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8

文字版:郭文贵先生10月16日直播政法委以黑治国比黑还黑!孟宏伟怎么回国的?怎么被抓的?王建是怎么死的?王岐山赴以色列人民币“偷”技术 赴沙特 人民币换石油


文字版:郭文贵先生10月16日直播政法委以黑治国比黑还黑!孟宏伟怎么回国的?怎么被抓的?王建是怎么死的?王岐山赴以色列人民币“偷”技术 赴沙特 人民币换石油










战友之声听写组

0-15 KI



十月十六日,文贵在这里向战友们报平安直播,战友们好啊,这几天呢,咱们都很专注的事情。



大连,给文贵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罚款130亿美元,这几天,全世界的我的朋友联络我的太多了,主要是郭先生啊,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太疯狂了。



香港,台湾的,国内的,日本的,都问你怎么想,太荒唐了,我的回答非常简单:我说你看看我的案子从成立到现在,刘彦平到美国,孙立军到美国,从发红通,断播,抓捕审判再审判再抓捕,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个国家是黑社会,不是一个党或者一个政府在统治,以黑治国在郭文贵这里找到了最好的答案,很多人都知道,但又想知道详情,我没法全部回答,我这里给大家预告一下,我们正在准备就大连的审判,罚北京政泉公司130亿美元的事情我们专门会做一次视频,因为我看了判决书以后我自己都糊涂了。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人也不认识,连时间,金额我都不知道,就是大连公安,就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两三个月就能把一个案子从头到尾捋清楚了,所有证人都是被关押状态,在大连法院发生的事情就太笑话了,笑话到了极点了,有律师在现场的录音给我发出来了,威胁我们的高管,有人给偷偷录音,记录了大连专案组和现场究竟是怎么威胁的,现场是一塌糊涂,大家全傻了,600亿全傻了,原来商量好的版本都不唱了,拒绝了,不行!



把你妈抓来,把你女儿抓来!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哭哭啼啼的,弄好了再回来重新录象,就这么开的庭,背后的故事多了去了,我知道的肯定是一小部分,但是我知道的已经把我吓半死了,我知道他们以黑治国但是也没这么黑啊,这也太黑了,对于这个问题,我给战友们说,等等,等等,毕竟政泉已经上诉了,等上诉期过完,进入公司破产从组,大连法院公安,你不去重组政泉盘古,你祖宗八辈都是驴操的,记住我的话啊,如果你们不重组,你们祖宗八辈都是驴那什么的,X的。



你们要是不重组,你们就不是大连政法委,中国政法委啊,大连专案组的人和大连法院的人都说这是中国政法委的指示啊,中国政法委,你不把这个盘古政泉重组了,你们就不叫政法委,你们都是驴,驴的后代,骡子的后代,你们不去你们完全对不起你们现在把握那么大的权利,你不去多丢人啊,多丢面子啊,是不是,一个小小的郭文贵,一个小小的民族政泉盘古,你不去多丢人啊,一定要去,我就等着你们行动,我就等着上诉期过完,然后你们就开始执行破产重组,然后我再就这个案子出手。



亲爱的战友们,其他的事不受影响,在案前,多个事想与我沟通,不可能,我不会做交易,非常好的事情,你们在恰当的时间,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这是过去两年来,共产党,中国政法委,送给我们爆料革命,给文贵最大的礼物,这个礼物有多大?咱慢慢看,别急,就在我直播的地方,就在我屁股下面的椅子,曾经,就是安全部党委书记刘彦平先生,对面就是他的秘书,还有国际情报局,间谍局,美女,就坐在这个屋子里面,创造了美中历史上,最大的,中共官员在美国非法执法,在机场被抓,后来发生的事大家不都知道了么,不着急!



