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9

文字版:2019年4月24日报告昨天的三个神秘会议和对张健先生突然病逝的祈祷


文字版:2019424日报告昨天的三个神秘会议和对张健先生突然病逝的祈祷



 战友之声听写组

亲爱的战友们,你们好,今天是4月24号,你们健身了吗?你们往身上泼水了吗?

亲爱的战友们,这个向大家报告一下,昨天到今天的情况。特别是某个宗教的教堂,叫教会,他们temple,咱们翻译成庙,人家叫会堂。在会堂最顶端的地方,那里面叫21个长老,咱们翻译叫长老会。在长老会上,我们大家这是约 了很久了。这是过去两年,这是第四次跟他们见面。感触颇深。

前两次,基本上我说话,那个眼神,那个身体语言,还有一个就是对咱这个人的看法,那个真地是······亲爱的战友们,你们没有到过这个环境,或者说没经历过这个事,真的是没有办法用言语传达给大家的。那在第五大道可以说在全世界最牛的宗教组织之一,最神秘的之一,世界上最神秘的组织之一。

当我告诉人家,说共产党如何如何的时候,人家所有人都在那里大量的投资。他们一说话就是中国,不提共产党,中国人。所以我当时就提醒他,你把中国人,你把中国,你把共产党必须分开。直到上一次,就是说第三次他们真的很注意说话了,分开了。

但是对过去两年来爆料革命产生的影响,人家都有自己的信息系统,人家有大量的投资。最近特别是当委会,分别游说这些长老下面的各个分支机构,这些分支机构大了去了,各种分支机构。也就是星期四,在曼哈顿,有一个当委会的一次会议,这次很多媒体都参加 ,人数不一样。

我可以向大家透露个秘密,很多人都是秘密委员会的人,还有执行委员会的,都 来参加 。有的人可是坐在最后边,最低调,但他可能最有能量 的人其中就有21位这些长老之一,昨天跟他们见面。我先问他们,我说你们那么牛,那么厉害,这么大的影响力,你们这一屋子几万亿美元你们控制 着,我说此时此刻,就这个八,九点钟,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CCP正在干什么?唉,没人说话了。

我说这个,大家记住各种基金会,各种基金会,和各种所谓宗教组织最牛的两个职务,第一个我原来说过叫officer,就是你签名的那个人,比如说法治基金,那个officer非常重要的,他向报税机关,IRS去报税,这个人是关键的。别老看着他主席是谁,Steve Banoon,Kyle Bass 这些都不重要的。

第二个就是基金会的秘书、,秘书最关键的,宗教组织,他是运行者, 咱们叫秘书长,中国共产党叫秘书长,叫秘书长。所以说秘书长那个秘书,这个长老会的秘书,和另外那个济什么会的officer都坐那边。我说:你说发生了什么?我说咱今天先开始。我说我在你这里开会之前 ,我已经问过两个来劝说我去听你们的当委会开会,有几个会让我去听,我问了,都给了我答案,不知道。结果说:我们不知道。

我说现在在青岛,正在进行的事情是正在青岛军演,一带一路。几年前,当时是360架飞机。今年,原来说是80多架,据我所知,刚刚更新,是39架。上一次,上百架潜艇,这回20艘舰艇。诶,他们马上······因为那屋不能带手机,不能帶任何電子設備,所以,他們馬上出去,核實,啪……打出來了,給他們看,噢……是。我說正在北京進行的“一帶一路”,在幹啥?我說我告訴你,“一帶一路”宣傳的幾個口徑,你們知道嗎?——不知道。我說這裡也沒報導,我給他們簡單地說了一下。

我說我要跟你們說什麼意思,因為——你們西方的媒體,和西方像你們這樣的人,都不知道此時的中共在幹啥!或者他幹完啥以後你才知道,你永遠是輸家。有道理不?這些人的發言啊,我跟你说戰友們,咱們有機會開會的時候,我告訴你,給你一分鐘就是一分鐘,給你三分鐘就是三分鐘。你多十秒鐘,大家都不耐煩,因為都有自己的事。接下來下一個會,接下來可能飛機要飛走了。所以,給多長時間就多長時間。

