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9

文字版:2019年7月25日 请战友们记住7月21号7月23号7月24号7月25号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文字版:2019725 请战友们记住721723724725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戰友之聲聽寫組linlin】【proud 文风】【三炮】【逐风】【悠悠】【拿得起】【文兮】【文中】【文正】【文灰灰】


班農先生已經離我們遠了,遠去了,遠了去了,咋辦呢?班農先生離我們已經很遠了,這個週末沒直播,他給我們直播不了了,給戰友們報告一下。

尊敬的戰友們好,今天是725號文貴與戰友們聊天直播,首先給戰友們彙報,今天又是早起,大家知道我今天睡到5點多,7點多就醒了,然後就開會,然後還到外面去。今天我第一次,我是接受了國內的咱們一位老大姐戰友,80多歲的咱們老大姐,,兩年來爆料一直支持文貴,多次給我說文貴,聽你大姐的,睡個午覺哪怕5分鐘都行,我答應不答應兩回事。所以說這兩天是真累了。我今天中午從外邊回去了,12點多不到1點,完了我就告訴王雁平,我說你在我辦公室,把那個靜坐的墊子給你鋪上,我說我眯一下試試,結果好王雁平給我鋪兩個墊子,然後那個愛馬仕的毯子,你說咱一折騰就很大,呱唧給我蓋上了,我說咱現在外面有個黑窗簾,半遮,不是全遮了,咱怕人家說咱們乾壞事,這成了不是辦公室了,辦公桌了,成辦公床了,咱不需要這樣,我就睡在地上,我實際是睡在地上的。然後第一次試,我說王雁平你把門給關上,我就眯一下。你說我躺著,念經睡不著,然後突然做了白日夢,這中國人真是愛做夢。你說大姐我聽您話了,我在那試試,我這一試,沒睡著,做個白日夢。

啥是白日夢?突然想起一件事,算了,馬上興奮,撲稜一下起來,我得趕快給人家打過去,這電話真的能打通,我還能記得一個香港852的電話,十幾年前都是老朋友,一直用,我就能記著。啪,我就拔,我一拔,啪,接了,誰呀?我說對不起啦,對不起了啦,肯定睡覺了你。怎麼是你!這時候打電話,我說你老人家睡覺不關機,得人電話打你電話呀。這老人家是香港人,真守信用。他說文貴我告訴你,這個電話,就是我閨女還有我老婆,還有我一個妹妹,還有女友,從來不給別人,9306頭的,你看9306頭的,這是8529306頭大家想想什麼年了,結果還是香港人守信用就是不給別人,就是保持開機狀態。我真是我說實在話,大陸那麼多同事朋友,我還真是很少有這樣的人。然後把我做的白日夢跟他一說,他說你讓不讓我睡覺了?說你這個白日夢做的好,有的講,香港人講話有的講,我說你一定要今天醒來好好看看,叫麥康奈爾,McConnell, 美國共和黨主席,眾議院的議長,就是我們的趙小蘭女士的先生,昨天的演講。

他說我已經看了,太好了。我說我這幾天說實在話我過去將近十來天吧,我說實在話我只要是眼睛一睜開我就想了這事有沒有變數?他要不講了咋辦呢?他講了以後,這事就是齊了活了,他只要講這就行了。就當初的安排本來大家知道,他是20號上個星期五要講的,上個星期21號星期四或星期五要講的推遲了。把我這我的心都在顫抖啊!擔心別變,後來這一講,這就好了。

戰友們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大家一定記住今天我這個視頻說的話,還有過去這10天我所有發出的郭文,今天一定要記住25號,725號星期四和724號星期三,然後大家看看252627的新週末,下一個就是2728 27號之後,大家就看著吧!我可以告訴大家,從1990年到現在,也就是89之後。這事可以這麼說,1999年還有20012008年,都是改變人類的重大的點。可以說對中共最好的就是兩個年頭2001WTO2008年奧林匹克,然後911,叫他們抓住了戰機,強姦了中國又延續了將近20來年。可以說是從2001年到現在18年,從1.45萬億的GDP,變成今天的14萬億GDP

我再次說一遍,僅僅江家,王岐山和孟建柱咱就不說其他,就這三個家庭,他的財富不是敵國,是敵世界上幾個國。大家你們未來你們會看到在美國一系列的行動之後,你們會看到李鵬的家人,江澤民的家人江志成,孟建柱、孟海晶,王岐山、海航,你們會看到他的財富,你們在兩年前你們都覺得有這樣說,幾億、幾十億哪兒來的可能嗎?

