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8

文字版:24号王歧山与马云窜访忽悠以色列🇮🇱的现场直播!马云为什么愁眉紧锁!王岐山为自己家族准备的第三条路!


文字版24号王歧山与马云窜访忽悠以色列🇮🇱的现场直播!马云为什么愁眉紧锁!王岐山为自己家族准备的第三条路!




1024日郭先生直播

尊敬的战友们好,今天是1024日,文贵直播。

今天上午的时候呢,我在家里直播,用的是手机,结果我家里的Wifi几次都被黑掉了,上午主要讲的主题是王岐山和杰克马在以色列的活动。

我上午在这里的时间播的时候大概是10点多,当时是以色列的六点多的时间,我的一个朋友,美国的朋友,我的基金合作者也在以色列,我的基金合作者呢,是美国的五大基金的一个总裁,认识很多年了,昨天他们在纽约第五大道,的66街,有一个犹太俱乐部,特别多人,叫大都会俱乐部,有一个演讲,演讲的主宾有两个人,一个是我这个基金的总裁,合作者,一个是班农先生,

昨天到场的300多位嘉宾本来是谈论很多问题的,都在关心沙特的事情怎么办,美国会怎么办,川普总统会怎么办,但是听说昨天呢,都争论的很厉害,美国到底要不要真相,要不要正义,要不要维护国际形象,美国是不是真正的双重标准,最后争论的结果呢记者和班农和基金总裁都吵起来了,结果就是为什么的中国的安邦事件,就是纽约华尔道夫的老板,为什么中国的京东,为什么马云,为什么海航,这些事件没人播,美人爆,为什么沙特扯了那么大的事情。

美国和沙特有100年历史,还有核心利益,为什么没人报,要惩罚一起来,昨天吵的很热闹,我这位朋友,就是基金总裁,昨天在第一段完以后直接去机场飞以色列,和他的另外一个合伙人,副总裁,CFO在以色列见面,这位CFO也和我认识20几年了,他不是犹太人,是爱尔兰人!

他先到的,另外一个副总裁是犹太人,他们是另外一家私人飞机到的,他们和马云的私人飞机几乎是同时到的,没差多久,都是特拉维夫机场,马云先生不是像原来似的先呼后拥比总统还派头大,同样是和几位基金总统住在特拉维夫一家酒店,看上去脸色不太好,比较沮丧,但是在机场,他们告诉我说,他们发现,马云一去,旁边的商业间谍,记者很多人都在打探消息,马云我相信他本人也是知道的,

另外一个先到的人呢,参与了好几次的王岐山所谓参观访问,他们都在现场,而且有几个人都和王岐山私下见了面,我直播的时候他们正在去会场的路上,去耶路撒冷,从特拉维夫到耶路撒冷大概1小时时间,耶路撒冷叫欢迎晚餐,有总理讲话,开放以色列科技和安全,欢迎海外投资,讲话的第二个人就是王岐山,我那个时候正在说,刚才,也就是直播前,20分钟以前,他们刚讲完,也就是耶路撒冷的11点钟,马云在场,好几个警卫,王岐山先生,加强了警卫。

王岐山刚刚的讲话是什么呢?中国人!从来一直以来!南海一直是我们的,从来不偷窃技术,有人说我们偷窃技术,等等啊(看手机视频)刚刚发了视频了啊!!看看啊!听说啊,王岐山最后演讲,说我想有内塔尼亚胡总理一样的风采,但是显然我没做到(开始放视频)

很长啊(王岐山演讲视频)

王岐山王岐山王岐山,你看看,,怎么讲那么长时间,啰嗦不啰嗦

(王岐山在讲话,风格比较官方)

(郭文贵亲了一下手机)

我太爱你了啊鬼子六,讲的太好了,撒谎啊~哈哈

(王岐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

没代表中国人民很好!

