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9

文字版:2019年3月4日文贵谈10亿欧元怎么来的


文字版201934日文贵谈10亿欧元怎么来的


戰友之聲聽寫組

0-5 文竺
剛剛工程師給我打電話說,郭先生你最好試一下直播,關鍵是看看戰友們的通知,你能不能收到。因為頭兩天發現黑客改了lifestream的通知功能,還挺能啊,黑客還挺能。再一個就是說他們進行了信號干擾。就是說把我們的直播鏈接轉到其他地方去,造成我們直播時的畫面突然變化。

現在正式開始。

尊敬的戰友們好,這是3月4號文貴報平安直播。

大家都知道,這兩天真的很熱鬧。大家不能老看電視,還有新聞,發生以後,大家才感覺到,哎呦,這就是新聞了。凡是電視上,報紙上的,他已經不是新聞了,叫舊聞了。基本上全世界的邏輯都是這樣。那共產黨就是什麼呢,就是騙人了,就是騙人了。

現在兩會在北京的召開,聽說還真是挺熱鬧。昨天晚上一晚上頻繁地和各方面的戰友們(聯繫),戰友們都很熱情,很多戰友發來了信息,請你們理解。一個你們發來的信息我不能即時地用,因為用了以後呢我會擔心對你們安全有影響;另外一個呢,你們的信息我也得去瞭解,我才能用;還有一個就是說,有些信息可以用,有些信息不能用。這是個原則,請戰友們能夠理解。

但是所有的在北京給我發信息的戰友們,我求求你們了務必注意安全。咱不發哪個信息,咱也不做哪個信息,照樣實現喜馬拉雅。不是說我搞媒體的,天天在那塊兒逮著新聞就往上上,恨不得又個新聞。這不是文貴爆料革命的目的。我們也不依靠這個。所以請戰友們一定理解,你們的安全是第一位考慮的。

像昨天晚上有戰友給我發的信息,現場的情況,我不可能爆,因為你太偉大了。你雖然是錄了當時那些人的說話,我爆出去以後,你就會暴露出來。我爆的不是盜國賊,我爆的是我們偉大的戰友。那不行的。雖然你現在也是人大代表,你以為你什麼都知道了,不是的。共產黨比你想象地邪惡。

5-10 非洲小哥文義
所以說戰友們,這些天來,整個共產黨內部,整個國內兩會期間,聽說,聽說啊,不是爆料,我覺得是非常重大的利好消息就是說:很多人意識到了這個國家風雨飄搖,正在駛向一條可能不歸的路上。這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我們要爆料革命成功,不是想讓中國完蛋,或讓中國走向災難。恰恰相反,我們要拯救中國,避免中國走向災難,避免中國走向一條不歸的路。

就連非洲的朋友都不能理解,說中國人飯還沒吃好,窮山惡水,跑到我們非洲來當老大。所以說,人家都不能理解,人家到了中國轉了一圈,去年所謂中非論壇,人家去中國看去,人家無法想象,說:中國窮成這個樣子,還在這塊兒裝老大。這是我們爆料革命真正的目的,決不能讓中國人,中國人的未來讓幾個家族說的算;絕不能讓中國14億人的未來,讓現在的北京用鐵絲網攔起來,綁架一批所謂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全是花錢買來的,絕大多數,也不是人民選的。

讓這些人在被綁架的情況下,讓共產黨幾個家族拿槍頂著,那解放軍咔…咔…咔…的進到裡面威嚇,那不明擺著威脅嘛。還把鏡頭朝高一點,然後顯得那人民解放軍好像十幾米高的樣子。玩這種低級的遊戲。希特勒已經把這個玩到最頂級、極致了,最後是什麼結局啊?還是不被滅亡了嘛。你多大的人民解放軍,多大的軍隊,你都是來自於人民,他都是人民生的,他不是中南海門口的什麼獅子生的,他也不是你那個共產黨拉屎拉出來的,都是人民生的。你威脅什麼啊威脅!他最終還是屬於人民的。

所以說戰友們,這個整個兩會期間現在探討的,核心的問題,就是如何現在來使中國不成為世界上仇恨的國家;如何使中國現在脆弱的、虛假的經濟能夠維持下去;如何能將中國這種傻叉式的,想當世界老大的這種狂想,不是夢想是狂想,這真的是狂想不是夢想,把中國人民送上戰車;如何讓中國現在的老百姓真正的避免這幾個大的災難,自然災難。自然災難,造成中國人這個水污染、土污染,空氣污染,導致的這個人類健康大災難;如何避免整個中國的道德災難,整個中國現在人與人之間已經不說人話了,就比誰狠、比誰壞、比誰假,太可怕了,人道災難。