我跟你說有些人是真的很賤很賤的,說多難聽都不為過。給你屎吃的時候,你嫌臭;給你肉吃的時候,你不覺得那是肉,你覺得沒屎好吃。有些人自己命賤,你不知道這幾千億、幾十億、幾百億,你就以為別人就不知道幾十億、幾百億,人家就不會貪幾百億幾千億。大家現在看看綠城被收的結果是什麼?現在誰還在談綠城?海航現在發展的是什麼情況?大家想一想,華為大家想一想;中國的電信聯通,大家想一想;阿里巴巴大家再想想,微信這些公司加一起是什麼,中石油,中海油,什麼中外運、中海運。在瑞士,僅僅王建一個賬號就乾走了12億美元,一次划走。

我今天跟兩位美國朋友,我說:「我現在今天請問你,從2001年到現在1.4萬億的GDP到了14萬億,一年增加了10萬億美元,10年是100萬億,那將近20年是不是200萬億美元?200萬億美元!200trillion!」我說:「中國老百姓拿到的GDP裡面的利潤,就是說你不能說GDP大家都去分了,那不可能,你有營運成本。美國是什麼情況?歐洲國家什麼情況?45%55%之間是用到老百姓的福利和社會。中國連多少都沒達到?中國連8%都沒有。官方統計12%~13%。放狗屁!事實上連5%都沒有。」

我說:「這WTO到現在增加的200萬億的GDP,這200萬億的錢去哪了?」 大家想想。200萬億去了國家運行、各方國防、維穩開支。大家想想去哪了?2001年和2019年你過得日子,除了你多了房子、路上跑的汽車和你銀行欠的債,你有啥不同?你吃的肉更差,你的身體更爛,你出行的風險更大,你欠的債更多。

錢去哪了?就像一個公司經營,人家歐美國家一天100塊錢營業額。比如說100塊錢,他最多賺5%10%。為什麼?他得給員工開工資,他得交房租,他還得買保險,還得買材料。他只能賺5%10%。在美國5%10%不錯了,還得交稅。中共呢?員工不付錢。綁架你了——你不給我在這工作,我弄死你。是吧?他又不交稅。這個地是他自己的,他又不交租。他也不給你買養老保險、社保保險。他什麼成本?他90%70%50%都可能是利潤。絕不低於50%

那這錢去哪了?就是兩家公司。啥叫政治?政府不就是公司,老百姓選出個管理公司嗎。你扯啥王八犢子,搞這麼高尚乾啥。而且完全是沒有底線地去搶奪和搶劫。那這錢去哪了?所有人不去想這問題。所以麥康奈爾這個演講,他從1990年推動的美港關係法。現在看來不叫美港關係法,叫美港死亡法。我今天和昨天——昨天班農先生在我辦公室也待了將近67個小時。他開他的會,我開我的會。我們一會碰,一會開——激烈爭鋒。我今天給班農先生發了個信息,我說昨天麥康奈爾先生演講是爆料革命走向世界以來最具意義,最具價值。為了這個演講郭文貴可以付出一切,雖然我不認識,他也不讓我付。

隨之配套的事情,大家看到公告——美國航空母艦路過台灣海峽。王岐山的女朋友高燕燕的老公——那個綠帽子王——不是說只要是美國航空母艦到達,立馬開戰嗎。這幾次了,你也不開。你們都看報道都看錯了,跟隨航空母艦路過的不僅僅是護衛艦。大家要看到還有啥過了,看看美國真正的軍方的行动,南海和台海、東海的真正的軍事行動。你別聽那中國外交部的,他連我家Snow的信用都沒有,還講什麼打呀,不惜一戰那,什麼叫不惜一戰那?