我就是二十分鐘。我現在已經七分鐘了,當時我說的比較快啊,給他們講,啪、啪、啪啪!我進去后,說我腿不舒服,我得站著,然后我说完。我說我告訴你這幾個啪、啪、啪,我用了九分鐘。我說第二個,我要问你们一个问题。我問你們: 2018年,CCP、CCP幣??我說給你們看看……那個視頻影響了世界噢!咱们戰友做的視頻太牛了,影響了世界啊。所有人見我時,基本都拿著那個視頻,還有那個打印件。

據我所知很多國家元首,做的像一面墻似的掛在墻上。我說——是二十八萬億美元的貨幣。那我請問: 今天是多少錢?喔,都知道了,是三十二萬億美元。然後,他們說了,日本,貨幣是GDP的二倍,美國是二點八倍,什麼三倍、二點五倍,然後,中國是多少倍、多少倍……

我說好!你既然這個都說出來了,那我接著問你下一個問題。真正的中共所說的,外匯儲備和GDP是多少?所有人都說三點五以下,呃……GDP跟他們說的不一樣,這些人信息渠道很準。然後,這些貨幣在海外多少錢、多少錢……大概有多少錢,有多少……啪!很快,每個人都說話。他們那個會議呀,二十人的桌子,圍一圈坐著,發言人站中間來。說話——啪!舉手,啪!就說。

然後,我問他,現在,對待中共的最好的招是什麼?然後他說——啪!啪!啪!三招。然後他們就說,“法治基金”到底你想幹啥?我們希望你明確,就用兩句話給我們說出來!我說,我們最近一個多月,開了N次會。昨天晚上,我說我們大家還在深夜開會,關於“法治基金”。這些人是要捐大錢的,要大力支持“法治基金”的。

我說我們見過多次面了,我們現在告訴你——對付共產黨,就兩招。我呼籲你們今天坐在這儿的,也就兩招。第一個我說記住英文叫take the firewall down或者叫take down the firewall——推翻這個防火墻。就像當年的里根站在柏林墻上說——take the wall down我們是—— take down the firewall

第二個停止你們的……stop investment to CCP。我說不要停止投資中國哦!因為現在絕大多數企業都是國有企業。就這兩條,我說絕對他們完蛋啦!哇大家鼓掌。我說我們未來的法治基金就這兩句 take down the firewallStop investment to CCP。就這兩句話,獲得劇烈相聲,劇烈相聲!

我相信,我這次的演講會給“Rule of law fund”的基金,還有整個的Society (C4),會捐大錢!我相信,影響深遠。當然了,現在還不知道結果,現在我想了十一分鐘。第二個會,更少數人,七個人!加上我噢,七個人。很短、很短的會。

就在这个第一个会的隔壁,不到100米的地方。这个曼哈顿太神秘了,全人类的77%的富豪住在曼哈顿它真有道理。哎,吓我一大跳,那个地方我是真没去过,我经常在那路过,觉得这个窗子是个圆的,很漂亮。

班农先生常来纽约,常住曼哈顿,就有一个酒店。这个酒店现在已经成我我们法制基金还有郭媒体签约的酒店,以后战友来,就要到这来。上次1120,我们其中一个美国女孩把酒店给订错了,我一直心中耿耿于怀,非常不高兴。现在我们签署了一个新的签约酒店,我超喜欢。因为酒店里的功能,上面的健身房,免费的wifi,24小时的餐厅,然后特别是有几个隐蔽的空间,而且很多导演、明星,还有像班农常住在那里,安全特别好,隔壁就是警局,而且还有停车场,直接停下去,大停车场,停车场还有电梯上去。就在这个楼的隔壁,有我超喜欢的一个独立的Townhouse,但我就没想到,直接吧唧一上去,就吓我一大跳,人家是Townhouse两层挑空,一个大椭圆桌,人家都坐在那,加我7个人。晚到了3分钟。结果去,“抱歉”,然后“马上开始”。

