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9

文字版:2019年6月1日文貴報平安直播!無論任何方式的任何人的「偷「都是錯的,都應該感到可恥······我們今天的額爆料革命!就是為了我們中國兒童!有一個美好的健康的國家和未來!


文字版:201961日文貴報平安直播!無論任何方式的任何人的「偷「都是錯的,都應該感到可恥······我們今天的額爆料革命!就是為了我們中國兒童!有一個美好的健康的國家和未來!





戰友之聲聽寫組【三炮】【非洲小哥】【文欣欣】【黑郁金香】【小白】【彩虹桥】【拿得起】

尊敬的戰友們好啊!61號啊!小朋友們!郭叔叔祝所有的小朋友61號兒童節快樂!哈哈!郭叔叔啊。郭爺爺了我都快。不容易啊,小朋友們。(打招呼部分省略)

視頻有點模糊是你的事兒,不是這兒的事兒。效果很好因為我從這兒有監視。聲音比昨天好多了。哎呀,我發現這個專業太複雜了。我在手機面前播挺好。整的一堆機器,78個人,1小時100多美金的工資。你說那玩意兒有啥啊那玩意兒。我覺得真不好。花一百多萬美元搞一個什麼直播室,到現在都搞不完。我的媽呀,複雜極了。所以說戰友們,簡單就是力量。我就在手機面前跟你們說話更加自然。鍛鍊完挺好。

行!咱們今天先說幾個事兒啊!拍拍手,拍拍手啊!我那天打拳的動作啊,戰友們說實在話,我這就沒怎麼表演,我哪天得跟你表演表演。這日本的朋友啊,「文貴先生好。」,日本朋友。這個我這眼鏡,到哪去都問我這眼鏡。林鄭月娥Carrie Lam。這Carrie Lam 鬧大了啊。這Carrie Lam 當年站在我家樓下照相。她做夢也沒想到這個郭文貴就是她這一輩子的惡夢人吶!她沒想到派出那麼多人南灣拆我家房子,派那麼多警察封鎖我們的資金。她做夢也沒想到,郭文貴能這樣。說實在話,還沒開始呢。關於林鄭月娥還有香港的幾個事兒,過一段時間大家會看到更加精彩的。

首先一下,戰友們,今天六一兒童節。請所有的戰友們都要記住,我們都是從兒童過來的。我們有兒童的時代,少年的時代,不一定有老年的時代。不是人人都能活到老的。像楊改蘭女士就沒有活到老。楊改蘭女士的5個孩子連青年都沒有,被自己的親媽媽用斧子給砍死。大家去想想一個親娘去拿斧子去砍死自己的孩子的時候,聽說有的孩子她連著砍了十幾斧子。是什麼樣決絕的情況讓她對自己的孩子砍這麼多斧子。大家去想想。沒有生存的希望了。

聽說楊改蘭在自殺前眼睛哭得基本睜不開了。就是一個月300塊錢的救助叫當地的貪官給拿走了,原因她家裡有兩只牛。聽說楊改蘭女士很辛苦的,孩子也是吃不飽。跟我們家裡頭小時候一樣。吃不飽。沒法活了。最後這種決絕。所有的現在能聽到人話的,能聽懂人話的,所有的父母們和孩子們,大家去想想,我們曾經是兒童,我們對我們的父母怎麼樣。大家摸著心口窩子想想對自己的爹娘如何。我的身邊的人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天天跟我說,經常跟我說:「有了孩子才知道爹媽多不容易。我們的父母和每個人的父母是多麼不容易。」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六一兒童節更要想的對爸媽好。

第二個,怎麼讓自己的孩子好,讓他們有個健康的節日、健康的成長。首先孩子要打對了針,打對了疫苗。全人類上只有共產黨這種流氓體制給孩子打假疫苗,打完還沒事兒。讓孩子吃健康的飯。全人類上只有中國孟建柱的家族能搞紅黃藍幼兒園。竟然能玩兒小孩兒的小雞雞。這叫猥褻兒童,天大的罪啊!全世界只有共產黨的體制下,兒童上學的餐廳東西是發霉的。孩子吃的東西都是被壟斷的,被利益集團保護著。

大家去想想孩子穿的衣服也是化學物品製作的。

孩子吸得空氣是有嚴重霧霾的。

孩子有病吃的藥也是假的。

孩子去醫院沒有錢去看病,要在醫院門口等死。

過什麼六一兒童節啊!