共產黨贏到中國這個所謂的權利,騙到中國的權利,就是當年挑撥國民黨和日本的一戰,讓日本人滅了國民黨,最後又把國民黨的叛徒策反的人全部送到了北朝鮮,許給了人民土地和自由民主,最後把自由民主事給忘了。然後是由主法,把自拿掉了,把民拿掉了,這個法制把制拿掉了,全都是他自主法,誰是自主法?推翻了地主,他當了第一個,全人類有史以來全國家的地都是他的,大地主,交的所有稅收都歸一個黨。然後定下了信仰,爹親娘親也沒有黨親,一切都是黨的,一切都聽黨的。

然後,騙了全世界,那麼多年。最後香港這個問題上又嚇唬英國人,香港回去50年不變,即使過了50年,舞照跳馬照跑,現在是括弧(共產黨的舞照跳馬照跑,香港人馬不能跑,舞不能跳了)。才22年,只有一國沒有兩制。這還不算數,一國兩制保持香港港人治港。現在港人是什麼港人,港人也是未知港。保持英國法律在香港的獨立和英國法在那塊實施一國兩制,香港的法律基石;

現在實行共產法,人家他一國兩制裡面要保持法律獨立,他要搞一個叫做,逃犯法例,老百信上街抗議說你犯罪,違法,你是暴徒,他不說基本法了;然後說沒有一國兩制了;然後說解放軍要進港,說為啥要進港呀?那你去看去,香港基本法。解放軍要殺你,你看香港基本法,叫做解放軍駐軍法;你上街抗議,你是暴動,沒有兩制,只有一國;他換一種說法,他這時候不談一國兩制,你說這怎麼辦你說?

這還不算數,美國,天天讓美國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把美國人的腳快砸沒了。現在天天讓買美國大豆。最近這十來天,我見美國人開玩笑,我說你們家是不是種大豆的呀,每個美國人被我搞的,我見面我就說,你們家是不是賣大豆的你先說,今天王雁平和凱琳美女搞了一大堆的華爾街報道的那些報紙,我說這是硬頭貨,見人就送一張。為啥呀是因為我們木蘭傳奇,給我發信息;七哥呀,我也想收藏一張,哎提醒了我,趕快去,給木蘭寄上五張,去買些,多買點回來,見人就送;見人就送,然後我聽說CNBC還有視頻,還有馬阿拉歌,CNN上視頻,多厲害呀你看這個,雙面間諜呀,雙面,我才雙面這個有點不太爽啊。

所以昨天看的拍的華為這個電影的時候,人家就邀請我,讓我來跟他們拍下五集,讓我來負責做總顧問,我說錢我可以不要,但是前提是,有些人物咱得如實的拍,你比如說孟維參這個傢伙,熊憲民呐,夏業良啊是吧,就這些角色,還有什麼陳軍啊,是吧,還有大外宣的什麼多維萬維啊,咱得好好給他拍拍。

說到這兒我給戰友們說,大家還沒有注意到最核心的。頭一段時間我就說了,馬上啊,一周後出什麼,大家都看到了,棒棒棒棒棒,盧比奧現在麥康奈爾先生,接下來你可以看看上海,上海,上海是個好地方啊,上海是個好地方。江志成想學他爺爺,你想當小蛤蟆,你太嫩了,江志成,我也不是看不起你江志成,你再玩玩試試,就你那點兒智商,你想當你爺爺的那角色,想當你爹的那角色,你能換幾個腎吶?你爹也就換兩三個腎唄,你能換幾個腎啊?你以為你還有機會把法輪功的人把新疆的人給弄死幾個,換換你的腎,換換你的肝?可能嗎?你以為孟建柱就永遠的八塊肌肉?孫立軍可以給你保駕護航,你們江家幫,江家兵?像當年弄死法輪功一樣?你以為是弄死什麼共青團派一樣?捏死他們一樣?掌控中國?然後現在你們家裡邊這南普陀會議,一定要全面控制香港,控制住香港就控制住了你們的安全。現在香港 告訴你,香港讓你們不安全,不會讓你安全。你以為香港人民真的能被你解放軍給滅了嗎?你在開玩笑嘛。

美港關係法只要改變,共產黨可以用小時數它的死亡時間了,就不用數天了。頭兩天美國朋友給我說一到那步的時候就等同於開戰了,我說你們太不瞭解中共了,你太不瞭解中共了你們,我說我告訴你們即使到現在我都告訴你,戰場拉向國際,以美滅共,以法滅共。但是,我今天再給大家重申一遍,我們指望的,我們真正相信的還是以共滅共,最終還是共產黨滅共產黨。可以這麼說,過去的48小時我們的喜馬拉雅目標和中共的這流氓政權在世界上存在的日子,它已經真正的到了倒數的時刻。

