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8

文字版:2018718郭文贵先生lns直播视频:昨天直播在国内炸了锅,中大使馆威胁国际刑警不要插手,在采取外交行动,普托旺斯的居民都想和文贵合


文字版2018718郭文贵先生lns直播视频:昨天直播在国内炸了锅,中大使馆威胁国际刑警不要插手,在采取外交行动,普托旺斯的居民都想和文贵合



尊敬的战友们好,你们健身了吗?你们你们健身了吗?哈哈哈哈……哎呀,诶这怎么叫郭老师?怎么叫郭老师?不好不好不好啊,啥叫老师啊?可别叫郭老师。这家伙那个师改成了诗篇(尸片)的诗(尸)就太难听了。哎呀大家好大家好,唉呦嘿(报Instagram网友名字,听得不对多包涵)88088808chenbahi,啊2288今天什么题目啊,么么哒,哎呀好好好好好,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哎呀累死了刚锻炼完。

1234啊,daina, t1234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0416CherryLee CherryLee 0416, 德国小蚂蚁你好你好,谢谢啊,喂哟好,这是HanmomanGuo,太好太好了。法国为什么到处没监控啊?今天肯定不会5个小时了,不不不不……不,你们受不了我没事。啊……亲爱的战友们啊,怎么样感觉昨天的爆料?昨天怎么样啊?717怎么样啊?我很在乎你们的感受啊。你们什么感受啊亲爱的战友们?国内的反应,啊哈哈哈,听说国内炸了锅了,听说国内炸了锅了,传播这个简直疯了,昨天说比看世界杯都热闹,绝对比看世界杯热闹。

你都不敢睡觉了,哈哈,沙特战友刚健身完啊沙特战友啊,Saudi Saudi,沙特啊,你们震晕了啊,消化中,好,震撼消化中,215 3啊,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打中要害!没错没错,这话说得好,8808说得好,打中要害!没错!717跟大家一起看,500人同欢呼,对了对了对了对了,对了,咱们这个战友的力量什么时候体现了啊?现在网络上一片这大V那大V的,你跟这昨天那个最高峰182万啊187万战友比你算老毛啊啥都不算,战友们都不在这块儿录视频也没说啥,但战友们昨天的力量体现了吗,啊?体现了没有?利害吧?所以呀,所以呀谁都别得瑟啊,谁都别得瑟,现在有个新词昨天在大陆这个反映了,叫扑棱得旺就死,你扑棱得太旺了就得死,叫扑棱旺死,扑棱旺死。

别得瑟,在战友们面前,在我们的草根面前谁啥都不是啊。敢有人得瑟吗?大家知道过去YouTube每次我说时候大家没人搭理我,觉得我吹牛呢,我说我每次的都是在几个亿的人次看,为什么呀,刘彦平先生跟我说得啊,他说这个半夜三更的中央首长打电话骂他,然后说这个郭文贵的东西才TM两三天就四个亿次人看了,这4亿次就包含了可能是传播啊,哎我说我有那么厉害吗?后来呀就这个有人技术上跟我说每次YouTube都是过亿次在国内传播,但是昨天咱们郭媒体最牛的挡住了黑客,你看了那个来自CCP的骇客一直有,CCPCCP,电脑直接提醒。

啊不叫普罗旺斯,叫扑棱得太旺了就死,就你得瑟狠了就得死,扑棱旺死,哈哈。啊,太有意思了啊,昨天这个在国内和世界上,各位战友们今天啊因为有很多消息我为啥今天给你们保平安直播啊?啊几个进展啊,给大家报告报告啊,啊报告报告。昨天就在我直播后一个小时的时候巴黎接着接到了中国外交部以及驻法国大使馆的严烈抗议,(以老王的口吻)“马上让他们停!让警察去,把他们驱赶出去!”,哈哈……,