另外一个我想和我的员工,我为了不牵连我的员工,我从来不和他们联系,过两天,上诉期一过以后,我会专门做一个视频给我的公司同事,员工合伙人看,名字我都想好了,就是我对盘古,政泉,裕达员工们讲讲我的心里话。



第一个讲讲大连审判最后的故事和真实的背景,就是他们如何造假,如何违法



第二个就是我会给所有的几个公司的员工们,讲讲心里话



第三个节目,在准备中,就是真正的,大连审判组,大连专案组,究竟是怎么回事,看来!我们得讲讲这个政法委了,得讲讲中纪委了,不讲讲不行了,以为郭文贵没料,孟建柱当年一样,王岐山,能咋地?能咋地?就像专案组和我们同事员工说,你们郭文贵在外面折腾有啥用啊,爆料顶个屁用!屁用不顶,我们早晚一天得把他收拾了,看看沙特怎么杀人了吗?那才是我们的方式,给他留着脸呢,直接给肢解了,然后运回来,我们弄的比较含蓄,在法国把王健“自杀”拍照死,我们讲艺术,郭文贵有两个选择,要不当王健,要不当沙特死的这个家伙,给你肢解了,我突然想起当年刘彦平同志,跟我沟通的时候说文贵啊,你如果经济有困难,家人有困难,或者需要国家帮助,你在纽约,在伦敦大使馆,你一句话,随时去!



那里面功能随便用,你要用个几百万现金一句话,我现在明白了,刘彦平就是想把我往大使馆领事馆骗进去,然后就变成了今天所说的,沙特的这个人,直接给你肢解,弄走,我估计当时就这么想的,想象挺渗的慌,你说肢解是不是挺疼的啊,砍的胳膊腿什么的,然后大连专案组,北京专案组,嚣张到什么程度,对我们公司里面,原来十块钱都要管,竟然头两天专案组去了,对我们之前判的高管,都放出来了,三年到期了,释放了,又重判了,判三缓四,判二缓三了,这些人,我们公司一直发着工资,车辆交通没有变过,这些人,只要我有饭吃,永远会养着他们,因为他们是因为我,因为公司被陷害,但是专案组去了,必须要求把这些人工资给停了,我们公司高管说你们凭啥,有啥权利让我们企业停发工资啊,他们让你们平白无故抓起来,判了几年,有的离婚了,有的当时抓的时候老婆怀着孕,回来孩子都大了,回来都半神经病了,一头白发,一身是病,都被他们打了个半死,其中有一个员工,在里面被一个女警察,骑在身上,夹着脖子,说要夹死他,你说这个女警察要脸不要脸,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希特勒电影,电影里面有个女纳粹分子,夹死了犹太的一个老师的镜头,他学了。



这个人回来就是半疯的,从来没有进过公司门,这些人,再不让他们有工资,这不是要逼死他们么,专案组的人流氓到了什么程度?你们这帮畜生,你们不是爹妈生的吗?你们不是人造出来的么?



他们和你什么仇什么恨,你有什么权利法律资源,你们天天流氓一样的到公司到盘古去,迈着八字步走,全世界有这样的黑社会吗?黑社会也不这样吗?



就带着专案组的名字,也不穿虎皮,就到公司里耀武扬威,你们就不怕遭雷劈吗?你说这员工怎么招你惹你了,这几年是被你们怎么弄起来的,人家回来公司发工资那是有饭吃,别饿死,你们要停工资,就是要把他们饿死,你们的这些作为,只能加剧和加速,郭文贵对你们的打击!别给我吹牛逼,哎呀,郭文贵能怎么着啊



呵呵张扬怎么着?全家不被灭了么?房峰辉又怎么招,周永康又怎么招?我就不说徐才厚怎么样,还有你们李东生,公安部副部长,又能怎么样,你算个屁啊,这几个小烂仔,你们在这个杀人机器里面你们连个屁都不是,耀武扬威的你,狗仗人势,你跑那嚣张至极,造假造成这样的程度,所以说战友们,专案组打着习近平的名义。王岐山的名义肯定是真的,说这是习近平的指令,这是中央政法委的命令,郭声琨赵乐际二人研究了,要对其采取这样的措施。