另外一個就是如何避免中國這種不切合實際的,一小部分沒有文化,沒有任何政治邏輯,這種自私,鰐欲膨脹,鰐是大鰐的鰐,鰐欲膨脹,導致這種要在世界上稱霸的這種瘋狂。我覺得這次兩會有人敢提敢說還是了不起的,大家意識到了,就王岐山、孟建柱、孫立軍這幫人,傅政華,是中國官場的災難,是中國人的殺手,這是非常恐怖的。就這一小撮人,七八個人,四五個人,就現在天天吆喝著,中國要建立核心,要領導世界。這邊要領導世界,那邊要捐款;這邊要勒緊腰帶過苦日子,然後這邊喊著美國人搬起石頭又砸自己腳了。不要玩火!

10-15 Viola 文欣欣
這邊跟美國人磕頭,劉鶴跑到川普總統辦公室去,兩手發抖啊!語都不成句,把這個5噸50噸變成了500萬噸,成了世界笑話。這邊跟美國談結構改革,中國那邊加大國有化;這邊是談到中國要開放市場,改革開放;這邊又明確的說中國經濟靠國營....這都是什麼變態人格啊!而這邊的對全世界是:中國講法治,依法治國,然後堅決不學西方的司法獨立那一套,堅決不搞西方司法獨立那一套! 堅決黨領導司法 !這是什麼樣的變態的人格啊!

(與戰友互動:10億歐元,不是法治基金啊)

戰友們,嗯,你看看我發郭文的時候,在過去兩年來,都是什麼情況?文貴是釣魚高手啊!我可以告訴你們,那個10億歐元是有一幫人,給我們的重要的戰友一直在餵料,一直在餵料,餵料叫什麼呢?我要揭發,我揭發那個誰誰誰腐敗,這是一 。第二個呢?就是說我有錢,我要大捐!但是....又但是啊!

是來拿著這種大額支票,還有所謂的盜國賊的海外存款,還有十億百億歐元證據的。目前來看,我們收到的真的是萬萬件,我們從來不用的。基本都是欺民賊在海外的騙子。想把像路德先生、Sara、細思小哥和像卡麗熙這樣的人呢,讓你報假新聞,把你自己爆掉。還有CCP海外的沈默力量,就是這一招!

第二招是乾嘛啊?就是拿著這個,我有盜國賊海外的存款,我讓法治基金給我錢,來騙錢呢!我昨天推出去的是我們其中的一張,是我們其中一個非常棒的戰友發給我的,說有人要拿這個來給法治基金來揭發盜國賊,要弄錢。我就把這一張截了出來我就發出去了,我發出去了,我就知道會收到三個效果。

第一個,那就是像這些欺民賊們,哇!會心跳!哎呀!受不了了!郭文貴得到10億歐元!得心臟病,得心臟病,會讓他們興奮!但幾分鐘以後就發現:真的假的?發現這不是真的!然後就說:這是郭文貴在欺騙!哈哈哈哈!結果我發現一大批人中招了啊,好多人估計已經得心臟病去醫院了,像韋石、西諾呀,什麼李洪寬這個畜生,夏業良這個畜生啊,肛毛黨啊,高冰塵那個畜生,估計就抱著他老婆內褲直接上醫院去了啊,哈哈哈!這幫畜生就得心臟病了!估計。但是後來發現:不對!怎麼回事?10億歐元還覈算半天,價值14億美元。然後呢?就說:郭騙子!就開始罵我!實際上,就是他們被耍弄後的那種喪心病狂。

所以說,戰友們,結果是我發完以後很多人,哈哈哈,全中招了!但是更重要的一點:我要讓那些所謂的來到法治基金想來騙錢的,記住,郭文貴是法治基金第一護法,你能過我這關了,那你就牛了啊!先別說你要過班農這一關;還有凱爾巴斯這一關;還有那麼多美國的專業大家,會計師啊······我們的這個法律基金的團隊都是世界最牛的!

結果,你到我這一關呢,你想想:人類上怎麼可能出現這幫愚蠢的,只有共產黨培養的這種詐騙犯?10億歐元,還是本票,A to P,聽說過嗎?現在你到銀行去,我們基金每月每日都有大量的轉款,投資。你匯1000萬美元試試,你匯1000萬美元試試!匯100萬美元試試!都要把你弄清楚你錢是哪來的?為啥匯給對方?