如果這個體制不被滅,你過什麼兒童節啊!多少兒童將沒有中年,沒有老年。未來有多少兒童要被自己的父母砍死,然後跟父母一起自殺。這不是聳人聽聞。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很多孩子被自己的父母送到鄰居家,叫易食。跟人家換孩子吃。這不是聳人聽聞。

我們剛剛的這些年就幾百天前給孩子打假疫苗。是一個、是兩個,是十個,是萬個嗎?那為什麼這些事兒你們中南坑和你們當地的縣長和省長的孩子不這樣呢?你們的球長,不說人話的村長都不會乾這事兒。他的孩子都享受著比你們好的待遇。這叫爹親娘親不如黨親就這麼親嗎?大家再問問拍拍自己的良心窩子,什麼你們的鄉長村長,那就甭說是省長也別說是市長,多少長的子子孫孫都在美國都在西方。劉呈傑和貫軍是誰生的?他打過假疫苗嗎?

王岐山、孟建柱聲明自己沒有孩子,他家裡多少男男女女,看到照片了嗎!江澤民的兒子是孩子,江澤民換的腎,他殺了多少新疆人啊?多少新疆的年輕孩子要嘗試,在他們手術前,要進行對比血液融合,要達到完美的程度。所以殺一個不夠,倆!倆不行?仨!仨不行?四!四個不行?五個!他們家的腎,咋就越換越好?越長越年輕?多少新疆年輕孩子,那屍體扔在了大馬路邊上。挖個坑就給扔了,啥都好好的,就是腎沒了。

這不是開玩笑,這不是聳人聽聞。我站在這說話,是美利堅合眾國,是紐約,川普總統有事都要被告的,你可以來告我啊,是不是?像那個馬蕊案,來告我啊!兩年前不是來告我強姦罪了嗎?現在這個王八蛋啥也沒有,就一個聘用合同,一張紙都不給。馬蕊不是說,跟政府、跟法官說:我們掌握有郭文貴的紫色的精斑內褲。紫色的精斑內褲,我的娘嘞,你還紫色的精斑內褲,你拿來啊。上這來告我啊,我說你們那麼多你們不認可的話,不是嗎?

海航你別撤案子啊!潘石屹你別撤訴啊!董克文你繼續告啊!胡舒立你別撤訴啊,你這個爛人!所以說這個胡舒立啊,老天不讓她生孩子,就不應該讓她活在這個世界上,她就是人類的渣滓。大家去看看,楊改蘭案子出現以後,胡舒立的《財新雜誌》是怎麼報道的,地方雜誌是怎麼報道的:這個女人,她應該問問自己,為什麼這個山上的人都能活著,她為什麼就死了?這人的人品有問題;精神有問題。我真R你八輩老祖宗。寫這個文章的記者,還有你財新。

你們在文化大革命過來的,誰有選擇能把自己的5個孩子給殺了,5個孩子殺完自己還要死。她有神經病,她把她自己給殺了。她老公也有神經病,在外面打工,回來以後守了一七,自己在墳上自盡。這不是人間,這是地獄。我們為什麼追求法治社會,我們跟美國比,跟歐洲比,跟絕大多數國家比,我們待的不是人間。我們跟美國不是天地之差,是天和地,地後面加一個「獄」,天和地獄的差距。昨天我跟一個非常喜歡的,我的兄弟,我的妹妹在一起,在車上,我給她講,她非常感概。我說中國人和世界上的人比較,天地之差。不對,是地後面加一個「獄」,叫地獄。