5-10 阿丙

中国外交部的官员啊,我说是真是假,咱走着看,是真是假,未来都会爆出来的,因为你惹的不是郭文贵,你惹的是美国人啊。然后给美国NYPD驻法国打电话,说让他们赶快离开那个地方,原话就用的:get out, 滚蛋,滚蛋啊。好啦,这美国人不吃你这套啊,人家骂得更难听,F you, get out. 噢,简直是太疯狂了。你们不知道啊,简直是,骂得一塌糊涂。此时此刻,此时此刻,就这个时间,30分钟以前,巴黎正在和中国外交部,和中国安全部所谓国安委派出代表正在开会,正在开会啊。但是他跟我扯这个有啥意思啊?你们能出啥招我都知道,你那个反应在三个小时左右。我三个小时的队伍已经是撤完又换了三个队伍。

不但如此,我告诉你,普罗旺斯所有镇上的人都想跟我们合作。记住战友们,我们不说这话啊,普罗旺斯镇上的都想跟我们合作。我们所有接触的人,昨天一天,我们的email,我的信息都疯了,都要找我们,都要找我们。而且昨天普罗旺斯看郭文贵直播的人海了去了。小酒馆儿,酒吧,连着教堂的人,那块儿两个大牧师都跟我们联系。他要出来说话,要接受我采访。我要跟牧师。不是郭牧师啊。不是郭宝胜啊。郭宝胜,你个大骗子,大骗子,郭宝胜你不得好死,郭宝胜。这个打着宗教爱情的骗子都得下万层地狱。这个郭宝胜,你骗钱,你打着郭文贵挺郭的名义你骗钱,你买房子,你那就是买了个棺材,郭宝胜,你这个混蛋你。

恨死你了,你这个墓尸。人家这个大牧师要接受我采访。俩牧师,俩牧师啊。我今天早上把我都晕了,你看我嗓子都哑了。昨天直播完以后,我赶快去给欧洲的这些团队开会,谢人家,谢谢,结果不要紧,有几个人说必须我得跟郭先生视频一下,或者说几句,结果一视频都是几个大美女。Bonjour, Bonjour(法语:你好),我说我不知道法语Bonjour是什么意思呀。这个Bonjour什么意思啊?是蒙猪啊。结果现在我是在普罗旺斯出了名了,中国的超级英雄郭文贵Miles郭要开始在法国掀起一场革命。厉害了,厉害了,这个,咱们这个郭爆料厉害了。结果发生啥事啊,战友们跟你们报告,我们那个凯琳,穿着郭媒体的衣服,她做梦也没想到她这个衣服给她惹多大麻烦。结果这凯琳所有的人都要跟她照相。

咱得佩服共产党的情报机构,竟然在这个小镇上,藏着二三十个人,全部是大陆来的。男的女的,冲上去,要跟凯琳照相。结果警察一发现,这些人不对劲。照相带有险恶目的。往上冲,几个男的往上挤。人家警察,掐着脖子给摁到地上了。掐着脖子给摁到地上了。结果,马上这些人就被弄走了。干嘛,连凯琳他们都想折腾。昨天,就在我们直播后一小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啊。好吗?你说我们这老天爷,送了一个凯琳。她是在阿尔卑斯山上出生的。左腿属于意大利人,右腿属于法国人。她会讲六国语言,法语,意大利,西班牙语,普通话,英语。

所以昨天她在哪儿热闹了?所以说这个凯琳那,昨天在那儿采访完以后,发生了这些事,她那个Gou.Media (指她穿的郭媒体的衣服),所有中国人,外国人都知道。哎呀!很多人都说,能不能卖给我一份儿啊。我发现这个买卖能做呀。给咱们援郭会基金。我说到这儿,我要说昨天有个战友说这个要写书的事儿啊,我昨天晚上想想我觉得没说明白,我再想说一遍,亲爱的战友们,我重申一遍啊,所有的,郭文贵爆料以来,知识产权,所有的有价值的信息,视频那,音频那,材料哇,包括未来可能,这个锅媒体上有偿的出售,现在要的人太多,真的是,我送真的送不起,(甭说是这个一百美金.......