共產黨李鵬的嗝屁,接下來江澤民的嗝嗝屁,香港接下來馬上發生的事兒,他想停都停不了,我現在我就告訴你王岐山,你都停不了,你想停都停不了啦。我可以說已經全面的進入了全球滅共時代。就在我這把椅子,大家看到了嗎,大家沒注意我這桌子我這椅子啊,原來從來不這麼擺的,這屋兒有大變化,就剛坐在這個椅子上的人,就基本上可以告訴你,坐過這椅子的那六七個人就是滅你共的天兵天將。

咱不信莘縣陽谷縣搭縣,咱走著看。

現在,孫立軍、孟建柱、王岐山還玩兒這呢?還玩兒謠言吶?還玩兒抹黑吶?還收買美國官員,想辦法搞遣返呢?行賄美國官員呢?還跟艾利-博迪攪和呢?相信一個吳征?拿著老婆到處找鑰匙呢!共產黨、上海幫兒!

如果說共青團不爭氣、無能!那麼你說你江家幫也真夠可憐的了。都啥年代了?把你孫子給派出來了,江志成還玩兒這呢?跟吳征、鑰匙蘭、馬雲、孫立軍這樣的流氓,想控制全人類、全世界?你知我知!江志成我說啥你明白。

孫立軍,我说啥你也明白,孟建柱、王岐山,你玩兒這套東西,你差太遠啦!你差的不是59街一條馬路的問題了,你直接到洛杉磯去了!你還在美國玩兒?那美國CIAFBI都是傻子啊?都像你們一樣,成天领导長、领导短鞠躬哈腰地啊?除了會黑,會欺負婦女、孩子、老人、弱勢群體,你有啥呀?我就納悶兒了,你有啥呀?昨天我看那個拍華為的電影,我說你把它拍的太高尚了!動黑社會是不是?香港黑社會,黑白兩道?黑白兩道……孫立軍你別忘了,當年林強和陶駟駒搞出來的,和香港的向華強。我再說一遍,當時給我當公司總裁的那叫林強!林地的弟弟,安全部的創始人之一,是我的公司總裁,他說出來的。

因為什麼?他親表姐就叫曽佩,曽佩就嫁給了向華強,曽佩就是過去……李小龍死到她床上的那個人。他發明的黑社會,可也愛國,背後的故事它不是那麼回事兒!你還是太小兒科了!你的祖宗給我打工的時候,你還穿開襠褲呢!你共產黨玩兒的東西誰不知道啊?你能阻止得了……麦康奈尔的演講麼?

一兩個月以前,有人報導趙曉蘭女士,麦康奈尔的中共背景,我還真不相信。為這事情,我和很多人發生了爭執,我還真不相信,你們這真有點兒內部政治鬥爭了。有啥證據呀?人家趙曉蘭女士……麦康奈尔?怎麼著了,人家做啥了?你有啥證據呀?你看人家現在的表現!是不是?人家要證明給全美國人看——我不是那樣的,對吧?我沒跟共產黨勾兌嘛!為了證明沒跟它勾兌,是不是?這個行動是多麼重要啊!

你見過美國國會……任何這種事情說出來以後,有停的嗎?美國歷史幾百年,從茶黨開始,你見過有停的嗎?就像我跟歐洲的某個領導人說:我說你們歐洲要記住一條,不要跟中共有類似於《美港關係法》,英國的《一國兩制法》這麼愚蠢的事兒發生了。什麼脫歐哇、歐洲的改革啊,都是胡扯狗蛋的事兒。

現在,默克爾把自己的姐妹派上去了,當歐洲議會主席。但是,這人我嘴上反共,(實際)絕對是聽默克爾的。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什麼?整個歐洲議會,只要你想做到那個椅子上,你必須反共!不管你是誰。這是大比率概率,沒有任何選擇的。
博爾索納羅——巴西,意大利、法國,接下來的德國和佈魯賽爾,只有一种人,只有一種方式你可以生存,你可以當好的政治家——反共、清共!從滅共再到清共,得清了它!

