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8

文字版郭文贵先生4月26日:在西香格里拉酒店被抓嫖娼两位歌星是谁?


文字版郭文贵先生426日在西香格里拉酒店被抓嫖娼两位歌星是谁?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James zhen, 蚂蚁1号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今天是2018426日, 文贵报平安直播, 这几天, 从重庆公安局吹风会过去以后, 文贵一下子忙了,全世界各个媒体以及各个政府都在问这件事 , 中国的网上点击率我超过习近平主席,谷歌的点击率我也超过习近平主席了,你说重庆公安啊, 我得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替文贵做这么大的广告。

那么更重要的事情, 大家都看到了,他们剪辑的我和陈氏两位兄弟所谓的通话, 在我把100%录音推出去以后, 事情完全变了味了, 这50多家媒体都在找我,要所有的证据, 我现在告诉你们啊我特别开心,他没有把陈氏兄弟弄出来以前啊,我这手机都删了, 最后重庆吹风会以后,我马上拿着手机到了政府相关部门, 要求恢复, 结果一恢复啊, 我才发现, Instagram WhatsApp  全都恢复过来了,这一恢复过来, 我就做了法律认证, 一认证, 太有意思了, 我慢慢的往前推啊,让重庆市公安局搞得什么李庄案啊, 过去的,还有什么文强被死啊, 还有王立军啊, 重庆公安就出杂碎, 就出假案的地方 ,我要好好让大家,让 世界看一下他们是怎么造假案的,然后这些,证据呢全恢复了, 上天给我们的力量。

然后我在推特上, 郭媒体上推出了用语音做的视频之后, 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西方的媒体觉得受到了侮辱, 受到了利用, 接下来大家会看到很多好戏, 看到了刚刚 freebeacon,   自由灯塔报已经给报出来了,而且我登的那个声明当中说到的是由美国执法机构认证的那个文件是真的, 我是经过了美国政府执法机构的认可后才发的那个声明,我相信不会很长时间, 美国的执法部门对此也会做出一个声明和行动出来, 大家慢慢看,大家是相信美国的执法机构呢, 还是重庆警察呢? 他是相信王立军部下呢还是薄熙来部下呢?

另外一个我在此要感谢战友们给我发来的关于微信,和阿里巴巴的有关信息,我们要的就是阿里巴巴卖假货,收集大信息,收集战友信息,阿里巴巴在贵州的大数据,还有一个微信随意的关闭战友微友,比如我有好几个被它关了,收集这些微友,战友的信息, 大家有证据再继续给我发, 这两个美国推动的听证会, 至关重要, 极为重要, 我们要让帮助盗国贼来伤害法治民主自由, 来欺负这些草根的人得到严惩,严惩!!

还有我非常感谢战友们给我发来的最近新的信息, 很有意思,大家看到了陈氏两兄弟,我给他们开好了账号, 准备了5000万美元, 大家记住了吧, 重庆公安在会上第一没说专员是谁?第二他没说那个卷宗是要的谁的卷宗?第三, 陈氏兄弟认识我是20175月,我是9月份申请的政庇,所以不存在那个搞政庇的事情,第四, 陈氏兄弟所说的在加拿大因为孩子有自闭症需要治疗, 这是谎言, 加拿大的孩子治病和上学都是免费的, 更重要的大家要看到, 陈氏兄弟是加拿大公民是怎么从加拿大回到中国去的,给抓起来的, 然后电视认罪的,更重要的事情, 大家要看到一个核心, 文贵为什么要给他5000万美元, 为什么?
所有的战友们,  看看公安上和中国的盗国贼公布的所有的文贵的信息,哪一个我说的要给钱的, 我没给, 都是超过了我承诺的给的钱,文贵没有欠一个战友给文贵提供信息的钱, 也没有让一个人少拿钱, 这就是郭文贵,慢慢你们会知道,文贵花了多少钱,哈哈过去一年花了多少钱,现在这些伪类们骗子们,什么伪类的民主民运们,站出来说说呀,文贵给没给钱哪,那么这个事情,很有意思啦,西方民主也很关注,未来我也会公布,

所以说这个,这是为啥说上天给我们的一个大礼物呢,通过重庆关系先出手,让他先出手,让子弹飞再一会,我从来是让对方把手出完,兔子打架啪啪啪啪,什么蛇拳虎拳,什么倒击掌,兔子蹬鹰,全用完,然后该我出手了,这多好啊,这多好啊,都说完了,搞了57家国际媒体,他想推也推翻不了了,这就是我给战友说的,文贵发动的这场爆料革命,就是让敌人要出手,让敌人,让他们的傲慢,让他们的恐惧成为我们的武器,文贵从开始爆料就这么说,现在还是这么说,
另外一个,接下来文贵将有一系列的行动,大家别忘了,杨洁篪三P的料,还有王岐山同志小视频,傅政华先生家人海外的资产,孙力军在海外的资产,现在的常委,还有刘承杰的爹,刘承杰的妈咱都慢慢来,大家记住我说的话,让敌人把招出完,我不能说在西香格里拉,在1998年还有2000年之间,北京市公安局当年抓别人的时候,抓到了歌星,男歌星,超牛的歌星现在,现在是中国排前几名的,和另外人被抓了,在西香格里拉酒店,抓了以后,这个女的现在可了不得了,这个男歌星现在也了不得了,但是,这事情并没有在地球上消失,大家慢慢来,
中南坑里的人知道我想说啥,当事人知道我想说啥,他们怕的是啥,不要着急,现在整个国际环境是什么,看看南美,看看非洲,凡是今天反中国盗国贼的,反乌托邦的,所有的竞选者全部当选,亚美尼亚是我们今天一定要思考的问题,亚美尼亚事件发生尽然没有一个伪类们站出来说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事件,他们只关心他们那点钱,那点饭,那点骗,还有那点募捐,这些流氓骗子,悲剧啊,
你看看亚美尼亚就值得我们深思,亚美尼亚事件是真正的腐败,丑闻,走乌托邦主义,走独裁,他是一个必然的现象。 对我们反盗国贼有根本性的一个实际借鉴的意义。就是我们要和盗国贼进行斗争,要说真话,办真事!为什么文贵今天这么高兴?为什么头两天一开警察会我那么高兴?因为郭文贵真的是“打铁还需自身硬 ”,我没犯过罪,我不造假, 我不说谎。因为他们干什么都是造假说谎,他都是在犯罪,所以他行动一步就是给我送来大礼。

 中国在这几个月,突然间,中央电视台,全中国的媒体,为文贵做了那么大的广告。大家可以看一看, 我从郭媒体平台的后面, 发现了3000多个木马软件, 来弄文贵的。实际上, 我们的关注量是多少,大家心知肚明, 访问率是多少? 十几亿次 !十几亿次 !我不在乎那个数字, 我只在乎事实!

这就是你们给我做广告的结果, 太感谢了! 所以,今天盗国贼的恐惧, 就是我们的武器, 战友们给我送来的信息, 也是我的巨大的武器, 谢谢你们!

然后接下来,咱慢慢往前走,还是那句话,莘县阳谷县搭县,光说空的咱不算,由证据说了算,

谢谢亲爱的战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文字版:2020年11月26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2020 年 11 月 26 日文贵先生直播视频 哎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闺女啊。哎,现在整的工程师一大堆,结果还是我闺女来给我解决问题来了。哎,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亲爱的兄弟姐妹好,今天是11月26号文贵感恩节乱聊直播乱聊直播啊。 今天是美国啊这个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在谈...