10-15 felix 文明

所有的郭文贵爆料以来的知识产权,所有的有价值的信息,视频,音频,材料,包括未来可能郭媒体(Guo.Media)上有偿的出售。现在要的人太多了。真的是,我真的送不起。甭说是100美金,几十美金,1美金一件也送不起。因为什么呢?最起码现在上千万人想要这衣服(郭战装)。可能我们未来象征性的卖。但这些钱都要,我再说一遍,所有因为文贵爆料的知识产权,所产生的任何有价值的东西,未来都属于一个公共的援郭战友基金会。然后援郭战友基金会得到了认证,这都是经过律师,法律认可标准的。所有这些财富永久归援郭会拥有,援郭会的子子孙孙拥有,和未来反对中国盗国贼,和中国以后有了新政府,坚持依法治国的人拥有。绝对不能郭文贵拥有,不能任何人,任何集体拥有。我说明白没有?所以说,大家记住。

确实昨天这个事情(2018717日路德访谈郭文贵先生全球直播)太震撼了。

哎哟,我的手机要爆了(手机太热),这家伙热。我得换个没阳光的地方,这里太热了。

(文贵先生正在美国纽约家的户外露台上,炙热阳光照耀下举着手机全球直播)。

(文贵先生举着直播手机面对镜头,在美国纽约家的户外露台上找有树荫的地方)

哎,这整得跟谈恋爱似的,我(年轻)那个时候跟我太太谈恋爱,就老往树棵里面。我说我太太快上树,快往树棵里来。我太太吓得不去。我越往树棵里去,她越往阳光下钻。她那时候老怕我。哎呀,真搞笑!现在整的跟那时候,谈恋爱似的。哎哟,好热,好热。一热,(手机)屏幕就黑了。我得进(屋)去了。

(文贵先生举着直播手机面对镜头,从户外露台走进了室内)

只能这儿吧,在这儿吧,好像没有在这里给大家直播过。这属于我太太的地方啊,所以没有在这里直播过。这一会儿晒得我一身汗。这真的偷偷摸摸的 。(年轻)那时候,跟我太太谈恋爱就老这样,老约着我们老家的大堤上见。结果我就跟我太太说上树荫下。我太太不干,就站在大堤上,阳光下。你说傻不傻。唉,本来我就黑,就吸光(文贵先生自嘲)。

(直播过程中,网友互动称赞文贵先生美国纽约家的室内装修)

我装修那绝对世界一流啊,天才啊。

哈罗,哈罗,给我杯水,嗨,Branda,Mota。没水了,我的水放外面了。

我太太跟我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我太太就是安静。有一次,我在家说话说错了。我说你看看这推特上(Twitter)打孩子的。我说我看了受不了。我说我们中国人什么时候能够不发生打孩子。哎哟,我太太她一下子就翻脸了:“你什么意思啊?你哪国人?你说我们中国人什么?” 我太太跟我急半天,一星期不搭理我,不看我,就眼睛老那么斜着,不看我。吃饭的时候给我夹菜,但就不搭理我。唉,没办法。你说,说错了,这家伙整的。然后,我说中国现在最恶魔的几句话。我一说完,她说:“你别说中国,你就说你。”呵呵,咋弄啊!

亲爱的战友,刚才我说完了。所有的,因为文贵爆料发生了,跟任何资金有关系的,跟钱有关系的,所有的事情,都将归援郭会,援郭战友会,未来成立的基金会所拥有。

15-20 令狐冲

所有的事情都将归援郭会,援郭战友会将来成立的援郭基金会所拥有,任何人不能占有。这是必须的,甭说郭文贵,李文贵也不行,我亲爹亲妈也不行,这些东西都署于援郭会未来成立的基金会的好不好。这个说完了我再说一下昨天这个法国发生的事情,我有很多料没爆,我要守信用,这个守信用很重要。因为当事人对我说你们最近这几天不要爆,我想想呢我就答应他我就不能爆。爆了就不守信了,得适当时间爆。再一个,咱得看盗国贼怎么行动,

大家看啊,过两天王建的家人就该出来说话了,我们是正常死亡,然后呢郭文贵胡说八道。然后呢警卫出来了,裴南南根本就在国内呢,就向贯军刘诚杰说了,此冠军非彼冠军,孙瑶是海南的武汉的。然后就啪啪又出来了,他得上电视啊,他得欺骗国内老百姓啊,他得出手啊,咱得让他把手出完。还有很多搞笑的事儿,你们都不能想象亲爱的战友们。你们记住我今天说的,他们有多搞笑,杀人当成搞笑。