这些人想干嘛?这些人被抓,被害,你们先想想,他们是因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是犯过罪的,没有一个人是危害过社会的,全是真真正正的,老老实实的,每天十几个小时工作,为了这个社会和国家。



哪像你们这帮人呢?偷鸡摸狗,坑蒙拐骗,烧杀抢掠,所以战友们,为什么说盗国贼以黑治国,警治国,以贪反贪,以假治国的恐怖,和恐惧,竟然让我们员工工资停了,耀武扬威,然后挨个威胁,私下里威胁,私下里谈,“信不信?过去我们还有点机会,现在我们分分钟让你消失!“



15-20 亮亮



而且竟说啥话:我告诉你,我让你们郭老板,马上认识到你背叛了公司!我让你老公知道你有男朋友!有的跟男的说,我让你老婆知道你有女情人!竟然有专案组荒唐到什么程度:我可以把你家人、你姐姐、你姐夫的婚姻给灭了。这哪是黑社会能干得了的事呀?战友们,你去想想黑社会干这事吗?把一个我嫂子的姐姐家的女儿的谈恋爱的爸爸妈妈都给边控,你说说,这个人类上荒唐到最荒唐的程度的就是这个共产党CCP了,啊,就是这个CCP了。



那么最近发生的事情,包括审判——哎呦这个判决书荒唐到什么程度啊,有些律师有些法院看了以后说简直不可思议,简直不可思议!国内律师,香港律师、国外律师...不可思议。我们的基金里边那看完了都懵了,全都懵了。我问这些基金:你们还有你投资香港和中国了?我说要解决问题大家一定要记住,在这之前我就说过,基金他们说要介入,我说你们千万不要介入。现在,我说你们也不要介入。



你一定要等把他所有的专案组、什么去执行的、什么去进行的开始的时候你们再介入。那时候我郭文贵控制不了了你们就可以介入。这场上天送给我们最大礼物的审判,会成为史无前例的中国依法治国的好样板,会成为历史上怎么看待共产党,怎么看待现在的政府,怎么看待王岐山、孟建柱、傅振华、孙力军这些流氓们,这些所谓打着司法家族的黑社会家族们,江家、朱家、王家,你看看这些整个是最好的例子,最好的例子。所有的律师看完全傻眼了。



我要在这说句最不该说的话,但我要必须说的话,从个人角度,我期盼今天的到来,为什么?我能把盘古、政泉、民族方正能拿回来一分钱吗?他这么做了会把更多的基金和朋友给我团结在一起,让西方人更加会看到,到底郭文贵遇到了事情。现在我都不用解释了,130亿美元的惩罚在2-4个月内全部完成,然后你看刑事判决书他想改都改不了了,刑事判决书所有采用的条款,大家看完全傻了。我这是,最近两年来翻译最快的司法文件。当这个司法文件,别人翻译快给我看的时候,我说我都没有,我这只有5、6张,你们竟然有50多页,太好了啊,给我一份吧。他们都翻译完了,挨个给我核对。



我就捡了几个问题:时间点、数额、当事人——外国人全都明白了。我说你看看这个事是什么时间发生的,这是什么时间发生的,再有这个人是什么身份,他能不能干出这个事,还有这个数额到底跟市场什么价格怎么回事。然后我在这说,所有这些的人,你看看有一个人在自由状态吗?任何一个国家法律,当当事人证人证词,这些东西都是在不自由的情况下所作的证,这完全就叫刑事逼供,这完全都不成立,啊不予承认。所以说这倒帮了我。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啊,我们有好几个官司,我要拿出两个证据来:第一个,你告诉这些人诽谤



