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9

文字版:2019年7月31日 乱聊上海西郊宾馆 开启CCP死亡第二战场


文字版:2019731 乱聊上海西郊宾馆 开启CCP死亡第二战场







戰友之聲聽寫組【文竺】【proud文风】【彩虹桥】【非洲小哥】【小白】【Bruce文远】

親愛的戰友們好,今天是731號,文貴報平安直播。有戰友說,郭先生一講地方話,就是有開心事兒了啊。咱都很開心。現在是在喜馬拉雅大使館,John 庄同志控制的直播間直播。咱今天是瞎聊,純粹瞎聊。後面這個板是愛馬仕做的中式屏風,設計人叫強姦郭,還有雙面間諜郭文貴,哈哈。後面是用愛馬仕的皮子,還有木頭做的,實際很漂亮。因為我們沒有看到全面,你看那個合葉,(很有)現代感。

戰友們,為啥這幾天我老跟大家在這兒嬉皮笑臉呢?為什麼老是跟大家在這兒亂聊啊?我告訴大家,我這是有戰略的,我還真不是亂聊。希望大家記住這點,真不是亂聊。接下來大家明白,為什麼我們昨天試了那麼多次咱們郭媒體的直播,為什麼一直試,咱們郭媒體經歷黑客攻擊,竟然第一次突破了6字,600多億次。太瘋狂了!共產黨嚇死了。為什麼那麼害怕?他怕什麼?他又能做什麼?大家千萬記住。可不是你們想像的就怕文貴在這兒直播,也不僅僅是你們看到的,還把我們很多戰友的YouTube帳號給清零,給關閉,推特帳號關閉,沒那麼簡單吶戰友們,哪那麼簡單呀!

你一個共產黨綁架的國家機器在美國在全世界,對一個社交媒體,全面地進行封鎖帳號,他想掩蓋什麼?他想幹什麼?非常簡單。當他不想讓你知道什麼的時候,只有兩個目的,就是他幹了什麼怕人家說出來,和他正在準備幹什麼怕人家知道。那麼他到底怕我們知道他幹了什麼,和想幹什麼,和他幹了什麼怕我們說出來呢?都存在。他怕我們說出來,盜國賊過去盜取的財富和殺人摘取器官和陷害新疆西藏法輪功等,殘害生命;他怕我們知道在香港和在上海發生什麼事情。

剛剛在一個小時以前,看到一個咱們大家最熟悉的一個戰友,在國內,他自己,沒跟任何人商量,跑去去採訪一個被陷害的當事人。親愛的戰友們,這位戰友去,冒著生命危險,去採訪一個人。咱們戰友太天真了!你跟對方的聯繫對方聽得清清楚楚······從第一天爆料我就說,只要你們開始說反共的那一天,你的手機,你的電腦是百分之百被監聽。我天天就把他(拿起手機)當監聽器,我當監聽器。我這兒二十個手機,我都當監聽器使用。除了郭三秒的時候,在床上運動的時候不帶著。天天都帶著。你就看著我去哪兒去。我跟誰說啥都讓你知道。我跟共產黨的鬥爭是面對面的鬥爭,沒有阻擋的鬥爭。因為有這個(手機)。

但是戰友們,你們不一樣呀!你們有家人,你們的生命沒那麼強大。你不要冒這個險啊!不要犧牲個人的生命安全和財富和家人的自由去支持爆料。那你就是砸鍋呢!跑那兒去了,跟人家說好,教人家翻牆,到那兒就叫人家按到在地,一頓棒揍。然後帶到公安那去,一頓給揍吧,然後給我拍照片,胳膊上一個大口子,流了好多血。我看著那鮮血心裡難受。

我今天上午十點半有一個視頻會議。我是大概九點多收到的這信息。我這心呀就揪著。我在家裡邊我也不能讓家人看到我心疼難受,他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兒了呢。他們在我臉上很少看到難受或者痛苦。但是那會兒我真的難受。

大家注意到今天我健身忘了穿······我習慣的了把肌肉、腿摟住的打底褲,那是健身必須的,今天忘了穿了。照片是家人給拍的,家人給我拍的照片,拍完給發出去發現是露大腿的,很不禮貌,大腿,露大腿多不雅啊!我是山東孔子家庭出身,我從小沒看過我娘光過腳,這麼窮沒見過我娘光過腳,我也很少光腳。所以說不習慣,實際上很健美,只是沒露而已。今天有點失身了,我因為那會為啥失身?就因為心情相當不好,戰友這個信息讓我很難受。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這裡暴露了什麼?共產黨的一國之力、一黨之力就對付我們爆料革命。