说句实在话,他们对杀汪健先生和设计这个局搞笑到你无法想象的程度。就这个事情你就能想象中国李明怎么死的,徐明怎么死的,雷阳怎么死的。我和这些人都不认识,但是他们是我们同胞他们是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对一个人的生死如此之开玩笑,如此之不严肃,死完之后又如此之愚弄他。

让人家雷阳打飞机死,人家怎么你了?弄死人家还让人家打飞机死。人家家人怎么受得了?杨改兰把自己5个孩子头砍了又把自己头砍了,人家老公守了7天坟又把自己头砍了,结果是这个女人精神有问题,这还了得了吗?就像今天党说的话,一切都信党吗,一切都听党的,爹亲娘亲不如党亲,那杨改兰她爹妈是谁啊?你这么亲你让杨改兰这么自杀干嘛?所以说他们对人命不尊重,王建所谓叫VIPVIP中国理解是贵宾,其实不这么简单,VIP就是重要人士。

当地的法国人私下里跟我们的人说,王建的死当我看到这个情况时完全是安排的,这两个保镖就是杀手,人家非常果敢地说。他说你别看法国政府听中国政府地,我们法国人不吃这一套,等哪天我们是一定会出来说的。所以说法国人的个性啊有非常可爱的一面,哪天啊他们一定会出来说的,咱不说他们也会说的。当然了咱们16号的上午,有一位老大妈,

说我知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因为我在另外一个角度看到了王建先生怎么跟那几个人分开的。然后又发生这么搞笑的事,我昨天都没讲因为我要向朋友承诺。我就说这个我有点不相信,然后昨天这位警察告诉我说,这个事事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所以对王建先生的死你能看出这些人对人命是如此的轻视。亲爱的战友们,14亿中国人,你们想想看王建,刚刚在海航网站上新的任命,把分出了所谓的重要的创始人和主要的创始人,那就是陈峰第一重要。

那么何平先生就说,王建是一个人所作所为,王建不重要。这是什么道理啊?你看看网站上和你说的一样吗?何平先生你记住今天我说的话,如果我郭文贵不让你看到有关的视频,郭文贵就承担一切责任,记住我今天的视频。你看到视频你会对自己说的话打自己的脸,王建是怎么死的,你看看是怎么死的,很惨。

20-25 小丽杨

王建是怎么死的,你看看是怎么死的?很惨,王健他所有的家人,包括王伟,包括他的侄子,包括他太太,百分之百现在被控制。现在在编排节目,正在编排中,下一步准备出来说话,王建怎么回事儿,你这么说了,这个钱给你,西雅图这个房子是你的,纽约这个房子是你的,欧洲那个账号的钱有一部分留给你,你不那么说,那把你抓了,把这些东西都收回来,然后裴南南站出来说话。然后法国大使馆,

法国方面代表政府出来说话:“郭文贵是骗子,撒谎,根本没那么回事”,不存在什么花工的问题,就是正常死亡,失误,我们警察作出了调查,然后现在站出来说,我们要成立调查小组了,百分之百我给你保证,不是百分之九十九,只是我说这个事情是什么形势下发生,只是略有不同,法国一定会有官方意见来否定郭文贵,中方一定会有人站出来佐证郭文贵是胡说八道。

然后王健家人一定说话,陪楠楠又出来了,然后中国官方又出来说话了,然后,开始又欺负我的员工了,又欺负我的家人了,然后海航陈峰又开始说话了,不就是这一套吗,但是不论你玩儿哪一套,哪怕就是一百套,一千套,但是,两件事儿你改变不了,你记住,盗国贼们,王健是真正被你们杀的,你怎么也改变不了,就像是贯军刘成杰,到现在你也不敢说股权是咋来的,你也不敢说他亲爹亲妈是谁,你也不敢说海航是怎么从国营变成私营的,你也不敢说,怎么从私营变到美国?