20-30 竺子



另外一个,好在哪儿了,我现在要做几个担保,过两天我们在香港做点儿事儿吗,港币生意嘛。个人担保。人家说你这担保太大了,这家伙十几个“0”,太大了。现在我说你看看啊,你要说我没钱不行,光一个政泉,民族证券,罚了我130亿美元。那你说我海外那个,我说我值这个。27个亿,那你咋说不成呢。他说,诶,这个真有帮助,真有帮助。对我下一步做这生意还有帮助。



另外一个更重要的事情,西方政府怎么看待我们这爆料革命。这个事情不用我们再说太多了。大家所有的关注点,就在这一个案子上,对我所有过去的爆料,和说法,都有了一个最好的总结,最好的总结。



另外一个我说到这儿啊,关于案子的事情咱们等等,他们把这个上诉期走完。专案组说了,上诉期咋的啊,上诉期不就是十天吗。完了以后马上成立专案组,直接进驻,破产,清算,早就给你准备好了,想抢你家东西的时候,那叫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啊,是吧。那么这事咱先慢慢说,等他们走完。



另外一个我说个小事,最近网络上炒的好多的。我戴的这个勋章,哈哈,我戴的这个勋章。我向亲爱的战友们说啊,记住文贵曾经说过的任何一句话。我一再说过,文贵不加入任何组织,不加入任何帮派,也不会成立任何组织。任何党任何帮派。我这一辈子不会做政治。我对政治没有兴趣。这个是什么,我可以告诉大家啊,我看到网络上很多人讲这事了。这绝对是人家这个单位给我的,但我绝对没加入这个单位。这个单位给我的,我绝对没加入这个单位。这是第一个答案。



第二个我告诉大家的事情,谁有种,你要说你能戴。我看到有人说能买着,但是你戴着你有种在大街上你敢走上十分钟,你拍下来,你有种你试试。你试试,你看看你会是什么样的代价。



第三个,亲爱的战友们,不要把这事当成主题来谈,不要转移任何话题。我们现在爆料关注什么,关注的现在是港币,人民币,国内经济。关注孟宏伟他怎么回国的,怎么消失的,和孟宏伟相关的信息和爆料。关注王健的死因。其他都别上当。



共产党的某个已退休的政法委书记说,从这次郭文贵事件看到了,多年来在海外的布置的沉默的力量还是管用的。我们花那点儿小钱,给了那些耐心,今天发挥作用了。哎,这话说得好啊,花点儿小钱,这给了点儿狗粮,现在沉默的力量管用了。你看看,大家去看看,喊了几十年反共的人,现在不提孟宏伟的事,我们关注的是孟宏伟是官员的身份。他给很多人发了红通,它代表了共产党在海外的刽子手。啥叫国际刑警组织,他就是刽子手。杀过谁,非法的发过谁的红通,在西方做过什么样的司法陷害,司法贿赂。这对我们要求的喜马拉雅和中国的民主法制,和自由公平是多有意义啊!不要!



管孟宏伟他太太高女士的身份,和她干啥的,你说这不要脸海外伪的民运,这欺民贼。这位女士她有啥,她是谁,那依法去审,依法去办。你们不是追求的就是西方法律吗,那叫无罪推论。你没定人家犯罪呢,你逮着个弱小的去欺负。



我现在那个强奸论在西方世界已经都流行了,我说这些欺民贼们,你们要想想 ,有人去强奸你们的家人,旁边跟着个小孩,你不敢打那个强奸犯,你去打那个孩子去,你算什么东西啊。你孟宏伟是个强奸犯,你应该恨孟宏伟,你说那跟他在一起的带着两个未成年孩子的女人招你惹你了。她又没招你什么事情,她又没发动8964,她也没给你发红通,她也没搞司法陷害,她也不代表CCP在海外的刽子手。你对人家来什么劲啊,你这不要脸的东西。所以说你看看这些欺民贼们招人恨到什么程度,欺软的怕硬的。欺负女的怕男的,欺负小的怕大的。