六一兒童節,我感受太深了。我從來沒記得我過過一個好的六一兒童節。我最豪華的兒童節,就是六一兒童節我們要開運動會。我當時是把我哥哥軍隊的一雙鞋,裡面塞上棉花,塞上玉米葉子,然後找了鐵絲當鞋帶擰好,跟人家去跑步。這是我記憶最深刻的六一兒童節。我每天都在恐懼著,我娘去自殺,去跳井。我每天都盼望著,我爹從外面回來的時候,能帶點飯回來吃。就我是1970年出生的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共產黨在中國70年了,還天天說中國人吃飽了飯就是你的本事,我真的是R你祖宗八輩。現在世界GDP第二了,中央電視台那個叫劉欣的記者,對著美國電視台說:中國14億人吶,我們的GDP一平均是你們的六分之一。

你難道不問問你自己嗎?劉欣? 你也曾經是兒童, 中國14億人被你統治了70年了, 你為啥還是人家的六分之一呀? 啊!你為啥還是六分之一呀? 你不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嗎 ?你不是偉大的祖國嗎? 竟然有臉說:我要讓美國人知道,你們的生活你們遇到了問題、遇到了困難,你還來怪罪我們!我们想让你们知道,是你們的體制出了問題了。

劉欣哪,你可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了,你說這話的時候拍拍心窩子,你為什麼嫁給一個外國人?你為什麼讓你的家人孩子都拿外國護照?然後你賺著中國錢,然後你說美國體制出問題了,那你把美國滅了吧!美國體制出問題了,那你就解決解決吧!你能不能讓中國人也出這樣的體制問題呀?我們中國人要讓她選擇: 你願意擁有美國這樣的體制問題?還是要擁有盜國賊、共產黨這種體制問題?

親愛的戰友們,這個會說的不如會聽的,我們是人哪!不是豬狗啊!怎么就這麼願意聽人家這種瞎話、謊話呢?人家美國人說你偷知識產權你偷我們東西,劉欣說這世界上到處都有,你們內部也告來告去的。哎!劉欣女士呀,我请問問你:在中國誰敢告你們這樣的人哪?誰敢告你們中央電視台的人哪?你甭說偷東西了,你搶東西我們敢告你嗎?因為我們沒有非常好的生殖器,不能跟中央領導睡覺,不能跟中宣部官員睡覺,或者我們不願意跟他們睡覺。我們敢告嗎?有權利告嗎?

美國被偷東西可以去告可以得到公正解決,中國可以嗎?中國是流氓治國、黑社會治國、警察治國,你能不能長點嘴?對得起你那個嘴?天下可以不要臉,不要讓天下人都認為你不要臉還是對的!還有這麼說話的?!天下都在偷東西,人家偷東西有人管!你那是偷東西偷了搶了還有道理!看人家華為,人家那個思科的律師問任正非:你竟然偷我們東西,是偷盜!我們的錯誤你也印刷到你們的說明書上,在你們的軟件上下面注明.....你們偷了竟然連改都不改說什麼:思科歡迎您!

結果任正非說什麼?這是一個巧合!這叫偷東西嗎?這叫搶東西嗎?這是純粹不要臉這是!天下如此可恥的就是共產黨訓練自己的國民,把偷東西,搶東西認為理所當然!這個國家的民族還有救嗎?我們的六一兒童節,我們能不能問問孩子?

劉欣,你告訴你的孩子,兩個孩子,你叫他記住你曾經說過的話,看看你兩個孩子認為你這個媽說的對不對?偷人家東西,因為你也偷,所以我偷!你偷了可以到法院受懲罰,我偷了還不受懲罰!然後你告訴人家你體制出了問題,這是什麼不要臉的邏輯呀!如果老天爺有真理的話,你的孩子是這麼受教育的?劉欣,咱們走著看!你的人生會怎麼樣?