怎么从美国变到香港去?老百姓换汇,5000块都换不了,国有企业哪有那么容易,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变到海外去?一样的道理,就是,王建是死了,是被你们杀了,你们怎么都再弄不活他,我就不相信,你能明天把王健弄到镜头前,给我sayhello。那我就自杀了哈,所以说,这是一定改变不了的。第二个改变不了的,你记住,不论你和法国,外交部,和其他乱七八糟的部门无论怎么勾兑,这个事情,王建是怎么死的?你绝对穿篡改不了。因为这不是在中国。

这个事实你能改得了吗?这难道是在中国,像雷洋打飞机死?你不能在法国改成,王健打飞机死了吧。所以说,大家记住,这两件事,他怎么也改变不了。然后,我郭文贵就负责这两件事。我就负责,怎么证明王健是被杀的?怎么被干死的?怎么被俩保镖给弄死了?我拿出可以服人的证明,我拿不出来我就是犯罪,我就是骗子。第二个,我就是证明你王健的钱,你王健账号的钱,你和陈峰的钱都跟王岐山有关系,王岐山就是你老板。

刘成杰他爹他妈是谁我来证明,其他跟我没关系,剩下老百姓说了算。盗国贼你别跟我玩那些复杂的,你们就是把事情玩儿的太复杂了。我就对着你那三句话,我从717开始,让全世界的人们知道,让全世界的人们听听,我们这个国家是现在一切都听党的,everything is listen to the party,一切都是党的,everything is belonging to the party,爹亲娘亲没有党亲,

哎,这英文我不会说了,这英文咋说?farther and morther.........我这英文不中啊,大家给我说说吧,咱得把这英文整明白他,还得弄成法文,比如梦猪,梦猪,梦猪叫孟建柱啊,开玩笑啊,这三句话,爹亲娘亲不如党亲,一切都姓党,一切都是党的,那王健的命也是党的,所有人的命都是党的。什么马云马化腾,还有那个京东的那个叫什么玩意儿?恶心死我了。

25-30 拿得起

文贵:太糟糕了啊!太糟糕、太糟糕!……

我就是想让世界知道,他们想杀人就杀人,杀完人以后,还得规定你的死法,由他说了算。然后你还得感激他——爹亲娘亲不如党亲!然后,家人还得听它(指共产党)的。啊!你说这是什么情况,这世界还有公平么?

然后,再一个,我给大家说一下啊。哎呀!昨天这个网络的事情,真的是很震惊。昨天你们看到了,电脑上一直显示出来。我一会儿可以再发一个,我昨天发出来了,在那个上面——instagram(社交媒体)上。最高的时候是182万~185万(在线观看人数),平衡使用在128万、124万和122万。(直播)中间骇客次数大概是39亿次。直接显示CCP骇客、来自CCP的骇客。这回(骇客网址)也不跑俄罗斯去了、也不弄北朝鲜去了,直接来,啊!直接来噢!

昨天你们看到网络的力量,郭媒体(GUOMEDIA)经受了最重要的考验。当然了,接下来,咱还没新的版本喔!现在咱们的郭媒体就是个拖拉机,咱现在就当777(波音777)用啊!咱不当787用(笑,暗讽王岐山的波音787)、当777(笑)。

所以说呢,咱昨天不错(指郭媒体运行),有侥幸、有天意也有战友们的支持啊!接下来,郭媒体会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更重要的作用!所以说,战友们呢,网络的力量大家一定要看到,谁也挡不住。 昨天你们看到,在那个现场,我们跟凯琳连线的时候,旁边都是警察——实际上,

都是警察。很多人,包括在现场布置的国安人员,都想搞破坏。后来,以跟凯琳照相为名靠近她。所以,这些事情证明了什么?我一年前爆料的,盗国贼在西方世界布下的间谍网和黑暗的力量,超出你我的想象。西方世界已经被黑暗笼罩着,黑暗已经来临,不是即将来临——不是即将来临!