我說你想想,香港幾百萬人,到那個國家去,幾十萬都把你們國家給改變了。最勤勞,最智慧,最有錢的,最有素質的,香港分分鐘鐘到哪個國家幾萬億,我說你們比搶劫,比戰爭收益還大。戰爭的收益有時候還賠錢,投一萬億可能還賠幾千億。香港這邊只用嘴巴講講,改改政策,少則幾千億,多則幾萬億,你不乾你傻呀?不但帶著錢來,還帶著命來的,把一輩子都賣給你。只拿你一本護照。全家都来给你打工,要多少钱给你挣多少钱。

你講的狗屁政治,法拉盛一大堆政治家講了一輩子了,發生啥了?餓了半天要死,連個餐館都開不起。都是一幫騙子還天天搞捐款,就這簡單大道理嘛。文貴沒文化,文化程度低,說吧?只能講這粗話嘛,人家聽得可懂了,是這道理不?香港人上你家去,現在共產黨要開軍車殺了,誰不想走?誰不害怕?錢轉走了就是人,所有百分之百的Billionaire,千億富豪,絕對的架構全拿出去了。百億富豪,幾乎百分之五十、六十。但是有些人還沒走,這些人把這身體再給移過來。

那不是架構的問題,什麼香港的房子不值錢了。幾十萬香港人到任何一個國家,我可以告诉大家,GDP立馬可能翻倍。英國2.8萬億美元的GDP,它就跨不過去,它老跨不過那個3。英國和中國GDP多少錢大家知道嗎?600億,600億美元加一起,才600億美元。但是多少,將近一百到兩百億逆差。

我說你跟中共做這生意,啥叫黃金年啊?就把你家的黃金移到中共的盜國賊手裡去,然後買你倫敦的房子,跟中國人半毛關係沒有。然後把你英國的某些政客藍金黃了,給你弄個媳婦,弄個女朋友,生幾個孩子,弄點錢。然後讓你乾啥乾啥,通過其他基金,退休了給你弄點顧問費。這大英國就這麼完蛋了。

但是,你只有做出決定,香港將近五十萬人,拿英國護照的。說英國敞開胸懷全面政治庇護到英國來,這幾十萬人來跟英國人同等待遇,這多少錢啊?幾千億少說的,多則上萬億,就發生在這兒。台灣你說蔡英文,台灣有一個人有這腦子嗎?如果台灣人咱別說什麼獨立呀,什麼政治,別扯淡的事兒。但凡長點腦子,你這個時候你敢振臂一呼,說所有香港的難民我們這兒全部接受,馬上頒發台灣護照。然後再加點特殊政治保護政策,甚至來個免稅三年五年,香港人最愛去的,在亞洲就是日本、台灣。然後才是韓國、新加坡。

你想想台灣會啥感覺,一個台北一覺醒來,上萬億美元來了,來個一百萬香港人。台北那個亂糟糟的大街上到處是摩托車。你會看到整個台灣一下子就會年輕100年,成為國际化都市。從紐倫港就會變成紐倫台,台北啊,紐倫台。有這智商嗎,這多簡單的事兒啊?天天在那兒吆喝,你佔得了人權,你要把香港人弄100萬人過去,美國更加保護你,直接航空母艦艦隊過去了。因為台灣和香港很多人拿美國護照。

說到這,我再透露點小消息。接下來美國會立法,保護在海外的持有美國護照的任何民族的人。新法規出來,那就是針對香港、和台灣、和華人的。現在中共只要是你華人拿護照的,不管你哪國護照,什麼美國、什麼天國的一律抓。接下來就是,你敢抓,他不敢抓白人,很少敢抓,下一步立完法,你抓吧,你抓一個,我就把你視為這是一種侵略行為,馬上自動對你制裁。要讓在海外奔波奮鬥了幾十年,半輩子的,拿有美國、歐洲、英國和文明國家、台灣護照的,和在這些國家、在台灣拿了美國護照的這些華人,要受到100%的同等保護。

大家走著看,還是莘縣陽谷縣搭縣!