我可以拍著良心窩子說:我的孩子從小.....我可以非常榮幸的說:我的孩子是世界上最乾淨、最有道德的!不但不沾人家便宜,從小我太太就說:「孩子,誰請客你買單,你請客當然你買單。那不叫吃虧,那是你的榮譽!」你可以問問我的孩子。「第二、關於偷東西你不但不能偷,當看到別人偷你一定要跟小偷戰鬥到底!在你的眼裡不能看到有偷東西的人發生,不管他偷啥!」

我的孩子在大學裡面,在英國大學裡邊,就因為看到別人偷東西(中東人)跟人家打架,差點被開除。就是因為這個。當時我告訴他校長,這是我們家的教育:就從小告訴他,發現偷東西的堅決戰鬥到底!還有你劉欣這樣教育孩子的嗎?你能不能告訴你的孩子:你媽說了「咱們偷東西沒事兒,人家偷東西可以有事兒,所以我們可以偷東西!」還有這不要臉的嗎?

這個FOXTrish Regan真夠傻的,她太在乎自己的形象自己的美麗的眼睛了,完全失去了自己的這個邏輯了。啊,看看那個那個劉欣說,啊這是美國體制出了問題。

我今天六一兒童節我想讓天下所有的父母們,你不給你孩子好的健康環境,你沒本事給他一個好的教育,你也沒本事叫他不打毒針,你能不能別讓他精神上!也打上毒針!你能告訴孩子偷東西是不對的,誰偷東西都是不對的!能不能這樣呢?這樣的父母能做到不?

我曾經在日本,遇到一個,啊,當時比我大20多歲的一個女同志啊,對我特別好,我也沒想太多,啊,當時你說我20來歲是吧?她當時40來歲,我真的把她當老大姐了,沒想別的。有一天在高爾夫球場,我這是跟人家練高爾夫呢,因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高爾夫球的老闆,五十幾個高爾夫球場。揮完桿兒都說我是天才,我這一桿兒揮的特別好,啊,從洗完出來然後這個,這個老大姐哎!也洗的出來了,啊,(笑)結果出來,哎!旁邊兒有個小房間她說你到這邊來,桌子上放著當時那個日本的那叫名的煙,那就什麼煙了?那個日本煙,白盒兒的那個,哎!她那兒放著她點著一根兒,我說我沒見你抽過煙啊,她這兒還有好的茶,哎呦!那個真爽啊,然後呢,有親密動作,有親密動作,哎!我也沒當啥事兒啊我還挺客氣的啊,最後,哎呦!我發現不對勁兒了,這個動手的深度越來越大,啊,哎我說這不能這樣啊這不好(笑)。

然後她說了,千萬記住啊,文貴啊愛情不如偷情,偷情不如偷不到。哎呀我說您說這個好了,這回你真偷不到,這回真是好了,但是咱不能,到此為止,我說我最恨的偷字兒,情就是情不能偷,為什麼要偷呢?這個偷情太差了,啊,我當時就跟她說,我說你可以有你的權利我有我的權利,但情不能偷,我不同意你的觀點。

她說這是中國歷史還有什麼詩給我念一下,我說你真夠厲害的啊還懂中國詩,但是我告訴你她這不對的。情就是情我說我要跟誰有發生什麼婚外情啊,或者偷什麼有什麼情我一定說,絕對不瞞著。我恨的就是偷字兒,不管如何偷都是不對的,這是個起碼的人道和常識嘛!後來這位姐們兒跟我成為,到現在為止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恨得還有什麼對女人說半老徐娘啊,還有什麼偷情,我最恨這詞兒,啥叫半老徐娘啊?我認為女性越成熟越漂亮,現在我看比原來還漂亮,而且她每次跟我見面兒,啊,我們倆都愛吃,他都說就是你對這個情的解釋改變了我的一生。她家有大醫院啊,日本幾個大醫院,超級有錢。她後來這個整個情史非常陽光燦爛,但是她的人生哲學就是天天做新娘,夜夜入洞房,但是不說假不偷情,多好啊!老子不結婚我天天做新娘,你管得著嗎?但我不偷。天下沒有對偷的概念和偷字兒是合法化的,啊,就是在劉欣,在共產黨的邏輯裡邊竟然把偷說成了合理化,這是對兒童的殘害!卑鄙!可恥!

