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文字版:2019年1月27日 王岐山在达沃斯的讲话已经开启了世界的反习运动


文字版:2019127 王岐山在达沃斯的讲话已经开启了世界的反习运动


战友之声听写组

0-8絕地jedi文畫
尊敬的戰友今天新衣服沒穿過。

尊敬的戰友們好今天是127文貴向大家報平安直播。

大家好啊昨天我出去開會到了這個斯坦福還有關德韋琦然後去了幾個朋友的地方。開了很長很長的會,開了好幾個會。親愛的戰友們整個我覺得我接觸的環境啊和別人接觸的環境不一樣我接觸的環境裡面現在討論的話題都是王岐山這個王岐山了不得啊王岐山在達沃斯的講話啊在美國特別是在政治界、商界影響是蠻大的。

這個大家都在說王岐山這個人是一個中國好領導說這個人要當領導啊這個中國和美國的關係能搞好所以說我想想咱們不應該再提人家王岐山啦應該不提人家王岐山啦應該給王岐山立個牌子供上把王岐山供上

然後這個媒體界我見了一個朋友他的這個分析確實很到位說這美國人精英太多啊不是一般的精英。所以他認為,這個達沃斯的王岐山演講是經過中共研究的,他說中共沒研究不可能讓他講這話。至於他在中國住中國這麼多年,中國經過研究的話讓王岐山這麼說,他認為這是對習的高級黑,認為習的身邊沒人了!才導致這樣的講話出來。

這位記者也發現了只要王岐山一開會這個會上的老大一定罵習近平。新加坡布隆伯格最煩的就是習近平恨死習近平私下裡邊他說他第一個要革的命不是川普要革的命是習近平。所以在新加坡,王岐山先生參加完人家會以後,結果就是反習,在金融界一片反習。

大家都知道我那好哥們凱爾巴斯卡爾巴斯最好的朋友就是布隆伯格非常非常好啊他們非常好。

所以說凱爾巴斯都甚至說了 Miles, 你是不是考慮考慮全力反習別反王岐山啦」哈哈我說這凱爾貝斯挺有意思。另外一個就是這次到了達沃斯達沃斯這個完了以後整個基金界、政治界特別是這些極左們哇塞反習的這個浪聲是大了極了我就是很納悶啊中國人沒什麼感覺中國人的媒體特別是偽類媒體像什麼明鏡啊博訊啦是吧這些媒體沒啥感覺反而還在那塊給他唱贊歌。

但是這個海外媒體影響巨大。外國政治非常關心,金融界很關心。所以只要有王岐山出席的會,馬上反習近平。而且媒體上一致高歌王岐山。大家看看FT看看布隆伯格Bloonmberg看看人家所有的媒體西方媒體一致都是反習誇王岐山這是昨天我感受的。第二個感受委內瑞拉所有人都在問一個問題如果委內瑞拉的事情能在中國發展和發生有多好各種說法都有。

但是就是前天的晚上某一位是查韋斯(Hugo Rafael Chávez Frías)前總統委內瑞拉的是他家的代表的律師現在還代表著他家人的律師跟美國的幾位朋友吃飯後來班農先生也來了給班農先生也熟跟美國的不能說那名字啊很重要的人。

他說他剛從委內瑞拉回來他說我給你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他說我經營的我管理的這個客戶其中一個人三十來歲就從查韋斯家裡面就給他了6億美元當時是給他了12億美元6億美元讓他花6億就給洗白了他說這個事我有兩三個都是幾十億美元。他說就跟那個馬來西亞的Jho Low一模一樣,三十多歲的小伙子,天天泡明星,弄沒弄陰棗呢,咱就不知道啦!有沒有給孟建柱學過啊,那就不知道啊!反正孟建柱的私生子,劉特左搞明星,搞變態,放辣椒面。這個他親爹孟建柱是往里放陰棗,他是放辣椒面,他玩後面,他玩前面,不太一樣,但是這兩個,委內瑞拉的年輕人說一樣,這小孩!就這麼玩,玩明星。委內瑞拉人民慘透了。

他說但是我要告訴你的事情,委內瑞拉也有一個中國的王岐山,就是這個國家的銀行行長,和人民銀行行長。後來還搞了什麼在軍方還兼著職務。他說這個人無惡不做。是誰栽培他的?美國栽培他!