大家從往回看,我說爆料革命滅爆小組6萬人,孫立軍、Alvin Jiang(江志成)等人在香港,馬雲、Bruno Wu、滅爆小組全面開始。到前面我告訴大家對推特世界、YouTube世界、媒體世界將有大查封531。再往前我最起碼提前不下20次告訴過大家,他們對社交媒體下手和對國內媒體的抓捕,包括百萬人抓捕和問喚。

我記得有一集我們澳洲新聲,我們的安紅女士、丘岳首博士做過一個節目說:郭文貴先生說的百萬人抓捕是怎麼回事?那個節目做的非常好、分析的非常好。現在可怕的事情大家都不願看分析、理性節目,都愛看刺激性節目,實際上我們安紅女士、澳洲新聲做的很多節目非常理性、很客觀。那個節目說的很清楚,大家一定要注意共產黨這種一次次行動。文貴不是預測都是靠情報,咱有很多戰友就在共產黨內部、就在中南坑裡邊呢!可戰友們都是有僥倖心理、不相信。多少人被抓你們知道嗎?

我們有幾個戰友跑到越南去、跑到雲南去跟我聯繫在山裡邊。我說一絕對不要再和我聯繫,不要再上社交媒體,不要再去傳播爆料,你就注意安全。第二我告訴你,只要你跑出來,如果你經濟能支撐的話,你國內有家人,你還得回去,因為他一定抓你家人。最後這些人很多都是在僥倖的換卡不換手機,換手機、換卡不換對方聯絡方式,那你不一樣嘛!那不糊弄自己嘛!全被抓了。有的現在是放出來了,有的現在是閉嘴了。

我告訴大家,我們在國內關注爆料革命的,謙虛的說兩億五千萬人,不謙虛的說四億五千萬人。這不是我的,這是劉彥平、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在倫敦、在紐約見面時候就說過。我們戰友不自信,沒這個數量共產黨不給你下這個動靜。

大家最近看到什麼了?我都忘了這事了,昨天想起來董克文。大家記得2017年陳小平博士參加的一個轟轟烈烈的由梁冠軍,還有鄭祺,還有鄭介甫,還有謝健生,然後博訊,還有熊憲民等,這幫畜生搞的什麼黃艷誹謗案還有九家建築官司、誹謗案新聞發佈會。陳小平同志還吃人家10美金的便當,多轟轟烈烈,要改變美國法律,要把完全不存在的案子到美國來,誰搞的?吳徵和孫立軍,還有政法委。孟建柱是親自指揮。結果是什麼?由於董克文代理了一個夫妻離婚的官司,由於完全就是糊弄人家、欺騙瀆職,人家把他告到了紐澤西聯邦法院,在法院人家忍無可忍,在美國歷史上,法庭去舉報律師到律師協會,取消他律師資格。真是罕見啊

這樣的人竟然是共產黨信任的,到廈門大學,福建大學,什麼浙江大學,復旦大學,北京大學講課的教授。被黃委以重任,被孟建柱,孫軍,吳征,馬雲委以重任的人被所謂的梁軍,愛國華僑領袖,委以重任的人被美國法庭以玩忽職守,完全不配當律師,舉告到律師協會,取消律師資格然後再賠償,判他賠償對方150萬美元最後董克文這個王八蛋,你説這個畜生到什麼程度,不要臉到啥程度啊,竟然是把人家聯邦法庭給告上去了,結果他又輸了,宣布破產。

董克文,克文,來克文貴的人,沒克到文貴,把自己克死了。不但克死還克窮了現在那個當事人梁冠軍還在外面蹦那。鄭那?鄭介那?謝建生那?那些參加會的人那?明鏡高調推出的節目咋不繼續了?這一系列的事件,戰友們都說明了什麼?我再告訴大家,是因為爆料革命,他太重要了,爆料革命太傷痛了共產黨了。爆料革命實在是太有效了

所以今天上午這個戰友,和N個戰友魯莽的,不負責任的行動,讓文貴感到擔心,痛心。相信文貴,這些事都在文貴處理之中。滅共產黨被滅亡,肯定不是文貴的功勞,也不是爆料革命的功勞。但沒有我們,共產黨一定不會滅那麼早,也不會這麼慘,也不會那麼全面,這是肯定的。

