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文字版:4月9号文贵报平安直播!谈谈陈小平先生和何频先生.明镜.和龚小夏女士上次直播时没有说清楚的几个事


文字版49号文贵报平安直播!谈谈陈小平先生和何频先生.明镜.和龚小夏女士上次直播时没有说清楚的几个事!






战友之声听写组:文随      

尊敬的战友们好,你们健身了吗?你们往身上泼水了吗?

今天是4月9号,今天的纽约不是大太阳天,但是非常的舒服中央公园很多花已经开了,特别特别漂亮

前天,就是我住的这个房子,当初的时候大家知道,这是家族基金买的我在另外一个楼上有一个公寓,大的本来是定于去年八月份要搬,但是呢,现在装修还没完呢这美国,我隔壁那家你们看到了,装修了将近五年了,就这个露台,光铺花就铺了一百多遍了,现在还没花呢,你说这四五年了,外国是真慢,但是人家质量是真好。所以我那个公寓呢,得延长一两年

好消息是昨天,家族基金律师发函,说郭先生,建议你现在的状况,符合家族基金的利益和全,公寓你不要卖了,你继续住,你那个公寓啥时候装完,啥时候去住你的大公寓去所以说昨天就从市场上给拿下来了

由于这个楼,在美国绝对是最最牛的楼啊,他跟钱没半点关系,旁边都是最牛的人,全世界因为全世界77% 的,百亿和千亿富豪都住在曼哈顿,这块牛人太多了。但是这个楼是最牛的你能进来就是身份的象征所以说家族基金说鉴于你的情况,继续住在这儿。

另外一个,这个地方是最安全的,鉴于各种部门的保护和安全,所以说就你还住在这安全。所以未来的几年我都要住在这,要在这迎接共产党灭亡了,这肯定了另外一个就是咱们法治基金这些董事们,这个地方,风水最好,外国人也相信风水了现在,觉得我在这里比较好所以说这是一个大事啊,这是一个大事。

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过去这几天的努力,跟所有人私下见面开会以后,昨天晚上,这些人都陆续回到了华盛顿此时此刻,今天,他们正在准备开,“当委会”新闻发布会特别是,Rubio议员会亲自到场,发出严厉的,重要的讲话

所以,“当危委”这的重新启动,和这回的行动和效率,由于是在这个新的科技时代,有社交媒体,遇上共产党这么大的一个流氓犯罪黑社会集团所以他的重启,和效率,和他现在发出的行动,都是过去,昨天用他们话说是一百万倍快啊,我觉的一百万倍没那么夸张,一百倍还是有的

所以今天他们在华盛顿的新闻发布会非常重要大家可以看过去的历史,1950年-1982年,这个时间,两次启动的时候,效率完全不是这回事,这回的效率太快了而且要参与的机构和人也是超出了历史上据他们说是百万倍,我觉得也是一百倍吧,一百倍吧。但是我昨天也是很震惊的。

就在我们开会中间的时候,就在开会中间的时候,世界上最牛的五大,五大基金的其中两个,都是天天影响人类命运的人出现了啊,出现了呼呼啦啦一大堆,保镖,要跟这个这个谈,要参与到这个所谓的“当委会这个有意思了,看来这有大意思了,亲爱的战友们。

第三个就是很多战友给我发信息,前天我直播的时候,说到陈小平先生的事情我再给大家重申一遍小平先生我认为他是好人,小平先生我没仔细看,我看到他推文了,说在一个什么人采访当中说到,他到现在也不知道文贵和何频为啥闹掰了,他说绝对没有来自中共的海南的投资这两句话

我想跟大家重申一下,小平的人非常好,但是小平就在这方面智商,基本是3岁的孩子,所以我叫他小斑马。为啥何频我说他是豹子,豹子何,豹子何总爱搞突然袭击,永远搞不懂。在大草原上最毒的一个怪兽,而且想吃斑马的时候永远不让你知道,没感觉,从来不追的,豹子追斑马的时候很少,一般就偷袭,吧唧就干掉了不像狮子还追呀,豺狼还围剿,不是。