(王岐山:以色列是全球知名的创新国家,以色列大学,科研单位,等创新主体构建了有机的创新。)

拍马屁,先拍晕他

(王岐山:各种创新,我们将加大投入。。争取在。。领域。。实现重大发展,我们将继续推进习近平。。。)

维稳经费,维稳经费

(快进)

(当今时代是创新发展的时代,也是创新合作的时代)

对着川普总统来了,川普总统不合作啊

哈哈哈Shiiiiiit狗屎!!!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73 啊~哈哈哈,大家看到了吧,我上午说的时候他正在去的路上,马云也在场,一看到有镜头就挺胸,装作很振作,但是周边的人明显能看出来跟着他的警卫,像绑架他似的,非常沮丧,心情不好,明显看出来非常的紧张

73下午按摩了一下,见了几个神人,就是以色列非常亲共的任务,高客气投资家和高科技老板,和国内的我几个朋友,长期的朋友,而且几个公司长期卖给中共核心什么监听监控系统,卖给什么国内的二部啊三部啊,三部的设备还有安全部绝大部分的装备都是买他们的,巨大的生意,都是通过香港,澳门,原来有新加坡,现在新加坡不允许了,装给中共的,这几个人都见了他。

王岐山先生讲的主题是什么。我们中国2025产业计划,是你们最大的机会,我们将有十万亿未来的在国际市场的采购,

你们不抓机会你们干啥呀,你们傻?政客都是一时的,赚钱是永远的。中国2025是你们最大的机会,以色列你们任何一个科技公司都要抓住这个机会,跟我们合作,主要是这个。和我说的一样,但是那会还没视频呢,刚视频看的和我说的一模一样,中国2025计划,一带一路,你们来吧!

这就是在几周前,他决定出访以色列,川普访问以色列的时候我就说过,就拿2025,拿市场,明显公开的BGY,市场准入的权利做交易,然后就是淘美国人的肛,以色列的技术绝对很多方面都是超过美国的,特别在军事和维稳技术,管控人民,监听,跟踪,杀人,屏蔽网络这些核心技术,他要做的橘色就是这个,搞技术,搞油,人民币交易,为什么让马云去呀?

中国私人企业家你们都别去了,你们都不是主角,回家吃草去吧,73同志代表我们党,CCP,他讲完说完之后谁来给你们提供钱呢?谁跟你签合同呢?随从的就是北方科技,还有保利公司,保利集团,这几个军火商全都上来了,然后再给你合作的网络监控呀,谁呀?杰克马!马云同志来了,和你做交易,

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和美国的朋友吃饭,我说你们学不会CCP这些技能,他们每分每秒都在运作,就是要3F你美国,BGY你美国,这很灵的,在我们讲话的同时,内塔尼亚胡讲话,接下来就是王岐山讲话,王岐山讲话我都不用说,他就是这几个主题。怎么样,刚刚视频里面讲到了吧。

中国市场巨大,中国社会稳定,保护投资者,我们一直以来几千年历史不偷技术,我们创造了什么,,都是瞪眼说瞎话的。当年美国大使馆说我们公布了北京有PM2.5,马上外交部说我们没有!造谣!西方造谣!北京根本不存在PM2.5过一星期,我们可能有PM10再过一星期,我们有PM2.5,但是某些时刻。到后来大家知道了,最后是所谓的美国为首的西方的造谣,不存在PM2.5成了中国的灾难。



就像外交部说,一直以来,南海是我们的,钓鱼岛是我们的,那西伯利亚一直以来是你的你怎么不拿回来呢,外蒙也是你的你怎么不拿回来呢?一直以来新疆西藏,台湾是你的,你咋不拿回来呢??你敢吗?你就是一直以来欺负弱的,欺负老实人,然后说啥都是一直以来,一直以来你还要二战干什么呀,国际上的二战秩序是怎么来的,以后怎么排的?

就像CCP最爱干的一件事,把中国的公司和倒闭的银行重组!重组以后还叫原来吗?王岐山同志你还有中信吗?你还有广东国投吗?你为啥没有广东信托了,没啥没有中农信了?都让你搞破产了么。他不存在了,你不能说,一直以来广东信托怎么样,还有中农信怎么样啊。二战秩序就是一个国家,版图,利益权益的重组。你不能重组完了还说一直以来。你跑以色列说一直以来中国不偷技术,那你抓住的一个个的间谍都是谁啊?哪人啊?蒙古人啊?外蒙啊?