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我想說什麼?告訴大家,註意文貴的言行7222425號,中南坑有重大行動,重大決定,上海上海幫有重大決策。所以我告訴大家,27號以後,共產黨將飛速的走向死亡,世界將改變。所以呢戰友們,文貴的準確的內部情報,告訴你們,香港的事情他們有了最終的決定。對美的貿易談判和美國和中國共產黨的,對公司的制裁,有了極致的決定。

然後他們決定要跟美國人玩一套,新的戰術。用一位常委話說,共產黨開始了,打美國打洋老虎的新遊戲。這是為什麼今天早上還有昨天早上,我跟一個美國朋友同時說,我說我告訴你,一位常委說,共產黨已經開啟了新的叫打洋老虎的遊戲。打誰呀?就是打川普,這爲什麼幾天前,我接受比爾戈茲先生采訪的時候我說,你記住2020年的選舉,根本不是你共和黨和民主黨,是你共和黨和共產黨的選舉。是川普總統和王岐山、中國共產黨的選舉!

另外兩位美國人把巴掌都鼓腫啦,郭文貴你說的太好了。他們已經做好了未來15個月打洋老虎,打川普的一系列的計劃,就是把你老虎玩到筋疲力盡,讓動物世界的所有動物都不相信你這只老虎。一次一次把川普變成傻子,變成一個商人。用這個常委的原話說:川普,我們要把他打回到原形,就是一個商人,沒有什麼信仰,沒有什麼報復。

大家千萬別忘了,頭一段時間川普總統所謂的,過去在離婚期間,在馬阿拉歌的一個被抓起來的強姦犯,還有一個什麼在島上專門玩少女的一個傢伙,說跟他認識。那些東西誰放的?大家仔細去google上去搜去,90%都是亞洲和中共的社交媒體,然後是在美國的親共媒體。為什麼呀?就是中共玩的這招,打洋老虎!就是打洋老虎。在上海,這回開啓了正式的「打洋老虎」。兩周前,洋老虎他們還不相信呢,美國人還不相信呢,以為這事兒是假的。現在到了上海,發現這是真的,這是真的。

洋老虎就會不咬人嗎?洋老虎就會等著嗎?我告訴大家,在25號那天,其中有兩個我們大家每天都看到的美國現在政壇的人物,說了兩句意味深長的話:如果在上海見面,真正的是打洋老虎和戲弄洋老虎。他說我可以告訴你Miles Guo,它的嚴重後果真的會改變世界,超過香港這個抗議運動,超過過去所加的關稅。後果極為嚴重。我說那會有什麼後果呢?請你告訴我啊山姆大叔。山姆大叔意味深長的說:後果很嚴重!最後,說了幾句。哦,我覺得很認真,有道理。

所以我才說,27號以後,世界將改變!因為我知道,關於香港的重大決策和決定,包括對Carrie Lam、盧偉聰、李家超、鄭若驊等所有的指示,和駐港部隊的行動和計劃,以及深圳的所謂的警察訓練營,以及對香港交所、香港證交所的所有新的指示和金融規定。然後做出了要把中國房地產變成未來和川普鬥爭的經濟支撐點。它咋支撐啊?就是房子都在老百姓手裡,把你錢給你洗走,把房地產給你打低,叫你老百姓完全都沒錢了,你恐懼不?你害怕不?中國人只要有房子,有飯吃,是不顧正義的。中國人腦子已經被洗乾淨了,已完全成為動物了。把你窩給你拿了,就讓你有飯吃,你聽不聽我的?你聽我的!

然後把錢都給你洗回來,幾十萬億。幾十萬億的錢怎麼洗回來?就平衡了美國未來已經做好準備的,川普總統增加關稅、企業制裁、金融制裁、科技戰,包括接下來美國馬上,一定會弱美元。中共很明白,美國一定是弱美元。弱美元將徹底打擊中共的幻想,高速貶值人民幣,抵消美國的加稅。大家去想想,人類上發生過嗎?第一大經濟體和第二大經濟體加一起多少錢?35萬億美元。然後現在,貨幣戰、科技戰、貿易戰、房地產戰、政治戰,你覺得人類不會被改變嗎?你覺得世界上還有這機會嗎

所有過去70年的戰爭戰事,各種經濟戰爭只涉及到美國和沒有一次超過兩億人的國家,沒有過。也就是說世界第一大和兩億乾,70多億人口75億人口那算個毛事啊?加在一起GDP多少錢?美國和日本廣場協議最大,當時日本是4萬億美元,到現在廣場協議簽完,從來沒有超過5萬億美元過,就在那呆著吧。當時美國是十幾萬億美元,加在一起20萬億美元,你佔多少?