中國兒童受到的殘害,你看那孩子,小小的孩子變成小大人兒,小小的孩子都要什麼愛黨!愛你姥姥了的個黨啊!哪有孩子愛黨的?黨是給孩子尿尿使用的,孩子長大就是滅黨的,只有滅了黨!不管哪個黨包括美國共和黨,民主黨,只有你把黨滅了你這個民族,國家才有希望!什麼黨都是利益集團。我們就是希望長江後浪推前浪,不能是一代更比一代娘,是一代更比一代強!這是人類的基本邏輯。你大爺了的個,從小就訓練孩子叫愛黨,忠於黨,不要臉吶!我氣氛難銘,啊,我一到六一兒童節我就生氣,我一到母親節我就生氣!中國的女人中國的孩子,這是最弱勢的群體,是最最黑的!最最被洗腦的!中國實現喜馬拉雅,法治中國,新中國之後,中國第一個最高級的部門就是教育部,最要漲工資的就是老師,第二個就是退伍軍人。

退伍軍人應該受到國家最,任何人都應該受到英雄級的招待!一生都要管他們!因為他把青春全給了這個國家和人民。老師應該受到最高的尊重,老師的工資應該是最高的。孩子上學孩子的環境絕對不能談政治。所有的老師到世界上各地學習,都是大使館第一接待的。所有的兒童到全世界去,都有國家級的保衛,護送!只有下一代比我們強,我們才有希望。要讓我們所有的兒童和孩子走到國外去,有大使館的陪送,讓孩子從小看盡世界的山川,接受最文明的教育!從宗教信仰到科技文化到風俗民情,孩子一定要讓他走萬里路,再說讀萬卷書,可以不讀萬卷書,但必須走萬里路!那是最大的國防!

只要發生戰爭大家都是犧牲品。看看台灣看看香港,為什麼台灣,香港和大陸如此不同?不就是教育不同嘛!不就是體制不同嘛!你問大陸人讓你選擇台灣住還是香港住?誰不去選擇台灣,香港?誰在你北京住?還不要臉說劉欣同志,你有本事別去中央電視台工作,你來美國FOX工作試試,掃廁所都不要你!

我不相信任何一個孩子他成長以後,劉欣的孩子,會說他媽媽偷東西,認為他媽媽那天的採訪偷東西那種偷換概念是對的。你代表14億人說話,誰讓你代表了?中央電視台,國際電視台全都是宣傳機構,都是情報平台!我們在適當的時候,所有戰友們要對這些平台進行全面的公開起訴!他不能代表中國人民!

哎呀!算了,這一說生氣了,很多話還要說。關於推特兒啊,推特兒的事情,頭一段兒時間,幾天前我說了,大家注意,最近發推特兒注意啊,因為很,要出事兒,要出事兒,我告訴大家我獲得情報,他們名單上有32000個推特兒必須給屏蔽掉,在六四之前,是跟六四有關係的,不要說跟六四沒關係。但是他沒做到。但是自從報了林鄭月娥,香港這個特首,她親自撰寫了每一個字,讓中央搞了一個什麼逃犯法就是遣返法,引起了世界的震撼,我報出來以後。因為在香港立法會,每個人都在你看質詢的說你執行中共中央的法律,現在大家都傻眼了,這是林鄭月娥自己搞的。