开始第一句话(你们)想想会问啥?说:“你推崇的依法信教,中国人有信仰的自由,什么意思?还钱教分离”。我非常简单的回答:“我说我认为,个人信仰中间不一定需要一定要去教堂,但是有宗教组织是非常好的,有巨大的帮助,特别是开始阶段,本身就是让他有安全感,在当下社会是有需要的。但是需要改变。要依法信教。比如说:在我们的中国山东老家,(有)很多的地下教会,有些是好的,有些是绝对骗钱骗色的。包括我们中国海外的民运组织,就是属于骗钱骗色的这帮人。所以要依法信教。包括依法地参与到国家民主运动的大历史当中。他们支持。

钱教分离,我认为钱和教必须要依法律有规范,这个钱教不分离,我可以给你10%我的工资,但是钱去哪了?多少钱是对的,多少钱是不对,这个需要历史性的变革。他们赞成。另外一个问题,这个咱在这不能说,关于“我们需要你们做什么?”,很简单······现在大概看看我没超过3分钟,当然获得一致赞同。其中有两个人,那个说话难听啊,那个质疑啊,问了我几句话,那几句话问的简直是······有些话我们大家绝对是心照不宣,你甭说拍照了,你敢出去说去,你敢说出名字,那不可能!

(郭先生此刻拿出一堆东西),大家看看啊,这是我第三个会的地方,放在桌上的这个牌子,这是放在胸口的牌子,这是里面的名单,在单子上印的,都是照片,都是简介,还给你一个本,(接着郭先生举起一张纸),这叫The University Club,(又举起一个笔),给你一个笔,这第三个会。这种地方,这是一年一次的,这个重要的全世界最牛投资人大会,这个屋子里面2.5万亿美元。这个不一样了,这些人都是你知道的你能数的最牛的那几个公司的人,管理着2.5万亿美元的资本。非常漂亮,就在我隔壁,

就在这个The University club,我经常去,我在那开过多少的会,所以说对我是很幸运,很吉祥的地方,里边有很多非常棒的空间,150年的历史,安保特别好。第三个会就是今天的发起人今天的主持人讲完,然后就是去年讲的啥?今年讲的啥?今年主题是啥?今年主题就是人民币和港币还有香港和中国经济,然后下面人都提问题。

我跟很多人都很熟,都聊过!变化太大了!两年前一年前我告诉你:所有那个屋里90%的人都见过王岐山两到三次以上。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没有王岐山就没有中国的今天;没有王岐山共产党就完球蛋了!几乎是!所以说战友们,那个时候跟这些人交流的时候,那个费劲呀!你说“王岐山”我告诉你最简单了,但就昨天那种大家都是非常激烈的!几乎有四五个人,明确说华为做得很好!华为偷了什么了?你有本事你偷去啊!人家偷了做得比你还好呢!再一个就说这个“中国货币增发”,哪国不增发呀?哪国不印钱呀?美国也印啊!对不对啊?

说共产党吧,共产党是肯定有问题是腐败!但是也不会那么快完蛋啊!哈哈哈....非常激烈!那个说话难听到你别提了!巴拉巴拉的...因为每个人都是按照时间说,你多说一点人家马上打断你说时间到了啊,所以咱们战友们以后记住,咱们要对这个时间控制好,如果参与访问什么的,及着装、行为、进去的章程等。每次都是程序,不会变的,我参加那么多次了回回如此。往回一看时间,决不差20秒!问的问题没有一句是浪费的!如果你还“呵呵呵”,这人就要轰你了,多牛!最牛最牛的人!他老人家看起来这样那他“啪”就把你扔一边去了。

另外一个,大家这次最大的变化是:确确实实两年前我们听Miles说、听国内说这事,我们是不可相信的,但现在真是意识到了!最大的感触是什么?王健之死,震撼了西方!王健之死震撼了西方!!国内私人企业国家化,就是我说的共产党将把私人资本国家化!国家权力私有化,人民将走向灾难!现在他们深信不疑了!震撼!这个王健之死是大了去了! 等再把这事公布出来可不得了!每个人都来问 :这个是啥回事?啥回事?还有什么问题? 而且很多都是最最重要的权利的核心!是神秘、是那个界的,情报界的人士。

