能说。这就是你来到美东的另外一层意义。

我们爆料革命没有组织但不等于我们不互相保护。互相保护战友这是我们爆料革命最关键的「不忘记、不抛弃、不放弃!」。这现在我得赶快走了,因为我约了人。

再说一下,咱们郭媒体刚刚转换完,点击郭媒体,就能进入新的郭媒体的手机版和网络版电脑版,就可以在手机上直接看郭媒体直播啦,而且你不用下载什么App。拜托Sara你赶快录一个如何使用郭媒体手机版和如何使用郭媒体的网络版,如果给郭媒体提供文章和新闻线索。赶快录个视频。

咱们来了两个朋友看了这个屋以后,特别感慨,因为他知道我们支付的费用,我们仅仅过去六个月,支付的数据,就是郭媒体的数据,这是吓死人的。我们从几千美金的郭媒体数据,直接干到几十万。数据啊,收你钱啊!我根本没这概念啊。我跟王雁平说,不行这有鬼,你去查去吧。结果亚马逊啪给打出数了,多少人点击,吓死了!就是跟咱们在电脑上看到的完全两回事。郭媒体的数据,用量,流量,这是最大的说明。结果是什么,人家说了,我最后告诉你,96%全是安卓手机,就是国内看的,你看到的是VPN,这一个VPN背后那流量数据大了去了!

现在我要走了,战友们。路德先生今天来了,郭媒体又变了一个大样啊。今天晚上我们要做很多事情,接下来你看明天下午还有下周二你会看到更大的消息啊。下周四你关注大陆啊,和香港,绝对是重大决定。十九届四中全会你要关注,有大事,要出大事。

好啦,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为十四亿同胞,香港同胞,台湾同胞,新疆同胞,西藏同胞祈福🙏

谢谢路德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