这跟那个城管,还有中国的警察,打人,抓人,打女人,打孩子,你真看到黑道都不敢打。这些伪民运,郭宝胜,夏业良,袁健斌,陈军,梁冠军,吴征,吴征这个烂人,还有杨澜,这都是一类人物。你看郭宝胜这个畜生,你有女儿啊,你有俩女儿,哪天轮到你女儿身上。如果大家都问,郭宝胜女儿是怎么回事啊,郭宝胜不说,就说你女儿,你什么感受。所以说这些人太坏了。



最近我们这官司有个啥变化,好几个人,我们原来告他们的时候,都不到庭,不愿花律师费。缺席审判了。结果突然间,都是不约而同地都来到法院了。哎呦你看看,梁冠军来了。我一年啊我只有两个月待在美国,我怕大部分时间在中国。我根本不知道他告我。然后陈军也来了,找了个法拉盛的律师。哎呦,我根本没有收到传票啊。然后呢现在我要应诉,梁冠军要应诉,他要应诉。然后呢那个女的叫什么王啊,找不着,跑,躲,然后袁健斌也要应诉了。所有的人同一时间回来应诉,这都是有人付钱了呗,有人付钱了。



再有一个你看那个吴征,律师叫Rubber的,在华盛顿有个律师事务所。还有这个马蕊强奸案,还有一个财新的胡舒立,还有一家是谁的啊,博讯,韦石, 韦石啊!韦石博讯,一个律师一个律师事务所,你看这个王八旦,这都是吴征付钱的,全是吴征付钱的。然后一个律师事务所一个律师。你看他们这路子啊,吴征,博讯,马蕊强奸案,然后董克文,Keven Dong那九家官司,胡舒立,一帮人,全都不接案子,全都不接。然后现在全都要接,有人付钱了吧。



另外一个,专案组现在就说,郭文贵只要把他钱打掉,他全都完了。这个逻辑就是他永远的,把钱打掉他就全完。所以所有的资产都给你封完。每星期来一次到两次。专案组来,大领导。十块钱我发现你们不清楚我就把你们给抓了,家人给抓了。然后在香港封你资产,在香港到处捣乱。然后到处去造谣。这就是盗国贼一贯的逻辑,把海外的沉默的力量就是这些打着民运幌子的人作为沉默的力量来缠诉。



最近集体的行动就是浪费你的(经历)。然后第二步又来了,让你应诉,浪费你的时间,浪费你的精力。然后国内就王岐山说那个“我就不相信你郭文贵抗得住”。再一次地司法诉讼,资产查封,再一次造谣,现在让你郭文贵再次遭受心里上的,经济上的再次的挑战,为的什么呀?不要讲王健之死。不要开记者发布会。他们太恐惧这件事了!



30-35 蝴蝶



大家记住沙特这事, 他可能会平息下来,但最终对他的伤害,我跟他们都很好, 有合作,这个事绝对不可以接受, 事太大了, 王建的事绝对是天大的事,他们绝对不允许这件事发生, 这是核心目的。接下来,他们知道我会报什么,千万别再开口子。第三个,千万别跟美国走上他最害怕的那条路。这就是他的三个害怕恐惧。 你们那些怕的事情,我知道,我怕啥你真不知道,因为一直以来你都是狗眼在看,永远不够高度。 就像昨天下午见面的几个朋友问我, 王岐山为什么去以色列?我说非常简单, 王头两天跟几个人讲, 美国不是不给我们技术吗?它技术哪来的呀?大家说不知道。



其实都知道,等着忽悠呗, 等王说。美国的技术都是以色列的,我们掏他的肛去以色列。后花园转转。参加以色列的科技高峰创新论坛,就是到以色列弄技术去了,那我得去走走啊,逛逛啊, 下一步什么最重要啊? 油吗! 去沙特,阿联酋,埃及转转,顺便也有可能去伊朗,搞科技, 搞油。第三个他为啥去那?他觉得川普怕以色列,我弄以色列你不敢惹我,我弄技术,怎么着?掏你肛。你不是怕沙特吗? 我就去沙特,去中东那几个油国搞你。然后说服人家以人民币交易。人民币搞石油,偷科技。