第二:香港遣返法 。也震撼了世界!震撼了世界! 这对他们来说是风暴级的!他们都不敢想象, 他们都在问:这是咋回事呢?他们到底想干嘛呀?结果呢我跟他们讲的时候,我说很简单 :以前他们到香港去抓你呀得经过法庭 ,现在不需要了, 只要任何一个警察都有权利可以把你抓住,直接送回大陆。 或大陆警察在香港把你抓住直接送回大陆 ,美国人都“呀...”都这样(惊讶状)。我说另外一个再告诉你,我指着他鼻子说:就是你当年给了他们WTO!靠神秘人物啊。就是他决定给了中国WTO协议。我说就是你给的 !现在你到香港去或你家人 ,他们说抓你就抓你就可以把你送回大陆去 。

还有更夸张的事情!你的钱在香港就直接给你封掉 ,而且香港警察有个什么法律?就像我的钱, 封住了以后,你连信用卡都不让你用,饿死你!而且你说啥的?他可以一直延期把钱給你封住 ,所有的银行都给你封住 。而且让你提供所有你在全世界相关的企业,把钱全封完,没了!饿死你!哇!他特别(倒抽一口气)....,我说就是你的WTO,让他们从1.4万亿到今天的14万亿,就是来对付你们来了!是啊!震撼了世界!所有的人最后都问到:我们怎么才能把他们干倒?

我说你们就爱王岐山嘛。这些人,过去是看不起习近平,现在恨习近平。这些人骨子里不知道是咋了,其中一个最牛的,过两天有个报纸,今天明天,他的节目会出来。我说我没有说我爱习近平,我也不支持他。但是你要搞明白,到底谁是最有权力的。然后他说邓家,我说邓家已经OUT了。

中国就仨权力现在:江家,老资本江、朱、什么曾啊,人家这叫GOP老派,第二个王岐山,第三个习,三派。我说这三派你整明白了没有?而且所有人认为,习得出事,王得掌国。而且华尔街这些有钱的人,真跟这个上午,还有中午见的那几个人是完全不一样。就是蓝金黄的影响,还始终在,王岐山的力量还在那,虽然大有降低。相信王岐山的人,绝对是多过习的N倍。

这个力量太大了,所以是叫资本主义啊,在这个地方资本影响太大了。我说你们真的是,屁股底下就是钱在指挥脑袋。跟上午那有信仰的,和那种那种大咖还真不一样,就是他们的老板的老板严格来说是,不一样。他们知道这是组织、政治的力量,他们闹明白了,得干他们。干他们的方式,同意了我的说法,推倒防火墙,停止投资CCP。

最后昨天晚上的时候,这个我最不爱参加这种事,但实在没办法,一年前就答应的事,一年前就定了,现在必须要我去。就在最后一分钟,我说能不能不去。他说不行,你今天必须去。最后我就去了,我说能不能别让我坐中间那个桌子,坐旁边得了。他说不行,你必须坐中间。结果是,我说你们的投资不是在赚钱,你们在拿你们的孩子,你们的未来在去投资,严格讲在卖命。更重要的事情,你们也在扼杀我们中国人的孩子,和未来,和健康!其中有个最大的投资医药公司的大老板,我说中国市场最大,但是中国癌症世界第一。他说,还有这医药尽然是被这样的卖,让我很惊讶,但是中国是最大市场。我说你要想干这市场,你就不要帮他们杀那么多中国人。

所以亲爱的战友们,这三个会开完,我们爆料革命所起的作用和深度的影响,我不可言喻。我们跟这些人确定了新的口号,对法治基金,那就是推翻防火墙,take down the firewall,stop investment to CCP,这就是法治基金的目标。接下来会全球式的宣传,而且很多组织会加入。其他,比如什么盗国贼财产,那都继续做。