在网络上被黑客的事实,YouTube(视频媒体)、Twitter(社交媒体)上控制我,你们看看我的TwitterYouTube。大家看我的Twitter啊!已经是第五次了,到50万(关注量)的时候、刚刚到50万——吧唧!掉到47万。从498千搞了几个月,然后,前几天到50万,当天晚上十一点Duang——掉到

47万,就不让你到50万,不让你跨过50万。

然后,现在,我的Twitter上,我每天看到有3千~35百个人被拉黑。我没办法恢复,我(现在)也不看。每天3千以上,32啊、35啊!就是每天(被)拉黑。要是有人告诉我,我恢复到不拉黑,不能再关注你,就是我不能再看到推文(Twitter发的消息)。然后,你看我推特上的阅读量——阅读量一般在3万~4万,但是,转发我推特的在10万~20万,你看加在一起多夸张。我们的“法院禁止令”,第一期已经完成了,干掉了三十几个推特,接下来最高的“禁止令”全面禁止。

 亲爱的战友们要注意啊!没经我允许的,你们转发不了啊,或没有我授权的,接下来禁止令就会出来了。从那个后台(软件后台)看,都在3千万~5千万次——全在3千万~5千万次。但是,它全给你弄掉。所以我想说的是,大家记住——媒体上所有的或者很多事情,都是被盗国贼控制的,千万不要信。

你看看昨天,717爆完料以后,所有的媒体——你搜索去,几乎很少能找到。而且,很有意思,你打繁体字搜索——“717爆料、王健”,得到的信息完全不同。你打简体字完全不同(和繁体字搜索比较)。简体世界(使用简体字国家或地区)——这是“方正集团”写的源代码,也就是“方正科技”。就是中共的导弹发射,全部都是用这个东西(源代码)的啊!这是“源代码”。它(指共产党)用这个“源代码”控制全世界,只要任何地方你敲一下电脑键盘,他就知道。特别是简体字啊!繁体字——台湾还有一个版本,所以它不一样!

所以,昨天证明了,我们过去一年里的爆料,知道这个事情(爆料)的绝对不是一亿人、也不是两亿人。在中国绝对超过七亿人~八亿人——是知道这个事情的,啊!这不是开玩笑的,这也不是忽悠的。因为在国内最重要的几个社交媒体,连完后,它是一个号。它直接传过去之后(指网络后台),它下面的人(次)都是两亿多,我就不(详细)说了啊!这些人在默默地地工作着、在默默地工作着。

所以说,为什么文贵爆料在国内产生这样的影响,整个国家—挨个人去谈(话),让所有的“公检法”和“国安”(去谈话),只要别传播“文贵爆料”,怎么都行…………



30-35 蝴蝶

所以说为什么文贵爆料产生这样的影响, 整个国家挨个人去谈,公检法, 公安, 只要不传播怎么都行, 不准传播, 你可以看, 有些看也不让看,有些是局部断网, 大家看到这点。

然后法国政府官员私下跟我说在你直播中间中国政府就打电话,大使馆疯了, 疯狂打电话, 他们觉得特别有意思啊, 私下说文贵你继续爆, 我们好跟他们讲钱,法国人你会做生意啊, 多买几匹法国的马吧。

凯琳昨天表现特别棒,什么都好,但语言没表现好, 她将近20小时没睡觉了,脑子都是懵的, 坐了10几个小时的飞机, 又干了10几个小时的活,一分钟没睡, 讲中文就不行了。

我也是睡不太好的时候, 英文听说都不行, 我要喝了酒, 又睡好了, 那英文就好的不行了。 几年前我到美国国务院见常务国务卿,人家备了翻译, 到了白宫西翼一坐下, 我就开始讲英文了,一讲讲完, 我忘了还有翻译了。讲完结果人家说你英文非常好啊。我没发现啊, 原因就是睡好了。

凯琳昨天讲的话我也傻眼了,她在天津上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每次不按时发工资, 她到我们这的时候问郭先生我们工资会不会照常发,我说按美国惯例, 一星期发一次。她去过3 家中国公司工作, 全都不按时发工资。

她在我这工作之前被微软谷歌录取了,语言讲师,工资高好几倍, 没去, 就一个原因, 我就相信郭文贵先生能改变中国, 她爱死中国了,中国的文化太棒了, 但中国政府有问题, 他老公在纽约大学是教中国现代史的, 这哥们老帅了,爱中国到这程度。

所以昨天啊,她什么都说的很好, 就还弄个纸,还打个稿,凯琳也太共产党了吧, 凯琳昨天讲的实在 ,我们绝对没有勾兑, 没时间了, 王彦平, 2天没吃东西了,说话都快没气了,中间把翻译做完,才吃了2个香蕉,完了马上和欧洲开会,下步安排,大家都累死了。