我又在黑夜中直播。還有戰友們。我也想告訴大家,接下來每時每刻發生的事,大家關注重點,集體行動。像Inty、大衛小哥、路德先生,細絲小哥、卡麗熙、大丁。說實在話,今天我在開會的路上,看了看這個細思小哥的節目,沒看完啊,趕快往快進,然後這個陸德先生節目做得太好了。太好了!接下來大家要關注美國國會,盧比奧議員,和上海會談。香港的解放軍行動和東海的軍事,重大行動,以及在南海的軍事行動中。接下來一個一個的出台,全都是往共產黨脖子上套的繩,沒有一個是給他送麵包的。全球滅共進入了自動化時代!

大家每天都要記住,屏住呼吸,你來看著。在美國、歐洲、加拿大,清除共產黨的間諜,和像梁冠軍、鄭祺,還有這欺民賊,一個個地……像熊憲民、孟維參和吳徵這號人,大家走著看。美國和加拿大的法律,這是他國家之根基。如果這些國家連這個間諜都查不出來,那這個國家就活不到今天,早就沒了。什麼狗屁「五國聯盟」啊你。

你看著美歐的,以英國大陸法為基礎的,和基督教教徒、猶太教教徒為基本的28億人口。將近28億人口,面臨著共產黨的一小撮人的威脅。說白了不超過10個人,綁架了14億人。這就包含了人類把將近40億人口,非洲14億人口,非洲是一定不會參與這個的,也參與不了,沒啥參與的。75億人口,去掉那14億人口不參與,60億。這兩派已經佔了40億了,加上歐洲的這幾億人口。拉丁美洲,拉丁美洲絕大多數是站在美國這一邊的,因為是宗教的問題。你說這個結果誰會贏?中東啊,我可以告訴你,中東一定的!最後,沒有選擇的一定和這邊站一起!霍茲莫海峽、高爾夫海峽,沒有選擇!幾百年上千年來,中東是帝國的墳墓。我相信大家都明白。

所以說戰友們,這好日子都讓共產黨過了,這七十年。該咱們過回好日子啦!該咱過點兒好日子啦!首先國內的那些監獄,上千萬人咱得給他解放了。共產黨員,九千萬黨員,99%的人得讓他們摘掉共產黨拷在他們身上的那個共產黨人屍丸,那個烙印,得給把他解放了。這都小一億人口啦!然後讓中國,真正的啊,像楊改蘭女士要她們當個幸福的媽媽,過好日子。

老百姓的產品,想咋賣咋賣,沒有城管了!為什麼?咱把地給了中國老百姓了!這個地是老百姓的,像美國歐洲一樣,地是老百姓的。你用得著城管麼?各家有各家的地自己管,人類上過去沒有城管都幾千年了,咋過來的呀?99.9%的國家沒城管咋過來的呀?

一說中國人愚蠢,中國人粗魯、不文明,亂!那是因為你這個混帳政府啊。中國是文明之邦啊!啥時候需要城管了呀?你把地都給老百姓了,是不是各小區的地是這個永久產權。誰賣菜,誰賣黃瓜,誰賣茄子,還是吳徵帶著老婆找鑰匙。那都是人家兩邊兒商量啊!你是咋找鑰匙,找幾個鑰匙啊?是吧,找幾回啊?是吧。江志成怎麼在旁邊兒給你當老闆收錢啊?是不是?怎麼換肝換腎合不合法呀?那在誰地盤上誰說了算!你政府是服務的嘛!對吧!人家有糾紛了你出來協調協調,沒糾紛用得著你幹嘛?用河南話講:閒得你個蛋吃的你?上一邊兒呆著去吧你!共產黨就是閒得蛋疼了啊!在這塊兒作。不就是弄點兒錢麼?

就像當年在亞細亞大門口,我看到這非常文明的一對夫妻走著道。結果突然一個女孩兒衝出來,跟這位男士說話,這位女士不願意了:誰啊?是誰啊?最後打起來了。原來那個時候還沒有情人三兒這一說呢,是情人。張嘴就罵呀,一下子就撕破了!你個鱉孫,都是你個官鬧的!你個鱉孫,你在外邊兒養情人!最後我知道,是鄭州市某副市長,哎呦我滴娘來!