那么这里面有两句话大家要记住,小平说他根本不知道郭文贵为啥和何频闹掰,那你也根本不可能知道,何频和明镜有没有拿海航的钱。有没有拿共产党的钱另外一个小平非常清楚,你和我认识,和何频和我认识,就开始于投资,并不是你何频和明镜要做伟大的事业,还给我打四次电话我可以告诉你陈小平先生,在我上节目之前,从未给何频通过电话。你可以问何频去,所以说你三不知。

你不知道何频和郭文贵为什么闹掰;你不知道我郭文贵到底有没有给何频打电话,这你又不知;第三你根本不知道陈军和何频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给我做直播所以说你就没有资格评价我们的关系,就这么简单,明白了吗小平?

明白了小平,啊?小平,你就是个可爱的小小斑马,斑马里面最小的不等于你上了哈佛你就情商高,智商高,能力高,不是那么回事小平同志,好自为之。

关于那天我说的小夏,接受明镜采访,我没说完,我再说一下子很多人给我发来信息问怎么回事我是说,小夏同志,绝对没半点意见啊,咱这个姐儿绝对是够意思,很了不起。

小夏,昨天和前天很多人也问我,说小夏,当年,曾经帮助共产党游说加入WTO我早就知道这事了,我也当面问过她。我昨天跟他们讲,我也质疑这事,我也问过小夏,小夏本人也承认过啊,没啥了不起的啊我说那个时候的事我不知道,我不清楚

但是小夏这回接受这个陈小平先生采访,没啥问题啊但是我告诉小夏,你不该接受明镜的采访,你跟小平个人关系多好,但是接受明镜采访,让很多人感觉到不舒服当然这是人家小夏的自由了,人家想接受谁采访就接受谁采访

但是那天小夏也跟我说过,那天你们有些小蚂蚁们攻击我,我说我都告诉大家了,不要攻击你我在这里我求求所有战友们,不要攻击小夏,咱连小夏都攻击,咱真的就有问题了,没必要我们爆料革命当中付出最多之一吧,是之一,就是小夏VOA,整个当时的采访,419 ,那是个重大的历史事件,我们连小夏都攻击,大家还有良心吗?我求求大家不要在攻击了好不好

另外一个,我小夏和我,我们都没有觉得谁欠谁的就是我们中国人,被共产党训练的,永远觉得别人欠自己的我在国内那么多年,从小到大,我跟所有人都告诉,我最接受不了就是家人也好,亲戚也好,朋友也好,老觉得别人欠自己的,这是一个最最不好的文化。这就是共产党能在中国执政这么多年的原因,他建立仇恨,建立一个不正常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然后呢,崇拜假,崇拜恶,看不起真,看不起善谁欠谁的呀?谁也不欠谁的!

我们不欠谁的,谁也不欠我们的我们更多的要做到用佛家的心,用善心待别人,用自己感觉到,我欠更多人的,这才是,你自己感觉到欠别人的,你不能感觉到别人欠自己的,那就自己活的太累了

所以在我们华文社交媒体上,我相信人类社交媒体上,最多骂人的,最多抱怨的,最多精神不正常的,最多感觉别人欠自己的,最多募捐的。

我觉的这就是共产党在我们中国人身上,植下的病毒亲爱的战友们,我们一定不要这样,不管谁,就是自己的孩子也没有欠自己的,不管你做了什么,都是你愿意做的,不是交易,你没有提前告诉别人,不能有这种心,否者自己置于很痛苦的境地。

另外一个,就是我前天说的,不要在海外跟很多人说,反华人动不动就中国人怎么样了。中国人怎么样了?中国人好着呢,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好的民族之一千万不要再跟着这种奇怪的舞步再走了,好不好战友们

今天的报平安就到此为止,咱为所有的中国同胞和战友祈福。

校对:文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