所以大家看看CCP这一套路子,我太了解了,今天中午我跟美国朋友说,你一会看视频去,王岐山会讲什么,王岐山会讲多长时间的话,他会是什么主题,我今天所有见的所有大佬就是要掏你美国的肛,买你的技术,偷你的技术,在你的头顶上拉屎。马云是干嘛?他是做摆设,同时付钱去了。做交易去了,合法的外国游戏商业手段,盗取你的技术,或低价买你的技术,和蓝金黄你的技术,大家已经看到了,上午说的事情正在发生。

20 – 2500 文茹

接下来王岐山的中东窜访, 都是老路子。 接下来你看中国的企业家会去哪儿啊? 沙特, 土耳其。 阿, 挑拨离间, 马上做交易, 搞人民币石油化。 这就是永远是高弱你美国, 他有机会; 搞乱你美国,他有机会;搞死你美国是他的核心目的, 他永远不会改的。 现在,一看沙特出事了, 哇, CCP 天天鼓掌喝茅台, 高兴死了。 为什么? 转移视线了!一看土耳其出来开发布会他们开心了;一看, 现在美国刚才就在我家门口, 58街,这个TimeWarner, 就在我家几千米之外,有炸弹了,哇, 开心了。 全世界最希望美国完蛋的,希望美国赶快完蛋的 乱的那就是CCP, 不是中国人。

所以说, 昨天晚上的演讲,这个听说几个主持人在66街俱乐部, 他们就改了。 除了不要反中国人, 不反中国, 我还又给他们修改了一点, 我说你们不要动不动说是中国人偷走了你的工作。 你不要说是中国人偷走了你的工作。 中国人给你们带来的技术多了去了。 还有中国文化是伟大的, 你们不能说我们中国文化不是伟大的。 我们的文化不是CCP给我们的, 它才70年, 我们有几千年的文化。 听说昨天都得到了纠正。 这个特别特别好。

所以说, 今天上午的直播刚刚已经发生了,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接下来咱再继续观察。

那么同时,澳门的这个被杀掉的郑大使, 郑主任,绝对不是这么简单。 昨天晚上半夜一位澳门的朋友到我家来, 紧急见我, 跟我讲述了他所知道的一切。 把我下了一大跳。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 中国还真有好男儿, 真有好男儿, 还真有厉害的人物。 详情我稍后给大家再说,现在不宜多说。  但是澳门事件绝对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 它已经开启了内部恐惧的盒子。

这个王岐山还有现在的几个领导人最相信当年斯大林的那一套。 说最好的办法走向新的一个社会体系, 那就是让大家都恐惧。 最好让自己安全的方式,让大家都害怕, 也就是恐惧。

这个法国大革命前夕这是不一样的。 法国大革命前夕,是被偷走了钱, 社会分配不公, 世界新思想启蒙,最后这个民主思想运动加上宗教的要求的改革, 利益的重新的分配, 造就了法国的宪政, 让欧洲走向文明。 但是, 现在CCP不是要走向宪政, 它是要学习斯大林的那一套, 制造恐惧, 是让自己更安全, 更快让走向自己设定的系统,那就是文化大革命的那套系统。

那么这个澳门的郑先生敢走出这一步, 让我非常惊讶。 我不确定它是否是事实。 不但他被杀, 还有一个军人, 还有另外的两个人也被杀掉了, 现在大家不知道名字而已。 中组部派去的小组, 实际上就是已经发现了他们想干的事, 最后整个珠海剪彩, 整个计划全变。 这个听说对上层也是极为震撼。 同时, 内部现在对整个金融还有股票市场, 外汇产生了巨大的恐惧心理, 非常地害怕

大家看一看这个得克萨斯州大学Kyle Bass的这个讲话, 又一个网站叫zero hedge 这个www.zerohedge.com非常重要, zero hedge里面专门有可Kyle Bass的这个讲话