那么另外一个,我们要和西方宗教的人士,和信仰界人士,我们要连接在一起。这就是昨天神秘的三个会议,初步报告,谢谢战友们。另外一个,这两天的热点。特别是我说到这的时候,我拜请所有的战友们,惊闻张健先生之死,让我感到震撼。看到这信息的时候,因为我正在往那去的路上,我真的心里咯噔一下子。因为没时间看了,然后我晚上回来才看,这个我咯噔一下子。

因为大家要知道,郭宝胜头两天去过欧洲了。大家看看郭宝胜去过的地方,去过加拿大,见过咱们的战友,战友全完了;去加州,加州战友会解散了;去过日本,日本搞了个爆料协会,相林,还有这个袁红斌,这两个老流氓出来开始砸锅了,骗完钱还砸锅;去过趟台湾,台湾也基本人也完了;然后跟赵岩好,跟叶宁好,两人也快疯了。就是郭宝胜所到之地,寸草不生。他一去欧洲,我说这小子又没憋好屁。

有人打两次电话给我说,他说:“文贵,千万你不要有任何渠道接触到郭宝胜,包括开庭和解,你别接触”,我说:“不可能”,他说:“这小子,身上不是一般的毒”。这是让我警训了。同时内部很多人给我发信息,就是《灭爆小组》,《灭爆小组》有N个计划,其中就是以海外的,他们叫“欺民贼”,以民运来灭民运、以民运来灭爆料革命、要挑起内斗、而且是最擅长的CCP,叫“穿上你的衣服,说你的话,最后把你说死”。

当时有人说了很多,所以才在上次我才告诉大家,包括我说的欺民贼,包括你说反我砸我的,你们不要去亚洲去飞,更不要去东南亚国家,因为他们要诱惑你去那里,什么新欢死啊、脑天堂,那太小儿科了,让你几天死,几小时死,你就几小时死!这就是共产党,我昨天在这个几会上我都讲了!我说你们去中共那儿,一定小心去香港,结果这悲剧发生了!大家想想过去这几年的民运,为什么到民运那里真要出来一个人,就到巴哈马死了。张洪堡车祸死了!

你去想想,可以这么说,世界上最危险的、不正常死亡最多的,就是过去这些年,中国的海外民运组织,我不说谁的名,我现在跟他保持很好的关系的这个兄弟就是民运的海外人,我告诉他去拉萨拉,还有他这个去亚洲,我说“你小心!你小心!”,我看他根本也没在乎,因为有各种想法吧。

我告诉所有的海外民运,不管是真的假的,最近你们不要有任何幻想和中共勾兑,跟不要有幻想去亚洲去参与什么事、更不要跟你相信的所谓“欺民贼”还有“民运”的人,到亚洲或者在美国任何地方见陌生的来自国内的人。这场风暴,只有你自己能免于一难,任何人帮不了你。我深度怀疑张健先生的死是什么肝腹水,而且张健先生在出行前,有人就放出他肝腹水,在这以前并没有人提起。

这就共产党该换肾之前先造舆论,先把舆论给造了,而且网上‘啪嚓’一下张健先生成了主题,然后东南亚之行开始有人放料,但是绝不说被扣在海关,绝不说要被遣返,绝不说在遣返中间发生什么事,更不会说张健的三手机,现在只有一个手机,那两手机去哪儿?更没有人说张健在法国,张健见了谁?见没见郭宝胜,跟郭宝胜有没有联系?跟那袁红冰有没有联系?跟那个袁建斌有没有联系?跟那陈军有没有联系?跟那韦石、熊宪民有没有联系?见了谁?张健先生,毕竟曾经在我们爆料革命的时候他挺过郭,所以我拜请战友们不要有一句恶语对待张健先生。

我从很早的时候说,中国夫妻一离婚啊,苦大仇深,恨不得把对方弄死!一夜夫妻百日恩,万年才修来共渡船,咱们也兄弟一场,那怕说过鼓励过咱,咱们别去诋毁人家,人已经走了,不要这样。所以我求求战友们,发发善心,任何人不要再诋毁张健先生,那实在是我们就不配谈什么喜马拉雅!我们不能大张旗鼓的去为他送葬送行,但是不要恶语相伤。如果你愿意发自内心的,为他祈祷!我们要记住他曾经在爆料革命初期为我们大家做的事,他是有功劳的。我们不能学共产党:要么是咱上床睡觉;要么就是敌人,咱不能这样!

