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文字版:10月29日文贵报平安直播,世界反共联盟正在酝酿中! 郭文贵做独立顾问 不加入组织!


文字版10月29日文贵报平安直播









战友之声听写组: KI


今天是10月29号文贵报平安,日子没搞错啊,简单报平安直播一下,马上就要和,就在这和多个朋友开会,我是顾问,独立顾问!

刚成立的这个会啊叫全球反CCP联盟大会,都是我的好友,一会马上先来的这两三个人,在过去,都是CCP的座上客,在中国有很大的生意和影响力,也是前国家领导人和某前巨大基金的里面的总顾问,拥有很多中国大的国有企业的股份,现在他也参加了,这是在两天才知道,其中三个人都参加了,我说怎么回事,怎么你三也参加了啊。



形势变化太快,其中一个,和中国一个地产商有很大的项目合作曾经,这个人过去坚决支持台湾一定要和大陆和平共处,绝对不能独立,就是反台独的坚定分子,我去年和他见面的时候我俩吵架很多,我说我也不支持台独,但坚决反对统一,我是反独反统,但是坚决支持台湾民主自由,我要坚定维护台湾现在的生活现状和民主现状,这个哥们讲了一堆道理,作为一个美国人我很惊讶,他怎么懂那么多台湾和大陆的事情,但是关键的他都不懂,原因很简单,被洗脑了,最后我们接触,改变非常大,



特别是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他有一个重大的改变,他去了整个大陆几个省市,去了台湾香港,东南亚转了一圈,回来以后再和美国接触的时候感觉不对劲了,他说过去和美国的议员,参议院在会面的时候台湾的问题都是很敏感的,基本上说咱们正式场合别谈台湾的问题,谈也是标准的话,支持中美联合公报,然后支持中国统一,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私下里面说,如果共产党打台湾怎么办,肯定美国不参与,喊两嗓子,吆喝吆喝,绝对不参与,这是一个桌子底下就说了美国绝对不会支持也不会参与到中国打台湾去,也不会帮台湾打中共,只是帮着吆喝吆喝,壮壮胆。基本就是这样。



但是,他回来以后发现变化巨大,大家都公开聊了,CCP一旦攻打台湾的时候,美国真的就不参与吗?你想不参与就可以不参与吗?不参与的代价是什么?大家可以聊这个事了,不再是官方的话了,包括台湾老百姓有那么多有美国护照的,包括很多台湾人在美国投资,美国在台湾投资,最后这些人慢慢都转变了,为了维护美国的民主,美国的自由法治,为了美国在二战牺牲几千万人换来的国际新秩序,为了维护台湾在台湾的美国人的利益,和国际上美国人的尊严美国别无选择,一旦开打,动手说我们挨打了!请求美国支援,他们一定打!这个人未来我会适当的时候说出来,这个人是美国军火商老大!军火商真正的老大!几个大军火的制造公司他都是大股东,带着他儿子来的,提前到了。



这个人,头两天和我说,要成立这个组织,成立一个反共联盟!邀请30几位世界前元首,和大的基金金融集团,而且他得知得克萨斯要发起议案,坚决反对任何教育,退伍,养老基金投资中国的时候,他马上就会在所有有关的上市公司,反对任何人直接投资中国共产党,他还会专门成立一个基金专门成立基金解救被陷害的华人!新疆人,西藏人!这个老爷子不简单!行啦,马上要来了,我得接待他,他要提前和我说说,我这个独立顾问,他老让我当这个基金会的CEO,



我说我一辈子不参与组织,一辈子不参与任何党派,头两天我去他们家吃了个饭,全家人都在说服我,他的其中一个儿媳妇,是中国人最喜欢的一个好莱坞演员,一直在说服我,我就说给我金山银山我什么都不会的,我不会参与组织,当这个组织成立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绝对是这么多年来,全世界最有权,最有钱最有名的人成立的反共组织,我向大家保证,共产党会吓得睡不着觉,吓得尿裤子,战友们我就不多说了,本来还有其他几个话题。就不多说了



大家千万不要浪费一分一秒,和海外所谓的民运什么民主斗争,别受任何人的影响,什么这会那会台湾开大会的,他们算个毛!毛都不算!他们加一起都不如这些人一个肛毛,我们应该冷静的看待下一步怎么做怎么走,怎么变成行动,巴西德国,委内瑞拉,刚刚发生的马来西亚,接下来日本就会反共了,俄罗斯也会有大动作,会piupiupiu的打脸,然后接下来欧洲各国都有行动,加拿大昨天的行动是多么的果敢。



他们多少人来这里和我见面,他们非常低调,他们非常认真的了解一件一件事情,包括陈式兄弟,加拿大的总理对陈式兄弟非常关心,跟中方提过多次,中方非常傲慢无理,然后加拿大说你们今天的傲慢一定会付出代价,所以陈式兄弟还在战斗中!这才是我们的兄弟,我们的战友!


一起都是刚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