林鄭月娥有三個法,香港同胞要記住三個法,這是第一法叫逃犯法,還有第二個法,第三個法馬上,這只要一過那都會出來。那麼第二個要過了以後,從19972019,香港人第一個逃犯法弄完了,你不聽話,我任何理由可以說你顛覆國家罪把你抓了;第二個,就是香港的資產和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這是關係到你的生死存亡;第三個,就是香港的教育。林鄭月娥乾完這個事,林鄭月娥最後要修一個法,就是中共中央人大十法,林鄭月娥還可以再乾兩屆,也就是說你還要再忍受林鄭月娥十年,十幾年啊。

就這樣,林鄭月娥就用全香港人的未來,和讓你所有香港人不安全,換了自己的所有的終生的安全和最長遠的未來,咱不信走著看。如果香港這次69號遊行成功,這事都不會發生。這是為什麼twitter要全面封閉,不惜代價本來是要在623號執行的,在昨天執行了,事實上twitter上屏蔽掉了大概在8萬人,我得到的信息是32,實際上聽說是8萬人,有很多人是很少只是關注。Facebook就簡直是災難了。在上個月抓捕的大概在幾萬人,昨天聽說抓捕的又是將近上萬人,被問話了。就林鄭月娥這個視頻和這個真相,震傻了他們。

但是我昨天就告訴大家,一髮生,我就在我們的常委群,欺民賊說我們的常委群告訴,我說:不要著急,會回來的。為什麼?我們相信,我相信在美國白宮,五角大樓,國會和美國各界我們的朋友,一定會讓我們回來的,我有這個實力,我有這個自信。大家看到我們的龔小夏女士迅速做出的反應,我一句話都沒跟她說。馬上給羅比奧,還有我們的將軍五角大樓白宮,叭叭叭就做了。申訴,然後給各媒體,然後昨天就真的是幾十個媒體都在問我怎麼回事,我都告訴他,這是共產黨乾的,為什麼乾的?林鄭月娥。

大家從下個星期看到很多媒體爆出來,咱已經擁有了爆料革命海外巨大的媒體力量的基礎,咱已經擁有了與西方世界最正義的力量,最多的戰友和正義力量的聯盟,我們已經擁有了絕對受西方世界關注和信任和依賴的戰友的群體。他能滅的了嗎?共產黨那個腦子,他就是欺負老百姓,玩玩劉欣這樣的人,玩玩範冰冰。他行。

他玩這些人他不行,你們都看到他一次次愚蠢的決定,他們的恐懼和他們的愚蠢的行動,就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我說過一萬遍了,我告訴大家了,大家把我說的話當放狗屁,Twitter 來了,哎呀,Twitter來了,而且我說:你們不要慌,會回來的,緊張什麼呀,不用緊張。他能擋得住我們嗎?我們還有郭媒體呢,還有更多的媒體跟我們站在一起。

我們郭媒體,聽說我們的工程師傻眼了,說從昨天到現在大量的關注度,一下子就起來了,嚴格講,我們是最大受益者呀郭媒體呀,對不對呀。另外一個大家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這次災難就是我們的機會,讓西方世界看到共產黨在西方的沈默力量。和他們的陰,詐和無視法律的這種流氓嘴臉。還有比這再好的了嗎?再來一把再來一遍吧,再來幾遍吧。但是我們要利用好這個機會,我現在有以下的請戰友們一起珍惜這個機會的小小的要求。

請和路德先生,細思極恐先生,大衛小哥先生,卡麗熙女士,美東之聲,這個莊烈宏,還有澳洲新聲,我們的安紅女士,邱岳首先生,我們日本的幾個大的平台,還有鳳凰九天,北京姑娘,戰友之聲的多個頻道,sara這兒大家集體一個互動,我們擬定為,擬定為明天,也就是明天的時間。明天我們的上午是現在10:00直播,可能要提前啊,最後看通知吧,9點半看班農先生直播。