現在中美之戰涉及的不是35萬億,和這相關係的那可大了去了,全人類68%75%的現代化電子產品,全來自這兩個國家,這是技術和產品。所有的製造生產超過80%,大家去想想世界怎麼會不被改變呢?他們有把地球毀滅100次以上的能力,涉及到多少國家呢?中國現在說是14億人,跟他相好的這五個國家家加在一起20多億人,不到30億人口。跟美國相好的也就是說基督教國家,西方的所謂英國法的系統有28億人口,這30億加上將近30億人吧,60億人口,懟上了。

你覺得人類不被改變嗎,戰友們?所有這次的較量涉及到的領域佔了地球60%,涉及到經濟85%,涉及到人口85%,甚至90%。親愛的戰友們,你覺得白宮和華盛頓他敢停下來嗎?人家戲弄你老虎,把你老虎變成雞,那不是變成雞就讓你在那呆著了,就拉倒了?有機會就把你滅了!人家要在2020年在這個選舉上徹底滅掉川普!這是有計劃的。大家再往回看看咱們的爆料革命,我們的班農先生當年離開白宮去了北京,很多大家沒認真就說這個話,王岐山讓中信的專機從香港接他們到了北京,由當時高盛的前總裁約翰桑頓(John Thornton),就是長期駐紮在北京的,賈慶林的女兒的孩子的親乾爹,住了幾年。你想想賈慶林是習近平先生的絕對的第一教父,不是江澤民是他。

啥關係,John Thornton代表王岐山,是王岐山的鐵哥們,用專機接到了北京。到那以後王岐山先生,對面散50個小伙子拿著筆記本,非常客氣,跟他客氣完了,叭,臉一拉,對著班農先生像魔鬼一樣,班農先生說他突然變了個人,魔鬼一樣,在這之前十五分鐘好像一個善良的老人,很可愛,然後突然牙也出來了,也抽煙等等,談的最核心的問題,一句川普總統他都不談,最核心的你在搞什麼populism,就是平民運動,你搞這乾啥呀?我可以給你錢啊!講平民運動,你不能搞平民運動,你不要在亞洲香港搞,這是核心!

今天香港就是平民運動,我們的爆料革命就是平民運動。就這還不算,第二條說了,華爾街真的會跟你搞平民運動嗎?華爾街能讓你們生存嗎?再一個就是川普總統你們不要跟共產黨為敵,中國這個國家是共產黨管著的,一切都是共產黨的,山、水、空間,所有都是共產黨的,你見過人類空前有這麼大的權力集中嗎?你想挑戰嗎?那你找死!

那就是他所說的,中國人民可以吃草,不是那回說的,是另外一回說的,一模一樣,中國人民可以吃草吃三年,美國人不吃牛肉一天都過不了。再一個就明確的告訴你,在世界的媒體和潮流,都在傾向共產黨合作中國的一帶一路,中國人民的經濟沒人可以打敗,也就告訴了你班農,你不要挑戰。

今天再往回看,王岐山和班農之見,很多還沒有說完呢,咱們戰友們現在,特別是現在都是這個快餐型的,爆完多大的,明天就忘了,我還是那句話,新鮮最多一星期,一星期可能是叫料,兩星期就叫舊聞,三星期就忘掉了,所以說誰也滿足不了這個爆料胃口,那還能爆的完嗎?爆那么大的料都沒人記的了,那還爆啥料?

但是這些事情和今天發生的上海運動和香港的運動,我們可以告訴大家,香港就是我兩年前開始爆料說的,絕對是共產黨走向死亡、走向滅亡、走向地獄的第道大門,是滅共的第站。上海西郊賓館是美國和共產黨達成了上海公報,把臺灣,把國民黨,把中國人民給走向災難的幾十年的開始,贏了美國但是,這回西郊賓館絕對是共產黨走向滅亡走向地獄第站戰場。這就是文貴所說的世界將巨變!

(就這幾張啊?你也太小氣了,John 莊對我真是不太好,就照這幾張,然后推出去的照片都一點都不好看,我特喜歡他們丑化我的照片,何頻帶了個女孩在我們家采訪的時候拍的照片,拍了幾張特別好的,但是有幾張丑化我的,我特別喜歡,為啥呀?丑化我的對我來講都是獎勵。只有你把我丑化到極點的時候,我所有的好都會變的無限的大,就像強奸不過三秒郭,郭三邪,郭間諜 ,都現在越來越只能證明我正確,像董克文,董克文克不了我郭文貴了,不就完蛋了嗎?咱接著說正事,說說就開玩笑,我這人就是樂觀派,開玩笑!)

