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文字版5月24日栗战书秘书因为董文彪曲龙王岐山被抓


文字版524日栗战书秘书因为董文彪曲龙王岐山被抓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蚂蚁1

尊敬的战友们好, 你们健身了吗?今天是5/24了, 向大家问候, 简单的跟大家说啊, 这几天我高度关注的是马来西亚还有委内瑞拉,很多人给我发来信息,说关于他们对委内瑞拉的看法,我不能一一的说了,但有些事情呢,我想在这再次重申, 委内瑞拉的事情不仅仅是它政权突然间一选就没了,就倒了, 当然那个奇迹是非常好的,
 可是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得的委内瑞拉和我们中国现在的政治形势有太多相似之处,太像查韦斯的前期,我的团队在委内瑞拉看到的,亲生经历的大家肯定都是不相信的,都无法想象的, 过去这么一个繁荣的国家,一个在世界上拥有石油最多的国家,人均GDP 达到7-8万美金的,大概是几十亿桶石油的,排第一的, 这么一个国家, 而且拥有绝对的地理优势,结果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那么这几天跟国内的朋友的联络当中发现很夸张的事情, 就是所有的党内干部接到通知, 屋里不准挂字画,挂相片只能挂习主席的,当然了王岐山主席的也可以挂, 挂到厕所去,然后书要不你读习主席的书, 要不你读你那个管辖专业的书,其他的书你不能读, 什么夜总会啊, 金瓶梅啊,洛克的政治学啊,国家 论, 正义论啊, 那不能读, 读了是违规, 甚至要收拾你。

然后现在官员很多人开车也很受监督, 监察委,纪委管你,当然鼓励检举揭发。 甚至更鼓励高干子女揭发父母有开违章的车, 外面有多余的房,那属于忠诚爱国, 所以很多朋友, 多个方面给我讲了以后,我很惊讶,非常惊讶。

昨天我和南京的我的一个下属,他爸爸现在还是政法委的高官呢,我说怎么样啊, 最近什么情况?他说电话里不敢说, 全家都在念叨, 当年没听郭叔的话,因为当年我劝说你们全家都移民吧,叫你老爹在那儿过,你别想着发你的官财, 哪天就腐败进去了, 他是双胞胎闺女,在UCLA 读书,好漂亮的闺女,现在也不回去了。 他爹出不来,是官吗,他也出不来,没给原因,就是边控了,不让出去,也没罪。

 接下来是什么结局,大家去想想, 官员的家人, 有影响力的家人不仅不准出国, 或者对某个领导造成威胁的,找其他理由不准出国,从法律边控这个词即将过度到历史上几千年 来, 大家叫宵禁和国禁。 也就是邓小平先生打开的那个闭关锁国。这个从党内, 从大企业家身上已经开始了一年多了。

你们查查, 中国的前50个大企业家最近谁在国外晃荡, 您找找,头一段时间有一个中国出的企业家在纽约买的房子 432  5TH  AVE,  叶简明也住那儿, 房子办完手续没多长时间,就有不明人士通过中间商,以及各种关系开始了解这个房子,这个人曾经问我是怎么回事, 我说你可能该倒霉了,他说是不是查叶简明查到我这来了, 我说你去想想吧, 这不正常, 肯定是盗国贼海外的沉默力量在了解你, 你的钱有什么问题, 没问题啊, 我的钱都是合法挣得,你有没有得罪当官的啊,有没有其他原因啊, 最后这哥们也不能出境了,说他的转汇有问题, 在国内给了某企业家钱, 某企业家在海外有出口的外汇给他了,一对冲, 说这叫非法转汇。
完了, 房子给撩这了,然后叫他签一系列的我委托书, 那你必须签,在公安局签-,到美国找中介商, 把这房子卖了,多少呢, 先打个8折,不行再往下减, 跟当年的许多企业家一样,所以我们现在整个国内高压锅的形势,整个内部的环境,就是一纸老虎,一点就完,这就是为什么王岐山先生他留下来他伟大啊,太伟大了, 大家去看看这个政治形势是什么,我不方便说, 有多方面的信息证明, 栗战书的秘书被抓跟王岐山有重要的关系,栗战书的秘书其中掺乎的三个事, 其中曲龙被放出来, 因为曲龙跟人家吹牛说华泰案子, 股票啊 上百个亿, 就许诺给了一个中间人,
 是曾庆红原来的其中一个宋秘书,跟曾的太太很好, 找了河北的政法委书记,院长通过栗战书的秘书把曲龙找理由放出来, 然后他们拿走50%的钱, 这是其一, 第二,栗战书的秘书那跟董文彪是绝对铁哥们,那我在董文彪俱乐部吃饭, 那个时候栗战书和秘书去等着董文彪,董散一圈步回来, 啊 首长不好意思, 让你等了,在民生高尔夫俱乐部看了一堆鹿,我准备打只鹿给你吃, 你等着,栗战书站着看董文彪那儿摆的飞机模型, 后来还加入了航行俱乐部,这是他俩的关系,栗战书的秘书和董文彪在民生弄的钱, 那是天大的, 这是其二, 再有, 听说肖建华就不用提了, 还有在东北和曾伟搞的叫颐和地产的老板跟他关系,更重要的这是被王岐山, 中纪委给盯住了,这个盯住其中就涉及到上次常委的安排名单, 这种仇恨就掐起来了。

习主席不知道现在啥感觉, 现在王岐山先生给习主席出的路子,挂他的像, 读他的书,查所有的共产党员的家产和所有的出国人员详细名单,私人企业家不准对外卷钱,大企业家出国受控,然后下一步要让所有大企业家,私人企业家集体学习 , 了解一带一路,重新认识202520352050,这下热闹了。

咋说呢, 岳文海同志还想出来呢, 没出来, 听说。这两天很多人问我岳文海, 很热闹,财政部的张少春副部长绝对牛吧, 岳给我介绍的, 王宝安副部长, 周口之王, 岳文海介绍我认识的,周来振,名航局副局长, 财政部部长助理, 岳文海给我介绍的,还有中纪委俩书记, 岳文海给我介绍的,都抓了, 他没事,这就是岳文海,牛, 做官要学岳文海,只贪不被抓, 绝对牛。包括北京局的局长那也是他介绍的, 全都是他介绍的, 没事。 共产党所谓的反腐败就是强的抓弱的,坏的抓好的,不太坏的抓更好的,这就是邪恶的乌托邦组织的一贯行为,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