另外一个,张健先生之死,我深度怀疑!我们会去了解,法治基金,我已经给他们建议。我昨天给他们发信息,我今天会见他们律师。我强烈建议他们去了解,如果有什么消息,我向大家报告。如果张健先生的家人需要我们支持和帮助的,请和我们法治基金联系,节哀顺变!人生这样的活法,这样的走法,总比在国内当猪当狗最后默默的死了好得多得多!

好的,骇客超级厉害。因为我现在这里不能用卫星WiFi,卫星WiFi只能在办公室用。所以说这个有问题。骇客相当厉害,这几天骇客超级厉害。另外一个就是咱们的法治基金,这个PayPal电子付款,在国内把好像是C4给停了,停了。大家别着急,我当时就说了,我说这个东西坚持不长。共产党一定会给你灭了。你们想其他的办法。

可喜的事情,最近收到的支票比PayPal电子付款多。法治基金刚刚的给我发了信息,我说你们怎么办?他们很快的会公布关于捐款的方式。我说想捐款的人,不一定要通过电子给你付款,认为喜马拉雅是一个,喜马拉雅大使馆和法治基金,能给中国人带来未来,能干掉共产党,钱怎么都会到你这儿来,都会帮你的。不想捐的人,你甭说 PayPal ,你就是吹口气儿他也不愿意吹啊。我说不用担心。凡事花过心事花过时间的东西,它才有质量,不用担心。所以说等待法治基金公布更多的捐款方式。

再一个是支票是最安全最稳的,再一个海外刷卡最稳的。持续捐助法治基金会受到,更多的海外的力量的支持。同时那是大家的法治基金,不是任何人的。我再重申,法治基金的每一分钱,都不能花在任何人的消费上。我每天在这会上我都要重申的,而且开始花钱一定让全世界的所有战友都知道。而且法治基金这个律师,本身就担任了这个秘书,叫 Jennifer 非常棒非常棒律师。未来她也会和大家见面。

那么现在已经34分钟了,所以说我们今天的直播那就到此为止。我得马上去洗澡,还得去开会。还得准备好多好多事儿。行了战友们,咱现在那今天为14亿中国人民和咱们的战友们祈福!同时请大家和我一起为张健先生祈福!愿他,作为一个羊,被放牧的羊,他是基督教徒,真的是能升入天堂,能再活着回来,能得到耶稣,主的照顾。

阿弥陀佛,万佛万神,耶稣照顾张健先生,希望你迷途的羔羊,遇到了一些坏人这个迷了途,受了害。希望你能把他带回到天堂,或把他再返回到人间,与我们一起战斗🙏

张健先生感谢你对爆料革命的支持,希望您能一路走好!战友们当任何人的亲人和朋友走的时候,凡事高调的在那玩概念的,都是假的。当你内心真的悲伤的时候,你不会再说太多的事,因为你说,是说给活人听的。只有内心里面真正的疼和爱,痛和关心和祈福,那才是有价值的。

让你自己觉醒,让你自己升华,同时祈福,让他得到上天的照顾。凡事拿着死人在这块儿做广告宣传的,那都是很卑鄙的,是没有用的,大家都知道。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张健先生的这个猝然的过世,让我们能更加清楚海外的欺民贼和共产党的勾兑,和这种幻想和侥幸和天真,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但愿这悲哀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包括欺民贼,包括砸锅的任何人。

因为你们还有家人,他们还需要你,在让他家人节哀顺变的时候,希望海外的欺民贼,你好自为之。不要玩大了,不要戏人又戏己。最后把自己一切都给戏掉,这个世界上,上天在看着我们,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假的还会受到上天的惩罚,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战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