所以我說這是一面香港上海開始,我還有兩個沒給大家說大家記住我發的信息。21號,22號,24號,25號,27號。共產黨上海的決定和中南坑的決定,和美國的決定,歐洲的決定,等哪天我有幾張照片,記住我說的話,記住我說的話!我跟你說,現在,來!莊先生,你過來我先讓你看看,過來,以視頻為證,但是你不能說出去,我現在告訴你,就這么一個照片,哪天,我給你看!看到了嗎?這是那天的照片,認識了吧?

John 瘦瘦的特別帥

郭文貴先生:你不能說,我相信你,他現在為證

John 莊:人家給我給5毛錢,我都不會說。

郭文貴先生:一塊錢你就會說,意思一塊說,我要告訴大家的事情,這就是等他哪天,站出來宣布某些決定的時候你會看到。這個世界是怎么被改變的。共產黨的瘋狂和傲慢和殘酷。這倆人在我面前哭了不下三次,兩次痛哭!我說你看看新疆人怎么被他給收拾的,新疆的孩子和這些女人們,他哪錯了,就是種地的,地都不讓他種,把他殺了。

西藏人自焚了,他為啥自焚?你看他們怎么對待達賴喇嘛的?達賴喇嘛是世界上最最無知最最單純的被共產黨騙了60年的一個人所以佛教最消極的一面就是無法面對人類的生存,如果佛教是對的話,人類沒有性慾,人類早就不到今天了,上千年了,哪有人類呢?性慾依然存在,無論是胎生卵生世界一樣沒少,對待惡和善之間的區別到今天依然存在。那麼我們的佛教徒,現在在共產黨邪惡的魔鬼面前完全沒有任何反手之地,全成了禍害的犧牲品,哭了,哭了,爆哭。

我說你是人類最偉大的領導,你看看這個,你那麼厲害,你覺得香港,你看看香港,我把那中央電視台講香港的事,然後講中國經濟,又哭了;第三次是,沒哭出聲來,難受了。我說你現在面對的是人類上最大的決定,你決定著人類的走向,是你要是當政治家,還是拯救世界?啪!拍桌子,不說了,說著說著就說冒了,這不中,哈哈。親愛的戰友們,如果人類75億人口有社交媒體的今天,在新疆抓兩百萬人,他說那是教育營,西藏的自焚說的是自願,是達賴喇嘛你乾的,香港200萬人上街說是郭文貴黑手操縱的,你看看這不要臉啊!

新疆所有教堂被拆了,資源被拿走了,人被殺了,生存權被剝奪了,從來不說,不存在;西藏人民的信仰自由,資源,生存權被拿走了,全是達賴喇嘛的事,跟他們沒關係;香港人一國兩制 ,人家也接受了,天天跪在地上,願意臣服於你,你要搞一個逃犯法例,想抓誰抓誰。香港人國歌法什麼法都通過了,香港人是退無可退,生死威脅,沒轍了,結果人家上街了,說人家是暴徒,跟逃犯法沒關係。郭文貴是黑手,班農是黑手,CIA是黑手;台灣人人家已經一中一台多少年了,天天要弄死人家,天天要滅人家,把紅旗插遍台灣,竟然台灣最牛的,上街的是台灣的黑社會,上街去叫什麼玩意,黑社會,在香港也用黑社會!

14億國家的政權,在台灣在香港在美國在華人街,梁冠軍,還有董克文,還有鄭祺,熊憲民這個畜生,還有韋石,用黑社會,吳徵,馬雲全來黑的,黑美國總統,全是醜聞,派了女的到馬阿拉歌去暗殺,然後郭文貴是雙面間諜,這種流氓政權不滅天理何在啊。華爾街的行動,白宮的行動,五角大樓的行動,國會山的行動,誰都無法控制,他進入了全面,全自動滅共的最偉大的新時代。

這是非常關鍵的戰友們。好吧,我律師都來了,按小時算錢,2500美金,仨律師,七千多美金一小時,你說我在這裡講話得多少錢成本,我得走啦。

親愛的戰友們,咱們一起為十四億中國人民,和台灣人民,愛台灣愛台灣,香港人民,新疆人民,西藏人民,全世界人民祈福🙏





校對【文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