2500 – 3510 竺子

这讲话在视频里面并没有做出来,CNBC这个讲话他做得并不成功啊,我觉得。他没讲出重点。那么这个文章啊,现在是整个基金业和全世界的做期指,金融期指还有石油期指,还有做空港币和人民币的,现在已经成了圣经了。已经成了圣经了,广泛流传,广泛流传。

而且做空阿里巴巴的和做空腾讯的现在资金大涨。然后看到这几天做空港币和人民币的资金是猛涨。而且港币前所未有地出现了拉锯状态。7.857.887.89,一旦突破7.90那就是速倒了,垮的一下全散了。因为港币的核心他就是跟美元挂钩。7.80.香港人可以随时把港币变成美元。那香港人想了,我为啥我在银行存港币呢?我存上美元就可以了吗,而且你不能阻挡我。

那么一旦大家都把港币换成美元的时候,香港政府一共才有法律上4300多亿美元。4300多亿美元,现在大家记住啊,有120亿美元是放给香港政府的,不归香港的银监会来管的。那么现在香港所有市场上的流通,香港的银监会能管的钱,现金就是10billion100亿美元,在法律上来讲,只有有人做空港币,他只有10billion的权利。

但是呢,美国的基金我跟他们开会的时候,我说你们不要太天真。我说CCP和香港政府不像你们想象那么无知。他一定会用他们120billion,就是120亿来用的。甚至更多。为什么呢,共产党一定要想办法保护港币。

因为港币是他印刷假美元和假港币,获取美元外汇储备的最好的渠道。这些数是无人知道的。美国人从来没搞明白过。我说他一定要保护他,他一定要拿出5000亿来保护他。5000亿再加上120亿香港政府控制的钱,再加上100亿在市场上合法用的钱,我说他大概有6000亿。

这是为什么现在高盛啊,摩根斯坦利啊,很多大的银行,这些做所为对冲的,买金融和股票还有货币对冲的,他们都不在香港操作,都在美国操作的。那么这些钱加在一起多少,迅速增加了上万亿美元。这是香港政府,CCP,中国银行他绝对不相信的。他觉得这是胡扯呢,不可能呢啊!那是胡扯八蛋子。

但是一旦他们赢了会赢大钱,甚至高盛,摩根斯坦利大投行都对付不起的都有可能。因为啥,一般来讲都跟你搞对冲嘛。因为你买基金,买期货,都是跟高盛,摩根斯坦利大投行买。买的时候他一看你买这么大,我就跟你搞对冲了。但是一旦要真是港币跌破了7.8以上的时候,那他真是对付不了,那真是陪天大的钱了啊!那港币可能就真的就没了,人民币就瞬间就没了。

但是战友们,你们千万别掺和,拿自己的钱去玩儿这个去。你可以换成美金,你不要存港币。这是最好的办法。但是你别参与赌这事,因为你玩不起。这是大鳄鱼玩儿的游戏。

这个要我们希望的是什么,通过金融和市场真实的反应,让中国老百姓和香港同胞和台湾同胞,获取真实的,有能保证的货币。到底是美金还是港币还是人民币。然后老百姓不要被人家给抽了血。未来连买墓地的钱也没了。付房租的钱也没了。大家睡大街的钱也没有了。只是给中国老百姓一个真相,一个公平的选择。让中国人有安全的未来。有养老的钱。否则的话他们一破产,像王岐山搞的广东信托,搞的中农信一样,一破产谁也不理你了,你怎么办啊?你造反,抓你。现在正在以色列买核心技术呢。可以监控你,可以抓你。可以呆在家里边就让你出不了门,让你失去控制力。他都是搞这些核心技术。第一个核心技术要买的就是愚民,弱民,控民,他就准备好了你上街吧。

所以说让香港同胞,让台湾同胞,让澳门同胞,让国内的同胞们,把自己辛辛苦苦的救命钱,养老钱,和孩子上学的钱能保住。这是我们的核心目的。同时让世界上更多的和平,让盗国贼们不能让他们千分之一,万分之一,亿分之一的人统治我们十四亿人民,这是我们的核心目的。

