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8

文字版:6月25日 房峰辉为什么问蒂斯这个一个美国战亡士兵价值值中扺国一个连退休士命的命钱


文字版625日 房峰辉为什么问蒂斯这个一个美国战亡士兵价值值中扺国一个连退休士命的命钱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风满楼

尊敬的战友们好!



今天是(2018年)625号文贵保平安视频。这几天啊,整个中国的退伍老兵的事件越闹越大,从这些退伍老兵啊,能看得出来,我们这些共产党,乌托邦的管理体制是没有人性的,用过就丢。就像他们对自己的妻子,只要是早年的穷人的结发妻子,穷的时候,基本到最后都换了,从延安就开始就这样。不过像我们这个郭宝胜,郭宝胜也是这样,一说就是,这是我在农村时候的妻子。这个话是很伤人心的,农村的妻子咋了呀,你不也是在农村的嘛。



这个就是咱们这个乌托邦主义留下的残毒。连牧师都用上了。墓虱啊,墓地的墓,虱子的虱。这墓虱啊(前一阵子)跑到了日本,东京,在一个专业特务王进忠的带领下,去看脱衣舞,看脱衣舞兴奋得不得了,喝点儿小酒,动手动脚,还要偷偷拍照,而且还想干别的事儿,还吹牛,自己几百万粉丝,要多少钱有多少钱。一句话都让人捐钱。



所以说这种流毒,这种对女性的不尊重,这种对女性的处处都存在的贬低,和人格侮辱实际深入骨髓的。

那么这些老兵,一样的,就是用过的女人,当年在农村的女人。你年轻时候用过了,你就是该把你扔掉扔掉。



那么你看看美军。美军在越战留下的战俘,还有伊拉克战争的战俘,包括北朝鲜,只要一个个人能发现,你可以拿到25万到65万不等的奖励,65万美元!所以说你说人家美军的士兵是什么概念。而且美军的士兵在失踪那一天起,只要直系亲属,妻子在,或者未成年的孩子,国家一直发工资,一直发到这人找着为止。即使找不着,亲人没有了,他这笔钱还在国家预算范围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我再给你们举个简单的例子。在马阿拉歌(Mar-A-Lago),在Palm Beach的总统俱乐部,我是会员的那个。上次是川普总统和习近平先生开会,参加会的房峰辉总参谋长,就是问呢,啊,小椅子一扶,问着很多的问题,问人家马蒂斯,国防部长。说,马蒂斯部长,你最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作战?马蒂斯笑了笑,就对着他说,我最喜欢常年训练,但从不打仗的士兵。房峰辉先生傻了,这就是马蒂斯部长,马蒂斯部长现在,刚刚,大概还有两三个小时就起飞就去中国了。去中国访问,两天,大家会看到。到中国访问会见国防部长,魏凤和,然后照相,恰恰恰,然后去跟许其亮见面,副主席,也恰恰恰,两天多,然后人家恰恰恰照相走啦。去哪儿啊,然后就去韩国了,去韩国,人家讲一讲啊,哥们儿,哥们儿,照顾面子,到那儿串门去了,到你这儿看看,聊聊天,鼓鼓壮志,谈谈北朝鲜······嚓,飞日本去了。到日本了,和日本的首相见面。人家不搞那官僚活动啊,大概见见记者,说几句,啪,飞回来了。



马蒂斯这个人,你看看这个人的军人的身体,和他的精神意志,和他谈的话,吓人。就是我们中国这个国家,任何时候只要是党部队,只要是家部队,或者党天下,家天下,解放军就是一杆枪。这个枪不是打敌人的,是打自己人的,而且吓唬自己人的,专打弱者的,老弱病残的。这就是中国社会的悲哀,辛辛苦苦的农民卖一天菜,卖不了几十块钱的菜,把自己的儿子养起来,好了去送去上学去,去给人家当小三当秘书去了,不好的就直接当兵去了。当了兵青春剥夺回来,工作都没有。

你看看美国,欧洲这些国家,对退伍老兵的照顾。我身边好多保镖都是从美国特种部队退下来的。工资待遇医疗保险无法想象。美国的医疗那么贵,退下的老兵到医院看病去,不管多大的病,检查一遍,五块美金,五块美金,就五块美金。如果你要没有(不是老兵)的话,这一次大概30005000美金。而且旁边的病房,我上医院看他们去,有病的,我看他们去,住这么好的房间,就是所有的医院有明文规定,退伍老兵一旦要来了,他们应该得到特别的照顾,特别的照顾。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强大的国家,有着源源不断的兵源,而且把当兵,人家当成事业,也当成养家糊口。中国是把当兵当幻想,给你荣誉,然后葬送了你的未来,因为他不是你的事业,他将你过早地衰退和死亡,从过去奉献完青春,直接进入墓地,老年。

这就是一个国家的强大和国家的不强大的根本原因,这个国家的体制。因为所有人的青春和年华和金钱和精力都是为极少数人服务的。因为那是家天下,那是党天下。部队也是党部队,是真正的家部队。所以你是家奴,你是党奴。你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你最终的结局一定是最惨的。跟妓院的小姐是一摸一样的,比她还要惨。妓院的小姐未来可能还要嫁个人,你这连嫁个人都嫁不了。所以说你看到这些老兵,这些闹事的,这些悲剧。一环扣一环,镇压那些老兵的都是年轻的。但是他很快十年后他跟他们一样,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这个国家要安全稳定,必须有个健康的体制,是民天下。所有的部队是民部队,所有的警察是民警察,大家都相处融洽,互相理解。不会这种相互的撕压,这种凶压,最后大家崩盘。

这就是老兵事件和房峰辉问马蒂斯,马蒂斯说成天训练但是不打仗的部队。你根本就不是一个保卫国家的部队,打你跟玩儿似的。

哎呀,今天我就报平安吧,我马上要去开会,今天八个小时出征,我得坐在那儿八小时跟人家谈。所以说我得赶快录,人家只给我7分钟时间。现在755秒。

亲爱的战友们,祝你们有一个好的这一周的工作的感觉,和心情。今天是星期一,昨天本人也工作了一天,根本没有星期天。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