回去以后,穿上睡衣,小手一摸, 又来了,咋样?去以色列签了多少合同,多少科技。你看这油签得都是人民币,厉害了。然后在香港他要有动作,为什么?头两天,王岐山说千万要小心西方在香港,台湾,澳门有重大动作,他还是挺聪明的。他懂的西方只要是在它的法制和金融系统上做出任何制裁,香港澳门都是大问题。给台湾任何经济上的帮助和互动都是对港澳致命一击。



他清楚的很, 那个地方有了问题,王岐山的钱,朱家的钱,江家的钱怎么办?人都在那上班过日子呢?是不是,7大姑8大姨的,子子孙孙的。前三代后三代,子子孙孙又一代。那不就麻烦了吗?小子很聪明,打着国家的名义,满脑子的想法。胡怀帮,他的绝对好哥们,被他抓起来了,抓之前,有人给胡带话,说你知道老板怎么说你的,抓你没有办法,是上面那个大领导定的,



35 到最后 S(文熙)



因为和叶建明,还有另外两个老板也抓了——一个房地产商,还有一个是搞金融的——也抓了,大家都不知道,因为也是我朋友,我就别先说了。说,“必须抓你,钱一定给你查实了。但是到里边以后两个不能说,关于老爷子的事一句也不能说。第二件事情,关于朱家的事情,一句不能说。”然后说,“老爷子会让信任的人处理你这个案子。



“所以你看看啊,胡怀邦的案子高高举起,慢慢儿放下;然后你看看凡事王家的金融案子,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然后凡事那什么打疫苗的那种事,那就是说的很严重,说的很严重,然后全部放走,放水——都是因为这几大家族的力量。所以王岐山去中东,去以色列,去以色列偷技术,找川普害怕的人——川普总统;去这个中东搞油,人民币贸易下的石油,去找他害怕的人。然后转一圈回去,一定是把在香港澳门问题上,重新布他的金融的局。但是美国也不傻呀,美国西方不傻。



所以说这位朋友昨天下午跟我说:“王岐山要干啥?要给你们布了一个长线,你们的恐惧就是他的朋友,你们现在要在中国做的,他就要给你破这个局:到以色列拿技术,到中东搞能源,人民币下价。”他完全明白,完全明白!我说,你看看他多可怕!头两天儿把金融界这帮人找去,搞了一把,羞辱了一把。Duang叽,撂了这个一万多亿的这个,呵呵,放水出来了——对美国是个侮辱,对华尔街是个侮辱,对川普总统是个挑战。然后砸你的市场,威胁你的这些各行业的股票,影响你的中期选举,接着“叭”一下来这一圈,你看看!



我说西方人看待中国,看待中国政府,真的是不一样。刚刚我在直播前,一位朋友,在日本给我打电话过来,都很晚了,老人家了,他说这个,“文贵呀,我最近看了个最大的变化,就是班农也好,美国总统也好,美国高层,还有来到日本来跟我见面的,都说要把共产党和中国分开,和中国人民分开。”他说,“这是你的功劳!”我说:“这确实是我的功劳。”在我之前我没见过哪个华人,敢这么说过话,更甭提什么海外民运啦!扯淡的事儿,吓死他也不敢!他就没这个脑子。



我说我跟任何人见面,就是呼吁:决不允许,他们也不配,也不能,把中国人民和共产党连在一起!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民,更不能代表不能代表中国,它不配!现在已经形成了共识。那我给昨天下午美国这位朋友,我说,我希望你理解中国的时候,你不要把王岐山、孟建柱这些人,和现在的共产党,就完全理解成中国人。我也不希望,你仅仅地站在这个角度上去考虑我跟你说的问题。这个人已经完全,现在是最重要的决策者之一,也是中共现在最恨的人之一,比班农还恨,比班农还恨的人。