更誇張這人說了一句話他說我告訴你到今天委內瑞拉的很多事情是誰乾的他說和美國人是很大的關係的。他說,中國、俄羅斯給他大合同,大貸款,但現金真沒那麼多!他說現金多是誰啊?還是美國,在那裡最大的一個獵物場是美國人搞的,每天都是給現金cash ,美元,每個月很多錢,這個錢是支持他的軍隊的根本。然後這位美國朋友說,是把這個場子給他關了,查韋斯的錢就斷了!他說這是對他致命的打擊。

8-13 proud文風
他說美國要真下決心他說你不僅要在媒體上講蓬皮奧啊盧比奧啊美國你要真下決心在金融上徹底制裁他美國徹底撤掉在委內瑞拉所有煉油項目所有支付款項的項目馬上這個形式不一樣。是的。所以昨天一位中情局的前高官也跟我探討這個事情。他說對待中共最致命的打擊你認為都那幾樣?除了我們幾個在一個月前華盛頓那次開會。

我就給他說出了昨天晚上就談到委內瑞拉這個事情那麼我請問你如果你在香港這個問題上台灣這個問題上新疆和西藏問題上你真正的履行當時你承諾你該怎麼保護台灣他這麼危險他這麼對待香港你該怎麼做他這麼對待新疆對待西藏你該怎麼做履行你美國的承諾兌現你對整個中國老百姓過去這麼多年所說的創造一個民主法制的一個國際大環境你美國先我說對待他們所有的國有企業在海外的進行全面制裁。對他的金融機構涉嫌犯罪的全面制裁。

對待這些上市公司企業欺騙的進行全面調查甚至是按照美國的法律。讓美國的檢察官成立中國叫所謂的專案組美國叫獨立檢察官。全面開始調查。並且向中國人民發出國家級的正式的告示讓中國人民配合調查中共貪官在海外的資產。我說我有點小天真但是呢天真的話還是要給你們說說的是真話。這哥們從桌子上啪一下起來了然後很興奮。拉著我沒完沒了的談,做了很多筆記。就是委內瑞拉現在這個事情,成了美國在對中共之前的練兵行動。絕對是練兵行動。所以說這個事情可非同小可。

現在我說你們美國派出那麼多人看著委內瑞拉的官員一舉一動看著俄羅斯和中國官員的一舉一動是對的。在委內瑞拉的這些人的一舉一動直接關係到了委內瑞拉的未來前途。他們在那要幹什麼,想幹什麼都乾了什麼應該搞明白。所以說親愛的戰友們這個時事可了不得這個大事可了不得。這個時代給我們帶來的機遇,這個時代成就的這個國際大環境前所未有。共產黨一定會很快滅亡,我們一定會贏。

親愛的戰友們一定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抓住一切機會告訴國內的14億同胞海外僑胞和有良知的人們讓大家都致良知。就是讓發自內心的用上天賦給我們的生命和良知,人性,是良真,避惡。王陽明的心學里的致良知說到最後裡邊四句教裡邊每句裡邊都有真和惡真和善。就是善惡之分,致良知就是善惡之分,以善治國,以善待人。以善打惡。

13-最后文竺
那就是楊善革惡嘛革惡就是去惡嘛。護善就是避惡嘛。對不對啊,就這麼簡單。無論是世界觀王陽明最後這四句教世界觀人生觀善惡觀講得很清楚就是善惡。就是真假。致良知,就是分辨真假。分辨善惡。以真待人,以善待人。戰友們現在把我們的真善廣傳於我們周圍的同胞把委內瑞拉的事情廣傳於我們周圍的同胞。用我們的生命和時間,說服我們身邊有良知的人,這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要傳播文貴爆料傳播老王在海外的事實。還有老王的小手,孟建柱的邪惡,孫立軍的危險。這幾天又發生了天大的事兒正在進行中。大家會在一兩周內會看到又有大動靜了啊。又有大動靜了!咱不說了。我這兒是爬起來衝個涼趕快往這兒直播因為我看到太多人給我留言了說要看直播。本來今天也不直播的。一會兒班農先生又來了,吃早餐,我們家快成他家了都。還有其他幾個人商量春節晚會和最近一兩周內的一些行動,還有法治基金,又有幾家大的家族要約見面,要捐款。我說我不想參與,他說你是個最大的捐款人,我們還是要跟你見見面啊。談這事。

所以戰友們我得馬上去準備了。現在我給大家祈禱。

阿彌陀佛!謝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