現在共產黨到處整的就是鱉孫鬧的。天下到處鬧鱉孫,就是共產黨折騰的!你說那城管,用得著你城管麼?人家賣茄子賣豆角跟你啥關係?你大陸還沒管明白呢!民不聊生、官不聊生,到處水灾。你跑人香港去!還教人家香港人民怎麼做人,教人家香港人怎麼做事兒,要臉不要臉啊!這就像這一幫海外欺民賊一樣自己連飯都沒得吃,要給中國人民民主、法治、自由和美好富豪的生活,荒唐至極吧,荒唐至極,就像馬雲公開講,我馬雲我從來沒在乎過錢,不為了錢,企業家不為了錢啊。所有搞笑事都發生在我們這個共產黨控制的國家之中啦。

親愛的戰友們,笑話講不完啊,所以說我要參與顧問給人拍電影的時候得拍出什麼電影來啊你說。給我還出個大數啊,给顧問費,我說不要錢,不要錢。到時候我們戰友之聲,得把我們戰友之聲拍成整成高科技一樣,太空母艦一樣啊,太空母艦一樣叭叭叭的這些人在這兒工作啊。最近我不敢老提戰友之聲具體戰友名字了,我怕被盯上啊。現在反正路德先生也被盯的很,細絲小哥就使勁盯去吧啊,是吧大衛小哥啊,卡麗熙,反正你們也願意出名,就盯你們去吧,就不藏著掖著了。

戰友們咱們在這塊兒談笑之間,這世界發生了多大的事兒啊。據一個東北幹部最近在政法委會上說,過去他覺得爆料革命是一個笑話,他覺得現在郭文貴還有我們的爆料革命是實實在在的共產黨的威脅。他舉了兩條,他說他們家最保守的老岳父岳母,現在除了去廣場跳舞,就是看郭文貴和郭文貴的這些戰友們的爆料,入了迷了,最近老人家捯飭著給法治基金捐錢,說過去覺得倆老人家玩兒沒管他,現在嚴肅的說你不能再弄,這抓起來你們,不行,我們內部都說了傳閱了不允許看郭文貴爆料,結果老人家說你等著吧,未來救你的是我們。我們給法治基金捐款了,未來啊我們救你,清算的時候救你是我們,這哥們在政法委講。

現在更有意思的事情,在福建一帶傳說著,你看看這個共產黨只要是出大事,必有水災,這回共產黨這關過不了啦。大家現在可以問問國內所有的戰友們,國內戰友們旁邊有廟的、有道觀的、有佛教場所、宗教場所的,大家去看看去,有多少人為爆料革命祈福、祈願。我再說第二個事情啊,第二條款,國內很多金融機構想盡辦法阻止法治基金捐款,但是,我可以告訴戰友,他一點都沒擋住,為什麼,只要他不掐斷和海外有任何聯繫,他們的所有的施壓和威脅反而成了大家想盡一切辦法捐款的動力。

就像今天法治基金推出的那些留言一樣。我們某位女戰友和其他幾位戰友替別人捐款,幾萬美元,還有的幾個捐款,是人家背著包,拿著行李,把大家的錢全斂在一起,人民幣,拉著箱子再換成美金,到台灣等把錢給匯出來,你想這個出境這個折騰是多難,這個錢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這是拿著命相信法治基金能滅共。

大家也知道有戰友沒錢的留言感動得就不行了,沒有錢但是堅定不移,開國內那個滴滴打車的、開火車的、開飛機的,包括夜總會的這些女孩兒們捐款:我告訴你郭叔,我就是夜總會的小姐。

所以我今天下午跟一位美國朋友說,我說:我告訴你我昨天做了個重大決定。我今天已經讓這個決定告訴了很多跟這個決定有關的人,這可能是我一生當中做出最最重要的決定之一,我說我把這個決定經過了半年的思考,我做完以後我今天心情愉悅到不行。因為我現在不能喝酒,如果要能喝酒我今天肯定是大醉了,我自己一個人從來沒有過,一個人從來不抽雪茄,我就叼著雪茄在那兒抽了一根雪茄。我說真正的大時代來了,新的時代來了,再生後的郭文貴將走向另外一個新台階,大家未來這幾天看著吧。

國內的戰友們我再說,災區的戰友們什麼都可以失去不要失去希望,一定要記住相信誰都不要相信共產黨,靠自己。我們現在真的是沒辦法不知道做什麼,真也做不了甚至會害了你們,只有滅共了你們可以擁有一切。再也不會說水災完了上上電視、送送被子、送幾瓶水、喊喊嗓子、做做統計就拉倒了,不會的,那時候我們的人民就是主人,就是人民會在一起沒人阻擋。現在水災不但假救災還要阻止老百姓互相幫助,這種黑了良心的黨。