他说“完全可以接受你的观点,我现在就可以接受。”我说,“您在任何情况下,希望不要把中国人和CCP放在一起。我希望你们在白宫做决定的时候,不要把这三个问题混淆了。”我说,“那王岐山的问题就是这个问题。”我说,“你们现在应该到以色列去,如何防止他们把技术给你偷回去,收拾你;如何到中东去,提前到位,告诉他们不允许这么做——人民币交易,不允许在这块儿耀武扬威搞一把。”这就是现在我要做的,接下来,我告诉他们:最核心的问题,就是香港的问题,澳门的问题,台湾的问题。



我说,你们要让他们感到疼,就在南海上有动作;香港、澳门上有严厉的制裁;经济上有重大的动作!然后想尽一切办法让台湾安全,想尽一切办法让台湾经济强大,想尽一切办法让台湾更自由!其他别无选择。就这么简单!而且,我深信:美国的一系列政策,就在这几天,也会更加出来!这都是一个月以前作出的决定,会一个一个的推出。大家就甭想G20了,太远了!这每天都是重大事件!台湾会越来越好,会走向事实上的独立;香港会经历剧痛,但一定会有一段乱,乱完以后一定还会回到自由的世界;澳门将成为灾难之地,永无回头之日…… 我们对待CCP,不要有任何幻想!



这就是文贵今天给大家简单的聊聊,我过几天,等他们事儿往前发展了,那几个直播我们再来。然后这几天啊,让他们走一走,看这事情发展发展。最近这不都在发展中嘛,对不对呀?美国这几个大政策,中国这几个大行动,是不是?接下来这几个敏感区域?让它们走一走,好吧?这个月很热闹,28号,25号,24号,“岐山同志”又来出来转了,叫它转完!然后呢王健的下个月的新闻记者招待会,然后呢,沙特这个事情的变化会跟王健的事情连在一起,叫全世界关注。这个月发生的真对不少事,接下来你会看看在南海发生什么事儿,在香港台湾发生什么事儿,更重要的事情:从这周末,下周开始啊——因为我提前爆料,让人家的制裁法案推迟了一周,呵呵,这是我不能乱爆啊,不能乱爆,这个下周全面开始,看看发生啥事儿。关注港币,看好人民币的汇率。这就是文贵今天所说的。谢谢所有的战友们!现在为所有的中国十四亿同胞祈祷:(双手合十,闭目默念祷文)感谢所有的战友们,愿你们平安,健康,幸福!



刚才没看这个(看大家的留言,互动),哇,哇塞……看台湾敢不敢吃?台湾,敢不敢吃你都得吃!台湾?台湾敢不敢吃……这个,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啊,亲爱的战友们,我就不一一的回复了。



那么亲爱的战友们,一定要有定力,千万别被这些小事还有小聪明,所谓的很便宜的那些沉默的力量影响了我们的眼睛——这一点儿用都没有呵,那都没用!谁都没办法改变这个事实——共产党完蛋,一定会完蛋!它完蛋了什么都会变化!不信咱就走着看,时间不会太长呵!亲爱的战友们,千万别浪费你们的时间,在那些八卦口舌上,那29年啦,成天点蜡烛,成天搞募捐,成天搞捐款,你说有用吗?啥也不回发生!香港、台湾、澳门、南海;港币、人民币、汇率;A股、港股……你会看到,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会怎么发生!亲爱的战友们,这真是个伟大的时代,美好的时代,充满了机遇的时代!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的战友们。我要跟你们再见啦,不舍得……


2 comments:

  1. 叶建明
    应为:
    叶简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ReplyDelete
  2. Duang叽
    应为:
    咣叽(=Duang叽)

    ReplyDelete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