所以说我们不是说做空他是目的,不是说倒下来是我们的目的,是让他健康。是给中国人民未来,不要再偷人民的血汗钱了。这是我们的核心目的。

我郭文贵可以在这儿发誓地讲,我不会参与一点儿做空。不会参与一分投资,一分都不会。因为我这辈子我不想有一天对着我子孙后代说他们的祖先曾经做空过港币做空过人民币。对我来讲那是极大的犯罪。我想让他们显露真相,和真本位的价值。但是我不会参与。我在这里严肃认真地说。

我不会像马云那样的中国私人企业家,满嘴喊着什么爱党爱国爱人民,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最后就是什么,天天骗钱天天骗钱,满嘴瞎话,造假卖假。我郭文贵可以拿我的生命保证,我不会在这次做空港币和人民币上有一分的投资和一分的获利。

Kyla Bass这个德州大学的意义远超出大家的想象。他所做出来的这种美国金融界的这种引导性的作用,这是在历史上这有重大意义。而且从来不可能有金融资本家说我拒绝跟从你,那是不可能的。所有金融界的人,只要听到有人吹哨,不管真假,立马跑。因为他是本能。告诉你水里有毒,你还敢喝这水吗?不管有没有毒,你都得跑。因为基金经理拿的都是别人的钱,投行拿的都是别人的钱,你承担不起这个风险,你只能跑。

那么今天这个德州大学,他不是一个民间机构,商业机构,他是永久性的国家性的机构。牵扯到美国各个方面的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他出来讲这话,那领导作用是无可限量的。接下来大家会看到一系列的隔山打牛。会在王岐山先生窜访结束后,他们会出更重的手。接下来会更加的有意思。

116号美国中期选举完以后,如果说共和党赢了,这个事情更加不可琢磨,不可限量。接下来从台湾,南海等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对新疆西藏,一系列的少数民族的政策的保护,一系列的制裁法规的出列,对港币人民币,和港股A股,那将是一场绝对无法挽回的不可逆转的灾难。不管他们怎么忽悠都没用。

刚才王岐山先生讲的那视频都是秘书写的,是按照党规,党册,王岐山先生中间加了点儿油,加了点儿什么油啊,润滑油,我想学内塔尼亚胡先生风趣的演讲。拍马屁拍的多肉麻啊!他就不知道拍的让人笑话。

就像刚刚18大以后,反腐的时候,我见到欧洲几个领导人,我说你怎么看待我们新政府反腐啊,他们哈哈大笑。说这在欧洲美国这都已经是玩过的小政治游戏了。孩子玩的。什么反腐,不就是干掉对手吗!就是增加自己的权利嘛。就像你这个拍马屁,太低级了。咱大家看着笑,笑的人绝大多数是什么,是苦笑,不是真心跟你笑。他太享受这种无知的愚蠢的,人家觉得你是裸体的,穿着皇帝新衣的,人家的笑。他不懂。悲剧啊,一切都是假的。所以说安娜卡列琳娜卧轨自杀的时候说,这个世界上爱情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我说不是,爱情是真的。但是CCP一切都是假的。咱现在轻松一下,玩点儿真的。

文贵显摆领带。。。。。

领带秀,领带中的奔驰:

3600 – 最后 亮亮

领带中的奔驰,就是爱马仕,这个是绝对是特定版啊。

所以呢战友们,今天上午很抱歉,浪费大家时间,直播得卡很不成功。今天呢我答应大家我再忙也要给大家补回来。

刚才第一次直播的时候呢,王岐山正在准备会议中,还有Jack马。现在完全按我们当初所说的,开始在美国后院掏美国的肛:骗技术、买技术、偷技术,啊马上开始。所谓的2025.,实际上,我今天跟大家说的,王岐山同志今天要创造第三条路:打着国家的名义,实现国家2025所谓的高科技战略,中国生产战略。事实上,是通过对外洗钱,然后中国内部所谓的金融经济重新洗牌。只有重新洗牌制造恐惧,才能解决以前的骗和假和社会的所谓的贫富悬殊的矛盾。通过所谓的告诉大家贫富悬殊这个问题,转移视线,达到重新分配。然后呢,瞒天过海,把王岐山、朱镕基、江泽民、江志成等家族的钱合法地洗到海外。