我們在直播前,也就是明天上午或者是明天下午的時候,大家看通知,我們集體直播,集體直播的同時,集體來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然後我們有三個行動,第一個集體直播在這裡談這個話題,然後我們大家集體為這些人感謝這個1分鐘祈福。第二個所有戰友們集體,我們到時候在後面打出名單來往這些議員,往這些朋友推特下面,我們同時發這個雙手合十的,發100個,集體發,然後再發同樣的感謝信,叭給他發出去。

然後我們再叭...再說出我們的簡單的一句話,我們的要求。

就三個行動。視頻發他的推特的語音的感謝,然後我們的要求。包括川普總統彭斯副總統,博爾頓,蓬佩奧都幫助。

昨天華盛頓看到這消息的太多人給推特打電話,馬上關注所有媒體界,可以說是過去七十年來前所未有的中國人在海外,受到傷害,以最快的速度,得到白宮,五角大樓,美國國會的反應。以最快的速度引起了西方媒體的高度關注!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一個沒有組織的反共力量,受到西方的高度關注,這一事件的意義遠遠超出我們大家的想象。兩年前,我們說話誰聽得見?誰在乎我們?誰為我們呼籲?龔小夏女士當時是《美國之音》的中文部主任都給她滅了,是不是?現在,滑稽不滑稽?小夏女士反而站出來為我們呼籲自由。這就是兩年爆料革命的結果嘛!

但是,我們也能看到,海外一幫自戀狂,一些牛叉,還有欺民賊、假民運,啊……坐山觀虎鬥啊!而且,不出手,不言語,搞所謂「獨立」,這幫流氓!我們也要知道誰是壞人,誰是好人。所以說,誰還在說小夏不是,掌嘴吧你,掌嘴吧!你有小夏這本事麼?你有小夏這精神麼?你有小夏這種夠哥們兒意思麼?你看看我們美國昨天,美國副總統,包括蓬佩奧國務卿,博爾頓。國會,盧比奧、克羅斯,情報委員會、國家安全委員會、五角大樓山呼海嘯。昨天,哇塞!凱爾巴斯在巴哈馬度假呢,嗷嗷地打電話,給每個人打電話。

我再告訴你,(美國)國家的新聞主管,包括情報部門高度關注昨天的事件。所以,我昨天特高興。我跟著那麼牛的大佬喝東西的時候,他說:哎呀!郭先生,能回答我這個問題麼?現在怎麼看共產黨如何如何?我說:好事兒啊!好事兒啊!我打你一拳,你把我送監獄去,共產黨打你一拳,誒……在哪呢?你要找,我說現在不就找著了嘛!多好啊!

親愛的戰友們!這次,我們要集體行動,一定要集體行動!集體行動這個頭兒,這次就是路德先生,就是路德先生噢!大家看好路德的視頻,看好路德的發推。一定要讓西方看到,我們這幫不是散兵散勇,不像那欺民賊似的只搞募捐。然後,從來沒有一次行動,都是各玩兒各的,最後把自己都玩兒死了。我們要集體行動!然後,一定要知恩圖報!第三,,,讓他們看到我們真正的力量!你不是怕林鄭月娥的事兒麼?我們就讓林鄭月娥的事兒被天下人都知道!

這就是文貴今天的報平安直播,還有六一兒童節獻給兒童的禮物。郭叔叔,郭爺爺,今天有點兒激動,請兒童們不要介意。但,為了你們的未來,你們應該從現在練好心臟,迎接新中國的到來。未來是你們的,國家是你們的,一切的榮耀都是你們的!

兒童們!你的叔叔、爺爺們,正在為你們奮鬥!什麼都可以信,不要信共產黨說的每一個字兒、每一句話!孩子們!只有讓自己的腦子健康,你才能活的健康,才能活的永遠。不要像林鄭月娥似的,讓別人都不安全,讓自己安全,讓別人都沒有未來,讓自己有未來。

好!我現在為十四億中國人民,特別是中國的兒童們,祈福🙏阿彌陀佛!謝謝啦!親愛的戰友們!

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