15-最後 文竺
這個世界上現在大額匯款到了幾乎不可能。10億歐元,還香港匯豐銀行,你把匯豐銀行的樓給他拆了,看他敢不敢。還有一個,還什麼年票,哪有10億歐元開本票的呀!你聽說過這問題嗎,不可能啊。所以說咱又打騙,還打欺民賊,還要虐待他的小心臟啊,然後大家還歡樂一場,然後還釣出了這些畜生們的無知。哈哈。太開心了!結果這幫人每次讓我釣吧,別釣那麼准。結果一釣就上鈎,一釣就上鈎。估計加拿大那孫子高冰塵第一個就得心臟病了,哈。太搞笑了啊。

還有那個現在到處沒飯吃,去那救濟中心的那個叫李紅寬,我估計看了這信息,他們也不懂什麼叫本票,我估計這哥們兒直接就蹲廁所里暴哭去了,吃屎去了就。這個我也告訴所有的想試圖在法治基金來騙碗飯吃,你就別做這夢了。法治基金是所有的戰友們投錢拿進去的,是自己的理想,是自己的希望,是全中國人走向法治,信仰自由的平台,是大家的未來。誰動裡面一毛錢,花於個人生活,花於個人享受,那就天誅地滅!

誰要騙了法治基金的錢,必當是我們的敵人。絕對是,那真的是,你萬里之外,億里之外,也絕不放過你。我們要保護法治基金真的像超過我們的生命。所以說前天有一個孫子出來說,郭文貴先生,釋大成被抓了,你是不是救濟一下。釋大成跟我多次有聯繫,多方面聯繫。你代表人家釋大成,那你給人家捐,別捐一萬美元,你捐一萬人民幣,捐捐。孫子你一分錢不捐,你出來叫我們法治基金做什麼事情,你說你算什麼毛啊,對不對呀,不要臉的東西。

所以說現在一幫人,法治基金在那兒看著,心服口服,羨慕嫉妒恨,然後又想辦法騙點兒錢。你說這幫王八蛋,太壞了。戰友們啊,全人類上沒見過比海外欺民賊,比共產黨再壞的。歷史上沒有,我相信未來也沒有。就不要臉,沒原則,沒人性,瞪眼說瞎話,飯都要不起,吃飯吃不起,花錢沒有,天天一幫肛毛黨在那塊兒胡說八道。一說就是全人類最高尚的話,你說這是多麼的悲哀。戰友們,想想這些欺民賊,你像夏業良這幫畜生,天天到哪兒去,一年穿著那兩套西裝,到處去忽悠,到處去騙錢。我看日本相林還發了個什麼,利用我們的聲勢,來幫助國內私人企業家。你連個飯館都開不起,還幫助人國內的私人企業家。

你看加拿大那幫欺民賊,逮著一桌子菜恨不得把盤子都給他吃了。天天搞什麼民主民運。跑到沙漠里,幾千美金買了一塊兒地,然後為了搞旅遊,吳建民,還有李一平,還有汪珉,還有這幫畜生,全海外一幫雜碎,跑到那兒去騙人去。可悲不可悲呀。你拿誰說事別拿六四說事兒呀。你就不怕六四英雄們晚上到你家來,來報應你嘛。這幫孫子,太壞了,太壞了!肛毛黨啊。所以你想想不要臉到什麼程度啊。現在法治基金每天,可以說每分鐘沒停過捐錢,要把那捐錢那滾動的感覺要放出來,我估計海外欺民黨全都得氣死,全都吐血,還是吐黑血!

現在共產黨開兩會也一樣,害怕至極!害怕至極!就怕中國老百姓哪一天突然間走向大街。所以這次,兩會當中,提最多的事,防止經濟出現重大滑坡,導致不可控制的後果。第二防止小規模的所謂的上訪事件,導致社會重大的不可控的治安事件。最後形成不可控的局面。而且第一次說八九年六四環境,逐漸在國際國內又再一次形成。第一次說,從八九到現在。都在說,說防止再次形成類似於八九六四同樣的環境,現在在國際上和國內,已逐漸形成。

就是老百姓過去看你們貪污,太子黨,現在是看不慣了盜國賊。現在的盜國賊(概念)已經深入民心。今年只要是國內經濟,只要是國內經濟出問題,共產黨徹底完了,徹底完蛋。不信,咱走著瞧。戰友們,我馬上要開會,今天開的會都是和咱法治基金有關係。還有,就是查盜國賊海外資產,約的人來談一些具體的事情。親愛的戰友們為十四億中國人和戰友們祈福!🙏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