通过一次一次地这样的招商、洗牌、所谓的重新打开大门,啥叫重新打开大门啊?你这个不要脸的说法——你家大门重新打开有啥了不起的,你本来就该打开的,你家开的是商店,又不是你家开的妓院你老偷偷关着门。所谓每次关上门就是暗箱作业一把,重新洗一次牌。所谓的天天喊着打开大门,就是重新洗牌,就是骗人的,啊,就是骗人的。你见哪个正常国家成天说我要打开门我要打开门,继续打开门,根本就是骗人嘛!你就是妓院嘛!对不对啊?

所以说你看所谓的合法的蓝金黄者Jack 马等几个大佬,还有几个金融界大佬也去了,我在这不说,因为我们是朋友,我答应过不说他们,啊,都是跟着他们后面继续落实蓝金黄,同时所谓的招商20252035就是重新洗钱、重新财富分配,瞒天过海,整个把权力私有化,财富公有化以后的利益分配、分赃。

然后王岐山同志,特别是借力打力——我就借你的事,我搞以色列去。所谓替国家招商、弄科技都是假的,都是假的。你问问王岐山会带着他不信的人去吗?他会把任何一个合同交给你私人企业家吗?他会把任何一个所谓,借助一个他不认识的私人企业家说什么:永远不可能!他们服务的是这个CCP的集权、维稳、统治军事扩张、洗钱、保护财富、跟踪、抓捕,都是为这个服务的。

说中国几千来创造了多少什么文明——过去中国30年,只有一样是中国发明的就是牙签,而且牙签在西方发展了上千种,已经超过他们了。中国最大的所谓王岐山讲的所谓四大发明,特别是火药。四大发明的火药是干嘛的?中国是给皇帝看的、是表演的、是皇帝享受的,老百姓不能享受。最后让人家西方人变成了火药,把乾隆、把整个大清皇帝,把整个当年的中国彻底给打垮了,到今天我们都输在工业革命。中国人制造给皇帝的烟花,成了中国几百年的灾难。从中国所谓的造纸啊什么的——中国造纸是干嘛的呀?是给皇帝画画的,给皇帝画画的。纸张成了西方文明的工业革命的重要的一点,但是在中国,完全没起作用,不让老百姓用,被皇家垄断。

中国有几样东西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哪个不是为皇权的?历史已经做出了最严厉的惩罚,把中国人置于了几百年的灾难之中,贫穷,甚至是回到石器时代。今天到以色列去,啊,今天14亿中国人,又有几千年的历史,按着王岐山同志刚才的演讲“几千年来、一直以来,发展到今天,干嘛要让以色列去?实际上你看他舔着脸拍着人家的马屁,低级下流的要人家技术去,为什么中国人不能创造中国自己的技术?很简单,就是因为有独裁!弱民、控民!他们相信商鞅那一套,就是为了达到统治的权利,不惜一切代价:弱民、愚民、控民,今天的CCP还在这么做,所有的科技最想要的就是为了愚民、控民、弱民。就是网络控制,叫中国人闭嘴、闭眼啊,鼻子闻不到,耳朵听不到——这不是悲剧吗?所有的招商都是笑话,他都是对着人民来的。他不是为了文明的,更不是为了子孙万代的。

亲爱的战友们,擦亮眼睛,但是大家记住,不擦亮也没问题,历史这一刻已经到来,上天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他们会把国家的大门真正的打开,归还属于我们14亿人民的所有的财富和尊严和安全。没人能挡得住!接下来国际上的行动,我再说一遍:军事的、政治的、金融的、文化的超出大家所有能想象的想象!CCP日子不长了。今天所有在以色列想跟他们做交易的,未来都将后悔。不信?(河南口音)莘县阳谷县搭县,咱们走着看,啊!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亲爱的战友们,为战友们祈祷(闭目、双手合十祈祷)。

谢谢所有的战友们,谢谢你们的时间。再次地抱歉,上午耽误了你们的时间,没有直播好,下午我尽量地加倍偿还。非常非常地抱歉。谢谢。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