我英文太烂了,我对我所有都满意, 就这个英文,像座大山,其他都棒极了。 听证会的时候人家法官说郭先生如果你的英文好的话, 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完全不同, 我说为什么?因为用翻译失掉了你的特色。但是我能懂, 这些人不懂。虽然生活没问题, 但是到法官, 听证会傻眼了。

35-40 Robert

另外一个我给大家报平安, 给大家要说什么呢? 就法国的这个事情这是天大的事。 原来国内的老板我真着急呀, 我真着急。 国内的老板, 我再给你们说, 兄弟姐妹们, 一切都姓党, 那就是说你们的钱都是党的,一切都是党的, 老婆孩子都是党的, 想拿走就拿走的意思, 知道了吗? 那香港也是共产党的, 想拿走就拿走, 知道了吗? “爹亲娘亲不如党亲”, 啥意思? 就说你听党的, 叫你杀你爹就杀你爹, 叫你杀你娘就杀你娘。 就像大跃进、文化大革命 ,是一样的。 让你吃你的孩子你就得吃你的孩子。 你能不能干到? 你能不能做到?

所有的挺郭战友, 我在香港的遭遇, 我香港的房子, 我就已经打算没有了, 不存在了。 我的房子给我评估60亿港币。 每天都有人来。 香港的屋宇署, 什么屋宇处来给我找麻烦。

 “哎这儿不行, 这差5公分, 拆了!”你说香港拆一次大概,随便搞个工程几百万就没了。

 然后这又来了, “这个树不对!”。 你说香港我们的树……“ 这树你得拆了!”你说这树移走多少钱? 我们不愿给它砍了, 都爱这个树啊。 砍一个树大概60万到30万港币, 一个树啊!一个院子里几十颗树。

“游泳池是弧形的, 不是方的, 你得拆了!”, 3000 万港币没了。

 我们只要是找哪个律师事务所警察就来了, 香港警察到律师事务所。 “哎, 就郭文贵是涉嫌洗黑钱!”。结果律师事务所说,“这跟郭文贵没关系, 这是郭文贵过去的东西,他都卖完了” “这不行, 封了!”再不行, “你在东莞嫖鸡, 我知道!”。 全香港的警察就这么流氓。

 所以你们在香港建行, 凡是中资银行的钱, 全部在账号一分不能动, 那全部姓党了。 就连渣打银行、花旗银行、日本银行全部的钱, 给你关帐号, 或者马上给你限期拿走, 然后再全部查封。 我这是几百亿的现金在那儿哈封着。 孙力军就天天在香港。 孙力军跟王立军一样。 孙力军不是管港澳办嘛, 就是陪着刘特左天天晚上找处女, 天天晚上玩姑娘。 香港完了, 坐着直升机去澳门了。 到澳门的赌场所谓的抓特务去了。 从澳门赌完了以后白天回来, 白天睡觉下午出来喝汤, 喝完了汤玩女人, 玩完了女人飞澳门去了。

香港多大的老板, 除了李嘉诚之外, 我不相信任何人不去跟他们勾兑的。 什么人见了孙力军都趴在地上喊爹喊娘, 因为他代表了党。 党是比爹亲比娘亲, 那你老婆和孩子都得跟他睡觉。 这是真的, 这不是假的!

一年前有几个国内的老板说, “文贵, 没那么夸张吧?”现在这几个哥们全部被抓完以后, 现在都出来了, 都移民到美国来了。 头两天有一个从加拿大来的, 看到我就是在那儿哭。 他是个开餐厅的在上海, 然后做了饮食, 最后在广东搞点房地产。 哎哟, 全家都是在政府里边。 广东人有些人真的迷魂当官。还到规委去, 以为自己搞房地产。 全部抓了, 全抓了, 资产全完了, 还好外面留了点资产。 香港的东西全封, 都是孙力军干的。 所以说, 国内所有的企业家, 千万不要愚蠢了。 钱在香港,在澳门, 在新加坡就等于在共产党的后屁股兜,后屁股兜啊。