另外一個,戰友們你們沒有給法治基金捐款的,千萬記住你們所有的一切的心咱們都是一樣的,只要共同滅共咱們就是兄弟姐妹,不論你是在夜總會,也不論你是在黑社會,還是你來自什麼監獄,還是曾經待過監獄,滅共以後我們都是兄弟姐妹。另外一個黨內的朋友們千萬記住,那位政法朋友還有國內的朋友們,千萬記住就像所有的戰友們一樣,一定學會保護自己,切不可逞一時之勇,不要玩小聰明,在共產黨沒滅之前,那是魔鬼,你們不要以身去試魔,不要硬扛,這些事交給文貴來辦。

滅共之後文貴和戰友們相聚喜馬拉雅大使館、喜馬拉雅農場,咱們可以夜夜笙歌、天天聊天,可以哭夠、笑夠,咱們盡情的訴說,但在現在這種情況下,保護好你們特別國內的戰友們,別著急,郭戰裝、郭戰帽都會有的,只要你是真反共的,你甚至可以砸郭不挺郭,只要你反共就行,就是戰友。這些天來共產黨又來了一波大外宣,又一波在美國政府內部想行賄,又來一波Elliott Brody公關,再搞一個司法部原來行賄的案例出來。我們就等他們出手呐,

他們不出手咱不知道有沒有,他不行動咱才真正的感到恐懼,不行動傻眼了就。他只要有動作,武林高手從來是看對方動作,然後叫親手刀現在叫,切你,咱也簡稱叫釣魚,就是危機嘛,共產黨老說的,他不創造點危,咱哪有機會啊。

把戰場拉向國際,以美滅共,以法滅共,以共滅共,這是現在進入到全球自動滅共。想想兩年前的今天,725號,我今天站在那兒我就看看725號我去年乾啥了,717之後我感慨太多了。2017年的725號和2018年的725號,大家想想是天地之差啊,那時候的共產黨那是什麼概念,達沃斯論壇,中共獨攬天下,全世界一片經濟蕭條,只有CCP盡攬這個世界之經濟之大好趨勢,一覽眾山小啊,覺得世界有病了,共產黨要給全世界治病,全世界要出事兒啦,共產黨要救全世界。

這兩年過去了,現在發現共產黨病了,誰能治他的病啊,爆料革命,爆料革命能治你的病。都是老中醫,東北话講別給我來這裡格楞,都是老中醫別來里格楞,我們是真正的老中醫,專治疑難雜症。大家千萬千萬要牢記,在這個時候我們最好的就是大家戰友保護好自己,無論是捐款,無論是你行動,都要做你自己能承受的範圍之內,無論有什麼事兒因爆料革命的都推到文貴身上,我承擔著。

戰友們,我今天我就這樣吧,我真就睡覺去了,一會兒起來還有三個視頻會議。今天大家知道這個網絡是啥?1080直播,1080,核武器,結果是你說咱就在那兒擱著給忘用啦,當時跟明鏡直播的時候用的這個東西,哎,忘了用了。人家跟我說你趕快用啊,我這一用,這也是曾經被以色列給騙一個調查公司給騙過之後就沒用,現在這個用了還真管用,相當的好,以後保證大家在咱這兒直播的時候都是比這還高的水平,今天是用了咱這個武器裡邊的千分之一。

大家記住昨天我們下拍加拿大那個華為電影啊,我們是十個GB,我們現在只開了一個GB,下一部電影王雁平摁下去3秒,啪下來了。我們另外一位同事,法治基金的,往下下資料,摁下去,嘣就行了,嚇壞了,怎麼這麼快。十個GB,現在只用了一個GB,你想想多快,現在我們這武器,是一個GB,我們只用了一個GB裡面的10%,你看就這效果,還是有線的。你說咱有太多東西咱沒用。

親愛的戰友們一定要記住723724725,大家要記住,接下來幾天咱們看看熱鬧,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現在為14億中國人民、香港人民、台灣人民所有的全世界人民祈福🙏

阿彌陀佛

親愛的戰友們,謝啦,明天不一定有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