我学过黑道的话。 黑道的话就是什么?后屁股兜就是白给;这两个兜 (胸兜)就是天窗;这两个兜(前面下方)就是平台;后屁股兜叫白给;里面的这个兜(衣服胸口里面)叫护心。 我告诉你啊, 你把这个钱放在港澳台, 基本上就放在后屁股兜, 白给。 或者放在天窗, 谁想拿就拿。 或者放在平台上了。 你只有把钱放在美国, 欧洲还是有些国家, 欧洲, 放在护心了。 就这么简单。

黑道的话, 这叫扣皮子;让后上火车偷钱叫磴火轮。 我小的时候专门研究过黑道, 因为我哥是当警察的。

而且, 现在党内一片忽悠, 是一片骗, 是谁能跑就跑…….

40到最后 Danica 文明

而且现在党内一片忽悠一片骗,是谁能跑就跑,谁能骗就骗,所以说共产党不是黑社会,黑社会?那比碳还黑,比碳还黑,比碳还黑的黑社会,比碳还黑的黑社会,黑得没得再黑了。另外一个就是国内的所有的战友们,你们的孩子,千万千万记住,一定要让他有信仰,不能没有信仰,哪怕你信什么,别信邪教就行了,得知道人之外是有天的,你信耶稣最好基督教,信佛教信禅宗更好,你信穆斯林也行,信什么教都行,但千万不能没信仰,没信仰太可怕了,

这个共产党伪信仰那就太可悲了。再一个就是这个爆料啊,717咱已经打响了第一枪了,接下来等着他们表演子弹飞一会儿,咱再开始,好吧战友们。别着急,别着急,文贵什么都不求,就是告诉所有战友们,记住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变为悲剧,也不能变成喜剧,那唯一办法就是看清共产党。人生不就这三万多天吗?所有能听到文贵讲话的人你没有一个人能超过两万天的人生几乎,没有超过两万天的,大不了不就是一死嘛,但是绝不允许共产党再绑架我们的国家,叫这个国家姓党,一切都听党的,一切都姓党的,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呸!放屁这是!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今天我就说到这儿为止,报平安完毕。Amy来了,好好好好。东南亚现在基本完了,接下来我们会有台湾的、香港的、日本的很多料要报,很多料要报,记住我说的话就行了,慢慢来,慢慢来。他们是看不起我们的,那王岐山旁边的司机都说了:郭文贵算个屁呀!太了解他们了,怎么说我都能明白,那我脖子往哪儿歪都知道,王岐山坐在后边右手,还得歪着脖子说,然后我怎么着怎么着。为什么?全部是自欺其人,

他们所有撒过的谎,连谎言都当成真的了。 华人里面,这说得对,就一个牛人:李嘉诚,绝对高人。所以整个中国现在是天怒人怨,说白了,哪个官员不知道自己的下场呀?你只要能弄点钱,抓住了你就进监狱,监狱就是敌我矛盾,逮捕书一下叫敌我矛盾。然后那一被双规盯上,钱送走,你家有姑娘漂亮还得给你玩儿了,然后呢把你打成敌人,让你得感恩戴德,一辈子抬不起头。然后如果你不是党内的人,生意人,那想拿你啥拿你啥,你偷税漏税、非法经营,太多罪了,布袋罪一大堆,你看中国的律师算精英吧,

709律师看得出来,你看王雨律师女士,申请看儿子,不允许,不允许出去,人家当妈得多痛苦啊。你看看王全璋,你看看高智盛,说律师下场。老师呢?发不出工资上街抗议,抓了,摁地上了。退伍兵呢?上街了,没人管了。谁有好结果呀,谁都没好结果,在体制内都以为自己、都像玩平衡板一样,我摔不倒,一定会摔倒的,因为你那个板是没基础的,是骗人的,过早醒悟吧,咱们现在干的事就是大佛祖菩萨的大般若,拯救中国被蒙骗的人,被绑架的人,让世界更安全。

最后告诉战友们,千万别相信,共产党说的一切都姓党,一切都听党的,爹亲娘亲不如党亲,放屁!记住咱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战友们,我要准备赶快开会去了,谢谢。裴南南是关键,对喽对喽,裴南南是关键啊,裴南南是关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